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中芯国际吧] 寒王上千了,中芯连百都上不了,丢人吗…… 股友0859t77V79 08-2008-20 14:48
- 450 3 [韶能股份吧] 我是来让你们笑一笑的 照钧财源广进 08-2008-20 14:4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锋了,目标4000点 icjq 08-2008-20 14:4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疯了??? 股友2183n37A58 08-2008-20 14:48
- 74 0 [四川长虹吧] 哥,你来了,我等你半天了,我刚下火车站,天有 把握一次机遇 08-2008-20 14:48
- 158 0 [津滨发展吧] 其实从技术上从国家宏观调控上并不支持津滨涨板 股友vW67089563 08-2008-20 14:48
- 89 0 [北斗星通吧] 好运来,好运来,我已经发达了,感谢北斗星通 热情的嘉賓15 08-2008-20 14:48
- 81 0 [广西能源吧] 4.2站岗 股友1Y0851O853 08-2008-20 14:48
- 91 0 [电投产融吧] 你有眼看看大盘,你还死有脸在这位置 股友177u3F5055 08-2008-20 14:48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再也不买这货了清仓 负责的冯佳玉 08-2008-20 14:48
- 1296 3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6个交易日突破2万亿 较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4:48
- 146 4 [新亚电缆吧] 周线近乎完美,稍安勿躁 熊牛判官 08-2008-20 14:48
- 83 0 [西宁特钢吧] 都是套牢盘,凄凉,这股一时半会好不了了 江湖一郑小白 08-2008-20 14:48
- 85 0 [北化股份吧] 丢人现眼啊,你还兵器装备集团! c3526741437925771 08-2008-20 14:48
- 69 0 [天山生物吧] 明天接着砸 老字号木森 08-2008-20 14:48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总该收到40元以上吧!40.07如何? 碧海蓝天48 08-2008-20 14:48
- 149 0 [贝因美吧] 现在是科技牛,消费还是靠边站吧,一拉都是卖盘 古不在高有情则灵 08-2008-20 14:48
- 86 0 [通达股份吧] 不温不火的煮了快两月了,还没点动作是不是有点 赚多少是多也 08-2008-20 14:48
- 92 1 [中超控股吧] 请问大家这股是什么行业,踢皮球吗?那位大神跟 股友8wZHLc 08-2008-20 14:48
- 98 1 [富祥股份吧] 是不是有人投诉举报我的贴?要求彻查这家公司的 大叔雄 08-2008-20 14:48
- 140 2 [XD高华科吧] 科创大涨3%,高跌科技真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神州大牛 08-2008-20 14:48
- 114 2 [鱼跃医疗吧] 还是老老实实工作,靠这个必不行 共同的金红 08-2008-20 14:48
- 94 2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si这只股上了! 日进大展地叶孤城 08-2008-20 14:48
- 103 2 [金桥信息吧] 真是够够的了,做了一轮过山车 股友826q38M039 08-2008-20 14:48
- 229 6 [XD上海洗吧] 上海洗霸今天居然破了5日线,果断先撤。跌这么 兴奋之巨蟹座 08-2008-20 14:48
- 76 0 [永兴材料吧] 别拉了今天这样就够了第一个点总比两个点好,明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2008-20 14:48
- 75 0 [中元股份吧] 888 股友7A6380895k 08-2008-20 14:48
- 83 0 [湘财股份吧] 预测收在五日线就是它最后的倔强 机智之小旋风 08-2008-20 14:48
- 81 0 [华海药业吧] 下来吧 股友71c852c153 08-2008-20 14:48
- 101 1 [大千生态吧] 一个星期了还是绿的 清逸灵动的乔云卉 08-2008-20 14:48
- 71 0 [南兴股份吧] 你倒是红啊 心细如发的烟渚5 08-2008-20 14:48
- 72 0 [红豆股份吧] 绿豆股份 量肖资板绩 08-2008-20 14:48
- 87 0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我走了,有耐心的可以等几天会上去的 财富成长 08-2008-20 14:48
- 81 0 [常山药业吧] 真tm对你无语 财神来咯666 08-2008-20 14:48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华鑫,国际金融砸盘王今天最好出了 金鑫儿 08-2008-20 14:48
- 45 0 [三安光电吧] 早上开盘买了点,希望长红! 贪婪是利润的擦布 08-2008-20 14:48
- 66 0 [寒武纪吧] 向万亿进发!一代天娇一骑绝尘 市值10倍增长 08-2008-20 14:48
- 101 0 [ST惠程吧] 小惠,别闹了,哥经不起吓 叛逆的贝利亚 08-2008-20 14:48
- 88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机构吃饱了没,吃饱了就要拉了 财经圈子 08-2008-20 14:48
- 105 1 [药明康德吧] 缩量这么多 丫丫丫先 08-2008-20 14:48
- 137 2 [长盈精密吧] 怎么也站不上26元 股友15m73681f3 08-2008-20 14:48
- 71 1 [爱丽家居吧] 地天来个万手哥 进击的韭菜6 08-2008-20 14:48
- 77 0 [保力新3吧] 老套路收盘 来者不善 08-2008-20 14:48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股犯了天条了 星宇乐仔 08-2008-20 14:48
