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凯撒旅业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建议贵公司更名为海南旅游。 凯撒旅业股友 07-2508-21 11:45
- 72 0 [三生制药吧] 没救了 鞍山路炒股养家 08-2108-21 11:45
- 83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还要暴跌,风紧扯呼 黄金之眼007 08-2108-21 11:45
- 69 0 [广生堂吧] 70,加油! jltxzbj 08-2108-21 11:45
- 170 4 [卓翼科技吧] 这种情况,获利了解,跟涨停无区别,先走啦,炸 早盘10mins之神 08-2108-21 11:45
- 75 2 [海峡创新吧] 这厮每天都偷袭 Maggie2020 08-2108-21 11:45
- 283 4 [申菱环境吧] 今天最低位割了,后悔死,后面找机会再接回来吧 小玉小玉 08-2008-21 11:45
- 128 0 [平安港股通红利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红利发力,近期开始反弹的势头,我觉得要开连涨 牛市理好财 08-2108-21 11:45
- 92 2 [四方科技吧] ,就逮我一个人割是吗? 大作手悟空 08-2108-21 11:45
- 123 4 [柳工吧] 完了,割了就涨,补仓的就一直跌 优雅淡然的雪涧6 08-2108-21 11:45
- 117 2 [有研新材吧] 最正宗的磷化烟 有条理的唐捷7 08-2108-21 11:45
- 132 0 [远东股份吧] 牛牛牛,远东这波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赶上了. 深谋远虑的邱小达 08-2108-21 11:45
- 227 0 [知行科技吧] 都是外资机构在卖,都是内地港股通小散户再买 全民买房接盘侠 08-2108-21 11:45
- 82 2 [泰嘉股份吧] 都别吹了,明天还会跌 抄底成功0303 08-2108-21 11:45
- 103 3 [科森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,这个炒的是什么 主力玩泥巴没座 08-2108-21 11:45
- 132 3 [国投中鲁吧] 哇,涨停了,快点砸呀,主力,哈哈哈 不提也罢也 08-2108-21 11:45
- 654 10 [退市苏吴吧] 大股东犯错误,让全体股民来承担,让上千员工来 股友i8iRJu 08-2008-21 11:45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唉,今天该跑又没跑 老练的汤日轩 08-2108-21 11:45
- 137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A吧] 加仓信号来了!市场资金明显流向小盘股,科创50 理性的文莉萍 08-2108-21 11:45
- 80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你做次带头大哥吧。 有执行力的魏恺1 08-2108-21 11:45
- 104 0 [ST信安吧] 没有三卫信安强啊,两个也是竞争对手 King家冕 08-2108-21 11:45
- 110 2 [鸡蛋吧] 3021平的,不知道有没有卖飞 股悦桃姫 08-2108-21 11:45
- 132 3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都不到今年最低点,怕什么 股神全靠懵 08-2108-21 11:45
- 92 2 [ST际华吧] 3个月的地量.就等9月3号看服装和头盔能不能 勇敢的袁弘14 08-2108-21 11:45
- 95 2 [冰川网络吧] 再跌下来就走了,因为他是跟板块起来的,但是跑 三成熟牛市 08-2108-21 11:45
- 97 1 [威孚高科吧] 不出意外半年报汽车总体业绩都不错 盛夏吃涨停 08-2108-21 11:45
- 132 3 [焦煤吧] 1175压力? 长线小王子888 08-2108-21 11:45
- 134 4 [吉视传媒吧] 够狠够坚决牛逼克拉斯,这么都没想到能跌的这么 只做避 08-2108-21 11:45
