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6 4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看着大盘这样涨真受不了,以前老盼着大盘快 和气亨通de唐昊 08-2108-21 10:46
- 68 1 [东方通信吧] 高低切换,东方通信必有大行情! xianjuyin 08-2108-21 10:46
- 96 3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放我出来吧。我再也不敢追高了。太痛苦了 定情9498 08-2108-21 10:46
- 252 3 [芭田股份吧] 没人来吗?上升通道都给你们打开了。 股林皇者林小侠 08-2108-21 10:46
- 1388 3 [易明医药吧] 易明医药:高帆所持4386万股过户至北京福好 实 易明医药资讯 08-2108-21 10:46
- 160 8 [深南电A吧] 持股第36天 hu01b 08-2008-21 10:46
- 6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3700点如何布局? 弘毅远方基金 08-2108-21 10:46
- 74 0 [乐歌转债吧] 异动 Alice_y 08-2108-21 10:46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量化交易,只能买了放着,人脑怎么和电脑斗 Peter袁 08-2108-21 10:46
- 60 0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板上进的,以为主力要格局一下的,今早挂单 生意纳福财神 08-2108-21 10:46
- 60 0 [深圳华强吧] 六一路人气就是高 疤菲特 08-2108-21 10:46
- 55 0 [众安在线吧] A股稳定币熄火了啊,你还上去干嘛 A股大作手452 08-2108-21 10:46
- 51 0 [玻璃吧] 横盘是为了加速下跌,直接转空了,空空空 股友3r3D906855 08-2108-21 10:46
- 54 0 [中银证券吧] 三只乌鸦快跑 股友69568Ri520 08-2108-21 10:46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打压下来吃香太难看。 哥哥一笑而过2163 08-2108-21 10:46
- 206 0 [广生堂吧] 让我先走,兄弟们 要信早信go 08-2108-21 10:46
- 63 0 [新莱福吧] 中报估计有点差 基民l3F6997923 08-2108-21 10:46
- 63 0 [朗新科技吧] 快跑了,估计下午翻绿,收盘跌3个点。 虾佬蛋 08-2108-21 10:46
- 59 0 [永鼎股份吧] 牛市也会看走眼我的错 增肌库里涛 08-2108-21 10:46
- 67 0 [艾可蓝吧] 劝大家不要买!只卖不买!还会创新低! 杨幂9955 08-2108-21 10:46
- 89 1 [凯中精密吧] 这种主力资金没有格局,走势观望型的,18.41元 恒心的蔡艳娥 08-2108-21 10:46
- 76 1 [中汽股份吧] 公司领导看看自己股票跟板块差那么多,板块涨你 悠闲人35098 08-2108-21 10:46
- 55 0 [中洲特材吧] 我先走了,明天你可以涨了 有礼貌的烟水路6 08-2108-21 10:46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前天走的吃了65个点,今天跌停价买进3手留做纪 大吉成金的波塞西 08-2108-21 10:46
- 53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入手,好运,,,, 小猫炒股 08-2108-21 10:46
- 205 0 [金牛化工吧] 我走了朋友们,反弹吃到第二天了,可恶的华银涨 xin我真的梭哈 08-2108-21 10:46
- 57 0 [冠石科技吧] 同样小盘芯片股别人都是几家都快100你公司就一 股友7kc1397213 08-2108-21 10:46
- 51 0 [衢州发展吧] 换手率太低了,难搞哦! 财运满堂地白起 08-2108-21 10:46
- 54 0 [贝瑞基因吧] 割掉 基民PM06857675 08-2108-21 10:46
- 80 0 [XD广州发吧] 一动不动,我以为你停牌了呢 股友M1GhmO 08-2108-21 10:46
- 59 0 [北元化工吧] 期待北元集团第一个涨停板第447天 股友vHAWG9 08-2108-21 10:46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一分一分割肉的都是散户,我感觉下午能红。 夏威泥 08-2108-21 10:46
- 66 0 [神剑股份吧] 拖单必跌的道理,这个你们要懂,走了吧,待在这 专治不复 08-2108-21 10:46
- 62 1 [上海贝岭吧] 有点样子了 无聊所以炒股 08-2108-21 10:46
- 85 1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要等中国船舶跌到5才上市、这样连升30 股友37397D5l17 08-2108-21 10:46
- 150 2 [江盐集团吧] 大盘指数如果还涨。补涨板块必是江盐低趴股! 爱理财de潇远山 08-2108-21 10:46
- 231 2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$信澳星奕混合A$厉害厉害! 清逸灵动的耿皓琪 08-2008-21 10:46
- 80 0 [中亦科技吧] 天天观察这货,太了解了,只要高开必回落,早盘 股友8r5863g593 08-2108-21 10:45
- 61 0 [英特集团吧] 躲牛市 基民x6iyu5 08-2108-21 10:45
- 59 0 [每日互动吧] 没动,跌破今天低点41.68就条件单跑了 不卖一卖 08-2108-21 10:45
- 59 0 [好想你吧] 能不能长到1314 西红柿叫番茄 08-2108-21 10:45
- 57 0 [新华都吧] 不涨不跌几个意思 股友n13791p387 08-2108-21 10:45
- 122 2 [多氟多吧] 业绩又是大亏 猛吃大肉 08-2108-21 10:45
- 424 1 [万华化学吧] 反抽吗? 爱养花的伟东哥 08-2108-21 10:45
