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卖飞了 基民808735q81a 08-2008-20 14:49
- 117 0 [七彩化学吧] 良心公司,午盘拉高,下午还知道倒车回来接人 吾股登疯 08-2008-20 14:49
- 102 1 [紫光股份吧] 哥高抛出去,也不敢追了,只能等明天回调了,大 sunwukong9996793 08-2008-20 14:49
- 98 2 [威星智能吧] 和而泰涨停,你疯狂减持,看出来了,都是庄股 和尚偷心不偷腥 08-2008-20 14:49
- 40 1 [沙特ETF南方吧] 外面至少能赚30%,你得给我补上啊 股友0c3907118N 08-2008-20 14:49
- 119 2 [航天晨光吧] 开始了 静待花开吧宝贝 08-2008-20 14:49
- 84 1 [法拉电子吧] 早知道做t 牛气的公螳螂 08-2008-20 14:49
- 92 1 [丽江股份吧] 买2万股912 今秋红叶叶 08-2008-20 14:49
- 172 0 [鹏华高端装备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涨2.74%,创新高了!!! Momo_XM 08-1908-20 14:49
- 62 0 [寒武纪吧] 垃圾,今天终于雄起了,等待你的业绩报 黑咖啡007 08-2008-20 14:49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为什这么强!! 有生之年1988 08-2008-20 14:49
- 78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在研管线没有那么弱,为什么不值50亿 与趋势相伴ZZ 08-2008-20 14:49
- 236 0 [景嘉微吧] 随着人工智能、大数据、云计算等技术的爆发,算 股友VUdv1l5265 08-2008-20 14:49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大盘子一不小心就会影响大盘走势,所以今天 金玄燊 08-2008-20 14:49
- 90 0 [汉马科技吧] 明年是马年,我最看好你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2008-20 14:49
- 98 0 [海南矿业吧] 倍量上影线 股友8117322vr8 08-2008-20 14:49
- 73 0 [北方导航吧] 温水煮青蛙?嗯? 柠檬酸酸甜甜 08-2008-20 14:49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又疯了 小豆包oo 08-2008-20 14:49
- 80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这拉圾走势真特么恶心……到这种程度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8-2008-20 14:49
- 118 1 [烽火电子吧] 还记得我昨天说的吗?昨天的兄弟还在吗?和你们 三木林王 08-2008-20 14:49
- 89 0 [芯朋微吧] 这怎么连指数都涨不过 誉荣的月盘 08-2008-20 14:49
- 87 2 [钧崴电子吧] 能和昨天一样V起来吗 牛大虎虎 08-2008-20 14:49
- 73 0 [宏昌电子吧] 涨停是太意外了,还以为最多涨5个点 nbklsplus 08-2008-20 14:49
- 71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压盘,小单狂吃 CJ166 08-2008-20 14:49
- 81 0 [东山精密吧] 没亏没赚,走不走 大A不格局 08-2008-20 14:49
- 63 0 [寒武纪吧] 离谱,市盈率300 基民3Q3C861387 08-2008-20 14:49
- 119 0 [中国能建吧] 牛市消灭低价股,中国能建优质低价国企,有雅下 yw908 08-2008-20 14:49
- 63 1 [中电鑫龙吧] 为什么不查这些恶庄 股友mq1dCE 08-2008-20 14:49
- 85 1 [宝通科技吧] 明天开始拉升 股友66805i022a 08-2008-20 14:49
- 83 1 [海立股份吧] 华胜都起来了 大心脏的小韭菜 08-2008-20 14:49
- 591 3 [中粮糖业吧] 从2021年大约9月左右。9.65进,涨没卖,后跌6元 股友81219F18I6 08-2008-20 14:49
- 409 6 [国光电气吧] 抖音推荐来的,能上车嘛 北极炒虾 08-1008-20 14:49
- 109 0 [光电股份吧] 明天高开诱多,然后,一路下探。明天跟着主力做 股友oo16112039 08-2008-20 14:49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6.17收 股友2319aC2610 08-2008-20 14:49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都长冒烟了,可悲啊菲菜们 一望无边 08-2008-20 14:49
- 68 0 [理想汽车-W吧] 完美躲过这轮大牛,棒棒的 不会炒股的小王 08-2008-20 14:49
- 73 0 [洋河股份吧] 明天割肉离场 股友17R738k818 08-2008-20 14:49
- 80 0 [中国联通吧] 最后10分钟加点油冲上去 俺远慧 08-2008-20 14:49
- 80 0 [麦格米特吧] 就是,一目了然。哈哈 坚强不屈的墨岩 08-2008-20 14:49
- 94 0 [长安汽车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坚定持有,一股不卖 股霸牙擦苏 08-2008-20 14:49
- 120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北证50弹性大,加仓这只 小小养基 08-2008-20 14:49
- 105 1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都别家,马上就到周末了,周末重大利好炸一 扬大牛 08-2008-20 14:49
- 67 0 [福华尚纬吧] 冲锋咯! 神牛说股 08-2008-20 14:49
