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中航沈飞吧] 以后改名中航潜水艇吧!阴跌了半个月,发布会撑 有同情心的魏霏16 08-2008-20 13:40
- 88 0 [农业银行吧] 一买就跌,草 天天红加油 08-2008-20 13:40
- 74 0 [浙江建投吧] 赶快拉起来。让融券的爆仓 gracewz 08-2008-20 13:40
- 84 0 [韶能股份吧] 垃圾 股友11578Qw056 08-2008-20 13:40
- 85 0 [福龙马吧] 今天的市场相当的割裂,高位的砸的很凶,低位的 从小赚到大 08-2008-20 13:40
- 91 0 [通宇通讯吧] 这个板够烂了。能不能成妖,首板不烂版都成不了 抓妖王666888 08-2008-20 13:40
- 68 0 [中恒电气吧] 下周就能反包回来接着主升浪 向上的谷怡萱 08-2008-20 13:40
- 63 0 [四川长虹吧] 今晚公告2亿回购子全部完成,静待花开们冲起来 股海闻道 08-2008-20 13:40
- 230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父子都讲恢复常态化的织布走势,偶尔借外力 吃一堑长一智518 08-2008-20 13:40
- 78 0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来个跌停吧 股友0950L203H2 08-2008-20 13:40
- 72 0 [方盛制药吧] 热闹起来了 股友78956QH270 08-2008-20 13:40
- 107 0 [中国高速传动吧] 老季卷土重来条件已经成熟,只等东风了 复制巴菲特神话 08-2008-20 13:40
- 69 0 [孩子王吧] 12.8进了2000股,就当个反向指标观察 lafz69117 08-2008-20 13:40
- 102 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鼠龙胜 08-2008-20 13:40
- 71 0 [斯迪克吧] 上车,就是追涨 股友W60H503895 08-2008-20 13:40
- 83 0 [德尔玛吧] 想减持吸引人气,破发货没人给你玩,股吧都是前 嘉仓又错 08-2008-20 13:40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哎!走了换股 八哥便民服务 08-2008-20 13:40
- 67 0 [阿特斯吧] 遥想个把月后,空头屁滚尿流 股友2W3o513250 08-2008-20 13:40
- 202 0 [阳光乳业吧] 两天哦10几个点没了 小张专炒低 08-2008-20 13:40
- 1140 0 [财经评论吧] 新股招股|佳鑫国际资源今起招股,一手入场费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3:40
- 62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年最高点,千万别进 不玩了钱还我吧 08-2008-20 13:40
- 127 0 [中慧生物-B吧] 不争气的中慧。像蜜雪冰城一样熊下。 股友603p0F6322 08-2008-20 13:40
- 150 1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更新多少? 金银发财得千手柱 08-2008-20 13:40
- 79 1 [和而泰吧] 艰难中前行!且行且珍惜 有深度地芍药 08-2008-20 13:40
- 89 1 [中国联通吧] 卖了它就涨,真没啥也不是。 恼火的尤嘉1 08-2008-20 13:40
- 143 1 [山河智能吧] 跑路了买进亏4500 睿智沉稳的钱梦香 08-2008-20 13:40
- 632 3 [星网宇达吧] 15年大阅兵的新闻,大家看看,今年不知道还是不 股友hH98fm 08-2008-20 13:40
- 79 1 [胜利股份吧] 卖了st中基,59又排队等上车 飞鸽f35 08-2008-20 13:40
- 105 1 [中国平安吧] 说你是出生股,你天天要证明自己就是 似鹤行 08-2008-20 13:40
- 1193 0 [工银主题策略混合A吧] 叫稳健策略吧,涨跌都稳 换个玩法不当韭菜 08-2008-20 13:40
- 1605 13 [三峡能源吧] 龙源电力中报业绩双降,三峡能源中报业绩会跌多 十梭九中 08-2008-20 13:40
- 89 3 [抚顺特钢吧] 我在特岗躲牛市! 股海一声叹 08-1908-20 13:40
- 325 0 [药明合联吧] 市占率达22.2% 药明合联上调全年营收预期为增超 药明合联资讯 08-2008-20 13:40
- 74 0 [吉宏股份吧] 耗着吧 敏捷的严皓征 08-2008-20 13:40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砸跌停吧,有什么大不了的,恶心的压盘,每天都 股友O6w7502583 08-2008-20 13:40
- 90 0 [奥泰生物吧] 太优秀没人敢取?? 股友F8250y3082 08-2008-20 13:40
- 68 0 [唯特偶吧] 这三瓜两枣,上不去的 拨云见日LC 08-2008-20 13:40
- 76 0 [上海沪工吧] 站21 小小小慧慧 08-2008-20 13:40
- 75 1 [三峡旅游吧] 你卖了它就涨 大姐夫 08-2008-20 13:40
- 66 0 [龙洲股份吧] 拉吧 好运连连之2026 08-2008-20 13:40
- 82 0 [蔚蓝锂芯吧] 真的好弱,分歧很严重。 主升浪最迷人 08-2008-20 13:40
- 79 0 [中毅达吧] 尾盘拉一下可能会涨停 kele112233 08-2008-20 13:40
- 77 0 [一汽解放吧] 首板烂板,分歧不小 你是花朵朵 08-2008-20 13:40