- 64 0 [迪森股份吧] 这小庄股是差劲近期大盘很好,你这还是死俏俏, 股友25090ao790 08-2108-21 10:45
- 48 0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把中天收了吧 股市里的唐僧 08-2108-21 10:45
- 311 0 [华昌达吧] 早晨看不对劲直接跑了 平凡之路changer 08-2108-21 10:45
- 75 0 [永泰能源吧] 如果214算一浪的话,2浪调整时间太长了,3浪主 衔资吉进 08-2108-21 10:45
- 43 0 [华民股份吧] 昨天假阴线,其实每天都在涨 股侠刀仔 08-2108-21 10:45
- 67 0 [中安科吧] 没有成交了,该走的都走了 人性化管理 08-2108-21 10:45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我47的成本,加油我就快回本了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8-2108-21 10:45
- 91 3 [北方稀土吧] 收盘4590,爱信不信 股友2ZLaTG 08-2108-21 10:45
- 73 2 [品渥食品吧] 大哥,别玩了啊,怎么老是这样。减持的昨天那么 Farewellllll 08-2108-21 10:45
- 218 7 [*ST高科吧] 我是卖还是留啊,大神指教 有条理的许潇9 08-2108-21 10:45
- 278 3 [龙磁科技吧] 龙磁从2020年上市就横盘五年,这次刚突破,横有 在武汉炒股养家 08-2008-21 10:45
- 53 0 [金一文化吧] 这个走势太难看了 子非渔海钓 08-2108-21 10:45
- 65 0 [锦江在线吧] 15号和中油资本同一天买的,一个创了新高,一个 只求涨九倍 08-2108-21 10:45
- 72 0 [片仔癀吧] 又要吗 股友39K191q221 08-2108-21 10:45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大基建里面早盘龙头现在垫底 等风来616 08-2108-21 10:45
- 234 0 [海南海药吧] 海药已经明确了,如果被ST会如实通报,大家静等 疲惫的蒲岑 08-2108-21 10:45
- 59 0 [翔鹭钨业吧] 赶紧跑,马上绿! 股友0327kg0603 08-2108-21 10:45
- 126 3 [拓普集团吧] 卖飞的过来排队了 英伟达黄仁勋 08-2108-21 10:45
- 76 1 [深证成指吧] 买了,玛德,一路看一路涨!不管了,跟着主力走 不受诱惑纪律是天 08-2108-21 10:45
- 125 3 [大连电瓷吧] 他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!哈哈,兄弟们 老蒋粉丝 08-2108-21 10:45
- 448 24 [多伦科技吧] 我研究股票20多年了,我觉得今天开盘是关键,不 股市观察员 08-2108-21 10:45
- 125 1 [综合铜03吧] 小刀划屁股 老哥哥炒期 06-1808-21 10:45
- 50 0 [新希望吧] 月末站稳十元就行 FZ8x0X 08-2108-21 10:45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搞什么进场拉一波跑路 落叶追风 08-2108-21 10:45
- 55 0 [广生堂吧] 主力演都不演了,全部清仓出货,争先恐后的怕出 无情锋少 08-2108-21 10:45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加仓,天地板 韭黄炒韭菜吧 08-2108-21 10:45
- 52 0 [机器人吧] 盲猜今天没有涨停 股友993Kc90073 08-2108-21 10:45
- 107 0 [科创50吧] 天下奇观绝无仅有哈哈哈哈,只拉阿里巴巴参股的 东洋马太郎 08-2108-21 10:45
- 63 0 [宝利国际吧] 史上最垃圾的国资收购 寒江雪客 08-2108-21 10:45
- 79 0 [奇正藏药吧] …… 股友86073z3p73 08-2108-21 10:45
- 58 0 [卫星化学吧] 上次涨停也是拉扯了一天,尽量把小散多洗掉点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8-2108-21 10:45
- 73 1 [综艺股份吧] 以为是一个宝结果是一根草 股友3z7088N363 08-2108-21 10:45
- 86 2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打板的,是最惨的 股友Y2Y0969532 08-2108-21 10:45
- 58 1 [常熟银行吧] 板块拖油瓶!没有之一!每次板块上涨都是倒数第 坚守价值投资Y 08-2108-21 10:45
- 111 2 [中锐股份吧] 昨天偷袭知道为啥了吧。偷一个点做个T,沙笔庄 乾图无量 08-2108-21 10:45
- 108 2 [碳酸锂吧] 昨天跌停抄底,今天继续保本损着,昨天损了,今 期货人生的诗与远方 08-2108-21 10:45
- 91 2 [中利集团吧] 中利集团,你也不能天天跌呀,牛市行情买了你不 花舍王老五 08-2108-21 10:45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封死了 灵动活泼的何欣儿 08-2108-21 10:45
- 54 0 [中安科吧] 尾盘再看吧 要盈盈 08-2108-21 10:45
- 113 0 [赛隆退吧] 年底很近了,保壳时间非常紧,跟亚振一样,时间 坚毅的慕蓉克 08-2108-21 10:45
- 68 0 [乐普医疗吧] 年底到30元没有问题吧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8-2108-21 10:45
- 59 0 [航发动力吧] 擦,被你打懵 大金主888 08-2108-21 10:45
- 81 1 [长城汽车吧] 今日收盘25.99 最后赢家a 08-2108-21 10:45
- 116 1 [古越龙山吧] 咱家酒都是散户一瓶一箱买的,不让股民赚钱,哪 勇敢坚毅多赚钱 08-2108-21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