- 70 0 [盛和资源吧] gou 梧桐细雨1 08-2008-20 14:49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有谁和我一样在这躲牛市 喜气洋洋秋雨 08-2008-20 14:49
- 72 0 [中策橡胶吧] 加足了 股友109611Dy53 08-2008-20 14:49
- 82 0 [中航西飞吧] 蹲在十大排名干嘛呢?指望韭哥抬轿 体贴的哥衍慕 08-2008-20 14:49
- 84 0 [星源材质吧] 这时候压个大单毛儿用没有,下去 懒洋洋小弟 08-2008-20 14:49
- 70 0 [衢州发展吧] 拿着老丈人的养老金来抄底了!! 这股我买了懂我意思吧 08-2008-20 14:49
- 81 0 [捷佳伟创吧] 收盘77就行了。慢慢来 俏皮的杨沁觞 08-2008-20 14:49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假阴真阳,有旺连板! 悟道小趴菜 08-2008-20 14:49
- 75 0 [重药控股吧] 已经是底部了还要表演个啥? 踏实的霍伯特 08-2008-20 14:49
- 97 0 [信雅达吧] 莫慌莫慌,淡定淡定 奋斗的王满仓 08-2008-20 14:49
- 72 0 [福日电子吧] 加仓了,明天是好是坏就再见 Flower999 08-2008-20 14:49
- 69 0 [三变科技吧] 坐稳扶好 德高的辕崴 08-2008-20 14:49
- 63 0 [中电鑫龙吧] 垃圾 股友rCTwIU 08-2008-20 14:49
- 104 0 [中信证券吧] 3600买的你,亏在3800 股友rz0SX7 08-2008-20 14:49
- 42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割了,这票太耽误事 股友0doozD 08-2008-20 14:49
- 82 0 [大叶股份吧] 还有sha子再卖 短线选股绝技 08-2008-20 14:49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郭国支持股市大涨,主力庄家做反了 大光明 08-2008-20 14:49
- 90 0 [众生药业吧] 快抄底, 晨沐1 08-2008-20 14:49
- 79 0 [贵阳银行吧] 半死不活的 纯朴地梅花 08-2008-20 14:49
- 74 0 [神宇股份吧] 3000多家上涨,你居然还是绿毛龟 股友010592V7D2 08-2008-20 14:49
- 69 0 [指南针吧] 要起飞了 谢大脚 08-2008-20 14:49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算了 冰雪聪明的暮野2 08-2008-20 14:49
- 72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明天继续大幅补跌 赚了就跑啦 08-2008-20 14:49
- 93 0 [河钢股份吧] 瘟股大盘都连创新高了这乱股还在底部磨磨唧唧地 股友y0WwZJ 08-2008-20 14:49
- 76 0 [华昌达吧] 中华昌达? 只做趋势跟随者 08-2008-20 14:4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就算是也要拉下了吧,越看越气 富可积玉得孤独雁 08-2008-20 14:49
- 79 0 [丽岛转债吧] 到底有庄没他娘的 股友nMOkKk 08-2008-20 14:49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.8.20,大盘大涨将近1个点,我的票小亏1000 给他一支烟 08-2008-20 14:49
- 87 0 [炬芯科技吧] 牛啊,距离历史最高,61块,只差4元了! 撒哈拉金狮 08-2008-20 14:49
- 66 0 [济民健康吧] 这么轻松就能当大哥大,焉有不当之理 荣哥及翔 08-2008-20 14:49
- 87 0 [上海临港吧] 指数创新高,临港还在让我亏 股友MLuRIH 08-2008-20 14:49
- 74 0 [圣邦股份吧] 三过家门而不入 财富自由的华仔 08-2008-20 14:49
- 132 3 [中百集团吧] 7.85追高了!!! 奋发向上之柚子 08-2008-20 14:49
- 111 1 [铁龙物流吧] 就这股补来补去竟然成了第二重仓 金不换1981 08-2008-20 14:49
- 108 3 [德国ETF华安吧] 明明涨的为什么这么多人恐慌抛售 你说什么是啥365 08-2008-20 14:49
- 74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么好行情,咋这么差,太差 大魔方 08-2008-20 14:49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别人都涨了好几波了,你就睡吧 红色火箭起飞季 08-2008-20 14:4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疯狂了,我的持仓完全不动啊 Panda0813 08-2008-20 14:49
- 84 0 [万泰生物吧] 牛啊,心中走法,我也是第一次见。恶心了 万泰退市见证者 08-2008-20 14:49
- 78 1 [翰宇药业吧] 完美洗干净 n14191438548eb60 08-2008-20 14:49
- 166 7 [旋极信息吧] 15分钟趋势线已经改变下降,5日线能守住? chenjian5002 08-2008-20 14:49
- 110 4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吊鱼,砸破10元,开始抄底。 和气四海地郭大路 08-1308-20 14:49
- 85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,在做成货币形式,比如元宝、银币的时候是 我是来给大家送钱的 08-2008-20 14:49
- 73 0 [美的集团吧] 白马非马,不会给老韭菜解套机会的 文和清远 08-2008-20 14:49
- 78 0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开始涨停版 股友76U105h780 08-2008-20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