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全球流动性宽松与AI产业共振,拒绝疯牛。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1908-19 11:02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间的多已经收割出来7个点,现在行情处于 彭苗zmq0902ss 08-1908-19 11:02
- 61 0 [衢州发展吧] 让我少亏点就行 李游流 08-1908-19 11:02
- 72 0 [金田股份吧] 猛加了三笔,看来明天又要一字板开盘了。7板妖 打板猎手A 08-1908-19 11:02
- 66 0 [华银电力吧] 还是你稳定,我所有的票,就你是正的 挣钱就得梭哈 08-1908-19 11:02
- 63 0 [多晶硅吧] 又要猛拉今天太猛了! hfgggchgfugfufut 08-1908-19 11:02
- 74 0 [百花医药吧] 收个886 明天会更好喔 08-1908-19 11:02
- 76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北证上天了你也该硬一下了 有条理的曾渝3 08-1908-19 11:02
- 87 2 [常山北明吧] 你比长虹差在哪了?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8-1908-19 11:02
- 67 1 [永艺股份吧] 抄底成功,拉升 青青子衿coisini 08-1908-19 11:02
- 125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市场总在犹豫中上涨,在狂欢中结束!易方达恒科 理性的文莉萍 08-1908-19 11:02
- 95 0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股票的走势应了一句话:人有多大胆,地 hyn1954519189 08-1908-19 11:02
- 66 0 [旗滨集团吧] 究竟多少年没涨停过了? 不要割我啊 08-1908-19 11:02
- 72 0 [花园生物吧] 垃圾全卖了 股友c31026785A 08-1908-19 11:02
- 104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加油啊,冲破48吧,一路高歌! 春风得意马蹄疾6 08-1908-19 11:02
- 92 0 [壹石通吧] 今天如果可以收个十字星,也算稳住了,如果不行 n4876137500027004792 08-1908-19 11:02
- 66 0 [京东方A吧] 这是真不涨啊 心胸宽广得琴酒 08-1908-19 11:02
- 78 0 [多利科技吧] 好兄弟,拿了26天12个点,今天不收红就拜拜啦。 鸡百万 08-1908-19 11:02
- 86 2 [广誉远吧] 能给个反包吗 想赚钱的惜肉 08-1908-19 11:02
- 70 1 [德方纳米吧] 主力在37以下好像收不到筹码,要不要现价进一点 股友57801YY563 08-1908-19 11:02
- 74 0 [北方导航吧] 这货的行情不在8月,再洗下来我就接。T也是白扯 股友I512152I29 08-1908-19 11:02
- 83 0 [西藏天路吧] 拉萨天团对敲洗盘,下午收盘应红。 股友e38103707D 08-1908-19 11:02
- 91 0 [麦克奥迪吧] 重组概念 富可兴隆的阿苏姐 08-1908-19 11:02
- 76 0 [亚宝药业吧] 有风涨一点吧,超单还急吼吼得忙减仓,什么东西 明月泛舟 08-1908-19 11:02
- 212 0 [博时中证银行ETF联接A吧] 北证50月度涨幅超30%,投资机会难得,限购却成 好运小富婆1 08-1908-19 11:02
- 554 2 [鸿富瀚吧] 鸿富瀚等成立新公司 含蓄电池租赁业务 鸿富瀚资讯 08-1908-19 11:02
- 77 1 [贝因美吧] 特意卖了亚太药业。来巡视贝贝。一不小心7.38入 股友8Y8lsn 08-1908-19 11:02
- 86 0 [南山控股吧] 怎么还不如600208啊?? wj1688888 08-1908-19 11:02
- 63 0 [兴齐眼药吧] 穷庄一个,也就早盘搞搞突袭,连环,舒神擦鞋吧 呜哩哇啦哈哈哈007 08-1908-19 11:02
- 77 0 [力生制药吧] 今天下午力生涨停 股友PpjJdT 08-1908-19 11:02
- 74 3 [京东方A吧] 真垃圾呀这是个什么玩意 股友85756Y706d 08-1908-19 11:02
- 75 2 [*ST柳化吧] 都是小单堆积的,没有大单买,不要买。 科迪纳 08-1908-19 11:02
- 337 22 [拓尔思吧] 26.41卖出成功逃跑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8-1908-19 11:02
- 66 0 [美利云吧] 利好都不拉这庄在等啥? 温和友善的任杰 08-1908-19 11:02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会涨停的,卖的会后悔 梭哈流掌门 08-1908-19 11:02
- 77 0 [潮宏基吧] 几天涨的不够你一天跌的。真孙子。 打新就中888 08-1908-19 11:02
- 75 0 [迈富时吧] 这么看,今天突破60是稳的了,加油吧 中原股海摆渡人 08-1908-19 11:02
- 65 0 [福莱特吧] 快跌到14我满仓呢 心细如尘的林佳玉 08-1908-19 11:02
- 73 0 [朗科科技吧] 我24.89建仓了10手,今天26.05加仓30手,成功把 南鸿鹄0595 08-1908-19 11:02
- 103 0 [ST西王吧] 有个大牛皮华尔街柴狼,一天到晚大道理好为人师 给一点阳光就灿烂 08-1908-19 11:02
- 74 1 [国脉科技吧] 拿住了,要来了 大A牛牛呢 08-1908-19 11:02
- 79 1 [景嘉微吧] 兄弟们,我撤了先保住本金,赚十点变成两三个点 股友1Qr1238802 08-1908-19 11:02
- 235 1 [常山药业吧] 想念追日了,因为我在上次盈利118%后今天再次全 潇洒不羁的陈纳德 08-1908-19 11:02
