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A吧] 东财成长优选昨天涨幅1.32%,不受额度限制 知足常乐就美 08-2108-21 11:45
- 177 4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资金刚进去,今天就跌这么多,那资金能挣到 建工王子 08-2108-21 11:45
- 95 4 [中科电气吧] 请问:什么时候来个首版? 静默而行 08-2108-21 11:45
- 60 1 [易天股份吧] 今天跌5个点 体验炒股的趣乐 08-2108-21 11:45
- 1289 45 [浪潮信息吧] 周四早盘: 小橘子寻牛 08-2108-21 11:45
- 363 5 [蓝光3吧] 这是要横盘到天荒地老 东方快递85 08-2008-21 11:45
- 86 0 [吉视传媒吧] 是哪个大佬说的炒作不看业绩亏不亏损的,那为什 讲股德的ying 08-2108-21 11:45
- 86 0 [美邦股份吧] 家人m发财了,梭哈了30000股 江湖兄 08-2108-21 11:45
- 230 0 [天禾股份吧] 天禾股份:关于向参股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进展公 天禾股份资讯 08-2108-21 11:45
- 101 2 [中恒电气吧] 大曾子割了可以抄底了 股友DrSdBd 08-2108-21 11:45
- 86 0 [聚灿光电吧] microled IANyes 08-2108-21 11:45
- 87 2 [金田股份吧] 下午我想打板 天天啊s 08-2108-21 11:45
- 81 3 [ST龙韵吧] 行情开始了 闭着眼买买买 08-2108-21 11:45
- 72 1 [矩子科技吧] 这个股是死了吗 股友MnMbH7 08-2108-21 11:45
- 431 4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证券国际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是长江证券在香港 做了十年军工股2383 08-2108-21 11:45
- 113 2 [国机精工吧] 此股已透支未来十年的业绩! 我来要涨 08-2108-21 11:45
- 440 0 [ST同德吧] 公司PBAT项目是否属于新材料产业?国家对该新材 ST同德股友 08-1808-21 11:45
- 410 0 [双成药业吧] 公司产品注射用胸腺法新,注射用生长抑素,注射 双成药业股友 08-1808-21 11:45
- 192 0 [蓝盾光电吧] 董秘,您好。请问贵司在人工智能方面有做哪些规 蓝盾光电股友 08-1508-21 11:45
- 710 0 [*ST未名吧] 提两个问题:1、请问贵司证券部有人上班吗?为 *ST未名股友 08-1408-21 11:45
- 172 0 [莱茵生物吧] 公司现阶段有没有cbd产品?产能多少 莱茵生物股友 08-1408-21 11:45
- 155 0 [环球印务吧] 请问公司25半年报最后面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 环球印务股友 08-1208-21 11:45
- 214 0 [北京文化吧] 《东极岛》欧洲版权卖了8000万美元是真实的吗 北京文化股友 08-1008-21 11:45
- 200 0 [莱茵生物吧] 如果美国fda取消合成色素,天然色素需求剧增, 莱茵生物股友 07-0108-21 11:45
- 98 0 [华脉科技吧] 死嘛逼,不要卖了,拿好主升浪 xzs舞者 08-2108-21 11:45
- 91 0 [烽火通信吧] 姿势摆的很好,就是涨不起来。 庄子笔下的大鹏1617 08-2108-21 11:45
- 85 1 [中超控股吧] 金额588,换手888 沉毅07 08-2108-21 11:45
- 95 1 [海立股份吧] 我能说实话吗,WDZ不会借壳上市的 BLT_007 08-2108-21 11:45
- 137 3 [长盈精密吧] 唉,急用钱,要出半仓了。。这个位置,不舍得卖 股友6G08287Q50 08-2108-21 11:45
- 93 1 [孩子王吧] 这股好玩!有换手有人气,股价却在很窄的区间波 捂股一身轻 08-2108-21 11:45
- 87 2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看似利润增长很大。但是实际营收年才4000多万 小班长68 08-2108-21 11:45
- 164 2 [招商银行吧] 这股适合养老 大庚剑阵 08-2108-21 11:45
- 100 0 [密封科技吧] 请问贵司有无涉及光刻机、半导体相关领域? 股友U22l585783 08-1908-21 11:45
- 162 0 [莱茵生物吧] 特朗普考虑降低大麻危险等级对公司有无影响? 天生我才抓涨停 08-1008-21 11:45
- 106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这个女养的又偷吃,昨天才0·6。 X啸月Y 08-2108-21 11:45
- 92 0 [三孚股份吧] 这股今天又大跌了,业绩太差只一角,想升难,跌 股友7508Z67l27 08-2108-21 11:45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永远的YYDS,涨不停,不停涨 炒股小白宝 08-2108-21 11:45
- 86 2 [联环药业吧] 后面会起来了时间问题!套住就捂票 三人的天 08-2108-21 11:45
- 104 3 [恒星科技吧] 你的一分钱玩一天呦。 睛天龙哥 08-2108-21 11:45
- 118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别的都是红,就这一点绿,你太另类了 股友SkwYMU 08-2108-21 11:45
- 84 0 [顺鑫农业吧] 我算看明白了,你家的猪是用来平帐的。难怪? 买顺鑫穷一生 08-2108-21 11:45
- 75 0 [兴森科技吧] 中报是不是很亮眼? 有同情心的宋钊2 08-2108-21 11:45
- 256 2 [和而泰吧] #和而泰,一直在昨天收盘价上大幅度震荡,这盘 A等风来777 08-2108-21 11:45
- 81 1 [江波龙吧] 他们说这个股散户很少 随风飘荡的筹码 08-2108-21 11:45
