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电子城吧] 满仓买买买 松哥7 08-2108-21 10:46
- 68 0 [新黄浦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1Ay0M5 08-2108-21 10:46
- 74 0 [德明利吧] 这波龙一是兆易创新 如日的书客 08-2108-21 10:46
- 409 1 [中航西飞吧] 呜呜呜 价值投资亏成枸杞 08-2108-21 10:46
- 75 1 [中钨高新吧] 钨价创新高,利好不断,股价却被连连打压抛售, 华龙之龙 08-2108-21 10:46
- 90 1 [吉视传媒吧] 受不了割肉亏3万二,主力成本2块61不会跌到那个 体贴的贺欣寒 08-2108-21 10:46
- 99 1 [中材科技吧] 中报有雷吗 老为A 08-2108-21 10:46
- 80 1 [九洲药业吧] 这个股票真的看不懂,难道业绩是假的吗? 挖煤有前途 08-2108-21 10:46
- 129 6 [绿地控股吧] 正宗的数字货币走成个鸟样 昂过暗黑时光 08-2108-21 10:46
- 177 4 [科士达吧] 大家千万不要被主力洗盘,吓跑。主力目的就是, 一个接盘侠 08-2108-21 10:46
- 667 1 [虹美菱B吧] b股绩优里边,现在你是估值最低得了 银枪小霸王123 08-2108-21 10:46
- 146 5 [航天科技吧] 这像是往16块去了,出了,亏了5个多点, 探马星空 08-2108-21 10:46
- 86 2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收盘跑的,太庆幸了,今天目测跌7% 傲骨的刁芷 08-2108-21 10:46
- 186 2 [广康生化吧] 就涨了2.5个点,排名上涨了1400名?? 我爱吃菠菜 08-2108-21 10:46
- 855 8 [恺英网络吧] 这种票可能只有我能玩的顺,每天不断的T,疯狂 水中鱼杯中水 08-2008-21 10:46
- 172 3 [炬芯科技吧] 换股大吉!!! 趋势要强 08-2008-21 10:46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破前高,不破明天就走 生龙活虎的文美波 08-2108-21 10:46
- 70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天上窜下跳,看来真要T你了 n142242768266383 08-2108-21 10:46
- 58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么大的盘子有办法拉涨停?不会吧?大力水手吗 大富牛牛牛 08-2108-21 10:46
- 52 0 [海能达吧] 下有托单,上有压单。真恶心 向上的吕蕴庚 08-2108-21 10:46
- 60 0 [上海银行吧] 板块倒数第二!你都mu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8-2108-21 10:46
- 64 0 [华鑫股份吧] 加油,今天轮到你涨停! 和光远行 08-2108-21 10:46
- 2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创业板指涨幅落后 基民pyTOhr 08-2108-21 10:46
- 63 0 [江南高纤吧] 日线MAcD在0轴上面,明金叉,有碰上轨机会。 上海随想 08-2108-21 10:46
- 151 1 [博云新材吧] 不涨停还等啥呢,就剩你了,抓点紧啊 猛踹股托好腿 08-2108-21 10:46
- 115 3 [华微电子吧] 华微的主力都是吃独食的。不想和散户形成合力! 股友joKiss 08-2108-21 10:46
- 84 1 [滨江集团吧] 买入 万事亨通大股东 08-2108-21 10:46
- 51 0 [华电新能吧] 磨过去6.51才行还得1周 超级大宝贝儿 08-2108-21 10:46
- 53 0 [乾照光电吧] 我看你就是典型的托你好像他么的救世主一样 股友6rcvui 08-2108-21 10:46
- 54 0 [森霸传感吧] 今天来几个主力把这俩狗赶走就牛逼了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8-2108-21 10:46
- 161 0 [四川长虹吧] 成本价卖,陪玩一趟,等低于10块再买进 映日花儿别样红 08-2108-21 10:46
- 60 0 [江淮汽车吧] 砸盘不带歇一歇的,真是牛 炒股炒成长期股东 08-2108-21 10:46
- 61 0 [凯美特气吧] 华胜天成起来了 自由更胜一筹 08-2108-21 10:46
- 87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机器人雄起 忍耐得道奇 08-2108-21 10:46
- 53 0 [高伟达吧] 这是英伟达的表弟,依然看好目标价180 大A宇宙无敌 08-2108-21 10:46
- 114 0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机器人零部件成功了,得到了头部企业认可! 股友33q6G30396 08-2108-21 10:46
- 6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家去买a股这里烂透了 股友686107v09d 08-2108-21 10:46
- 67 1 [海特高新吧] 不会炸吧 股友9r15a89393 08-2108-21 10:46
- 67 1 [中航高科吧] 这个股票量化交易严重,做T的太多 股友l5w09 08-2108-21 10:46
- 196 6 [真兰仪表吧] 17.75买入了,不知后果怎样? 股友P14CLy 08-1908-21 10:46
- 55 0 [中嘉博创吧] 这里很热闹啊。 追猎者萧 08-2108-21 10:46
- 51 0 [钧崴电子吧] 调整无量是好事 股友9W86Z10038 08-2108-21 10:46
- 53 0 [光智科技吧] 发套你们就支愣 龙族灬六哥 08-2108-21 10:46
