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科信技术吧] $科信技术(SZ300565)$ 深城交看多者 08-2008-20 13:39
- 82 0 [五粮液吧] 为了经济东莞的夜间经济都放开了,白水也要跟上 股友5n1q770669 08-2008-20 13:38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地板吃了好几万手,不知道是啥情况 就要上班摸鱼炒股 08-2008-20 13:38
- 232 0 [上证指数吧] LPR三连平!银行净息差仅1.42%,竟有房贷杀到2. 长期速市 08-2008-20 13:38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研究了一下,可以买哦 喜洋洋的施蓓3 08-2008-20 13:38
- 71 0 [海南华铁吧] 呼叫十万手哥华铁,午睡结束了,起来干活了。加 懂的很多很费根 08-2008-20 13:38
- 82 0 [垒知集团吧] 调整预期大盘四千点解套 阿亮炒股 08-2008-20 13:38
- 74 0 [福斯特吧] 买了个僵尸股 股友Fbaa6u 08-2008-20 13:38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垃圾股 股友233Y0503D6 08-2008-20 13:38
- 273 3 [紫光股份吧] [图片] 婀娜的韩昀津 08-2008-20 13:38
- 123 5 [中航沈飞吧] 买到这票,就与吃了一只死苍蝇 股友umV5n2 08-2008-20 13:38
- 217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上午砸盘的荷兰银行美林在拉和0.182那次一个模 有同情心的温昀6 08-2008-20 13:38
- 94 0 [德艺文创吧] 泡泡玛特概念股吗?玛特今天历史新高了? 勇敢的冯梦香 08-2008-20 13:3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光着屁股跑指数 股友xYyGS6 08-2008-20 13:38
- 68 0 [凯盛新材吧] 100手都算大单,没有资金搞呀 盆满州鹤de刘禅 08-2008-20 13:38
- 75 0 [立昂技术吧] 这个走势走的真恶心 股友x87699632d 08-2008-20 13:38
- 82 0 [贵州茅台吧] 涨个毛线,股王要改头换面了! 股友03T0088X95 08-2008-20 13:38
- 69 0 [力源信息吧] 还完筹码 财富聚集518 08-2008-20 13:38
- 71 0 [新洋丰吧] 你以为你不敢再提本股神大名,本股神就能放过你 智慧卫青 08-2008-20 13:38
- 89 1 [三棵树吧] 哇!站上46了 转身就忘最好 08-2008-20 13:38
- 112 1 [长电科技吧] 35.7卖飞没接回来。。。 悟道中2026 08-2008-20 13:38
- 105 2 [三安光电吧] 快买士兰微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2008-20 13:38
- 152 2 [中油资本吧] 缺口已经补了,听我号令,万手信号!!! 跟长电通富华天干到底 08-2008-20 13:38
- 86 1 [中恒电气吧] 昨天板上出货、今天地板出货,庄家纯赚几个亿, 敬自己一杯酒 08-2008-20 13:38
- 142 2 [达仁堂吧] 速效救心丸的品牌价值以后就知道了 纯朴de天堂鸟 08-2008-20 13:38
- 826 8 [*ST香雪吧] 11块又加仓了,看看这次有没有机会回本,成本25 美梦的祁筠 08-2008-20 13:38
- 66 2 [一鸣食品吧] 加油冲啊 牛散哥 08-2008-20 13:38
- 76 1 [辽宁成大吧] 涨了那么久,才涨了两元? 寂寞的感觉 08-2008-20 13:38
- 142 4 [中富通吧] 今天15厘米 波波巨浪 08-2008-20 13:38
- 178 4 [上汽集团吧] 走的恶心人 股友gtuRQX 08-1908-20 13:38
- 68 0 [澜起科技吧] 马上开砸,跑 股友R2N2892211 08-2008-20 13:38
- 103 0 [锡业股份吧] 横盘后起来第一天应该放量 中长线价值 08-2008-20 13:38
- 65 0 [桂发祥吧] 主打一个体验感 HOLYHiGH 08-2008-20 13:38
- 69 0 [孩子王吧] 大盘上涨压实,不动,大盘向下泥沙俱下,想涨自 井井123 08-2008-20 13:38
- 69 0 [宏和科技吧] 快跑 花开来财de夏侯惇 08-2008-20 13:38
- 95 0 [爱仕达吧] 这两根天线告诉你要毫不犹豫加仓跟这个弱弱的主 qingkongyihe1886 08-2008-20 13:38
- 72 0 [远东传动吧] 还压着那就是你不对了 飞升飞飞 08-2008-20 13:38
- 67 0 [华鼎股份吧] 智能制造“未来工厂”,不一般。 野原欣之助 08-2008-20 13:38
- 75 0 [兆易创新吧] 又跑不赢半导体etf 用麻袋装钱888 08-2008-20 13:38
- 93 2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股真奇葩 随便都牛 08-2008-20 13:38
- 158 3 [格力博吧] 看了一眼就全仓干进来了,明天能十五厘米不? 一马当先战常山 08-1908-20 13:38
- 80 0 [陕建股份吧] 指数-0.30拉到+0.35,而你还在下水道,我的宝贝 福建凤雏 08-2008-20 13:38
- 77 0 [兄弟科技吧] 就是压着不涨,散户太多 股友Zg69279975 08-2008-20 13:38
- 88 0 [博拓生物吧] 等这个票涨到位,估计这次牛市都走完了 金玉大展de殷野王 08-2008-20 13:38
- 105 0 [芯动联科吧] 个股波动大,搭配做点通用航空ETF(159378),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2008-20 13:38
- 66 0 [国际复材吧] 摸上新高8.32 选股牛波一 08-2008-20 13:38
- 92 0 [三晖电气吧] 此股有点走弱了。大家注意仓位 不猜顶底只跟随 08-2008-20 13:38
