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赛诺医疗吧] 更正下:看来今天要跑掉三个多亿以上,彻底完蛋 包容的车港 08-2008-20 13:38
- 96 0 [四川长虹吧] 利欧股份直线拉升了 追热门股 08-2008-20 13:38
- 94 1 [华丽家族吧] 这样洗盘,任重而道远啊,盟主要带大家反5倍 众泰山寨汽车 08-2008-20 13:38
- 136 3 [同有科技吧] 开盘直接下杀,韭菜也买不进去呀,诱多都不给 股友x068181T92 08-2008-20 13:38
- 83 0 [凯赛生物吧] 静等回补缺口介入。 jxzxks 08-2008-20 13:38
- 62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,害我 像鸟一样自由 08-2008-20 13:38
- 83 0 [北方华创吧] 坑底的洼 好心态向上的马克 08-2008-20 13:38
- 81 0 [凯盛新材吧] 你本来是大哥,现在是老6,2个王4个2的牌打成这 覆盖全球 08-2008-20 13:38
- 159 0 [阳光乳业吧] $阳光乳业(SZ001318)$ 股友jIHqYu 08-2008-20 13:38
- 97 0 [湖南黄金吧] 湖金是不是被低估了? 真实之爱玛黎丝 08-2008-20 13:38
- 67 0 [ST华谊吧] 吃掉押单 ZHOULONGzhoulong 08-2008-20 13:38
- 93 0 [宏达股份吧] 盘中冲高都是卖票跑路勒真正要涨就是开盘几分钟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8-2008-20 13:38
- 91 0 [吉视传媒吧] 小强,该死不死 天空哈哈一笑 08-2008-20 13:38
- 101 1 [赛力斯吧] 当下和去年十月份差不多,到处是获利盘出来的钱 呵呵qlwy 08-2008-20 13:38
- 261 1 [贝因美吧] 离了个大谱,小散没钱补仓只能刚好回本,,, 一个疯子2 08-2008-20 13:38
- 86 1 [浙江永强吧] 小强啊,硬一下咋就这么难呐! llllg 08-2008-20 13:38
- 169 2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是你大爷哈哈哈! 买买提的皮牙子 08-2008-20 13:38
- 96 1 [联环药业吧] 做t的兄弟这几天得几十个点了吧,卧槽了 很爱吃牛肉123 08-2008-20 13:38
- 147 1 [辽宁成大吧] 明天上13 又见曙光2016 08-1908-20 13:38
- 113 0 [海航控股吧] 自贸港政策下,各类要素自由流通,海航搞“国内 一点水 08-2008-20 13:38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龙头首阴战法,可惜没钱投入了 星火相传 08-2008-20 13:38
- 82 0 [金利华电吧] 这个股票你们才买了几天啊一群2比亏死你们6块钱 Jose小小先生 08-2008-20 13:38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吹的那么大今天走弱真够恶心的 新川崎股王井芹仁菜 08-2008-20 13:38
- 93 0 [南网能源吧] 改名字吧叫织网能源 爱创新的李秋水 08-2008-20 13:38
- 94 1 [龙旗科技吧] 要创新高了, 十面埋伏3710 08-2008-20 13:38
- 66 0 [川润股份吧] 一定要封板啊!明天少亏一点 喜洋洋的谢烟客 08-2008-20 13:38
- 72 0 [共进股份吧] 15元就这两天的事 一涨二三里 08-2008-20 13:38
- 6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可以上车了吗 猛猛酱别割 08-2008-20 13:38
- 37 0 [A500ETF东财吧] a500弹性好,趁着调整正好布局起来,大趋势还在 进步的灰仔 08-2008-20 13:38
- 83 1 [中油资本吧] 问题不大尾盘涨停立帖为证!千万别跑别卖! 叫我贝者神 08-2008-20 13:38
- 83 1 [神农种业吧] 为什么一直上不去啊,盘又大,一直上不了5元 陈乘乘 08-2008-20 13:38
- 108 2 [菲达环保吧] 它上涨的逻辑是什么 深圳无影手 08-2008-20 13:38
- 71 0 [中国稀土吧] 现在有多转空,很多股友计划做空 别轻易看多 08-2008-20 13:38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真牛啊,又跑了4,5个亿 事实就是这样 08-2008-20 13:38
- 79 0 [山东高速吧] 这B货有点危险 大道至简复利永赢 08-2008-20 13:38
- 85 0 [华脉科技吧] 散户还买?跌不死你 坦诚的俞怡禾 08-2008-20 13:38
- 69 0 [金一文化吧] 秒……射 Jacqueline1 08-2008-20 13:38
- 79 1 [朗姿股份吧] 咱是不是该睡醒了 股友090t263t76 08-2008-20 13:38
- 84 0 [中直股份吧] 真是军工里的败类 股友8h72659i12 08-2008-20 13:38
- 821 15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利好不断的堆积发酵,必定会引发火山爆 股友IoOoD1 08-1108-20 13:38
- 71 0 [金丹科技吧] 别墨迹,起来了 股友1Pc7998767 08-2008-20 13:38
- 75 0 [电子城吧] 封板吧,也没啥量 行者武松也 08-2008-20 13:38
- 91 0 [飞凯材料吧] 还是上海新阳牛些 幽默的冉梦香 08-2008-20 13:38
- 71 0 [大港股份吧] 群主上线了 大A马后炮 08-2008-20 13:38
