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美的集团吧] 白马非马,不会给老韭菜解套机会的 文和清远 08-2008-20 14:49
- 78 0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开始涨停版 股友76U105h780 08-2008-20 14:49
- 76 0 [金发科技吧] 这只股票潜力巨大 万事万贯de项羽 08-2008-20 14:49
- 77 0 [奥瑞德吧] 大锅盖的样子 风继续吹123起 08-2008-20 14:49
- 82 0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全仓买入的有福啦。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08-2008-20 14:49
- 78 0 [ST章鼓吧] 13进了 Tammy谢 08-2008-20 14:49
- 115 1 [创世纪吧] 我在调研,到底买不买? 圆点的切点 08-2008-20 14:49
- 76 0 [金禄电子吧] 一没量不买就跌。 股友ralzZ6 08-2008-20 14:49
- 77 0 [中工国际吧] 大盘马上4千点,你继续压着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008-20 14:49
- 80 0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开始涨停版 股友76U105h780 08-2008-20 14:49
- 77 0 [广合科技吧] 现在不进,可能就再也见不到70元了 股友YCR7c0 08-2008-20 14:49
- 76 0 [重庆钢铁吧] 这个怎么不活跃, 恭喜积玉地云中鹤 08-2008-20 14:49
- 73 0 [酷特智能吧] 大盘都这样了!你还无动于衷吗?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2008-20 14:49
- 90 0 [美年健康吧] 这票啥意思?求解? 顺势而为XL168 08-2008-20 14:49
- 79 0 [宁波东力吧] 季报出来了大家为高兴的! 有同情心的钟畅11 08-2008-20 14:49
- 81 0 [长江通信吧] 太弱了,走了 大浪韜沙 08-2008-20 14:49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坐好扶稳,上车了 趋势老哥V 08-2008-20 14:49
- 73 0 [碳酸锂吧] 今天连续压消耗太多弹药,明天小跌即刻大反转。 快意恩仇小神锋 08-2008-20 14:49
- 106 2 [*ST国中吧] 差点追了 王副院长 08-2008-20 14:49
- 237 1 [达安基因吧] 什么情况?是大盘不够给力吗? 扬大牛 08-2008-20 14:49
- 88 0 [美利云吧] 你太牛 xxmm200319996 08-2008-20 14:49
- 88 0 [天键股份吧] 拉尾盘有毛线用,真tm替你着急,大环境好一点不 小库2号 08-2008-20 14:49
- 87 0 [金发科技吧] 别作梦了,破位,逆市,主力净流出,讲什么未来 风清扬202311 08-2008-20 14:49
- 79 0 [天山生物吧] 业绩之前主力一直出货 股友911671pl23 08-2008-20 14:49
- 84 0 [浙江医药吧] 以后这股票很难有人气了,上一点就有个抛 一秉至公的何菲4 08-2008-20 14:49
- 219 4 [云赛智联吧] 散户占股比例不多了,主力完全把控。涨多了按下 价值投资流浪者 08-2008-20 14:49
- 155 3 [永顺泰吧] 出了,观望 股海清浪 08-2008-20 14:49
- 127 1 [粤宏远A吧] 管他奶奶个熊不重组不得卖 YA54N88 08-1908-20 14:49
- 78 0 [迈为股份吧] 发债有结果了吗 股友05q88Y7150 08-2008-20 14:49
- 77 0 [复星医药吧] 我反正45的本,放了几年了,不加仓不到50元不卖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8-2008-20 14:49
- 68 0 [楚天龙吧] 在里面的躲过了大牛市。滋味如何 小滿为赢 08-2008-20 14:49
- 79 0 [青鸟智控吧] 别涨啊 基民cxxJEl 08-2008-20 14:49
- 82 0 [苏州规划吧] 有大利空?每天都能跌幅在全市最后几名? 股友w6M8105701 08-2008-20 14:49
- 83 0 [润欣科技吧] 嗯嗯,野球拳已经到九级了。 金陵散仙 08-2008-20 14:49
- 66 0 [四川长虹吧] 看看这成交量么的话讲 带刺的玫瑰吧 08-2008-20 14:49
- 73 0 [ST金顶吧] 大盘一个点你跌一个点真厉害 神秘大胖 08-2008-20 14:49
- 89 0 [思美传媒吧] 管材总要烂,小鸡一定破壳。靠。 快人快语的冷春燕 08-2008-20 14:49
- 65 0 [天娱数科吧] 全红了就他红不了清仓了.股品太差清仓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8-2008-20 14:49
- 94 1 [COMEX黄金吧] 不应该啊,A股涨了哇 云鼎观潮 08-2008-20 14:49
- 88 1 [鸡蛋吧] 吧里都是抄底的,看着这些人,有的说我就买一手 活到最后就是赢家 08-2008-20 14:49
- 110 2 [亨通光电吧] 我去找张婷!你们在这等我 股友WA5Iah 08-2008-20 14:49
- 81 1 [重庆啤酒吧] 我割肉走了,机构可以拉升了 奋起直追de绦柳 08-2008-20 14:49
- 97 1 [翱捷科技-U吧] 这个烂股,新股中签亏到现在 招财纳福的五散人 08-2008-20 14:49
- 85 1 [雷曼光电吧] 看到了吧,逆势大涨,穷主力能斗过我? WSNB149和98 08-2008-20 14:49
- 1060 5 [XD华润微吧] 华润微存在较强的重组预期,主要原因如下:•解 牛气冲天飞冲天 08-2008-20 14:49
- 128 4 [联美控股吧] 买了三年多了怎么就是不涨、成本9块多真是买了 简单简单1231 08-2008-20 14:49
