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宁波建工吧] 只求建工倒闭 睡得迟起得早 08-2008-20 14:43
- 83 1 [光迅科技吧] 新龙头来了 记忆的持续1 08-2008-20 14:43
- 111 1 [乙二醇吧] 化工是最令人不悦的,背后的那个欧洲国家也是隐 程巷配菜王 08-2008-20 14:43
- 160 4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有主力吗?有!它的主力就是成千上万的散户 股海跃龙门 08-2008-20 14:43
- 82 1 [东方中科吧] 这尿性昨天还真跑对了 O000A 08-2008-20 14:43
- 98 1 [九州通吧] 这个公司生怕股民赚钱,为了让股民不赚钱,股价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8-2008-20 14:43
- 228 3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印股开盘后震荡微涨,场内基金估值1.510 ROC38th 08-2008-20 14:43
- 78 0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错误杀进创新药了!? 刚强的钱顺昊 08-2008-20 14:43
- 80 0 [日海智能吧] 明后天停牌 章盟主小号 08-2008-20 14:43
- 74 0 [立昂微吧] M 股友67Ig028567 08-2008-20 14:4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不懂大多数股一年赚了不到一个亿。但是股价四 我想13 08-2008-20 14:43
- 13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越越收盘预估涨0.8% 宽广的帖曼1 08-2008-20 14:43
- 83 0 [兰石重装吧] 完犊子了,完犊子了 平海鸥飞 08-2008-20 14:43
- 140 1 [兴民智通吧] 拿稳,加仓建底仓正当时,满仓买入多题材的未涨 知足不贪 08-2008-20 14:43
- 135 1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洗盘很成功 平凡一人wll 08-2008-20 14:43
- 170 3 [中原证券吧] 要知道牛市中低价股有炒作空间,主要主力格局大 小了121 08-2008-20 14:43
- 100 2 [三夫户外吧] 禅师是公的母的? 股友9qC8783867 08-2008-20 14:43
- 278 4 [拓维信息吧] 连续三天放量有承接,哎你们这些散户看得懂形式 才情卓绝的朱浩源 08-2008-20 14:43
- 120 1 [方大集团吧] 玻璃下跌对方大本来是利好。可能做期货做亏了 股友pPFoKw 08-2008-20 14:43
- 133 2 [群兴玩具吧] 站上8.4在加仓,才能看多 当红不让666 08-1908-20 14:43
- 102 0 [天宸股份吧] 现在是炒作电子科技股的时代,买环旭电子,苹果 深圳私募军团 08-2008-20 14:43
- 67 0 [北大医药吧] 大牛市来了,应拔高建仓,而不是不断打压送钱 tanglf 08-2008-20 14:43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欧福蛋业,国光电器,红宝丽,赛福天,万润科技 少年赌客 08-2008-20 14:43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下调价格远未到洗盘目的,是准备选择拒绝回调一 老许老师 08-2008-20 14:43
- 74 0 [古茗吧] 蜜雪的小弟啊 梭哈的多鱼 08-2008-20 14:43
- 80 0 [方正电机吧] 消灭个位数股价票,,,, 随心发的关哥 08-2008-20 14:43
- 84 1 [中安科吧] 中安是糕子股 资金流入中 08-2008-20 14:43
- 121 3 [广立微吧] 成功的洗走很多人,谁是其中之一? 股友8u808e7162 08-2008-20 14:43
- 79 2 [中航重机吧] 拉机票,远离!!! 这是曰了个狗 08-2008-20 14:43
- 102 2 [福日电子吧] 虽然我跌停卖出了。但是我还是希望地天。兄弟们 新手不够稳 08-2008-20 14:43
- 170 9 [R汇车1吧] 来本吧唱空的绝对不是来关心持股的朋友,目的不 物极必反乃真理 08-2008-20 14:43
- 4526 13 [鹏华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市场 金融科技极客 08-2008-20 14:43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怎么又绿啦 BJYX是真的赚钱 08-2008-20 14:43
- 64 0 [四川长虹吧] 拉高出货,快跑 天天暴涨的红色 08-2008-20 14:43
- 70 0 [寒武纪吧] 这个泡沫太厉害了没业绩炒到1000 股友635l910P26 08-2008-20 14:43
- 79 0 [海航控股吧] 申请停牌的机会到了 拓荒者3599 08-2008-20 14:43
- 77 0 [交通银行吧] 冲高回落就是套人的 十三先生013 08-2008-20 14:43
- 75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让这些爱做梦的杀币激动吧,大单猛砸 竹影的玫瑰 08-2008-20 14:43
- 90 0 [古井贡酒吧] 做T的快点入啦,最后十分钟就飙上去啦 股友EH28770379 08-2008-20 14:43
- 91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条直线 天赐良钱 08-2008-20 14:43
- 82 1 [*ST香雪吧] 今天还有追进去的吗? 宏图富贵的比比东 08-2008-20 14:43
- 119 1 [永冠新材吧] 现在拉涨停把我都洗出来了 浪迹天涯43613 08-2008-20 14:43
- 149 2 [中超控股吧] 谁还记得涨停瞬间封板那天,是多少封单。 一斧统泸深 08-2008-20 14:43
- 125 4 [亚宝药业吧] ,说好的6.8,还去不去。 Todayer 08-2008-20 14:43
- 86 1 [XD欧派家吧] 人家是前期大涨才跌,你都没涨跌个串串 SETF拯救世界 08-2008-20 14:43