- 67 1 [阳光乳业吧] 拉不上去就得继续杀了,主力想拿票就得杀,不然 卷发小雷达 08-1908-19 11:02
- 76 1 [中国建筑吧] 大家难不难受牛市中还有下跌的股慢慢跌,最好每 投资央国企 08-1908-19 11:02
- 62 1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,医疗,大盘都是红的,你要跟nage 仪态万千的傲松5 08-1908-19 11:02
- 99 2 [奥飞娱乐吧] 有起飞的趋势 晨曦19_03 08-1908-19 11:02
- 172 0 [鲁信创投吧] 说了不撤单就是不撤单 股海无限可能 08-1908-19 11:02
- 69 0 [意华股份吧] 意华股份~意气华发,你值得拥有! 龙相公 08-1908-19 11:02
- 63 0 [宁波韵升吧] 洗洗更健康,没啥事。 股市滑翔 08-1908-19 11:02
- 79 0 [昂立教育吧] 一直不动哟 坦诚的耿薇菱 08-1908-19 11:02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都赶紧走吧建工爷叔割肉才能涨主力盯着呢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1908-19 11:02
- 68 0 [北方长龙吧] 游资自拉自弹,没人接盘 股友9u2H900595 08-1908-19 11:02
- 64 0 [中国建筑吧] 这垃圾自分红后萎了 股友EndHHG 08-1908-19 11:02
- 62 0 [锐捷网络吧] 希望都在你了 节奏稳一稳 08-1908-19 11:02
- 59 0 [金田股份吧] 没机会了前面万手单子顶着进不去了 雄帮主 08-1908-19 11:02
- 68 0 [川发龙蟒吧] 牛来的吗?我的蟒还趴着呢 股友1636360u7I 08-1908-19 11:02
- 95 1 [华胜天成吧] 挑战十日异动,来吧 hsj888hy 08-1908-19 11:02
- 80 2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得割肉 随便都牛 08-1908-19 11:02
- 800 6 [巨力索具吧] 兄弟们莫慌,虽然我减仓出去打野了,但我持续看 都是小目标 08-1908-19 11:02
- 124 3 [广誉远吧] 昨天一高兴,买了两箱酒,今天跌的不香了 忽悠天团46 08-1908-19 11:02
- 174 2 [兰卫医学吧] 透景生命就是强势 天王压地虎 08-1908-19 11:02
- 82 1 [华润三九吧] 可以上车了。 ColWin 08-1908-19 11:02
- 35 1 [蓝色光标吧] 骗人进来站岗 日进成章de玉天痕 08-1908-19 11:02
- 212 5 [百川股份吧] 董事长会低价减持吗?应该是要趁着牛市出利好上 股友PGQDiz 08-1808-19 11:02
- 91 1 [陆家嘴吧] 都躲在这躲牛市是吧都给我出来玩 V公子 08-1808-19 11:02
- 63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居然选择向下,你个死粮炮 没钱补仓别炒股 08-1908-19 11:02
- 71 0 [卫星化学吧] 为什么就是不涨啊都要疯了买了这个票 股友C2AKzR 08-1908-19 11:02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低点可吸 永远相信趋势 08-1908-19 11:02
- 82 0 [长城汽车吧] 这股恶心点在于主力自己不想拉,别人拉它还砸, 股友7xSU5T 08-1908-19 11:02
- 59 0 [创新医疗吧] 加 淡定的彪哥 08-1908-19 11:02
- 68 0 [航天电子吧] 拉垮 股友19i3R39186 08-1908-19 11:02
- 73 0 [国际复材吧] 金发科技起来了 九安牛上去 08-1908-19 11:02
- 113 0 [海创药业-U吧] 今天生物医药ETF588250又创新高,盘中调整就是 幽默的石日轩1 08-1908-19 11:02
- 62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有用的东西 股友5GP1908686 08-1908-19 11:02
- 69 0 [川发龙蟒吧] 还有口碑吗? 股友Q6d8177592 08-1908-19 11:02
- 81 0 [微光股份吧] 明天长得你头晕目眩 炒股全靠心情 08-1908-19 11:02
- 64 0 [宏盛华源吧] 这大哥不是睡着了,是没气了, 人间清醒地糊涂 08-1908-19 11:02
- 62 0 [复星医药吧] 洗盘太明显了 宁波美女 08-1908-19 11:02
- 106 2 [常山北明吧] 七个点以上不板就完 股友afZI9N 08-1908-19 11:02
- 68 2 [盛视科技吧] 主力在这里不?出来说话?你厉害?还是上帝厉害 坏脾气牛 08-1908-19 11:02
- 97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年被我提前几天卖掉的第二只翻倍大牛,气死我 梦想是发财 08-1908-19 11:02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啊,你不能起来,你起来就助攻长城了,我的 有条理的宏虹 08-1908-19 11:02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刚进就跌了 才望高雅de张无忌 08-1908-19 11:02
- 73 0 [思维列控吧] 你还在格局吗 基民835r7363F3 08-1908-19 11:02
- 91 1 [红星发展吧] 昨天刚割掉,窝腻嘛啊啊 笑看庄舞748 08-1908-19 11:02
- 61 1 [洋河股份吧] 昨天被洗出 勤勉的谷晨光 08-1908-19 11:02
- 99 1 [健康之路吧] 上行永远需要震荡,高位低位下杀一瞬间点燃情绪 港股通禾木同学 08-1908-19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