- 66 0 [先进数通吧] 没涨过也跟跌。。。 小楼雨夜听风声 08-2008-20 13:38
- 80 1 [越秀资本吧] 走成这个鸟样真是服了 股友k08m119071 08-2008-20 13:38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这里还是挺热闹的 股友0003737Wm2 08-2008-20 13:38
- 84 0 [江铃汽车吧] 一汽应该收购 股友ywYcFr 08-2008-20 13:38
- 80 0 [驰宏锌锗吧] 买这种股亏的基律相比其他会更多 股友81082K0H39 08-2008-20 13:38
- 85 0 [洋河股份吧] 张坤剔除就对了,看来确实是垃圾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3:38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洗不动了,涨多跌少才叫大牛市 Snool 08-2008-20 13:38
- 70 0 [盈方微吧] 突破 gxzyz 08-2008-20 13:38
- 74 0 [长城证券吧] 大佬来了、开始拉起来了 旺旺我旺旺财 08-2008-20 13:38
- 78 0 [博思软件吧] 跑吧,砸晕了 股友7h96383E63 08-2008-20 13:38
- 72 0 [奥飞娱乐吧] 坐稳了,拉板起飞 高富帅白富美 08-2008-20 13:38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就想买你,今天还是来支持你了,涨停吧老万 持仓皆大牛 08-2008-20 13:38
- 65 0 [中科软吧] 满仓满融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 n893413689483716 08-2008-20 13:38
- 79 0 [禾望电气吧] 主力这是撞墙上了? 嘛哩嘛哩哄出来 08-2008-20 13:38
- 67 0 [中颖电子吧] so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8-2008-20 13:38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上当了 股友33X9M05595 08-2008-20 13:38
- 115 0 [方正证券吧] 哎呀,昨天二40多的时候,我寻思买点哈头手里还 诡道真人 08-2008-20 13:38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大盘天天涨,草,你天天跌?倒霉庄家,你是一个 股友0k800820A2 08-2008-20 13:38
- 69 0 [蓝箭电子吧] 半导体大涨又不跟 买我黄瓜忘了他 08-2008-20 13:38
- 66 0 [城建发展吧] 庄呀,不要太黑,和协才长。 股友iMEaok 08-2008-20 13:38
- 349 1 [东土科技吧] 明天验证智元机器人合作伙伴大会召开,届时可以 否极泰来破破破 08-2008-20 13:38
- 89 2 [恒宝股份吧] 已放大量,小心为妙,出货阶段,少做梦。 anlaodi1561 08-2008-20 13:38
- 116 2 [中电港吧] 如果可以横向震荡几天,不跌下去五日,是不是就 风行水上藏器待时 08-2008-20 13:38
- 132 2 [碳酸锂吧] 向下空间很小,成本价都7万以上,有人叫5万,失 快意恩仇小神锋 08-2008-20 13:38
- 138 6 [大洋电机吧] 不拿长线的赶紧交筹码,省的机构折腾,后面才好 全球基建狂魔 08-2008-20 13:38
- 104 4 [中嘉博创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3I7H071886 08-2008-20 13:38
- 79 2 [R东方1吧] 18层 eb1345678902934 08-2008-20 13:38
- 119 2 [欢乐家吧] 哎,本来可以借昨天的威风,顺势冲起来、夺取龙 有进取心的耿 08-2008-20 13:38
- 240 1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今天创新药大幅调整,正好逢低布局;$东方红医 暖暖爱才 08-2008-20 13:38
- 150 5 [中国核电吧] 9.1的本能不能回来啊 溺水的海豚 08-2008-20 13:38
- 75 0 [煌上煌吧] 变一不要接盘不到9元,不上14.5没有机会 宏图满斗de曹操 08-2008-20 13:38
- 71 0 [冰川网络吧] 今天就应该把他出了,换吉比特 有魄力的岳皓12 08-2008-20 13:38
- 68 0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主连(GFEX|lcm)$ 股友727C9Y7630 08-2008-20 13:38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短气 n14061858289829b 08-2008-20 13:38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缩量了,明天跌到10天线25.3块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2008-20 13:38
- 72 0 [华正新材吧] 股市言语:穿头破脚,赶紧跑! 天马云龙 08-2008-20 13:38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一路狂跌吧 金刘先生 08-2008-20 13:38
- 83 0 [南大光电吧] 看看上海新阳,再看看你,你给上海新阳舔屁股都 大金财 08-2008-20 13:38
- 161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北证50 航空金融家 08-2008-20 13:38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有人点火? 有洞察力的付靖12 08-2008-20 13:38
- 66 0 [新天绿能吧] 小时线60周期反弹 荣信科技 08-2008-20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