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盛屯矿业吧] 好弱 清枫锦鲤 08-2108-21 10:46
- 63 1 [复星医药吧] 医药的基金股里就你一家跌,真牛 扶我起來补仓 08-2108-21 10:46
- 149 5 [卧龙电驱吧] 国内电机厂家上百个,他凭什么能五百亿市值,营 经纶高升de陈家洛 08-2108-21 10:46
- 205 11 [吉视传媒吧] 成本价都多少啊 站在风口的瘦牛 08-2108-21 10:46
- 101 3 [中国稀土吧] 我是股神49元清仓,反手沽空又发了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8-2108-21 10:46
- 995 25 [天顺风能吧] 那些怀疑我嘲笑我分析的人,请给我道歉 不猜顶底只跟随 08-2008-21 10:46
- 88 0 [中泰股份吧] 与韩国浦项制铁合作,共同投资建设浦项中泰空气 大道无型我有形 08-2108-21 10:46
- 187 0 [北方稀土吧] 走了 跟主力一条心 08-2108-21 10:46
- 244 0 [宝盈科技30混合吧] #晒收益# 基民RYOcIU 08-2108-21 10:46
- 53 0 [江苏国信吧] 梭哈了,梭哈了 有耐心的老男孩 08-2108-21 10:46
- 44 0 [中信博吧] 珍惜生命,赶快跑路,8.28财报一出,跌20%起步 luckstar168 08-2108-21 10:46
- 53 0 [中兵红箭吧] 跌到15元合理价 大胆心细de爱莱塔 08-2108-21 10:46
- 52 0 [雄韬股份吧] 越黑暗越光明来吧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0:46
- 89 0 [东方新能吧] 重大合同来了! 西地那非有点用 08-2108-21 10:46
- 82 1 [正海磁材吧] 别的磁材都大幅增利,独你降,怎么经营管理的 股友sNGAli 08-2108-21 10:46
- 62 2 [中电鑫龙吧] 未来十年高点都出来了,以后就是漫漫熊途了。 股友Pi0d0O 08-2108-21 10:46
- 116 5 [中科创达吧] 非常明显被压制着,还想着低价接筹码,兄弟们打 股友Z08L785903 08-2108-21 10:46
- 98 1 [恒生电子吧] 这股有涨停基因 巍巍一笑 08-2108-21 10:46
- 72 2 [沙钢股份吧] 看来还是应该老老实实的在6.35等着的。。。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8-2108-21 10:46
- 246 3 [XD福龙马吧] 2025年中国城市环卫行业发展环境、市场规模及未 Wz我是股市王者 08-2108-21 10:46
- 11256 28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科技 多布拉多警长 08-2008-21 10:46
- 71 0 [美邦服饰吧] 不需要来接我,因为我根本就不想踏足,天生克我 扶摇直上之燕十三 08-2108-21 10:46
- 62 0 [王府井吧] 93阅兵+国庆,对老王是不是大利好?! 最恨白眼狼 08-2108-21 10:46
- 57 0 [方正科技吧] 御姐让我吃肉方正现在可以入没 只涨不跌6688 08-2108-21 10:46
- 47 0 [宇信科技吧] 不晓得这跟那个板块,垃圾 x稳进x 08-2108-21 10:46
- 71 0 [中信建投吧] 没意思在券商里面躲过了整个牛市一生一次的机会 基民fRnbCU 08-2108-21 10:46
- 59 0 [三六零吧] 快走吧,不看好的去科大吧,科大突破平台了 昊木成林 08-2108-21 10:46
- 72 0 [柳工吧] 要是10月8日买的就亏大了,不但浪费时间踏空大 股友37963i727w 08-2108-21 10:46
- 49 0 [大位科技吧] 破股 股友8O8O800358 08-2108-21 10:46
- 52 0 [中恒电气吧] 还算争气,没继续跌停。 细心的何淳美 08-2108-21 10:46
- 60 0 [盈趣科技吧] 主营消费电子,现在是消费电子旺季,苹果产业链 驰骋的太昱 08-2108-21 10:46
- 71 1 [浙数文化吧] 昌松跨境通小儿出来走两步 股友933x2015u8 08-2108-21 10:46
- 61 0 [贝瑞基因吧] 割了 基民PM06857675 08-2108-21 10:46
- 58 0 [ST合力泰吧] 一日游,没戏,速逃!!! 呵呵呵88 08-2108-21 10:46
- 59 0 [同兴科技吧] ,走了 股友9008689l5W 08-2108-21 10:46
- 90 2 [柯力传感吧] 卖在最低点 老888666 08-2108-21 10:46
- 75 1 [狮头股份吧] 我来了,必将大涨!气场决定未来! 金色山东 08-2108-21 10:46
- 58 1 [中洲特材吧] 天天都是自选股里面倒数第一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2108-21 10:46
- 205 3 [两面针吧] 终于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385Gv81903 08-2108-21 10:46
- 101 3 [西藏珠峰吧] 12.76上的车看不到希望呢 凭实力打价 08-2108-21 10:46
- 154 6 [德邦股份吧] 知道为什么开瀑布杀吗?因为小谢又写小作文了哈 快人快语的鹤洲9 08-2108-21 10:46
- 54 1 [唐人神吧] 腊基货色,还想上去?有什么上升动能装大尾巴狼? 股友3M299N5198 08-2108-21 10:46
- 224 9 [科达利吧] 等5日线上来就一飞冲天 股友7991f72x31 08-2108-21 10:46
- 332 2 [成都银行吧] 成行VS杭行:高分红少融资,成行竟成银行股“稀 梦里挑灯看剑 08-2108-21 10:46
- 115 4 [信雅达吧] 给你磕头了。金证恒生都起来了 随时爆发 08-2008-21 10:46