- 4143 41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减仓一次 股友c69718c691 08-1908-20 14:49
- 70 0 [浙江东方吧] 关心植树造林,好老板。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08-2008-20 14:4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说了买半导体ETF这波要涨到啥时候不知道了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8-2008-20 14:49
- 40 0 [北玻股份吧] 苹果概念和你没关系,还是快点跌吧!唉! 财源腾达de老夫子 08-2008-20 14:49
- 93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还是卓兆点胶猛 基民5GF2y2 08-2008-20 14:49
- 62 0 [新安股份吧] 新安股份8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新安股份资讯 08-2008-20 14:49
- 79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菜靠谱的很 天天向上08339 08-2008-20 14:4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2008-20 14:49
- 71 0 [德林控股吧] 换A股早回本了,每天遍地涨停 股友356786554 08-2008-20 14:49
- 79 0 [晶合集成吧] 不是金子也会发光吗?比如晶合垃圾。 股友110h9971C6 08-2008-20 14:49
- 77 0 [长城证券吧] 大家不要买进了,亏损失惨重了我清仓了 文静秀雅的蔡翼扬 08-2008-20 14:49
- 103 1 [焦煤吧] 下午新进的多头估计被压制了,现在1165的位置没 股友7677E881l7 08-2008-20 14:49
- 75 1 [贵广网络吧] 到底是哪些孙子在砸 股友50791q237i 08-2008-20 14:49
- 86 0 [麦捷科技吧] 能借势突破昨日最高点13.22吗?如果能,继续加 无语的陪伴 08-2008-20 14:49
- 133 2 [东方雨虹吧] 讲个笑话,三棵树10转4,转股的都复权了,这个 反向股神 08-2008-20 14:49
- 98 2 [东芯股份吧] 还有这么多砸种在卖呢,继续,俺看你有多少筹码 基民UQrQO9 08-2008-20 14:49
- 206 8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年k还是绿色的,不怕死的都快来抄底,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8-2008-20 14:49
- 206 2 [锋龙股份吧] 业绩触底反弹,理论上股价应该值得期待才对。 股友AqKDff 08-1908-20 14:49
- 76 0 [立方退吧] 拉几 股友x808760A29 08-2008-20 14:48
- 74 0 [潍柴重机吧] 加油!!! 股友96D7P80978 08-2008-20 14:48
- 112 0 [佐力药业吧] 尾盘梭哈抢了,基本这么好的后市可期 来都来了嘻嘻 08-2008-20 14:48
- 66 0 [渤海租赁吧] …… 花开暴富的洁心 08-2008-20 14:4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搞 平静的邱昊祥1 08-2008-20 14:48
- 86 0 [中国动力吧] 我老张看了,可以启动了 张皓禹 08-2008-20 14:48
- 68 0 [众泰汽车吧] 千县万镇”新能源汽车消费季(湖北站)启动 有条理的严晟 08-2008-20 14:48
- 127 2 [盈方微吧] 限售解禁会咋样 星期6 08-2008-20 14:48
- 112 1 [康希通信吧] 硬件的行情,持续看好,康希有大帝之姿 雪中的血 08-2008-20 14:48
- 94 2 [科力尔吧] 真的被压死? 聪颖的康杰 08-2008-20 14:48
- 107 4 [长城证券吧] 兄弟们坐好14:35分封板 生动的乔蔚泉 08-2008-20 14:48
- 110 2 [北大医药吧] 小散卖了就该涨了,行情往往在犹豫中上涨,在疯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8-2008-20 14:48
- 168 7 [广汇物流吧] ST板块都在涨,就这个半死不活的 小张的E300L 08-2008-20 14:48
- 109 0 [中国信达吧] 中信金融已经到相当信达的2.1港元后才调整下来 共赢一江水 08-2008-20 14:48
- 76 0 [宝丰能源吧] 轮到大而美第二梯队上了吧 吃瓜看妖镍 08-2008-20 14:48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等大盘回调的时候,这货不得史都跌出来 有正义感的陶聪12 08-2008-20 14:48
- 102 0 [赛意信息吧] 大家不要担心业绩好坏,牛市业绩差才有预期,就 股友861CY15369 08-2008-20 14:48
- 70 0 [ST美晨吧] 服了服了服了 躺平的股民 08-2008-20 14:48
- 72 0 [万兴科技吧] 给点力!万兴 迪迦打狗托 08-2008-20 14:48
- 63 0 [R东方1吧] 当做捐赠啦 灵动活泼的南砚7 08-2008-20 14:48
- 73 0 [蜀道装备吧] 这个票每天两个点以上卖就对了,然后接回做t, 九片梨叶 08-2008-20 14:48
- 85 0 [六国化工吧] ST 顽强的武浚霞 08-2008-20 14:48
- 352 0 [汤姆猫吧] 20万是不是该庆祝一下 堇贵妃 08-2008-20 14:48
- 72 1 [桂发祥吧] 我就没买过这么恶心的票,这主力是谁啊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08-2008-20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