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通富微电吧] 29.5上面有啥??? 世界和平233 08-2008-20 14:45
- 98 1 [宝光股份吧] 卖了三成,不很自信 股友575gd66856 08-2008-20 14:45
- 104 2 [飞龙股份吧] 大家自求多福吧!这个位置买,你们平安出去就满 标致的石飞文 08-2008-20 14:45
- 114 1 [长信科技吧] 虽然每天幅度不大,和风细雨的上涨了这么久,该 四哥的哥 08-2008-20 14:45
- 115 2 [湘电股份吧] 突破了也洗了还不加速等什么玩意 股友P168982h16 08-2008-20 14:45
- 99 2 [融创中国吧] 在地产股里边,还说比较硬的 民工也炒股 08-2008-20 14:45
- 164 7 [上海机场吧] 今天一个点差不多吧,你啊,好久没有上了 春天小草 08-2008-20 14:45
- 225 4 [奕东电子吧] 时间换空间,等等下面的线,走势更健康 會有那一天 08-2008-20 14:45
- 155 3 [海马汽车吧] 点火哥来了,看明天谁胜谁负,进场抄底,我就是 海马点火 07-2308-20 14:45
- 71 0 [和而泰吧] 把追涨杀跌的玩弄于股掌之间 我是超级大肥羊 08-2008-20 14:45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又不让跌停,这主力真恶心 种萝卜高手 08-2008-20 14:45
- 80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肯定绿 股友HGxFPO 08-2008-20 14:45
- 80 0 [龙建股份吧] 坑爹的烂股,垃圾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8-2008-20 14:45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赶紧驱动起来 知夫水与月乎 08-2008-20 14:45
- 95 0 [中航沈飞吧] 大盘和军工股上涨与中航沈飞无关。因为中航沈飞 股友858Z217o93 08-2008-20 14:45
- 126 1 [凯众股份吧] 转债上市是哪一天啊? 只买浙江股9 08-2008-20 14:45
- 82 0 [中国重工吧] 跑都跑不了 顺松9893 08-2008-20 14:45
- 263 7 [北方稀土吧] 兄弟们被46.88套了救命 再也不买稀土了 08-2008-20 14:45
- 79 0 [酒鬼酒吧] 白酒龙头加速就是一字板 雷总打螺丝 08-2008-20 14:45
- 72 0 [诚迈科技吧] 明天一个低开都别跑了 乐观的miu油 08-2008-20 14:45
- 84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你们每天低点都买了吗?要有耐心 先手局 08-2008-20 14:45
- 420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金龙机电6.2附近有点压力。过了能去7玩玩。拿了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2008-20 14:45
- 17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什么时候也有下午行情了 股友3816l90z61 08-2008-20 14:45
- 129 0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行情震荡,这个板块上涨了 小小楼顶 08-2008-20 14:45
- 88 0 [怡亚通吧] 通通真的好棒,都好几天都没跌了 通通壹佰元 08-2008-20 14:45
- 85 0 [新北洋吧] 只要求8.55收盘 QUICK123 08-2008-20 14:45
- 79 0 [保税科技吧] 你不割,怎么涨,你割了,就起来了吧 基民P8GzkW 08-2008-20 14:45
- 86 0 [中恒电气吧] 主力是不是得罪人了,为何车门焊死 涨停哥论市888 08-2008-20 14:45
- 147 1 [国金证券吧] 今天下跌的时候人家是洗盘,这家主力是真的出货 狩猎者zzz 08-2008-20 14:45
- 170 1 [光启技术吧] 盘后看龙虎榜,看看由子大佬谁最牛逼哄哄!!! 滨海遐想 08-2008-20 14:45
- 150 1 [祥龙电业吧] 虽说他不是僵尸企业,但准确的说还是一个混吃等 叶公擒真龙 08-2008-20 14:45
- 540 5 [漳州发展吧] 已投反对票的站出来看看有多少 股友7739706q5p 08-2008-20 14:45
- 113 1 [中牧股份吧] 这K线图是狗头吗? 穿天猴捕大牛 08-2008-20 14:45
- 109 1 [三安光电吧] 低估比较明显,就是盘子有点大 江南小郑 08-1808-20 14:45
- 84 0 [幸福蓝海吧] 今未能延续反弹,重拾震荡调整 专做绩优成长 08-2008-20 14:45
- 128 0 [南方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北交所流动性改善明显,行情才刚起步 蓝莓果冻y 08-2008-20 14:45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后续无力 IPO公司观察室 08-2008-20 14:45
- 77 0 [翠微股份吧] 太弱了,垃圾 股友25r2n17785 08-2008-20 14:45
- 86 0 [荣科科技吧] 仔细琢磨 SMA60911 08-2008-20 14:45
- 78 0 [中国信达吧] 热烈庆祝上证指数连创新高!! 信达铁粉 08-2008-20 14:45
- 522 1 [动力新科吧] 点赞加关注吃肉不迷路 区区无名小卒 08-1908-20 14:45
- 82 0 [山西证券吧] 当你要选择放弃的时候,实际对方也要放弃了 牛柿子 08-2008-20 14:45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主力不会干活了,看明天开盘拉升,蹭蹭蹭涨 亿安科技老散 08-2008-20 14:45
