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直接指数躺平了,看涨!! 郑小白讲股 08-1908-19 11:02
- 87 1 [丽岛新材吧] 月涨幅都是个位数。说明主升浪还没开始,继续持 股友05l9v51561 08-1908-19 11:02
- 172 6 [赛诺医疗吧] 40.6再次强力插入已经满上了随便你折腾 伏虎芩龙 08-1908-19 11:02
- 1351 2 [领益智造吧] A 股科技唱主角,多股技术面现积极信号 只挣一个亿1 08-1808-19 11:02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你们都走了是吗?那我加仓了 柠檬的娱 08-1908-19 11:02
- 58 0 [南京熊猫吧] 一点样子都没有? 才情卓绝的钱怡萱 08-1908-19 11:02
- 93 0 [多晶硅吧] 不能空啊!! hfgggchgfugfufut 08-1908-19 11:02
- 265 0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C吧] 北证50 成长科技捕手 08-1908-19 11:02
- 71 0 [皖通科技吧] 点火 乐于助人的山花里 08-1908-19 11:02
- 67 0 [恒瑞医药吧] 这是被包装了的垃圾 ghojlo 08-1908-19 11:02
- 97 1 [诺德股份吧] 怎么说呢,睡个懒觉,到没这么多事了。时也命也 集梦缘 08-1908-19 11:02
- 84 1 [前沿生物-U吧] 都不要买,让他跌 时不时来个涨停 08-1908-19 11:02
- 813 2 [四川长虹吧] 这股主力有水平 低位发掘 08-1908-19 11:02
- 138 1 [鼎捷数智吧] 上海:建设“AI+制造”工厂推进以人形机器人为 骑扬利市地周芷若 08-1908-19 11:02
- 116 3 [巨轮智能吧] 10.8的本,什么时候回本? 冠君谕 08-1908-19 11:02
- 123 2 [内蒙一机吧] 本来想好了早上走,不回来了,结果还是手痒,一 股友08z9u52598 08-1908-19 11:02
- 79 2 [中证白酒吧] 你是一涨就放量,得是多少人不开好你啊,涨点就 吉祥钵满得风清扬 08-1908-19 11:02
- 74 2 [小米集团-W吧] 各位,是不是想不通小米为什么如此维密,因为小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8-1908-19 11:02
- 200 2 [普洛药业吧] 沪深大盘已收复2024年10月8日套牢盘 n123451188 08-1908-19 11:02
- 130 6 [鹿山新材吧] 压吧,耗吧,能骗到我一颗筹码就算你赢 忍股神龟 08-1808-19 11:02
- 1881 11 [亚太药业吧] 哥哥姐姐们,我是大学生马上开学了,月底能回本 天月丶 08-1308-19 11:02
- 92 0 [诚达药业吧] 看你们还冲不冲,说了是诱多,让庄家自己表演 张727 08-1908-19 11:02
- 68 0 [中马传动吧] 冲冲冲 高抛低吸富八代 08-1908-19 11:02
- 57 0 [金田股份吧] 还是要小心开闸放水啊今天量太大了 股友4cLXKC 08-1908-19 11:02
- 85 0 [中国联通吧] 等你几天要死不活的,把你甩了,账户马上拉升 股友523Y21328d 08-1908-19 11:02
- 75 1 [天邦食品吧] 还在砸,看你怎么玩,日! 虫洞到底有没有 08-1908-19 11:02
- 83 1 [宁波韵升吧] 逼空主力,明显换庄 股友k685Y98182 08-1908-19 11:02
- 139 3 [创维数字吧] 现在可以进吗,前几天卖飞了想哭了 基民83986k38z0 08-1908-19 11:02
- 75 1 [中远海控吧] 天天跌,咋做到的 若土的倪芷 08-1908-19 11:02
- 83 2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就这样吧!涨一分钱行了,要求不高,只要不 一个快乐的小蜜蜂 08-1908-19 11:02
- 88 1 [大东南吧] 3.61卖了 生财纳福的戴沐白 08-1908-19 11:02
- 69 3 [大富科技吧] 哎,还是不能爽快一点 liamqwq 08-1908-19 11:02
- 71 1 [酒鬼酒吧] 下午大概率开板,不要着急,不会几天涨到一百点 元贞利亨SV 08-1908-19 11:02
- 96 3 [宏昌电子吧] 我今天刚进来 咸阳大发 08-1908-19 11:02
- 217 8 [振东制药吧] 这是怎么了?跌了好几天。大盘涨你跌,来个大神 股友3552Y616M2 08-1808-19 11:02
- 5137 1 [大众B股吧] 几十年前,上海是轻工业龙头,上市公司里的铅笔 十里平湖霜满天寸寸青丝愁华年 08-1608-19 11:02
- 82 0 [华茂股份吧] 堪比百亿盘口啊 股友2w7990E993 08-1908-19 11:02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从28到38已经很厉害了 加油66 08-1908-19 11:02
- 70 0 [宏和科技吧] 空中加油,庄家厉害。 基民0s9Qfv 08-1908-19 11:02
- 67 0 [协鑫集成吧] 继续压,一直压着别涨,勾垃圾 我是一只蘑菇ysml 08-1908-19 11:02
- 76 0 [中海达吧] 今天不涨就废了 继续跑 08-1908-19 11:02
- 63 0 [贝因美吧] 11点了,主力该启动了 想发财的小白白 08-1908-19 11:02
- 68 0 [君正集团吧] 如果有业绩利空会不会突然跌停板呢? 用心看看 08-1908-19 11:02
- 87 0 [股指期货吧] 涨起来吧,别装了 玩弄于股涨之剑 08-1908-19 11:02
- 81 2 [江丰电子吧] 看这走势,莫非是要收购索尼了 股友33918t7m82 08-1908-19 11:02