- 70 0 [南大光电吧] 牛市里三根大阴线,你也是个人才,你又没怎么涨 大金财 08-2008-20 13:38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 五福送金 08-2008-20 13:38
- 81 0 [司太立吧] 完蛋了 看到我开心吗 08-2008-20 13:38
- 62 0 [华丽家族吧] 洗的很干净,主力不错 文静秀雅的马逸凡 08-2008-20 13:38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谢谢大佬 丰盈俞 08-2008-20 13:38
- 85 0 [合兴包装吧] 真是一个好股,能完美躲过牛市。哈哈哈! 股友66K098087F 08-2008-20 13:38
- 9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大概率不会跌停,如果跌停那基本就是下跌趋 厉害563 08-2008-20 13:38
- 66 0 [泰和科技吧] 垃圾,大盘3800点了 N777888999 08-2008-20 13:38
- 84 0 [恒逸石化吧] 吃饭之前刚减半仓,我擦嘞 光彩夺目得霍伯特 08-2008-20 13:38
- 73 0 [建设工业吧] 庄天天缩头 股友u80292A666 08-2008-20 13:38
- 69 0 [川润股份吧] 现在封太早了点,会炸 贪婪Vs恐惧 08-2008-20 13:38
- 74 0 [玉米吧] 触底反弹 股友70gy003871 08-2008-20 13:38
- 212 0 [永辉超市吧] 看着吧,晚上中报一出,明天一字跌停。 股友F329V32836 08-2008-20 13:38
- 87 0 [海达股份吧] 知道你烂,但不知道烂的这么狠! 永远的狄仁杰 08-2008-20 13:38
- 80 0 [光启技术吧] 你敢相信吗,这就是PPT 总涨个不停 08-2008-20 13:38
- 80 0 [广汽集团吧] 涨停了,不动了 有正义感的叶晔13 08-2008-20 13:38
- 76 0 [七一二吧] 啥时候能涨1块钱 股友3O5055Z223 08-2008-20 13:38
- 84 0 [东华软件吧] 最后上车的机会 蛋堡哥 08-2008-20 13:38
- 68 0 [冰川网络吧] 没人关注 潮湿的李招弟5 08-2008-20 13:38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急拉套人 股友80rm136252 08-2008-20 13:38
- 1228 0 [上汽集团吧] A股上汽集团盘中触及涨停 上汽集团资讯 08-2008-20 13:38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什么时候暴力拉升?是时候飞起来啦宝宝 股友071E37Z068 08-2008-20 13:38
- 1774 0 [福耀玻璃吧] 福耀玻璃上半年净利润达48.05亿元,同比增幅37. 福耀玻璃资讯 08-2008-20 13:38
- 111 0 [浔兴股份吧] 跟跨境通不? 洒脱随性的猫姐姐 08-2008-20 13:38
- 65 0 [福赛科技吧] 福赛科技8月20日快速回调 福赛科技资讯 08-2008-20 13:38
- 417 0 [中通快递-W吧] 中通快递-W:2025年中期净利润同比下降2.63% 拟 中通快递-W资讯 08-2008-20 13:38
- 66 0 [川润股份吧] 只是为了守住4板这个称呼买进去要考验心脏 大陆一柚子 08-2008-20 13:38
- 69 0 [鸿远电子吧] 大家搞快抄底,不然没机会了,冲啊 炒股混口饭吃 08-2008-20 13:38
- 161 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见好就收,主力从昨天就开始撤了,造势 股友57i5665w21 08-2008-20 13:38
- 4477 0 [芯原股份吧] 半导体芯片股午后拉升 芯原股份触及20cm涨停 芯原股份资讯 08-2008-20 13:38
- 163 0 [鹏扬淳利债券A吧] 收益还行,继续拿着吧,感觉还算稳$鹏扬淳利债 暖暖爱才 08-2008-20 13:38
- 66 0 [翰宇药业吧] 挂27.8全仓入 老巴巴 08-2008-20 13:38
- 71 0 [旷达科技吧] 看不懂行情,太狗血了 不能赚钱的市场 08-2008-20 13:38
- 69 0 [贝瑞基因吧] 全部都是对倒,还有的跌跌了。 坚毅果敢的晚枫7 08-2008-20 13:38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过年了一样啊, 股友OH97315986 08-2008-20 13:38
- 67 1 [工业富联吧] 火箭起飞 叶凡不凡 08-2008-20 13:38
- 84 1 [凌云股份吧] 垃圾股 文静秀气的梧秋9 08-2008-20 13:38
- 103 1 [甲醇吧] 擦,现在甲醇居然是全市涨幅第一,是不有哪个倒 西鲲鹏 08-2008-20 13:38
- 114 0 [万润新能吧] 震荡上行吸筹进行时,主基调依然是上行 股市中的人间清醒 08-2008-20 13:38
- 300 4 [中钨高新吧] 自我安慰一下,虽然冲高回落,总比那3千家下跌 股友9685u93p93 08-2008-20 13:38
- 257 5 [腾远钴业吧] 你们月底前能看到多少?预估一下呗 Auok涨不停涨 08-2008-20 13:38
- 171 13 [海南高速吧] 7块5的本,年底能回来吗? 振奋的竹笠 08-2008-20 13:38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涨停了,才二个板而已,龙头有辨识度 清新脱俗的石泰成 08-2008-20 13:38
- 72 0 [通富微电吧] 板块两个点,这货还是绿的,大家来看看这个k线 股友53O978A656 08-2008-20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