- 163 7 [广生堂吧] 为什么这么多空勾在吧里,他们难道无聊在这看, 九月爽 08-2108-21 11:45
- 96 1 [江南新材吧] 坚信江南,兄弟们你们走就走,相信他能到200+ 股友0820H76U85 08-2108-21 11:45
- 3706 2 [上证指数吧] 节奏就这个节奏,花里胡哨的走势大家看懂没?刚 乘风天意_YKQ 08-2108-21 11:45
- 163 4 [*ST海利吧] 打板暴力购买500手,今天的我真强大 一定要学会加仓 08-2108-21 11:45
- 302 2 [恒勃股份吧] 感谢,明天能喝口汤。 无证驾驶 08-2008-21 11:45
- 215 0 [天源迪科吧] 这货跟大盘走势一模一样,横盘一年就是不向上突 赚钱要冷静 08-2108-21 11:4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持续高温,今夏冷链物流需求增加 拥抱深海科工龙头 08-2108-21 11:45
- 103 0 [润欣科技吧] 什么叫倒车接人 股友7370F1181k 08-2108-21 11:45
- 117 2 [北汽蓝谷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审核吃柠檬 08-2108-21 11:45
- 148 8 [斯瑞新材吧] 超姐跌你跟,超姐涨你还是跌。服 健康平安2026 08-2108-21 11:45
- 188 4 [西藏天路吧] 洗盘基本好了,拉升随时会来 等风来e_e 08-2108-21 11:45
- 73 0 [中安科吧] 中报要亏损才好, 没心没肺的中安科 08-2108-21 11:45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回调很正常,都是技术性的,现在是指数做波 johnweng 08-2108-21 11:45
- 70 0 [东湖高新吧] 还得是你稳呀,不涨不跌的 陈老实爱张婷 08-2108-21 11:45
- 89 2 [东阳光吧] 今天猜猜是兔子还是猫 纯真善良的任芝蔓 08-2108-21 11:45
- 90 1 [卓翼科技吧] 我是股神,上午涨停板出货了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8-2108-21 11:45
- 87 2 [汇通达网络吧] 今天不止跌就有点麻烦 肯定红盘 08-2108-21 11:45
- 90 1 [利欧股份吧] 机构被爆头哈哈哈哈哈哈哈 家财斗金的陈家洛 08-2108-21 11:45
- 97 2 [英维克吧] 今天不可能红好吧 巴菲特泥一 08-2108-21 11:45
- 89 1 [大华股份吧] 在大华里面只有删了软件不看才能拿的住. 永远做多的韭菜 08-2108-21 11:45
- 91 0 [北方稀土吧] 博主和大家都在吹稀土,我是一年前吹的,没赚就 放着不卖 08-2108-21 11:45
- 160 6 [康泰生物吧] 早上冲高进来了,现在怎么看都像是在拉高出货啊 dan然丶 08-2108-21 11:45
- 574 5 [维信诺吧] 今天突破前高 股友96A7R00995 08-2108-21 11:45
- 96 3 [新研股份吧] 大家好,我是灯塔。 行走的灯塔 08-2108-21 11:45
- 75 0 [诺思格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阳光诺和84.114.48%诚达药业31 股友E333372R16 08-2108-21 11:45
- 78 0 [海昌新材吧] 我也走了,不再看好,不接主力的筹码。 生龙活虎的池南 08-2108-21 11:45
- 84 0 [皇氏集团吧] 听我的,赶紧跑!这玩意只能跟风喝口汤,下周3. 空君总舵主 08-2108-21 11:45
- 66 0 [长城证券吧] 一般的股拉高回调基本上5天才可以进。 比尔盖红 08-2108-21 11:45
- 68 0 [再22转债吧] 不封板,明天大跌 身在罗刹 08-2108-21 11:45
- 244 0 [恺英网络吧] 此股早晚会突破,之所以迟迟不动,是因为伞兵太 Wind66 08-2108-21 11:45
- 93 1 [唐源电气吧] 近日,成都唐源电气与越南交通运输大学、合力建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8-2108-21 11:45
