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3 [澜起科技吧] 那个欧什么耐儿人呢?真把自己当真葱呢?还是这 LS_599 08-2108-21 11:46
- 248 0 [赛诺医疗吧] 什么,又涨了!大人,这个可是世界唯一啊!什么 于大阳 08-2108-21 11:46
- 63 0 [海立股份吧] 你是坐实假的了! 股友vY0XXy 08-2108-21 11:46
- 111 1 [多晶硅吧] 下不去的因为下去了再加上碳酸锂亏损的浙商估计 来财来财从四面八方来 08-2108-21 11:46
- 82 1 [弘景光电吧] 跟着影石混饭的,但没得利,惹了一身骚 大发善贾得宛露 08-2108-21 11:46
- 268 5 [中炬高新吧] 呦呦呦,这是凑到一起开大会了,还在卫生间开, 真武不良人胖胖星 08-2108-21 11:46
- 1079 1 [鑫磊股份吧] 市盈率仅14倍,成长空间巨大,严重低估的鑫磊股 福到自然来 08-2108-21 11:46
- 267 2 [盈方微吧] 风水轮流转,该轮到半导体板块接力了!谁是半导 猎鹰歼20 08-2008-21 11:46
- 71 0 [金盾股份吧] 完全没量没资金啊 三块钱花五天 08-2108-21 11:46
- 135 0 [广电网络吧] 没有重组消息之前,也就这个价位了 有魄力的星若峰16 08-2108-21 11:46
- 63 0 [金山云吧] 谈业绩太俗了,继续涨吧! 八匹马十段锦 08-2108-21 11:46
- 70 0 [联环药业吧] 现在只剩小鸡们互啄了,主力已经跑完 赢在起跑线上 08-2108-21 11:46
- 74 0 [美好医疗吧] 量放的太大了 a股小韭菜盒子 08-2108-21 11:46
- 80 0 [厦门港务吧] $厦门港务(SZ000905)$ 古海渔民 08-2108-21 11:46
- 80 0 [诺亚控股吧] 再往上升一升,基本上就可以确立上升趋势了 足智多谋的雅颂 08-2108-21 11:46
- 83 3 [ST龙韵吧] 已清要跌了 股友1H6y030806 08-2108-21 11:46
- 249 7 [卓胜微吧] 80附近买入的快获利了!如有资金,低吸高抛,获 股友u38879R065 08-0508-21 11:46
- 69 0 [飞天诚信吧] 烂泥就是烂泥 等三年一个机会 08-2108-21 11:46
- 165 1 [万辰集团吧] 这回跌的可以,加仓了 银河系中心的火焰 08-2108-21 11:46
- 131 0 [信也科技吧] FinVolution Investor Presentation August 202 信也科技资讯 08-2108-21 11:46
- 79 0 [中伟新材吧] 果然要跑,天天发这个那个利好,果然要挨打 股友deUhiW 08-2108-21 11:46
- 392 1 [西藏天路吧] 出利好跑路?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1:46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不是游资,这是量化在操作。 惬意的柳晋柳 08-2108-21 11:46
- 94 0 [蓝月亮集团吧] 何时能被收购掉,从新纳入港股通 股友3O26o39637 08-2108-21 11:46
- 92 1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开盘就杀,直破63 股友k12080g116 08-2108-21 11:46
- 97 2 [长城证券吧] 这缺口算补了吗 基民arllVF 08-2108-21 11:46
- 224 2 [科创信息吧] 明天开盘低开就Allin。 三刀先生 08-1908-21 11:46
- 78 0 [中铁工业吧] 十万散户,一百亿套牢盘,只要上门套牢盘不割肉 点歌人 08-2108-21 11:46
- 72 0 [卓胜微吧] 再不涨,主力资金要去救房地产了,到时候你这个 谁知道他 08-2108-21 11:46
- 90 0 [章源钨业吧] 你一个人涨停没有板块效应.小盘同行业002842.应 股友86390W22q5 08-2108-21 11:46
- 225 2 [*ST香雪吧] 昨天尾盘11.54卖了,早上10.96接回了大部分,刚 股友0657751M7Z 08-2108-21 11:46
- 113 1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市盈太低了,不符合妖股条件 人多的地方必有鬼 08-2108-21 11:46
- 205 7 [浙江华业吧] 亏七个点走了,可以开始涨了。 股友05600ce363 08-2108-21 11:46
- 766 7 [果麦文化吧] 太狗了……明天会反包吗?居然是我跌最多的一只 冷冷一秋 08-1408-21 11:4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哪个的这样算账 机智的九彩 08-2108-21 11:46
- 81 0 [南京熊猫吧] 星期一12.5买 神机的林琳 08-2108-21 11:46
- 94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A吧] $华安文体健康混合A$重仓持有,始终相信你能像 大水漫灌 08-2108-21 11:46
- 77 1 [东信和平吧] 卖了,高位不拉,风险大于收益了 追涨杀跌neng韭菜 08-2108-21 11:46
- 104 0 [航天发展吧] 阅兵前航天科工七兄弟其中能不能有重组的? 谈股论金行稳致远 08-2108-21 11:46
- 94 0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死跌烂调有完没完? 股友eIXwy6 08-2108-21 11:46
- 68 0 [温氏股份吧] 拉胯 王哥赚钱来了 08-2108-21 11:46
- 309 0 [宝信B吧] B股远期预期是同股同权同价,转H股A股或回购。 股友boPsTJ 08-2108-21 11:46
- 181 2 [*ST高科吧] 主力被老庄摁暴打一顿,哈哈哈哈 御龙骑士尹志平 08-2108-21 11:46