- 271 4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将会创造神话! 才望兴隆de玉天痕 08-1908-20 14:43
- 94 0 [壹连科技吧] 3点收盘,怒涨一大分钱。庄太恶心 乌云遮不住月亮 08-2008-20 14:43
- 120 0 [广东明珠吧] 这40亿市值?4万亿都不会这样 湘军大本营 08-2008-20 14:43
- 60 0 [桂发祥吧] 这样玩,出来不会进来了,主力你当光杆司令吧 崩溃边缘 08-2008-20 14:43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都这样了,都没起来,怎么会涨呢 温婉可人的涨筱筱 08-2008-20 14:43
- 69 0 [宏远股份吧] 明天跌到35可干!!!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4:43
- 36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好样的,这才对嘛!!! 风轻云淡的旅居者 08-2008-20 14:43
- 67 0 [多晶硅吧] 真他么,一个割肉就回调好几百点 AAABBBCC 08-2008-20 14:43
- 64 0 [四川长虹吧] 封不S吗!! 小小拥有十倍牛股 08-2008-20 14:43
- 126 0 [中钢天源吧] 这主力有点贪心过头,拉上三点多之后一路狂砸, 股友P5855K2130 08-2008-20 14:43
- 76 0 [五粮液吧] 白酒指数都跑不赢,还排名第二呢 股友1829782XC9 08-2008-20 14:43
- 82 0 [科森科技吧] 目前看有机会成为真龙 人在山巅 08-2008-20 14:43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持仓收益最佳的当属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, 好幸福根本不能 08-2008-20 14:43
- 71 0 [崇达技术吧] 老子真是吐血上午15.36卖飞了你呀 武汉康福路 08-2008-20 14:43
- 237 0 [视觉中国吧] 把我吓走了 鱼丸Moon 08-2008-20 14:43
- 79 1 [国际医学吧] 千万别买,套几年也不升的! 股友828Ua85268 08-2008-20 14:43
- 90 1 [新疆火炬吧] 难受在哪,外部暴涨我独跌,后来会涨,怕拿不住 高贵的无花果 08-2008-20 14:43
- 165 6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这么刁你确定要卧着吗 自信才能带来自由 08-2008-20 14:43
- 158 4 [上海电力吧] 只能做t,不能清仓 张启莱 08-2008-20 14:43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求你做个人吧 心情自由自在 08-2008-20 14:43
- 66 0 [贝因美吧] 牛逼 股友3P6909078v 08-2008-20 14:43
- 72 0 [国际复材吧] 还要继续整理,浪费时间,浪费行情,割肉走人 鑫988鑫 08-2008-20 14:43
- 69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也太稳了吧,1.54就是天花板,破不开 被弃烂股呵忒 08-2008-20 14:43
- 85 1 [报喜鸟吧] 3.88冲不上去了! 挣指数不挣钱 08-2008-20 14:43
- 99 2 [尚太科技吧] 这家伙都是涨一天跌两天吗? 股友8899888 08-2008-20 14:43
- 68 0 [和而泰吧] 收3333 股友jkRUYv6887 08-2008-20 14:43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收盘能站上27元就不错了 股友66o618v079 08-2008-20 14:43
- 67 0 [广汽集团吧] 牛市要结束了。再不涨就该跌了! 老练的小伞 08-2008-20 14:43
- 80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渣渣 龙王19187512 08-2008-20 14:43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开始下杀 nibinibi 08-2008-20 14:43
- 79 0 [城地香江吧] 小心点好,估计有雷没爆 赚够本钱 08-2008-20 14:43
- 78 0 [永兴材料吧] 主力为何不惜代价打压股价?同业都大涨了,只有 股友f96r350620 08-2008-20 14:43
- 93 1 [汉商集团吧] 大盘拉的冒烟了,还在横盘,俺不进场买了,没意 股友235NY31361 08-2008-20 14:43
- 249 1 [百联股份吧] 完全可以换股操作,中科和锐明技术都是卖了百联 老顽童寓公 08-2008-20 14:43
- 84 1 [ST洲际吧] 大趋势,人家都玩大开大合,这渣男还在玩阴谋诡 枫叶333 08-2008-20 14:43
- 143 1 [道通科技吧] 外面要疯了,你这么淡定 牛牛的钱包 08-2008-20 14:43
- 79 1 [九芝堂吧] 几天不见还在这躲牛市呢,当初走掉你太正确了 股友21989Y02o9 08-2008-20 14:43
- 101 1 [柳钢股份吧] 拿好自己的筹码调整的差不多了 股友aAK0n1 08-2008-20 14:43
- 114 3 [润泽科技吧] 全体起立咯 thebestobserver 08-2008-20 14:43
- 89 0 [通达电气吧] 上去一分钱立刻砸下来,上面有谁啊 大度的岳尹溪 08-2008-20 14:43
- 119 0 [真视通吧] 凯美电气,昨天一群抖音主播推,今天跌停,笑死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8-2008-20 14:43
- 76 0 [*ST威领吧] 投反对票 股友938998W09R 08-2008-20 14:43
- 73 0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低开低走,跌停,跟华胜天成一样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8-2008-20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