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大智慧吧] 有没有奇迹 以勒001 08-2008-20 14:40
- 140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这行情不上车亏了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个月全红 晚风识星 08-2008-20 14:40
- 131 0 [兴银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C吧] 这基连涨7天了,这基持仓硬核科技龙头,业绩表 黑羽破晓 08-2008-20 14:40
- 89 0 [中巨芯-U吧] 都跑了?短线的! 乐观的严潇0 08-2008-20 14:40
- 95 0 [航天彩虹吧] 彩虹无人机要是像你这样那不完蛋了 oumuamua 08-2008-20 14:40
- 62 0 [广东建科吧] 收盘前再来一波断崖式跳水 做个有性有爱的股民 08-2008-20 14:40
- 138 4 [沃尔核材吧] 24.69卖了,它终于涨上去了,大家快感谢我 雷小米 08-2008-20 14:40
- 152 5 [长城证券吧] 才一个跌停都鬼叫啥,不看看它涨了几个板,五天 机智的何虔 08-2008-20 14:40
- 181 7 [四环医药吧] 继续持有,如果一口气跌到1.2就跑路了 热心肠的好人 08-2008-20 14:40
- 1167 10 [*ST京化吧] 不知道谁的400块我拿走了 穿越时空签王之王 08-2008-20 14:40
- 138 10 [寒武纪吧] 章盟主拉到一千零一夜,开始发力出货了 等游资抬轿 08-1908-20 14:40
- 69 0 [凯盛新材吧] 你是一直买成大股东 股友15BXMg 08-2008-20 14:40
- 93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北上,第1笔收800$】依托整数关口支撑的北上 肖欢短线 08-2008-20 14:40
- 74 0 [工新5吧] 你敢跌停就照单全收了!涨停价买,跌停价收,是 以小博大666 08-2008-20 14:40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不封板,说不过去,连板三,你要连呀 joker可不是小丑 08-2008-20 14:40
- 186 1 [亚泰集团吧] 主力庄家拼命压低股价,但两市成交又破两万亿,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08-2008-20 14:40
- 77 0 [骆驼股份吧] 今天城镇了一天的量化交易 chengjie7288 08-2008-20 14:40
- 95 0 [正泰电源吧] 大股东还有那么多没减持,能不跌就不错,熬到5 股友707z3e5633 08-2008-20 14:40
- 82 0 [中大力德吧] 扶我起来,我必须红盘收,还'涨三点 稳定的慢牛 08-2008-20 14:40
- 81 0 [ST豆神吧] 13.50+23.50 Rh大赌徒 08-2008-20 14:40
- 99 0 [中牧股份吧] 死水一滩, 大A舞鸽坑 08-2008-20 14:40
- 82 0 [西藏矿业吧] 大盘又上涨了30个点,这货还在阴沟里趴窝。 DFCFLY 08-2008-20 14:40
- 69 0 [航天科技吧] 操垃圾两天十几个点 堆金多谋得卜鹰 08-2008-20 14:40
- 73 0 [合肥城建吧] 真是涨一天,跌一周,浪费这么好的行情 gjf1107 08-2008-20 14:40
- 174 2 [联环药业吧] 能冲40吗? 美好的游念茜1 08-2008-20 14:40
- 117 2 [玻璃吧] 福耀玻璃都涨停了,你还大跌?这里遵从的丛林法 笨重的江辰希2 08-2008-20 14:4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方没有压力畅通无阻,只要资金增多4000点指日 PF66 08-2008-20 14:40
- 53 0 [建材ETF国泰吧] 天天等着买回 股友1GSchJ 08-2008-20 14:40
- 2334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MateTV正式亮相 可实现多指操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4:40
- 77 0 [上海电影吧] 上证的股票真是没有意思…… 路易20cm 08-2008-20 14:40
- 88 0 [ST章鼓吧] …… 路相非 08-2008-20 14:40
- 76 0 [巨轮智能吧] 准备尾盘拉升 基民onkKuZ 08-2008-20 14:40
- 69 0 [佰维存储吧] 堆里出来的。 慈悲的程茗 08-2008-20 14:40
- 74 0 [楚江新材吧] 一定要争气涨上去啊、今天做股东了 牛哥驾到168 08-2008-20 14:40
- 104 2 [信测标准吧] 憋了这么久才跌两角你搞毛啊信测,赶紧来个跌停 必跌先知 08-2008-20 14:40
- 98 0 [吉林化纤吧] 龙一,没话说。 股友13l283V892 08-2008-20 14:40
- 80 0 [延华智能吧] 上到7.27跌回7.26收盘。 神经蛙131 08-2008-20 14:40
- 70 0 [永兴材料吧] 牛市几天绿几天真的牛掰大盘绿跟着绿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8-2008-20 14:40
- 84 0 [杉杉股份吧] 咋说呢半层仓位,静观其变 小彡渔 08-2008-20 14:40
- 121 2 [移远通信吧] 我在移远躲牛市 不懂得瞎扯淡 08-2008-20 14:40
- 138 3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腿紫了 有自信的小酒酒 08-2008-20 14:40