- 84 0 [龙泉股份吧] 都是散户,能涨才怪 股神之辉煌腾达 08-2108-21 11:46
- 87 2 [日出东方吧] 进还是不进? 善茶的益籦 08-2108-21 11:46
- 71 2 [道氏技术吧] 回踩5日线成功!微跌6% 赚了就跑啦 08-2108-21 11:46
- 149 0 [海润1吧] 不懂T加1的请教C凄凉这是赚钱钱么?!哈哈哈哈 业余操盘手A 08-2108-21 11:46
- 73 0 [日出东方吧] 日落东方 涨起来来来来 08-2108-21 11:46
- 144 0 [联创电子吧] 早盘很好,去摸12,只有早盘合适,早盘买卖高峰 坚毅的高心宇 08-2108-21 11:46
- 74 0 [天山生物吧] 心惊胆战,啥时候企稳 股友hEbVNG 08-2108-21 11:46
- 130 0 [维康药业吧] 维康药业搞好经营和营销增加药品销量同时推进大 股友07563xL151 08-2108-21 11:46
- 80 0 [锴威特吧] 拿了18天,赚1万7,拜拜了 梦了个春 08-2108-21 11:46
- 143 3 [禾丰股份吧] 很有成长性?十多年了都没创出新高。可悲! 点石满腹地祖千秋 08-2108-21 11:46
- 75 0 [兆易创新吧] 终于涨了 基民7giK3R 08-2108-21 11:46
- 78 0 [中钢天源吧] 辣细拉多了 股友KzNJbi 08-2108-21 11:46
- 89 1 [回天新材吧] 这样的走势没有一点强势特征,难熬,先走一部分 希尔博大 08-2108-21 11:46
- 101 1 [汤姆猫吧] 下午涨停 杏眼的谷瑾 08-2108-21 11:46
- 88 0 [龙佰集团吧] 中核是你大哥 主线上升 08-2108-21 11:46
- 107 1 [大族激光吧] 十亿潜伏资金已经跑完了,所以大跌开始了 点金生财 08-2108-21 11:46
- 408 6 [佐力药业吧] 不吱声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8-2108-21 11:46
- 73 0 [三诺生物吧] 今天又去买,速探速报 股友EYMd8L 08-2108-21 11:46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刺客688 08-2108-21 11:46
- 100 0 [R环球1吧] 兄弟们,不要在死守这个阵地了,和我一起去主板 友晴岁月 08-2108-21 11:46
- 67 1 [零跑汽车吧] 加早了 筠灵天下 08-2108-21 11:46
- 418 2 [兆驰股份吧] 开板洗盘法是牛逼,活生生的黑出去的。 越陷越深 08-2108-21 11:46
- 86 0 [*ST利源吧] 跌又不跌涨又补涨却是为何? 钱多多2026 08-2108-21 11:46
- 100 1 [海德股份吧] 没有第二春了吗?海南封关就一日游了 燊燊向荣 08-2108-21 11:46
- 112 2 [中科电气吧] 29号才批露中报估计有雷吧 多文高雅de黄药师 08-2108-21 11:46
- 125 0 [腾达建设吧] 这股放在手里三年多了,帐户就没有红过,减仓到 股友639829t27R 08-2108-21 11:46
- 108 2 [格力电器吧] 低开高走不是出货就是吸筹。。。大家看是那种呢 martinz0716 08-2108-21 11:46
- 76 0 [宁波韵升吧] 没有量不会涨的,现在出来比较好。 二7十与炒股 08-2108-21 11:46
- 70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几笔千万买单都没带动跟风,这个票已经废了,今 Monica爱赚钱 08-2108-21 11:46
- 150 3 [领益智造吧] 大不了抱久点,这个题材,这个价格,这个业绩,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1:46
- 780 13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应该没有机会了吧?才3000手仓位还没满呢 悟透人生 08-2008-21 11:46
- 64 0 [烧碱吧] 明天突破2800?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8-2108-21 11:46
- 118 4 [福日电子吧] 割了,再也不相信什么61哥了,两天套我20个,我 坚强的韭菜2 08-2108-21 11:46
- 99 2 [欧晶科技吧] 稀缺品种,可惜光伏整体疲软,这票理论上到100 出水的管兰 08-2108-21 11:46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拿这个票就像过山车一样,惊险、刺激。 坚强不屈的唐硕琼 08-2108-21 11:46
- 200 5 [中油资本吧] 我咋感觉,现在的牛股,都是有体量的股,好像柚 WING财神的小宝贝 08-2108-21 11:46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个是恶桩!!! 涨百合 08-2108-21 11:46
- 115 3 [景嘉微吧] 不是洗盘只是跟涨而已,要不是昨天寒武纪9个点 笑菲特不懂股 08-2108-21 11:46
- 71 0 [康平科技吧] 下午奔着跌停去了 猛奇的张飞 08-2108-21 11:46
- 89 1 [川环科技吧] 倒霉啊,绿一点的时候没卖 股友TWbfwW 08-2108-21 11:46
- 2124 15 [*ST沐邦吧] 大门看上去不会破产的样子 st长沙猎手 08-2008-21 11:46
- 126 3 [联环药业吧] 31买的亏15点多了 翻盘的高人 08-2108-21 11:46
- 87 5 [*ST宝实吧] 那个疯狂唱空的华子呢? 摘帽骗人 08-2108-21 11:46
- 265 1 [巨子生物吧] 公司开始发力促销,下半年如果没有幺蛾子,业绩 山顶韭菜资本 08-2108-21 11:46
- 194 7 [宝新能源吧] 果不其然,尿性依旧,昨天涨点,今天拉稀,难不 章鱼三哥 08-2108-21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