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3 [证通电子吧] 拿住吃肉啊目标9块往上这个月 米欧1 08-2008-20 14:48
- 107 3 [哈焊华通吧] 我发誓这是我炒股以来买的最后悔的一只股票,没 花花战神 08-2008-20 14:48
- 73 0 [国电南瑞吧] 大家买到这种臭鱼烂虾股,真是郁闷! 贝贝金 08-2008-20 14:48
- 60 0 [福日电子吧] 挂山顶,哈哈哈哈哈 喜气洋洋小太阳95 08-2008-20 14:48
- 88 0 [南钢股份吧] 鹅心的舞池的除生操盘手,一下午压的死死地就没 春暖花凯 08-2008-20 14:48
- 104 0 [春兰股份吧] 尾盘拉两分明天跌两毛 股友9L091J 08-2008-20 14:48
- 91 0 [*ST国中吧] 买买买。 xiaoyamingying 08-2008-20 14:48
- 69 0 [超捷股份吧] 进入阴跌趋势,止盈清仓了 好运路路人 08-2008-20 14:48
- 77 0 [普路通吧] 真ff啊 股友wL78528131 08-2008-20 14:48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榜第三名,尾盘走的如垃圾一般 股友2D50103Z06 08-2008-20 14:48
- 116 3 [巨力索具吧] 收盘能破9元吗? 火牛现世 08-2008-20 14:48
- 150 1 [大禹节水吧] 有量就有希望,量是不会骗人的! 行行在行 08-2008-20 14:48
- 92 1 [天智航-U吧] 五万股跑了,拜拜 金海摸金手0752 08-2008-20 14:48
- 634 11 [浙版传媒吧] 我都已经说过了,江浙一带的主力资金,真的很恶 一倍目标 07-1108-20 14:48
- 58 0 [桂发祥吧] 这个一直都这样,习惯就好 想吃交易这碗饭 08-2008-20 14:4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星期4,你们不怕吗 借秋风知黄昏 08-2008-20 14:48
- 104 0 [盛和资源吧] 大利好b站财经博主熊哥已经低位割肉去了激光 修养剩系 08-2008-20 14:48
- 73 0 [图南股份吧] 大盘涨一个点了, 緣分到了 08-2008-20 14:48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还在观望人工智能风口?鑫元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 小龙虾呀丶 08-2008-20 14:48
- 81 0 [宏昌科技吧] 感谢我吧前天卖出三分之一,今天涨了,舍身取义 柔和的珈川 08-2008-20 14:48
- 75 0 [ST华谊吧] 啥时候能涨到10块啊,这么低的价格快退市了 五鬼运财888 08-2008-20 14:48
- 83 2 [晶合集成吧] 随便买个ETF都比它强哪怕是半导体ETF都行呀 UpUpUpUpUp 08-2008-20 14:48
- 309 6 [速腾聚创吧] 在昨晚禾赛大幅収阴的情况下,今天速腾能够稍微 股友098976TO23 08-2008-20 14:48
- 64 0 [四川长虹吧] 还以为这公司倒闭了,硬是强推人气榜第一位 股友JRE2Gb 08-2008-20 14:48
- 74 0 [湘财股份吧] 明天低开 股友2367ql0608 08-2008-20 14:48
- 88 0 [中国建筑吧] 你疯了,涨这么多,我可不惯着你,我要卖了! Jacques投者 08-2008-20 14:48
- 72 0 [华电新能吧] 根本就不会涨,别指望了 龙泽栖木 08-2008-20 14:48
- 102 0 [新大陆吧] $新大陆(SZ000997)$ 股友03k2520O96 08-2008-20 14:48
- 81 0 [大位科技吧] 尾盘不拉一下吗? 股友3U02W57288 08-2008-20 14:48
- 78 0 [佰奥智能吧] 丢人现眼,指数都红了,就这垃圾天天绿。 charley817 08-2008-20 14:48
- 84 0 [金石亚药吧] 又来了一次充分洗盘 东财网友1611513917843486 08-2008-20 14:48
- 82 1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借利好出货,明天开盘跌停!垃圾庄! 刀枪剑戟1980 08-2008-20 14:48
- 122 1 [中国长城吧] 百分百确认长城有大股东委托机构出货的,砸向二 股友e26793e811 08-2008-20 14:48
- 132 1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主力故意不拉涨停,等吸够筹码,明天直接不 股海沉浮寻际遇 08-2008-20 14:48
- 104 1 [惠发食品吧] 真是怪,微观上,我们买入它就下跌,大部分如此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08-2008-20 14:48
- 97 1 [韶能股份吧] 为啥要压盘呢? 长岭路 08-2008-20 14:48
- 111 0 [基金动态吧] 清空了两个 复利慢生活 08-2008-20 14:48
- 97 2 [集成电路ETF嘉实吧] 追不上了,暴涨 森焱垚鑫 07-0908-20 14:48
- 98 0 [朗源股份吧] 压住啊,好儿子 A股老韭菜1 08-2008-20 14:48
- 78 0 [天汽模吧] 绝对是A股市场的人中龙鸟中凤,简直了 芝麻开的不是门 08-2008-20 14:48
- 71 0 [湘财股份吧] 快跑,太拉跨了。 股友5556G8m532 08-2008-20 14:48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跟你没有半点关系,你跌你的,人家涨人家的 什么时候绿 08-2008-20 14:48
- 72 0 [合众思壮吧] 大盘涨上天了,这货啊。 牛犇犇341 08-2008-20 14:48
- 74 0 [润禾材料吧] 想收在均线下方。。。无语了。 满仓居士 08-2008-20 14:48