- 169 3 [奥普科技吧] 没换手率怎么回事,无人问津? 准确判断趋势 08-2008-20 14:40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救救啊主力! 股友3X17Y26579 08-2008-20 14:40
- 85 0 [永安药业吧] 都卖了吧,跌的没有头了 股友9v85x35152 08-2008-20 14:40
- 76 0 [世纪瑞尔吧] 大盘大涨,这股庄家像睡着了。 幕墙公司 08-2008-20 14:40
- 71 0 [奥飞娱乐吧] 垃圾得很 美之1689 08-2008-20 14:40
- 80 0 [汉王科技吧] 没有放量,看来都没要走的意思,要进来的也没有 股友13V2990M77 08-2008-20 14:40
- 71 0 [中百集团吧] 织布机开启 开心zzzzz 08-2008-20 14:40
- 147 3 [华体科技吧] 板块大涨时暴跌啊。以后真要小心偷鸡摸狗的股 edsp 08-2008-20 14:40
- 64 0 [寒武纪吧] 给我站住1000元 股友22u81082Z2 08-2008-20 14:40
- 79 0 [中南文化吧] 融资盘再打掉一个亿就差不多了•• 顺势而为6628 08-2008-20 14:40
- 76 0 [西藏旅游吧] 预期已经兑现了?中印友好西藏旅游呢 股友2X3853M655 08-2008-20 14:40
- 73 0 [西陇科学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你要跌,真拉圾 明媚之花无缺 08-2008-20 14:40
- 90 0 [亿纬锂能吧] 唱空的真好,突破了 基民OlS7VG 08-2008-20 14:40
- 216 1 [神州信息吧] 要求不高,收盘1363 目标一月3个k 08-2008-20 14:40
- 81 1 [软通动力吧] 怪不得你叫软通动力,就是很软 人生佛魔jian 08-2008-20 14:40
- 82 1 [协鑫集成吧] 自己没有点实力还担保 优雅淡然的石子轩 08-2008-20 14:40
- 133 3 [绿通科技吧] 骂归骂,投票还是投赞成票! 湖州股民 08-2008-20 14:40
- 85 1 [铜陵有色吧] 两市大盘指数再创新高,中国股市牛牛牛。明天大 好走势 08-2008-20 14:40
- 122 1 [索通发展吧] 业绩出来后,白马股炒业绩开始,估计顺势而为连 感人的故事 08-2008-20 14:40
- 168 4 [*ST奥维吧] 这是出货还是洗盘 A谁念西风独自凉 08-2008-20 14:40
- 158 2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科技新高,继续格局待涨,早盘打了计划内的 独具慧眼的欧尹衍 08-2008-20 14:40
- 72 0 [可立克吧] 早跑早好 cc2479971671473 08-2008-20 14:40
- 70 0 [英维克吧] 明天接不了拉 细心的舒雯娇 08-2008-20 14:40
- 173 0 [斗鱼吧] DouYu Reports Second Quarter 2025 Unaudited 斗鱼资讯 08-2008-20 14:40
- 104 0 [汉嘉数智吧] 上面那些一百多手,全特么牛逼,继续压盘? 由申甲中9834 08-2008-20 14:40
- 77 0 [方正电机吧] 垃圾我吃面你能吃肉 有进取心的付昊8 08-2008-20 14:40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回到60左右再进 股友EFhILI 08-2008-20 14:40
- 71 0 [新疆交建吧] 苟拖们,这就是你们所谓的龙头 刀1717 08-2008-20 14:40
- 87 0 [华天科技吧] 看明天??? 股友d8zTNT 08-2008-20 14:40
- 63 0 [中电鑫龙吧] 买盘枯竭??? 所有星辰 08-2008-20 14:40
- 78 0 [华策影视吧] 看样子。明天还要下杀! 股友gbc7et 08-2008-20 14:40
- 165 1 [红星发展吧] 龙头老大,3.4亿的股本,55亿的市值。这不是搞 视窗XPXPXP 08-2008-20 14:40
- 102 1 [美年健康吧] 洗完了,可以拉了哥哥 股友G80801227e 08-2008-20 14:40
- 107 2 [群兴玩具吧] 拉尾盘没实力,清了 Roccheng 08-2008-20 14:40
- 100 2 [豪尔赛吧] 昨天进的,不会st吧 一路长红688 08-2008-20 14:40
- 211 3 [易德龙吧] 俩个都是pcb轴向通磁电机,看你跟卧龙电驱谁是 Y蠢蠢欲动的散牛 08-1508-20 14:40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,没你这样的票 股友0056z8n859 08-2008-20 14:40
- 154 0 [湘财股份吧] 我似乎幡然醒悟,从湘财流出所谓合并消息开始, 黄浦江的风 08-2008-20 14:40
- 72 0 [华工科技吧] 确实全市场科技最菜 平和宁静的林怡萱 08-2008-20 14:40
- 76 0 [奥飞娱乐吧] 小飞,无烟文化靠你了 大头不头大 08-2008-20 14:40
- 79 0 [上海建科吧] 你涨了多少,在这里装死 飞飞姚2133 08-2008-20 14:40
- 73 1 [李子园吧] 过不去15? 基民o15c256557 08-2008-20 14:40
- 98 1 [比亚迪吧] 拆股之后就一直半死不活,咋回事? 股友8r51931f28 08-2008-20 14:40
- 85 1 [津滨发展吧] 托太多,张不了 股友Hm0mvD 08-2008-20 14:40
- 779 26 [利欧股份吧] 5.3不走,5.2不走,5.1不走,5不走,韭菜是我… 跟着感觉走感觉 08-2008-20 14:40
- 85 0 [中国交建吧] 为了回购打压成这样了,够狠 苦想金来 08-2008-20 14:40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ml。。。gb套进去14个点 南泰6路蓝颜 08-2008-20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