- 119 3 [仁和药业吧] 一分钱不值得的垃圾 承禅观市 08-2108-21 11:45
- 69 0 [平潭发展吧] 前几天3元割的 蕙质兰心的菊韵1 08-2108-21 11:45
- 142 0 [哈投股份吧] 牛市的特征,上下震幅极大,亲人们稳住,如有条 股友U1nwFI 08-2108-21 11:45
- 97 0 [新力金融吧] 礼拜四啊,法定砸盘日。干不动就躺平吧 耐心的貔貅哥 08-2108-21 11:45
- 148 4 [英维克吧] 下午什么情况? 股友9372051vg0 08-2108-21 11:45
- 147 3 [昆仑万维吧] 别误导散户啊。太坏了。OPENAI上市和盈利跟昆仑 挖掘低位买点 08-2108-21 11:45
- 86 3 [赢时胜吧] 今天能站上五日线就好了 天若有情332359 08-2108-21 11:45
- 100 3 [幸福蓝海吧] 板块疯涨你不张 我是大拖 08-2108-21 11:45
- 198 7 [智飞生物吧] 唱空的真的是有病的人,我出的股从来不再看卖了 友好的车泽哈1 08-2108-21 11:45
- 127 4 [润欣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谁跑谁是孙子 一叶知势之 08-2108-21 11:45
- 500 2 [电子城吧] 就这样吧!很开心啦 风从我这里过 08-2108-21 11:45
- 277 7 [上海贝岭吧] 丫熟说了,半年内不可能有行情,回本了就卖出吧 股友973x6X9716 08-2008-21 11:45
- 717 6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实锤的液冷补涨新人!确定间接进入英伟达供应链 A股点金第一人 08-2008-21 11:45
- 79 0 [神州数码吧] 早上唱空的那些人哪去了? 股友9g9166O232 08-2108-21 11:45
- 69 0 [美好医疗吧] 今天放量到百分之四十 孔己乙呢 08-2108-21 11:45
- 89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前天集合竞价买到,张江高科开盘换入, 我又又又赚钱啦 08-2108-21 11:45
- 66 0 [美国50ETF汇添富吧] 要跌就跌狠点,好让我+++ 我进场就绿 08-2108-21 11:45
- 93 1 [四方科技吧] K线形态良好。 总是在线 08-2108-21 11:45
- 160 4 [中国船舶吧] 涨起来,重工一千多亿的抛压,谁能承受!!好难 专注的枫树 08-2108-21 11:45
- 149 1 [福安药业吧] 福安中报业绩大幅下降最近不会有啥表现得年底看 股友lm6PpF 08-2108-21 11:45
- 268 3 [泰胜风能吧] 今晚业绩很差,快跑,已全跑,不跑,命都没了 自由哥888 08-2108-21 11:45
- 286 1 [B股指数吧] 牛市是解决b股的好时机。 静静马8445 08-1908-21 11:45
- 94 0 [三七互娱吧] 又出来吓人了,如果要打压股票,直接挂低几分让 京基千千绝割 08-2108-21 11:45
- 90 0 [东信和平吧] 空怂龟逃亡了~~!!~,,大股东主力积极做多 贝尔加湖 08-2108-21 11:45
- 88 0 [三一重工吧] 称科技股回调之际赶紧涨2分钱。不然科技股重抬 股友1k25910q87 08-2108-21 11:45
- 745 1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主力这么大的利好不见吗?见下图 股友qqMIfc 08-2108-21 11:45
- 86 3 [*ST金科吧] 跌停1.29接你,试一下。 真龙0 08-2108-21 11:45
- 84 0 [凯中精密吧] 赚了两个点卖了 股友V83178a689 08-2108-21 11:45
- 72 0 [山东墨龙吧] 蔬菜第一股 鸿运天天红 08-2108-21 11:45
- 76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中字号起飞 道家门徒 08-2108-21 11:45
- 109 0 [章源钨业吧] 所有热门的股机器人,光伏,军工,长期价值都离 股友615U87p179 08-2108-21 11:45
- 79 0 [中信重工吧] 股吧托货太多不说实话,大家睁大眼睛价值投资最 指标养股 08-2108-21 11:45
- 68 0 [华民股份吧] 最近吃亏这种走势比较多,没敢买, 资金去哪了 08-2108-21 11:45
- 101 0 [博硕科技吧] 小时候都听过狼来了的故事,一大涨就抛,小散玩 沉着的章傲炳 08-2108-21 11:45
- 71 0 [中大力德吧] 开始温水煮青蛙了,慢慢跌了 股友2076Vm0859 08-2108-21 11:45
- 76 0 [华映科技吧] 进来就给我套住了,突然人气第一了我去 股友0A9O918110 08-2108-21 11:45
- 94 1 [中超控股吧] 唉!早上没卖后悔了 luo12 08-2108-21 11:45
- 83 0 [合百集团吧] 指数每天涨个股却不会涨这样还怎么玩 股友r7126U8951 08-2108-21 11:45
- 72 1 [金山云吧] 非要砸到补缺口,再拉升,主力你是有强迫症吗, 逃顶芝王 08-2108-21 11:45
- 96 1 [国元证券吧] 国元,元乃本也,国之根本,不来个领涨龙头吗? 万事纳福得狄仁杰 08-2108-21 11:45
- 379 1 [康泰生物吧] 起家产品四联苗被废 小心中报风险 复利践行者 08-2108-21 11:45
- 636 14 [东通退吧] *ST东通: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 东通退资讯 08-2008-21 11:45
- 74 0 [泰和新材吧] 人心散了,队伍不好带了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8-2108-21 11:45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其实,空头最怕就是走第二段画直线的那段macd… 逆向_左击 08-2108-21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