- 77 0 [柳钢股份吧] 真扶不上墙吗? 股海敏姐 08-2008-20 13:40
- 119 1 [青岛港吧] 青岛港,咬定青山不放松,持续补仓。 wjwbttz168 08-2008-20 13:40
- 333 2 [ST洲际吧] 当心洲际油漆暴力反弹 姆巴佩来了 08-2008-20 13:40
- 464 0 [交银趋势混合C吧] $交银趋势混合C$924来了一波行情,然后今年争取 甜美的秦茜茹 08-2008-20 13:40
- 75 0 [正业科技吧] 888一天了,朱莉你想干啥 真诚的朱子轩 08-2008-20 13:40
- 80 0 [哈森股份吧] 回来看看,一如既往的垃圾,主力自救,或许还没 独立的少云沙12 08-2008-20 13:40
- 81 0 [永安期货吧] 大盘真是拉爆了还能下去哪里,下周再看盘了 遵循右侧交易 08-2008-20 13:40
- 64 0 [楚天龙吧] 个腿 韭菜从不放弃 08-2008-20 13:40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为何这么熊,刚刚几点挣。买你二块五,心里一直 股友u6iPUo 08-2008-20 13:40
- 105 0 [保利发展吧] 加油大盘突破前期高点只是一步之遥,保利的散户 股友JiYVKd 08-2008-20 13:40
- 96 1 [中油资本吧] 散户啊是你们记住,人人都能看出这是个突破时, 股友Q5uB3U6034 08-2008-20 13:40
- 88 1 [四川长虹吧] 人气第一的位置不是白坐的 股友906890G8i8 08-2008-20 13:40
- 184 9 [杭州银行吧] 众位这波反弹看到多少 清光云影 08-2008-20 13:40
- 81 0 [中证医疗吧] 不要慌,20日线加仓 酒鬼钉子户 08-2008-20 13:40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股哪个板块都不跟只跟跌 开心每一天KXMYT 08-2008-20 13:40
- 77 0 [兴业证券吧] 庄家控盘无耻 股友CX38128532 08-2008-20 13:40
- 68 0 [哈投股份吧] 这要起飞呀 lqxw888 08-2008-20 13:40
- 68 0 [畅联股份吧] 中午吃烤鸭 赌狗的自我救赎 08-2008-20 13:40
- 71 0 [金盾股份吧] 这些王九减一蛋还在跑路!mD. 股友lSEcoo 08-2008-20 13:40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暴涨你不涨,跌你一直挺稳定的跌, 安详的邓子轩 08-2008-20 13:40
- 85 0 [欢瑞世纪吧] 真垃圾, 落叶知秋520 08-2008-20 13:40
- 77 0 [东航物流吧] 9日的 森马R 08-2008-20 13:40
- 80 1 [中国核电吧] 跌了这么长时间了主力操盘手就是瞎了也应该涨一 基民830296DF71 08-2008-20 13:40
- 70 1 [巨轮智能吧] 跑了留下的发大财 趙財888進寶 08-2008-20 13:40
- 146 3 [雄韬股份吧] 这得骗多少散户进去 迪迪狼 08-2008-20 13:40
- 128 2 [翰宇药业吧] 看这个庄家操盘真累,每天不停打压,其实散户不 syhyyhh 08-2008-20 13:40
- 154 3 [金发科技吧] 要是今天拉红说明这波可以看到100 小棉花巴菲特 08-2008-20 13:40
- 89 2 [西域旅游吧] 四连阳 老练的韩苑白 08-2008-20 13:40
- 76 1 [百利电气吧] 真的想割肉了走 股友7NQTqA 08-2008-20 13:40
- 84 2 [佳力图吧] 我割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NSCErS 08-2008-20 13:40
- 138 3 [恒宝股份吧] 突破29.38直接把我最后一点筹码全加进去干,输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8-2008-20 13:40
- 164 5 [贝因美吧] 七夕节快到了,新生儿出生率在七夕这天会增加的 杨名利万 08-2008-20 13:40
- 97 2 [赛伍技术吧] 早上追涨的心里拔凉拔凉的 活泼的章昊祥 08-2008-20 13:40
- 192 0 [ST海钦吧] 磨麻了,打算走了,熬不住了,各位发财! 年赚百亿 08-2008-20 13:40
- 884 8 [航锦科技吧] 看看偶发的这量,居然还有唱衰的。谁家不得吃顿 龍哥解码 08-2008-20 13:40
- 144 9 [西藏珠峰吧] 你拉个涨停我这韭菜就追一追哈哈 最高一韭菜 08-2008-20 13:40
- 219 1 [广信股份吧] 广信股份: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信股份资讯 08-1908-20 13:40
- 67 0 [慈文传媒吧] 江西打造第二个横店影视城 基民3fJ8A8 08-2008-20 13:40
- 74 0 [华宏科技吧] 主力呢赶紧救场呀 楚楚可怜的林云卉 08-2008-20 13:40
- 234 0 [力星股份吧] 服不服 一买就涨咋办 08-2008-20 13:40
- 84 0 [华控赛格吧] 主力吸筹这么久,就为了一个涨停板么 钊鑫666 08-2008-20 13:40
- 76 0 [中兵红箭吧] 缩量非常严重 八方来財好运哥 08-2008-20 13:40
- 78 0 [铜牛信息吧] 这老庄在勾引游资呢 静谧的纳兰亦凡 08-2008-20 13:40
- 69 0 [福龙马吧] 今天主力出货了,要小心 乐观的范澄7 08-2008-20 13:40
- 68 0 [浪潮信息吧] 来个涨停,就该大涨了。 n326313752567528 08-2008-20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