- 79 0 [上汽集团吧] 18的压单是显示主力的能耐? 有赚走一半 08-1908-19 11:02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关注看看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8-1908-19 11:02
- 264 0 [华泰苏州恒泰租赁住房REIT吧] 你是什么垃圾 先半仓稳一手 08-1908-19 11:02
- 75 0 [格力电器吧] 早上大跌加仓是吗 股友70rG633251 08-1908-19 11:02
- 77 0 [安徽合力吧] 涨个1-2个点都没有,更不要说别人的20cm,30cm 弟兄们给我顶住 08-1908-19 11:02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发套套了,一下套了不少哦 浩男666 08-1908-19 11:02
- 69 0 [科创信息吧] 红盘走了,不回头看了 冰河里游泳 08-1908-19 11:02
- 71 0 [齐心集团吧] 比拼耐力!不如狠狠一下 终于信了吧 08-1908-19 11:02
- 64 0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涨停问题不大 健身游泳了解一下 08-1908-19 11:02
- 140 3 [晓鸣股份吧] 你也是板块龙头,鸡里的龙头啊!简称…… 轩昂的呼岚 08-1908-19 11:02
- 76 1 [外服控股吧] 5.7抛,5.59,t西恶庄 股友5SphUT9143 08-1908-19 11:02
- 81 1 [锡业股份吧] 锡业股份的秉性 坚强不屈的凌羿硕 08-1908-19 11:02
- 1763 10 [中科金财吧] 明少开启擒龙,恭喜跟我上车的兄弟吃肥猪肉。 金马路明少 08-1808-19 11:02
- 65 0 [汇成真空吧] 阴包阳,牛逼啊 oki 08-1908-19 11:02
- 80 0 [XD扬农化吧] 出不完的货,真的cs东西 mega超梦 08-1908-19 11:02
- 76 0 [福莱新材吧] 谁被洗下车了控盘太狠了 arfaa 08-1908-19 11:02
- 619 0 [海光信息吧] 大盘股垃圾桶千万别去买 股友zHjN55 08-1908-19 11:02
- 68 0 [蒙草生态吧] 勾庄 赚钱不断 08-1908-19 11:02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为啥跌呀 股友L57928976Y 08-1908-19 11:02
- 60 0 [鑫科材料吧] 水下买的,干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8-1908-19 11:02
- 80 1 [九鼎新材吧] 最高买在8.94。今天加仓了 股本1520000 08-1908-19 11:02
- 475 4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了,等大盘上4000点再进来站岗! 居然又跌了 08-1908-19 11:02
- 66 1 [伊力特吧] 今天就这样了!无量上不去 n1438226397b1566 08-1908-19 11:02
- 74 1 [博汇股份吧] 今天液冷不行,又是创新药的天下 股市大浪趴 08-1908-19 11:02
- 68 1 [特发服务吧] 够狠,一加仓就暴跌,这个票真的很难做,心理大 股友7577v6522c 08-1908-19 11:02
- 167 2 [酷特智能吧] 昨天卖了你,就想今天水下买。结果早上忍住没买 ky40go 08-1908-19 11:02
- 74 2 [浙大网新吧] 知行狗一吠必跌 鱼香肉丝爱鸡蛋 08-1908-19 11:02
- 86 4 [中电鑫龙吧] 呃,又是条件单卖了昨天华胜被甩出来了,今天这 哦吼_888 08-1908-19 11:02
- 135 5 [赣锋锂业吧] 坐稳扶好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08-1908-19 11:02
- 55 2 [汇车退债吧] 本人20张有收的吗? 股友5972z97M75 08-1808-19 11:02
- 545 18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涨两毛钱就行 中原大叔 08-1708-19 11:02
- 84 0 [中原证券吧] 加油砸,尽量干到倒数第一 基民pvDB5n 08-1908-19 11:02
- 72 0 [塞力医疗吧] 必须炸 封板大哥 08-1908-19 11:02
- 100 0 [山河智能吧] 要跌停就快跌停吧,别装了 xiaopeng_521 08-1908-19 11:02
- 89 0 [永泰能源吧] 这压单没人撼动得了啊 股友Y21h189357 08-1908-19 11:02
- 83 0 [*ST动力吧] 真是这里躲牛市,创业板都涨多少了,已经无力吐 饿狼2009 08-1908-19 11:02
- 69 0 [柳工吧] 我怎么瞎了买了这个怨种 黄金柚子 08-1908-19 11:02
- 71 0 [科森科技吧] 能否来个10板,破局! 小飞达9988 08-1908-19 11:02
- 69 0 [恒瑞医药吧] 天天公告,天天高开低走,持股体验太差了 春江潮水2004 08-1908-19 11:02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一个字,等。两个字,耐心。三个字,洗干净。 杭州蔡徐鲲 08-1908-19 11:02
- 58 0 [东方精工吧] 一根钓鱼线!!套人接盘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1908-19 11:02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一副老弱病残的状态,还没指数涨的多。 n404813399485944 08-1908-19 11:02
- 67 0 [保利发展吧] 每月最多红一次,月事一样,其他时候平平无奇 杀手雄之可长可短能进能出 08-1908-19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