- 104 1 [信捷电气吧] 信捷电气,死不涨,换股又怕卖飞怎么办? 勇敢坚毅的邱杰 08-2108-21 11:45
- 80 0 [国科恒泰吧] 这个位置还是价格太高了,主力不愿意拿1拿货, 放心持有7777 08-2108-21 11:45
- 88 0 [唯万密封吧] 拉升已经处在临界点上。持股! 股友5570Ge0328 08-2108-21 11:45
- 178 0 [玉禾田吧] 十年以上的老股民都知道,大牛市里小散为什么依 兴浚铖 08-2108-21 11:45
- 764 0 [海光信息吧] 还是要洗洗垃圾污渍! 欢快的祝茁 08-2108-21 11:45
- 178 2 [史丹利吧] 这两年盈收没有大幅增长,但是利润提了很多啊, xin我真的梭哈 08-2108-21 11:45
- 106 1 [TCL科技吧] 拜托,拜托,今天收到6.65以上吧 我要红色连板 08-2108-21 11:45
- 112 3 [航天科技吧] 为什么在这个股里面躲牛市、错了就要及时止损出 股友S2E0gn 08-2108-21 11:45
- 73 1 [双塔食品吧] 说到底他就是一个卖粉条的,能有啥可炒的? 吉祥虎 08-2108-21 11:45
- 128 4 [万马股份吧] 中马从-7都拉红了,你咋还这鸟样,指数这么好, 小散2024 08-2108-21 11:45
- 255 2 [富国低碳新经济混合A吧] 杨总!你最厉害,牛牛牛 股友6Y8D801061 08-2008-21 11:45
- 94 0 [德邦科技吧] 跟预料的一样,调研必跌,这货应该是走完了,纯 来吃火锅O 08-2108-21 11:45
- 73 0 [崇达技术吧] 老庄这是在护食,啥柚子来都得脱层皮啊,又得深 八方为富的亚瑟 08-2108-21 11:45
- 105 1 [辽宁能源吧] 3.9无忧了,那就上吧,开东大兄弟!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8-2108-21 11:45
- 248 7 [西藏药业吧] 全仓持股西藏药业第16天了,大家监督我,目标持 究竟那个股能暴富 08-2108-21 11:45
- 316 4 [鲁抗医药吧] 定增通过,好歹是个利好,居然不涨!昨天国家要 股友5k0687907I 08-2108-21 11:45
- 154 3 [朗源股份吧] 竟然涨了,牛逼,看看把我剩下的挂5.84能不能卖 一路好运 08-2108-21 11:45
- 77 0 [鲁抗医药吧] 没有比失去信心更可怕 朝气蓬勃的高翔云 08-2108-21 11:45
- 82 1 [再鼎医药吧] 这样走,又没见底,无语 我只想净净 08-2108-21 11:45
- 107 1 [ST际华吧] 比5月份还上涨了30个点,预计还要再降15个点左 马可啃菠萝 08-2108-21 11:45
- 117 2 [创新医疗吧] 静等明天星期五再跌几个点就建仓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8-2108-21 11:45
- 93 3 [恒帅转债吧] 散户也不来了,集合竞价也没有参与了,凉了, 晓一然 08-2108-21 11:45
- 77 0 [一汽解放吧] 他们可以做空发财的,可以提前知道消息的。下午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8-2108-21 11:45
- 82 0 [利君股份吧] 气死了一个减持害我损失七个点没几天还起来了这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2108-21 11:45
- 64 2 [三一重工吧] 十点钟准时绿啊???? 事已至此先吃饭吧0 08-2108-21 11:45
- 248 4 [天华新能吧] 板块弃子!一年下来只有你还跌7个点!华友都涨5 有礼貌的袁小姐 08-2108-21 11:45
- 3477 14 [鹏华全球中短债(QDII)人民币A吧] 债市 成长星探家 08-1808-21 11:45
- 78 0 [易明医药吧] 起码还要再跳2周左右,时间不够,哪来的空间啊 娴淑典雅的石泰成 08-2108-21 11:45
- 69 0 [欧通转债吧] 经过一上午努力,成功把成本做到612了 挣点钱太难了 08-2108-21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