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3 [利君股份吧] 最后收盘拉升到14.2,明天低开又杀一批。 花开斗金得扫地僧 08-2008-20 14:54
- 122 3 [步步高吧] 上次4.89卖了你当天就板,今天4.84卖了你应该不 股友989QTM 08-2008-20 14:54
- 92 1 [长盛轴承吧] 不破109.78别想骗我 来份儿烤冷面 08-2008-20 14:54
- 266 2 [福新转债吧] 太难啦 乘风破万仞 08-2008-20 14:54
- 101 2 [南京证券吧] 太磨人了。8.65割了。留下的发财。 n937813342793438 08-2008-20 14:54
- 89 3 [寒武纪吧] 没有老鼠仓,谁都不是股神,不要迷信任何人—— 股友6M707738y0 08-2008-20 14:54
- 329 0 [邦德股份吧] 横向开拓热交换产品系列丰富业务维度,2025H1营 邦德股份资讯 08-1908-20 14:54
- 71 0 [宁波远洋吧] 不容易呀,涨二分 基民QxYjdr 08-2008-20 14:54
- 95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9月份必走连板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2008-20 14:5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阅兵前不会要拉倒4千点吧? 灵活的夏菡1 08-2008-20 14:54
- 92 0 [胜科纳米吧] $胜科纳米(SH688757)$ 万佛塔 08-2008-20 14:5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新高,也是后几年不敢动的高位 天盟的2 08-2008-20 14:54
- 88 0 [潍柴重机吧] 尾盘抢筹了 manbu金色沙滩 08-2008-20 14:54
- 135 2 [和而泰吧] 翻倍了,感谢主力 刻苦钻研滴神算 08-2008-20 14:54
- 116 5 [五矿资本吧] 我在保利发展躲牛市,你们比我们好一些 地产大亨的岁月 08-2008-20 14:54
- 76 0 [东方嘉盛吧] 走了走了,在这里躲牛市 不悔一生 08-2008-20 14:54
- 98 0 [中证1000吧] 卧槽真牛掰,天天涨 我的心都是红色的 08-2008-20 14:54
- 543 0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A吧] 上车不犹豫!东财远见成长C这波调仓太精准,既 秀丽的李菡 08-2008-20 14:54
- 89 0 [建设工业吧] 后天中报有雷,赶紧跑 股友1G17r91395 08-2008-20 14:54
- 118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新高 借基生蛋 08-2008-20 14:54
- 130 1 [利扬芯片吧] 他绝对中报有雷,半导体涨几天,它跌几天,还科 股友H6783w5817 08-2008-20 14:54
- 102 1 [正丹股份吧] 快减持完了 炒股养家赚大钱 08-2008-20 14:54
- 276 4 [恒宝股份吧] 股吧一堆,跌破28就走,低开就走,你们是脑阔长 胜率51 08-2008-20 14:54
- 305 0 [拓日新能吧] 拓日新能:公司将积极开拓消纳条件较好区域的工 拓日新能资讯 07-0108-20 14:54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…… 急匆匆的韩彤2 08-2008-20 14:54
- 88 0 [旭光电子吧] 跌停就爬平了起不来 勇于拼搏de阿童木 08-2008-20 14:54
- 101 0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5.14买了个寂寞 踏海冲霄 08-2008-20 14:54
- 78 0 [晓鸣股份吧] 21.50挂一天了,主力明天给个机会啊 奋发的冷日轩 08-2008-20 14:54
- 74 0 [惠云钛业吧] 好像没有解套? a369369999 08-2008-20 14:54
- 76 0 [中油资本吧] 还不错!能收在成本线上了看好 新川崎股王井芹仁菜 08-2008-20 14:54
- 88 0 [大唐发电吧] 垃圾 老农加油 08-2008-20 14:54
- 78 0 [国芳集团吧] 300万扔水里了 直视自我 08-2008-20 14:54
- 105 1 [英威腾吧] 涨不回来了吗 平等的谷昊祥 08-2008-20 14:54
- 158 3 [联环药业吧] 神奇两点半,来个暴力拉升吧 最佳韭菜王 08-2008-20 14:54
- 87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我是真没辙了,站岗就算了,想做个T降点成本, 灰太狼我们肘 08-2008-20 14:54
- 129 0 [重药控股吧] 每股净资产6.59,现在5.40?装笔给谁看,是哈儿 踏实的霍伯特 08-2008-20 14:54
- 116 0 [依顿电子吧] 尾盘还有这么多韭菜,明早开盘的小肉我得吃了再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08-2008-20 14:54
- 112 0 [天海防务吧] 这股好似没涨停过,是不是要来个涨停 一路长红一路歌5 08-2008-20 14:54
- 83 0 [科兴制药吧] 盘整阶段握住,不要被震走 月月发菜 08-2008-20 14:54
- 101 0 [ST章鼓吧] 同是压缩机,一个涨停,一个跌停 出机会不犹豫 08-2008-20 14:54
- 86 0 [三六零吧] 别装了,涨停吧! lily168111 08-2008-20 14:54
- 97 0 [海能达吧] 听说涨停是特要收之? 大局观530关键点 08-2008-20 14:54
- 80 0 [潍柴重机吧] 估计西安量化早盘砸,被主力收割了。 股友znX3Hl 08-2008-20 14:54