- 355 11 [中科三环吧] 板块主力跑了快7个亿了,有高点先跑出来 菜菜2088 08-2008-21 10:46
- 148 4 [兰州黄河吧] 我都赞助你四箱酒了,给点面子涨点? 单程列车 08-1908-21 10:46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太拉垮了吧 沫沫Aries9993 08-2108-21 10:46
- 52 0 [朗威股份吧] 做铁箱子的有什么科技,大跌吗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8-2108-21 10:46
- 67 0 [强瑞技术吧] 和昨天思泉新材一个样 股友2MTlzi 08-2108-21 10:4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涨啥看不到 股友pBx8aG 08-2108-21 10:46
- 60 0 [华映科技吧] 打板全仓买入了,结果,你又炸板了。 阿月姐 08-2108-21 10:46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的主力,一买进去就狂跌。这是唯一一只把我套住 股友1M321C6265 08-2108-21 10:46
- 63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已买入1000个 基民20Dx629983 08-2108-21 10:46
- 71 1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还有戏。地天板必然的 金日偷调 08-2108-21 10:46
- 62 1 [索通发展吧] 幸好我跑的早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8-2108-21 10:46
- 78 3 [旋极信息吧] 这么好的行情不顺势而为难道等到大盘回调不更没 股友B5v7823858 08-2108-21 10:46
- 550 4 [平安好医生吧] 将昨天买的先卖卖!看看还给机会不!哈哈哈 老袁的退休生活 08-2108-21 10:46
- 61 1 [冰川网络吧] 下不去,就该上来了啊 股友kC5ocu 08-2108-21 10:46
- 78 1 [老百姓吧] 那么久了都没有涨啥原因呢 涨停了吗 08-2108-21 10:46
- 211 20 [金麒麟吧] 涨停板卖了你们随意 股友689558ne02 08-2108-21 10:46
- 241 11 [科创信息吧] 上车 N哥招金 08-2108-21 10:46
- 505 13 [汇金股份吧] 真垃圾17.3走了 金玉马 08-2108-21 10:46
- 667 9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凭啥能蹭上OCS的热度?它不做整台OCS交 千万亿不多 08-2008-21 10:46
- 99 2 [阳光股份吧] 牛市真的来了吗,马上3800了,这里还在睡觉 挨打要立正_4 08-2008-21 10:46
- 12180 26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港股 基民飞力士2 08-2008-21 10:46
- 314 21 [武汉凡谷吧] 周五尾盘卖了买了雄韬,真特么祖宗显灵 举世皆醒我独醉 08-1908-21 10:46
- 47 0 [江特电机吧] 收盘8.58 光亮的金红1 08-2108-21 10:46
- 53 0 [欧陆通吧] 今天最少十个点!还早,没进的快速! 叶青云 08-2108-21 10:46
- 52 0 [中兵红箭吧] 啊 慢慢作T 08-2108-21 10:46
- 50 0 [中马传动吧] 分时高点己现 达者之路 08-2108-21 10:46
- 54 0 [正海转债吧] [滴汗] oo小汤圆 08-2108-21 10:46
- 62 1 [ST云动吧] 玛德谁在压盘 聪慧的华人 08-2108-21 10:46
- 67 1 [小米集团-W吧] 快起飞了,小米业绩这么好没理由一直跌 hwhgetrichquick 08-2108-21 10:46
- 60 1 [永安期货吧] 板块涨幅那么好,这货是拉平均的 遵循右侧交易 08-2108-21 10:46
- 80 1 [金证股份吧] 八千亿的工业富联拉盘也没有这个阻力大,总有一 雅化鬼庄 08-2108-21 10:46
- 172 1 [中科软吧] $中科软(SH603927)$ 股友09fI520319 08-2108-21 10:46
- 537 6 [酒鬼酒吧] 我是新来的韭菜,大家好,请多多关照 Jay伦哥 08-2108-21 10:46
- 79 1 [科远智慧吧] 最后假摔 花开为富的苗若兰 08-2108-21 10:46
- 68 0 [大东南吧] 这么久才起飞一次,就冲高点破4呗,大家都会念 牛魔王Max 08-2108-21 10:46
- 66 0 [京城股份吧] 走了,外面全是优质大底 散仙芦大发 08-2108-21 10:46
- 50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没希望了快跑 千本万利 08-2108-21 10:46
- 47 0 [多晶硅吧] 还会涨做空主力分批建仓可能希望越高越好这样以 股友f1675630N8 08-2108-21 10:46
- 56 0 [北新建材吧] 涨一个点还不如不涨,下去吧,再跌跌 慢牛慢你个头 08-2108-21 10:46
- 91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关注市场动向,南华丰汇混合昨天领涨。近一年收 生菜有道 08-2108-21 10:46
- 48 0 [天佑德酒吧] ??? 无锡老古月 08-2108-21 10:46
- 74 0 [红相股份吧] 典型的回光返照行情,还是走退市的路,全体撤离 昙花tecl 08-2108-21 10:46
- 58 0 [比亚迪吧] 拉拉红 n14098818098e409 08-2108-21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