- 52 0 [建材ETF国泰吧] 这玩意在那可以举报,SB玩意 基民1Z3Q5C 08-2008-20 14:45
- 88 0 [京东方A吧] 000050 股友98G2599X81 08-2008-20 14:45
- 65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都是假概念 白羽19811981 08-2008-20 14:45
- 84 0 [阳光电源吧] 95挂单,你敢到我就敢买~~~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8-2008-20 14:45
- 111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,买的中国船舶就是个 基民wJ7ZTB 08-2008-20 14:45
- 80 0 [赣能股份吧] 这个捞仔明天就会崩 n415713320446366 08-2008-20 14:45
- 92 2 [龙蟠科技吧] 板块全红,就你不动,有点过分了 光腚诱白狼 08-2008-20 14:45
- 98 1 [上汽集团吧] 这次必上30,就看能超多少了 二小放牛郎 08-2008-20 14:45
- 91 3 [新开普吧] 我感觉能红盘收 喜喜8临门 08-2008-20 14:45
- 130 1 [信息安全吧] 就这个还没新高了继续加仓搏一把 酷金牛 08-2008-20 14:45
- 254 3 [光迅科技吧] 57.9不是明天的高点!!!安心睡吧 林下兔兔 08-1908-20 14:45
- 434 8 [上汽集团吧] 把持有3年银行股卖了,全部梭哈上汽,相信华为 股海一滴水_2018 07-2708-20 14:45
- 79 0 [科源制药吧] 宏济堂的三鞭丸效果不错啊 股友kQos2P 08-2008-20 14:45
- 97 0 [大唐电信吧] 大盘都起飞了,你在干嘛 股友8966836Og7 08-2008-20 14:45
- 73 0 [深圳华强吧] 太拉了 股友681iX07066 08-2008-20 14:45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多好,还给你跑路的机会 基民hj9MN1 08-2008-20 14:45
- 69 0 [海格通信吧] 这分时走得像产业链杀猪盘一样 股友uJg6Pg 08-2008-20 14:45
- 93 0 [智度股份吧] $智度股份(SZ000676)$ 股友9876D0W237 08-2008-20 14:45
- 139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干活了 旗手Dk 08-2008-20 14:45
- 115 0 [中源协和吧] 我看出来了,我三儿子,你比我压力都大 股友57w370m071 08-2008-20 14:45
- 76 1 [多晶硅吧] 能拉回来就是因为还有开会利好预期 李灶淾 08-2008-20 14:45
- 92 1 [尤夫股份吧] 精准控盘,主力 骑牛归来 08-2008-20 14:45
- 73 1 [卧龙电驱吧] 拿小钱,拉一下,然后边抬边出货。 感性的汪柔红 08-2008-20 14:45
- 99 1 [北方稀土吧] 这就是持有的底气,下游没库存,也不囤货,那就 shfewgnkgndfk 08-2008-20 14:45
- 124 1 [三六零吧] 大盘在美股下跌的情况下不跌反涨,360应该有补 赚一小点点就行 08-2008-20 14:45
- 78 1 [宏远股份吧] 跑,不要犹豫,太多托单 股友tKDxAl 08-2008-20 14:45
- 84 1 [新五丰吧] 上周6.50清仓了现在看来这货就是个垃圾外面都是 雷厉风行的吕柯泉 08-2008-20 14:45
- 91 1 [东方海洋吧] 要洗到什么时候,再洗就洗秃噜皮了。 海龙一号 08-2008-20 14:45
- 96 1 [中鼎股份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飞奔的蜗牛_7777 08-2008-20 14:45
- 91 2 [京能电力吧] 红点跟要老命一样 股友97136QD392 08-2008-20 14:45
- 98 1 [聚灿光电吧] 上面的卖盘太大了,根据吃不完 不割肉做T 08-2008-20 14:45
- 2389 3 [长城军工吧] 9月3日阅兵式:时长约70分钟!阅兵活动安排,最 长宁府 08-2008-20 14:45
- 135 3 [川仪股份吧] 看来中报没指望了,足足浪费了四个月 星飞林 08-2008-20 14:45
- 149 4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今天收盘收在6元钱,下周开始连续涨停,年 华尔街文永弱 08-2008-20 14:45
- 88 1 [福龙马吧] a杀大王就是福龙马!还剩1000股 丨888888 08-2008-20 14:45
- 91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没办法,让港股带下来了 懂的很多很费根 08-2008-20 14:45
- 76 0 [恩捷股份吧] 跟不上指数,资金换仓了 我坚持低买高卖 08-2008-20 14:45
- 66 0 [ST华谊吧] 收盘3块 鸠噏噏 08-2008-20 14:45
- 76 0 [利亚德吧] 今天这样的行情这股还是这样子,如果没有进来的 基民yWSfvT 08-2008-20 14:45
- 69 0 [华塑科技吧] 易跌难涨,垃圾股 财运满堂得刘备 08-2008-20 14:45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会不会走出日经2000年3月后的走势?趋势特别像 熊历第18年 08-2008-20 14:45
- 66 0 [川润股份吧] 给个痛快好不好 招财小萝卜 08-2008-20 14:45
- 76 0 [海新能科吧] 什么意思呀,一分一分的,长点能死呀 蒙圈的小李 08-2008-20 14:45
- 84 0 [中国海防吧] 这货咋没人气 和气积玉de陈家洛 08-2008-20 14:45
- 59 0 [寒武纪吧] 1000块的寒王受我一拜 开心1000万 08-2008-20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