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汇顶科技吧] 这次能上150,拭目以待。 股友7Y76R28718 08-2008-20 14:01
- 199 2 [山河智能吧] 不要幻想今天还能红了,我看了东方财富人气榜, 足智富贵地欧阳锋 08-2008-20 14:01
- 200 4 [美利云吧] 才刚刚开始,下跌空间大,11附近再来了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8-2008-20 14:01
- 190 2 [*ST金科吧] 你若不看好它,又何必死死缠着它不放手?外面一 广西狼军 08-1308-20 14:01
- 77 0 [梅花生物吧] 没道理不涨,跌就更没道理了。是砸盘拿筹码吗? 城市麻雀 08-2008-20 14:01
- 77 0 [锦江酒店吧] …… 一定要学会加仓 08-2008-20 14:01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红起来加油 股友ml2OnI 08-2008-20 14:01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尾盘搞偷袭了 一个渔夫 08-2008-20 14:01
- 110 0 [雷科防务吧] 刚在有一个2776单入,很快就有大单出,细看 股友xkhU3T 08-2008-20 14:01
- 68 0 [国债期货吧] 垃圾 股友5X3x108960 08-2008-20 14:01
- 95 1 [中兴通讯吧] 大量抛压,垃圾 我是宝总 08-2008-20 14:01
- 514 2 [诺德股份吧] 我还能不亏钱出来吗?站岗了 有魅力钢铁侠 08-2008-20 14:01
- 150 1 [东杰智能吧] 平常上涨都没这么热闹,发个停牌公告,就出现一 开放de斯泰西 08-2008-20 14:01
- 69 0 [浙版传媒吧] 涨停啊 基民58367c1e73 08-2008-20 14:01
- 68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今天逆市暴跌12%,明天再补跌4% 赚了就跑啦 08-2008-20 14:01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,刚割肉, 精致的欧阳全 08-2008-20 14:01
- 72 0 [赢时胜吧] 能不能翻红 压缩机1 08-2008-20 14:01
- 69 0 [通裕重工吧] 无语 老股民忠言 08-2008-20 14:01
- 91 0 [吉林化纤吧] 刚刚开始不急必有回吸 海公牛我 08-2008-20 14:01
- 195 0 [长城证券吧] 还好跑得快 不做日内t 08-2008-20 14:01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近期不得劲,只待他日一飞冲天时 迪运隆昌 08-2008-20 14:01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玩地天啊这是要 江南陈百万 08-2008-20 14:01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早盘2个多点跑的我真没格局 新生代炒新一族 08-2008-20 14:01
- 77 0 [*ST金科吧] 造假股都能天天大涨。金科你也造假吧 炒赌悟道 08-2008-20 14:01
- 71 0 [赛诺医疗吧] 这是出啥大事了?要退市了 有耐心的城爱里3 08-2008-20 14:01
- 63 0 [诺德股份吧] 它是在等整点吗 Zen12 08-2008-20 14:01
- 75 0 [天源迪科吧] 冲鸭 老丁O07 08-2008-20 14:01
- 123 0 [吉视传媒吧] 最后还是要跌停,想着在跌停为捡筹的,相当于刀 财神哥哥的哥哥 08-2008-20 14:01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这都能红起来? 大沙漠视频 08-2008-20 14:01
- 81 0 [浙版传媒吧] 卖了再亏钱都要卖 东方不不败战神 08-2008-20 14:01
- 40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被甩了 婀娜的邱淼洋 08-2008-20 14:01
- 80 0 [漳州发展吧] 今天不涨是对的就是反对定增 赚20亿就收手 08-2008-20 14:01
- 85 1 [贝因美吧] 我在一鸣真舒服贝因美不知道算不算卖飞感觉还可 天使投资人6789 08-2008-20 14:01
- 129 1 [精达股份吧] 抖老师推荐了,确实垃圾 马上有钱1千万 08-2008-20 14:01
- 173 9 [长城军工吧] 管不住手了,好想加,怎么办。 STONE7i20e90293 08-2008-20 14:01
- 560 10 [福华尚纬吧] 大家好,我就是韭菜,卖了手上的票,建了尚纬的 潮潮潮涨涨涨 08-2008-20 14:01
- 75 0 [东方创业吧] 渣男才破净。 股友XyNWdB 08-2008-20 14:01
- 83 0 [金能科技吧] 无论如何洗,你都要拉到九块以上。 不朽的信仰 08-2008-20 14:01
- 85 0 [四创电子吧] 这股,品行不端不行。明天立马撤 股友906096NR67 08-2008-20 14:01
- 78 0 [掌趣科技吧] 窝囊 一路向北77777 08-2008-20 14:01
- 86 0 [济川药业吧] 董事长的能力太强大!控腔稳健! 锣輯昇財 08-2008-20 14:01
- 71 0 [玉禾田吧] 大盘猛了三天,你跌了三天 小赵怕2065 08-2008-20 14:01
- 71 0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15.6左右可以博弈,破15.1就走人! 蓉城之财运亨通 08-2008-20 14:01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放量反包冲鸭 股友7hItQz 08-2008-20 14:01
