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金盾股份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了 机智的雷翼扬1 08-2008-20 14:54
- 346 1 [上海贝岭吧] 国产芯片龙头!依托年线翻倍走起! 股友fASshM8175 08-2008-20 14:54
- 82 1 [泰永长征吧] 等下指数4000了你还在16块钱 恭喜如意地李白 08-2008-20 14:54
- 97 1 [上海合晶吧] $上海合晶(SH688584)$ 拐弯不打转向 08-2008-20 14:54
- 191 5 [ST华扬吧] 主力好像在吸筹,到半年报利空的时候可能会不跌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4:54
- 83 1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大凶恶股,快逃命!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凶! 抓牛大咖 08-2008-20 14:54
- 81 0 [五矿资本吧] 6.42清仓了,小赚一笔,你可以拉升了 初学尝试 08-2008-20 14:54
- 88 0 [海联金汇吧] 大单流出 水和月亮 08-2008-20 14:54
- 87 0 [ST际华吧] 买好多,S好多,ST股的前兆! 股友698603I09D 08-2008-20 14:54
- 81 0 [*ST海利吧] 尾盘拉个涨停 基民hsaY4K 08-2008-20 14:54
- 82 0 [中海达吧] 果真拉基涨不过大盘 不当股市搬运工16 08-2008-20 14:54
- 71 0 [波长光电吧] 冲前高呀,还有3分钟 爱烨玲 08-2008-20 14:54
- 81 0 [金能科技吧] 纯纯恶心人,跑了 独立玩家 08-2008-20 14:54
- 77 0 [黑芝麻吧] 以后删除自选了 镇定的小牛 08-2008-20 14:54
- 97 1 [锦江在线吧] 锦江我感觉还是会涨 热情的俞淇12 08-2008-20 14:54
- 94 1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这票有预期 基民991a1n3856 08-2008-20 14:54
- 86 1 [来伊份吧] 14.52收盘 小D哥 08-2008-20 14:54
- 125 1 [吉林化纤吧] 这个板莫名其抄 搞好不行搞坏很行 08-2008-20 14:54
- 108 2 [中电鑫龙吧] 牛逼明天注销账号不玩了 请你安静点 08-2008-20 14:54
- 86 2 [勤上股份吧] 冲冲冲,冲上2.37就行了 想要透透气 08-2008-20 14:54
- 160 4 [中兴商业吧] 别人擎天柱都是红的,这货都是绿的,大托单自嗨 股友6681629q5e 08-2008-20 14:54
- 76 0 [圣泉集团吧] 即将发车 健康的吕芯洋 08-2008-20 14:54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吧看不懂人话 wjiuslanji 08-2008-20 14:54
- 69 0 [国电南瑞吧] 倔强的一直绿到底 生命在于折腾5 08-2008-20 14:54
- 86 0 [先导基电吧] 关门了 我就不信挣不到钱 08-2008-20 14:54
- 88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跟前几天龙竹科技涨的一模一样是一类人吧草没能 坐收渔翁之利 08-2008-20 14:54
- 90 1 [洋河股份吧] 所有白酒都涨疯了,白马股洋河居然成了万红之中 股友627P906u31 08-2008-20 14:54
- 84 2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37.37,明天36.36 开往春天的富贵列车 08-2008-20 14:54
- 90 1 [川发龙蟒吧] 珍惜最后的上车机会 做个情绪稳定的散户 08-2008-20 14:54
- 396 1 [健帆生物吧] 为什么说健帆Q2环比改善是大概率事件? 移不动2233 08-2008-20 14:54
- 134 1 [武进不锈吧] 我说这个主力够坏的吧,大牛市状态下还有这种恬 要逆风翻盘 08-2008-20 14:54
- 152 4 [李子园吧] 至少涨到26 温和友善的袁悦虹 08-2008-20 14:54
- 181 1 [嘉实港股互联网产业核心资产C吧] 还有基民在坚守吗?港股一言难尽。 anm95275034 08-1908-20 14:54
- 166 5 [瑞康医药吧] 这支废柴赶紧退市吧!六块多的本,回本无望 有钱大家一起赚666 08-1908-20 14:54
- 683 13 [美湖股份吧] 下周百分百破36! 灵活的男神 08-1508-20 14:54
- 80 0 [蓝思科技吧] 真垃圾 股友62609i0l25 08-2008-20 14:54
- 76 0 [皖维高新吧] 没干过大盘 缘来缘去皆是空 08-2008-20 14:54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拉了个寂莫 股友lpDnhJ 08-2008-20 14:54
- 71 0 [碳酸锂吧] 明天又是涨停 發財猫 08-2008-20 14:54
- 75 0 [中国移动吧] 抄底抄底抄底 股友r5E3823756 08-2008-20 14:54
- 78 0 [赛摩智能吧] 摩赛 经纶腾达地傅红雪 08-2008-20 14:54
- 75 0 [众信旅游吧] 走出了吃了的步伐 精致的柳麦克 08-2008-20 14:54
- 76 0 [金螳螂吧] 神仙还是妖怪 家财高升得卡卡西 08-2008-20 14:54
- 466 9 [新凤鸣吧] 真是欺人太甚 不坐韭菜好多年 08-2008-20 14:54
- 86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45只差一步之遥啊 基民41bGqq 08-2008-20 14:54