- 61 0 [四川长虹吧] 收12.34 打冰尜欻嘎拉哈 08-2008-20 14:48
- 97 0 [华森制药吧] 你的,你不放那死人量,我怎么相信你是出货。 韭菜才是主力 08-2008-20 14:48
- 90 0 [古井贡酒吧] 别这样啊大哥 股王赛冠军 08-2008-20 14:48
- 81 0 [大智慧吧] sb在卖还不抢筹? c6746014335444256 08-2008-20 14:48
- 1565 2 [金力永磁吧] 行业景气度上升 金力永磁上半年净利润大增 金力永磁资讯 08-2008-20 14:48
- 67 1 [中文在线吧] 只跌不涨SB啊 gdvhfvbgdvv 08-2008-20 14:48
- 157 8 [创新医疗吧] 学学恒宝的操盘吧,你个不孝子,眼瞎了,买了你 有领导力的章煌 08-2008-20 14:48
- 113 3 [上大股份吧] 回来看看上当,哈哈如何居然还有人喊里面有机构 皎月明空 08-2008-20 14:48
- 108 1 [美凯龙吧] 这票现在就是脸皮厚就是要想着办法怎么割小股东 ZWH大海 08-2008-20 14:48
- 5420 5 [南兴股份吧] 南兴股份:公司子公司唯一网络自建的数据中心在 南兴股份资讯 08-1408-20 14:48
- 94 0 [宁沪高速吧] 这个票是被遗忘了吗 明天会更好一点点 08-2008-20 14:48
- 110 0 [安彩高科吧] 国企改革涨停27个 king2046 08-2008-20 14:48
- 90 0 [有研新材吧] 超稳的一匹! 打伞小九 08-2008-20 14:48
- 86 0 [京能电力吧] 阿能醒醒吧 股友7A3978801P 08-2008-20 14:48
- 67 0 [科泰电源吧] 完蛋对子数 豆包AI 08-2008-20 14:48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。 股友10335Dd520 08-2008-20 14:48
- 79 0 [中电鑫龙吧] 盘面了一整天,这个位置放巨量,在最后时间段内 斩妖除魔2021 08-2008-20 14:48
- 243 5 [衢州发展吧] 如果收购先导成功,就代表着衢州发展向高科技公 一脚油门 08-2008-20 14:4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牛而哔之 基民9595V7w000 08-2008-20 14:4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涨的什么啊 汪汪队驾到 08-2008-20 14:48
- 69 0 [永兴材料吧] 就这垃圾股大盘都拉不动它 股友3309q0U118 08-2008-20 14:48
- 65 0 [中电鑫龙吧] 覆巢之下复有完乎 梓熙妹妹 08-2008-20 14:48
- 70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估计有减持 白羽19811981 08-2008-20 14:48
- 81 0 [诺普信吧] 爽啊 基民PvTqAK 08-2008-20 14:48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应该筹码吸的差不多了 有教养的凌烨 08-2008-20 14:48
- 79 0 [上海莱士吧] 风雨不动安如山啊 Best180 08-2008-20 14:48
- 82 0 [爱仕达吧] 又去球了、亏二千、跑求、算你狠 股友7z9020m792 08-2008-20 14:48
- 78 0 [匠心家居吧] 当时70割肉走了 基民SEs0F7 08-2008-20 14:48
- 97 1 [比亚迪吧] 万手哥出来暴打空头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8-2008-20 14:48
- 81 0 [盈新发展吧] 再不抢就来不及了,明天高开高走 耐心的绿恋网 08-2008-20 14:48
- 116 2 [和而泰吧] 卖飞,没拿住,看收个33.22,就卖了,想尾盘接 知不可乎骤得1 08-2008-20 14:48
- 74 1 [星宸科技吧] 真垃圾 剑涛888 08-2008-20 14:48
- 159 4 [哈投股份吧] 猪力,你赢了,你一开一关吓我,我承认我不够坚 等待和耐心 08-2008-20 14:48
- 140 3 [平安银行吧] 坚决买入,持股待涨。 执着山寨股民 08-2008-20 14:48
- 162 3 [长青股份吧] 从上市那天开始就一直割韭菜的砸总,到现在都没 拥友泪流 08-2008-20 14:48
- 494 2 [巨轮智能吧] 机构策略,增量资金形成正反馈。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8-2008-20 14:48
- 144 2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下午12.07创新高。 股友jvcv9Y3310 08-2008-20 14:48
- 186 5 [工业富联吧] 加仓的机会……害怕的,有盈利的可以先撤,冲一 云星Allen 08-2008-20 14:48
- 77 0 [中旗新材吧] 醒了,别睡了,外面全红了 八达岭向北路口 08-2008-20 14:48
- 79 0 [华胜天成吧] 啊!太妞了,明天才是出货日,今天只是调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2008-20 14:48
- 73 0 [国电南瑞吧] 谁在卖呢,有什么意图呢!?…… 一念之地狱 08-2008-20 14:4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妈呀4000点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每天一顿海底捞 08-2008-20 14:48
- 70 0 [烽火通信吧] 大盘一个点啦大哥!!! 股友pLu0PH 08-2008-20 14:48
- 41 0 [航天航空吧] 长城军工 股友6939c95e71 08-2008-20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