- 71 0 [崇达技术吧] 爆头了 胡千番 08-2008-20 14:54
- 98 0 [广博股份吧] 今天放量明天低开进场吸一波套牢盘 再也不买低价股 08-2008-20 14:54
- 148 0 [济民健康吧] $济民健康(SH603222)$ 举头望明月夜 08-2008-20 14:54
- 443 0 [福日电子吧] 都是绿的,这几个,一点起来的力气都没 为了股市交学费 08-2008-20 14:5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跑不赢指数,我是真的菜 不抬轿子 08-2008-20 14:54
- 188 1 [恒力石化吧] 华子看在眼里,气在心里,当初13.76都不增持, 重庆侠哥 08-2008-20 14:54
- 316 7 [丽江股份吧] 多谢丽江主力!放我出去了!9.88元的成本!9.18 基民AK实话实说 08-2008-20 14:54
- 1012 2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:液冷相关业务主要服务于公司大客户,其 利和兴资讯 08-2008-20 14:54
- 77 0 [赛轮轮胎吧] 不识时务的东西! 收割一切主力 08-2008-20 14:5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股票还跌 股友81L96E9960 08-2008-20 14:54
- 84 0 [山西焦煤吧] 这条苟是真拖后腿,天天吃我利润~ 跟着感觉买666 08-2008-20 14:54
- 77 0 [强力新材吧] 换上海新阳了,太磨叽了 神秘莫测的江雪2 08-2008-20 14:54
- 86 0 [赤天化吧] 请问一下,这家有化肥吗? 八方满堂的楚留香 08-2008-20 14:54
- 88 0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疯狂流出! 短线突击zyb 08-2008-20 14:54
- 77 0 [万孚生物吧] 全市最垃圾,牛市倒数第一 股友5018a62F92 08-2008-20 14:54
- 72 0 [大连友谊吧] 今天尾盘拉不起了 股友d3R6780118 08-2008-20 14:54
- 84 0 [新海宜3吧] 这股0.18有的是要的!3点看 道上打股的 08-2008-20 14:54
- 75 0 [中文在线吧] 红一个,让我开心下 貔貅海马早风机 08-2008-20 14:54
- 77 0 [烧碱吧] 龙头 股友367d2B6158 08-2008-20 14:54
- 87 1 [菜粕吧] NNDX,多单一直等,下跌回来就跑了,现在拉起来 笑看风云2017变7712 08-2008-20 14:54
- 143 1 [合锻智能吧] 看着别的股票,在这波3700攻坚战中拔寨斩将,红 朱雀红 08-2008-20 14:54
- 89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臭虫嘴还这么臭,怪不得买什么跌什么 光明正大吉 08-2008-20 14:54
- 90 1 [光线传媒吧] 大炮 男儿当自强sy 08-2008-20 14:54
- 89 4 [南芯科技吧] 要跌了。。。 毛绒绒之洪七公 08-2008-20 14:54
- 1233 3 [拓日新能吧] 拓日新能:目前已在多个地区通过联合共建+自主 拓日新能资讯 07-0108-20 14:54
- 60 0 [广生堂吧] 抄底的再等等还得调整礼拜五再找机会进 有远见的灵雨少15 08-2008-20 14:54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真恶心 坦诚的韩明雪 08-2008-20 14:54
- 74 0 [深桑达A吧] 真是烦透了,把你割了算了,害人精 秋天的树a 08-2008-20 14:54
- 80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怎么越跌越猛了 小盈且收 08-2008-20 14:54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别想超低 小花猫花花 08-2008-20 14:54
- 60 0 [桂发祥吧] 好刺激还以为早上拉升那一波我卖飞了呢 基民rpFPMa 08-2008-20 14:54
- 81 0 [上海新阳吧] 趋势好看 稳稳的龙鱼 08-2008-20 14:54
- 167 2 [紫金矿业吧] 果然是这样,今天没补仓有点遗憾,但没被洗出去 紫紫金金豆豆包包 08-2008-20 14:54
- 100 2 [伊利股份吧] 大盘4000点的时候伊利一定能到28, 小仙气 08-2008-20 14:54
- 64 0 [锦欣生殖吧] 大盘都快3800点了,大牛市的,还有这么人想靠做 chwbin1204 08-2008-20 14:54
- 69 0 [三维天地吧] 都红了,还在跌啊,你这货 我不是董骐瑞 08-2008-20 14:54
- 72 0 [ST华谊吧] 这可怜巴巴的劲儿啊! 股友BqOJph 08-2008-20 14:54
- 68 0 [桂发祥吧] 真是盈亏同源啊,早上冲高,把它和国光一起卖了 城北前进路 08-2008-20 14:54
- 89 0 [大众公用吧] 天啊终于涨了几分啦 雄姿英发地穆婉清 08-2008-20 14:54
- 106 0 [唐山港吧] 现在大盘趋势好,都出去吃肉去了,随便买点宽基 爱黑天鹅 08-2008-20 14:54
- 66 0 [华智数媒吧] 东阳鬼子卖完没,不会还没卖吧 股友rYGFQv 08-2008-20 14:54
- 74 0 [因赛集团吧] 卖鸡公司 变通则久 08-2008-20 14:54
- 79 0 [*ST中岩吧] 明天高开,突上4元! 刘真境6105 08-2008-20 14:54
- 68 0 [金田股份吧] 强者恒强不少机构接力拉涨!众人加柴火焰高 N8T大牛股 08-2008-20 14:54
- 241 3 [东芯股份吧] 什么时候解除监管 一直在回本路上 08-2008-20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