- 79 0 [皖通科技吧] 南方银谷走的差不多了吧 四正1937 08-2108-21 10:46
- 65 0 [*ST岭南吧] 3800点即到,不涨可以,别害人 保住本金B 08-2108-21 10:46
- 50 0 [宇信科技吧] 服了 齐天大圣七十二变 08-2108-21 10:46
- 86 0 [冠城新材吧] 有几个啦几,狂喊,不看好。鸟人,可以飞远点 干燥的最上京子2 08-2108-21 10:46
- 120 3 [大港股份吧] 存储芯片都涨了,我看你跟不跟只要超过14.77就 求仙问卜 08-2108-21 10:46
- 597 1 [金健米业吧] 金健米业,前期底部是6.66,如果正要做一次大行 纵横股坛老乌龟 08-2108-21 10:46
- 50 0 [探路者吧] 一股都不卖 股友lsRCwv 08-2108-21 10:46
- 56 0 [荣旗科技吧] 这股废了,回调到40再进吧 股友O1HfI8 08-2108-21 10:46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红三兵? fufu08082523 08-2108-21 10:46
- 56 0 [神农种业吧] 真是浪费行情,这几个月板块都涨了几百点了,他 凌霄笑笑 08-2108-21 10:46
- 63 0 [誉衡药业吧] M头形成,这一波会回到2.9---3元 稳健投资AAAA 08-2108-21 10:46
- 72 0 [康希诺生物吧] 横越长竖越高! 容易受骗的男人 08-2108-21 10:46
- 54 0 [大元转债吧] 转债带动正股,转债强 凤栖黄河山外山 08-2108-21 10:46
- 47 0 [川润股份吧] 哪,拉了一把出货了。 兔年新新新韭菜 08-2108-21 10:46
- 54 0 [北京君正吧] 这是老太太走路,步履蹒跚 股市见证人 08-2108-21 10:46
- 55 1 [天龙退吧] 主力在出货,暂时不玩 AABBCCDDEEFF 08-2108-21 10:46
- 113 1 [螺纹钢吧] 焦煤铁矿依然是10月1日国庆前拉升的主线,锰硅 huantuzuche 08-2108-21 10:46
- 87 1 [盐田港吧] 我赌1块钱中报肯定是好的。他都是30号发中报啊 我发财发财好 08-2108-21 10:46
- 88 2 [南天信息吧] 御银股份起飞前,我为什么选了你?卧槽(。) 强烈的卫聆凤 08-2108-21 10:46
- 53 0 [长城证券吧] 这碗大面吃的饱饱的 年年成金小龙女 08-2108-21 10:46
- 57 0 [沃尔德吧] 最后3分钟逃命机会 w一j4309 08-2108-21 10:46
- 51 0 [广生堂吧] 早几天前就说中短线下跌趋势千万别接盘 诗悦动漫 08-2108-21 10:46
- 64 0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:站不稳65一线别碰,所谓华为概念,就 股友75502pC957 08-2108-21 10:46
- 52 0 [金现代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股友75533gE272 08-2108-21 10:46
- 64 1 [东方新能吧] 牛姐哪去了 就是这玩玩 08-2108-21 10:46
- 316 8 [中兴通讯吧] 怎么搞,有没有大佬请教一下 股友c686X19169 08-2108-21 10:46
- 773 0 [海光信息吧] 客户多就有底气,股价肯定跟着受益 股友t33V031576 08-2108-21 10:46
- 53 0 [翠微股份吧] 牛B牛 股友03f7M38318 08-2108-21 10:46
- 56 0 [ST百利吧] 不要拉,再拉我就要跑了 俏丽的付柯萱 08-2108-21 10:46
- 66 0 [遥望科技吧] 它姥姥里都是广东股卖了一百手买了深圳华强。早 股友86zE296085 08-2108-21 10:46
- 93 0 [九丰能源吧] 股票每回购一个点都要公告,也就是说回购资金现 枯黄的大黄鸭 08-2108-21 10:46
- 123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A吧] 怎么跌这么多 静等花开136 08-2108-21 10:46
- 52 0 [工商银行吧] 果不其然就是个垃圾 有情孔方兄 08-2108-21 10:46
- 60 0 [中航沈飞吧] 烦死了 韭菜山顶高高站 08-2108-21 10:46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想扇自己 股友9775839xr8 08-2108-21 10:46
- 76 2 [东信和平吧] 鱼尾行情了,35走了 变调夹 08-2108-21 10:46
- 35 0 [酒ETF鹏华吧] 拜拜啦 股友65278P6N18 08-2108-21 10:46
- 433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预计会在76左右横盘,明天才是上涨时刻 长线中做短线 08-2108-21 10:46
- 54 0 [杉杉股份吧] 全红的你又是大跌的呀无语! 基民文生 08-2108-21 10:46
- 58 0 [仕佳光子吧] 你早上可是红2个点的.. 包容的司马翼扬 08-2108-21 10:46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随时炸板 股友33U75835P9 08-2108-21 10:46
- 53 0 [朝阳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,跑路了 ekkoxiaomeng 08-2108-21 10:46
- 90 4 [阳普医疗吧] 狗主力,有种继续跌啊?老子又充值了,准备加仓 A股传奇人物 08-2108-21 10:46
- 100 8 [中体产业吧] 假突破,别信 亦花似水呦 08-2108-21 10:46
- 143 7 [飞利信吧] 合着我6.11割肉了,就开始上去了呗,每天做套都 股友r8171K5678 08-2108-21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