- 65 0 [济民健康吧] 卖盘枯竭,兄弟们上刺刀 小果盯 08-2008-20 14:01
- 80 0 [南方泵业吧] 主力啊……两点了 搬砖97少年 08-2008-20 14:01
- 97 0 [中国联通吧] 卖了,亏了完了,真后悔,买这样的股票。 恼火的尤嘉1 08-2008-20 14:01
- 87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能不能红盘? 股友3n9w380025 08-2008-20 14:01
- 92 2 [福日电子吧] 这是有什么重大利空? 劉98劉劉劉98劉 08-2008-20 14:01
- 2695 8 [R汇车1吧] 0.2元的三板股,转北交所后,涨到39.9元,几乎 中银5中程3汇车1 08-2008-20 14:01
- 1034 15 [碳酸锂吧] 兄弟们要不要卖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4:01
- 63 1 [沪铜吧] 菜粕:速平多!开空!淡季来临没有了需求!做空 股友7m8676g565 08-2008-20 14:01
- 86 0 [西藏旅游吧] 做短线板票绝大多数人预测的太多了,实际上不可 东财网友3155513753402792 08-2008-20 14:01
- 76 0 [中金岭南吧] 今天又套牢一批,下个交易日斩仓,韭菜总是亏钱 喜欢猜多数对 08-2008-20 14:01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出货了 股友ykKidP 08-2008-20 14:01
- 78 0 [晶晨股份吧] 配合主力,做好护盘工作,稳定向上是趋势。 唐家湾老王 08-2008-20 14:01
- 90 0 [硕贝德吧] 拉这一下,得害多少人追进来被套 飞驰人生哥 08-2008-20 14:01
- 78 0 [焦煤吧] 主力太棒了,主力没有赶尽杀绝,感恩主力感恩主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8-2008-20 14:01
- 78 1 [省广集团吧] 这货又拉稀了 短评君 08-2008-20 14:01
- 95 1 [常山北明吧] 还得看老大 勤奋的天恋欣0 08-2008-20 14:01
- 83 1 [扬杰科技吧] 又可以跑路了 红扑扑地妹子 08-2008-20 14:01
- 183 1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我是水牛 08-2008-20 14:01
- 154 1 [康德莱吧] 今天不跌明天跌 都是来送钱而已 08-2008-20 14:01
- 116 3 [悦心健康吧] 狗肉上不了正席 股友aYxdJI 08-2008-20 14:01
- 676 1 [中海分红增利混合吧] 我放了十年仍是负的,破基也不换经理 股友67L176016P 08-1408-20 14:01
- 103 0 [老凤祥吧] 跌了 老瓷都 08-2008-20 14:01
- 73 0 [荣泰健康吧] 那么多好股票不要买牺牲股东利益的股票 股友HW4cTz 08-2008-20 14:01
- 67 0 [光迅科技吧] 昨天是仙人指路吗 n470413696187472 08-2008-20 14:01
- 106 0 [上海电力吧] 早上那两个13.6的万手单傻啊?明显就是主力借大 鱼熊掌 08-2008-20 14:01
- 74 0 [蜀道装备吧] 上午减持了20个,准备下午折机回购 站在5917点 08-2008-20 14:01
- 89 0 [科华数据吧] 尾盘站上五日线就持有,站不上就减持,买那些还 魅力的韩宇慧 08-2008-20 14:01
- 85 0 [通威股份吧] 重仓,不要辜负我 黑旋风的确好使 08-2008-20 14:01
- 116 0 [东方财富吧] 再次强调:现在连农村老头老太炒股都知道看东财 实话实说315 08-2008-20 14:01
- 97 1 [华勤技术吧] 停,停,不要涨停 耐心赚小钱 08-2008-20 14:01
- 84 1 [四方精创吧] 以后玩就玩龙头,不要玩这种杂毛,恒宝独木难支 趁早倒闭 08-2008-20 14:01
- 101 1 [荣科科技吧] 明晚半年报出即时停牌审计! 股友3n11895c66 08-2008-20 14:01
- 76 3 [新莱应材吧] 43.6阶段顶。 股色股香10987 08-2008-20 14:01
- 432 5 [福瑞医科吧] $福瑞股份(SZ300049)$ 基民o6QeCX 08-2008-20 14:01
- 122 5 [精华制药吧] 我亏了百分之三十七回本可能无望了 生机满斗得刘正风 08-2008-20 14:01
- 76 0 [湖南天雁吧] 拉高出货啊快点 股友9327g13d58 08-2008-20 14:01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主力蛋子要被捏爆了 江湖股者 08-2008-20 14:01
- 90 0 [青岛金王吧] 大盘都红了你还不拉 股友7909uo8967 08-2008-20 14:01
- 79 0 [梦网科技吧] 时机已到,今日起兵 等东风 08-2008-20 14:01
- 34 0 [赛诺医疗吧] 有钱的加仓,无钱的握紧筹码 平常心买点卖点 08-2008-20 14:01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来个涨停 基民x753Y79217 08-2008-20 14:01
- 95 1 [麦捷科技吧] 知道你烂,但不知道烂的这么狠! 永远的狄仁杰 08-2008-20 14:01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878oz70316 08-2008-20 14:01
- 79 0 [中粮科技吧] 真是折磨人。还是折磨的不要不要,4000点都没用 不适合玩这 08-2008-20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