- 76 0 [华昌达吧] 要在57收盘了哈,这猫步走的,挺溜啊! 燕赵之葵 08-2008-20 14:48
- 74 0 [超捷股份吧] 天天发利好唱多的狗呢 四两肉 08-2008-20 14:48
- 90 0 [海南发展吧] 狗朱莉 股友3082vL2891 08-2008-20 14:48
- 68 0 [新时达吧] 指数10000点也带不动 硼铝镓铟铊 08-2008-20 14:48
- 67 0 [武商集团吧] 干掉空头 德高的辕崴 08-2008-20 14:48
- 80 0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收盘必过88.88 木有武功闯江湖 08-2008-20 14:48
- 72 1 [星星科技吧] 死废狗 股友5h0g512310 08-2008-20 14:48
- 84 1 [R比特1吧] 昨天卖出的500万不是湖涂人 幽默之德洛莉丝 08-2008-20 14:48
- 128 5 [鸡蛋吧] 鸡蛋养殖户一周不出蛋,把鸡蛋全扔了 屠城屠夫 08-2008-20 14:48
- 120 3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今天你能不能“疯”一回噻 aqmj 08-2008-20 14:48
- 189 1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$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$天天都是绿油油的只跌不 二十年老基民 08-2008-20 14:48
- 70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华兴都快拉红了,你还这么颓废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08-2008-20 14:48
- 81 0 [碳酸锂吧] 量化挂单真恶心,又不买纯挂单 A股战神富与翻 08-2008-20 14:48
- 70 0 [福日电子吧] 五、六天前就结束了 yy97e 08-2008-20 14:48
- 89 0 [中山公用吧] 这个破股票让我错过了牛市 股友511X338t71 08-2008-20 14:48
- 75 0 [金一文化吧] 玛卡巴卡 股友ATnzqB 08-2008-20 14:48
- 357 0 [北方稀土吧] 不知道你们在怕什么? 落袋为安回头是岸 08-2008-20 14:48
- 63 0 [福日电子吧] 的,不是消费电子吧 活泼的林艳 08-2008-20 14:48
- 85 0 [南京港吧] 南哥这里真好,只赔不赚,主打就是一个送钱 股友18m5H58665 08-2008-20 14:48
- 74 0 [欣旺达吧] 本来就俩个点的格局,今天一个点都没有 今年股市旺旺旺 08-2008-20 14:48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三个央企,就这央企每天打压 买我黄瓜忘了他 08-2008-20 14:48
- 91 0 [富春股份吧] 大家好!在此躲牛市呢? 天天红日升 08-2008-20 14:4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的手上的票没争气 基民Z0lcID 08-2008-20 14:48
- 109 1 [*ST赛为吧] 有些人,明明被深套,不去反思,去研究如何解套 狂野奔腾 08-2008-20 14:48
- 82 1 [晶晨股份吧] 完输行业和大盘 改改名 08-2008-20 14:48
- 94 0 [长虹美菱吧] 牛市里面的蓝筹股就是垃几中的垃几,因为牛市压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4:48
- 831 7 [宏昌电子吧] 哎,做个小T,T飞了,刚卖就起飞,没想到大盘这 涨停2022 08-2008-20 14:48
- 104 1 [吉宏股份吧] 耗着,看看是一起完蛋,还是咋样 股友0Y06D88282 08-2008-20 14:48
- 89 0 [复旦微电吧] 你赢了,你赢了,我服了,我退出 肃静的鳗鱼饭 08-2008-20 14:48
- 85 0 [深物业A吧] 低位股今天都大涨 追龙头玩套利 08-2008-20 14:48
- 82 0 [电广传媒吧] …… 大知闲闲鱼 08-2008-20 14:48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来个涨停好了 刚强的许小白 08-2008-20 14:48
- 73 0 [富临精工吧] 就是个loser就是个loser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2008-20 14:48
- 86 0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这么强势,咋回事啊 基民Z0D7368029 08-2008-20 14:48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坚定持有 九龙炒股娃 08-2008-20 14:48
- 81 0 [北矿科技吧] 如果觉得太累就出来看看,反正有不是他一只股票 股友7F733753B7 08-2008-20 14:48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 csycdq 08-2008-20 14:48
- 81 0 [全志科技吧] 突破加仓 基民Md0WYe 08-2008-20 14:48
- 68 0 [半导体吧] 瞎涨呢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4:48
- 79 0 [东软集团吧] 给力 招财猫_qin 08-2008-20 14:48
- 84 0 [节能铁汉吧] 浪费行情,浪费感情,走了。 温和放量拉升涨停 08-2008-20 14:48
- 79 0 [众望布艺吧] 今天是真没想到会拉这么大,大盘跌,看着不敢买 别出心裁得神医 08-2008-20 14:48
- 87 1 [神州高铁吧] 弱势股就是这样,一冲就回头,两天一震荡就回到 股友36QL911772 08-2008-20 14:48
- 297 6 [小米集团-W吧] adr完了,明天暴跌,哈比们! 赞海先生 08-1908-20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