- 75 0 [武商集团吧] 这股真是凶残啊,有人看懂了吗 咆哮小脑斧 08-2008-20 14:54
- 83 0 [力源信息吧] 你牛 韭菜我玩虚拟盘 08-2008-20 14:54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我来了,明天该涨了 努力的谷翼扬 08-2008-20 14:54
- 78 0 [东方盛虹吧] 只配在st里面呆着 游资壹号 08-2008-20 14:54
- 80 0 [福龙马吧] 耐心持有,牛市中不是来回折腾,来回折腾牛市结 股海之星火燎原 08-2008-20 14:54
- 87 0 [键凯科技吧] 我在键凯躲牛市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4:54
- 67 0 [天键股份吧] 垃圾,拉尾盘 牛翻身168 08-2008-20 14:54
- 73 0 [ST易购吧] 不涨,韭菜如何割? 肉香味美来喂狼 08-2008-20 14:54
- 70 0 [中鼎股份吧] 新高不涨停就是滞涨 股友7269T39L91 08-2008-20 14:54
- 76 0 [ST章鼓吧] 真恶心啊,大盘大涨你跌停 张婷我爱你哟 08-2008-20 14:54
- 538 0 [三六零吧] 条件单自动卖出了 资格掉落满地 08-2008-20 14:54
- 67 0 [商汤-W吧] 早上空单疯狂,下午咋没空单了 点位俞 08-2008-20 14:5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就不倒车,爱上不上 运81 08-2008-20 14:54
- 83 0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避雷针 通哥仔 08-2008-20 14:54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恶心人简直是恶心到姥姥姥爷家了,都被老表股征 大慈岩寺 08-2008-20 14:54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每股亏了1.4元。走了,留下发财 股友6871h30k52 08-2008-20 14:54
- 101 0 [派林生物吧] 大盘快四千点了,能走成这样也是独一份 派林误我啊啊啊 08-2008-20 14:54
- 157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都敢不上热乎了 股友5dr750 08-2008-20 14:54
- 227 0 [德福科技吧] 嘻嘻嘻 一吹鸡起飞 08-2008-20 14:54
- 74 0 [四川长虹吧] 赶紧逃命,120亿上不去,明天全是压力盘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08-2008-20 14:54
- 88 0 [酒钢宏兴吧] 秒…… a叫你飞 08-2008-20 14:54
- 127 2 [上海石化吧] 早上吉林化纤涨停,现在恒力石化都快涨停了,还 博学多才的韩衍慕 08-2008-20 14:54
- 62 0 [四川长虹吧] 过山车啊 股友297t06L191 08-2008-20 14:54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6.54是收盘价 舞青鸾 08-2008-20 14:54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主力控价,避免涨幅异动 apple7755 08-2008-20 14:54
- 116 0 [*ST香雪吧] 总有些聪明的人精打细算,是对是错不做评论因为 美梦的祁筠 08-2008-20 14:54
- 85 0 [共进股份吧] 昨天打板,今天没亏,以为明天要涨停,没想到尾 股友h09i199267 08-2008-20 14:54
- 85 0 [中原传媒吧] 侉子公司就是这种走势! 股友g0dQaO3276 08-2008-20 14:54
- 77 1 [金鹤5吧] 好多空军,这两天准备加仓,吸的血筹补一补 干掉如来我是佛 08-2008-20 14:54
- 192 0 [五洋自控吧] $五洋自控(SZ300420)$ 金灵通 08-2008-20 14:54
- 85 0 [范式智能吧] 范式适配多芯片,资源利用率高,客户相对成本就 艾略特波浪 08-2008-20 14:54
- 62 0 [桂发祥吧] 赶紧跌停,主力 向内生长97 08-2008-20 14:54
- 76 0 [四川路桥吧] 今天肯定回购了! 齐市游资帮二帮主 08-2008-20 14:54
- 76 0 [中邮科技吧] 垃圾 ls_2015 08-2008-20 14:54
- 77 0 [广汇能源吧] 主力心如煤炭,无聊 股友LMLFR54258 08-2008-20 14:54
- 84 0 [国芳集团吧] 这票到年底前都要出货,大家就别踩坑了,主力被 曲水流觞ZZZ 08-2008-20 14:54
- 68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小鱼干又要得瑟了,我不能够接受 基民wReFSh 08-2008-20 14:54
- 108 1 [金字火腿吧] 这是准备提前跑路了吗? 无谓的猎人 08-2008-20 14:54
- 141 3 [贝达药业吧] ,亏了我6个点,炒稳定币,稳定币进去接盘,清 人生处处有精彩 08-2008-20 14:54
- 90 0 [北新路桥吧] 北表:被迫营业…… 誓与勾庄杠到底 08-2008-20 14:54
- 77 0 [越疆吧] 我走了,从晶泰换过来,自以为高低切换。没想到 嘉苍佑措天尊 08-2008-20 14:54
- 69 0 [棕榈油吧] 晚上开盘急拉 长安三万里的李白 08-2008-20 14:54
- 83 0 [高伟达吧] 又谁涨它都是跌状态! 明智的王元鹅 08-2008-20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