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4 [中远通吧] 以为会跌停了,没想到… 云中生雾 08-2108-21 10:45
- 899 8 [巨力索具吧] 分析8月21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08-2108-21 10:45
- 164 0 [XD厦门银吧] 今年500多只股翻1至2倍的出现逃跑迹象,获利很 股友U3gQ2N 08-2108-21 10:45
- 209 0 [崇达技术吧] 15.04买入做T看看成不成。听说有主力关注了这股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8-2108-21 10:45
- 50 0 [中文在线吧] 真了 股友eOg9Z3 08-2108-21 10:45
- 57 0 [广东宏大吧] 这是什么鬼呀,烂公司碰上就倒霉! 股友6905d0h638 08-2108-21 10:45
- 58 0 [深城交吧] 走了走了走了走了走了走了走了走了,太弱了,什 股友0Q1q255733 08-2108-21 10:45
- 50 0 [四方精创吧] 49.49买入的多少出合适? 久月久的韭 08-2108-21 10:45
- 43 0 [金信诺吧] 这股废了 财源如意的金泉 08-2108-21 10:45
- 60 0 [佐力药业吧] 这货要洗盘好几天,不要急! 股友29367fq997 08-2108-21 10:45
- 53 0 [新洁能吧] 公司挣钱,股民亏钱 春暖花开财富自来 08-2108-21 10:45
- 48 0 [优必选吧] 源源不断的卖单,grd是有雷吗 股友6g510596H2 08-2108-21 10:45
- 64 0 [金牛化工吧] 过7.20再来看设置一下 炒股先看板块QAZ 08-2108-21 10:45
- 75 0 [锌业股份吧] 恭喜锌业股份站上大盘1800的位置 感觉哥哥 08-2108-21 10:45
- 54 0 [赛福天吧] 主力无实力导致股性呆滞 普度众生1699 08-2108-21 10:45
- 60 0 [好上好吧] 华强哥带带小弟 股友88fL285337 08-2108-21 10:45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跌停就是在出货,给散户希望,真要洗盘按死了 虱子多了真不痒 08-2108-21 10:45
- 54 0 [科创信息吧] 涨停板出货,服了 大a直上九千点 08-2108-21 10:45
- 74 1 [拓普集团吧] 上个月六千三百股,拿了半年,没等住你涨 搭上火箭发射 08-2108-21 10:45
- 56 2 [中亦科技吧] 跑,马上绿了 捉牛牛 08-2108-21 10:45
- 68 2 [*ST九鼎吧] 涨停卖单挂好啦 嗨起来啊 08-2108-21 10:45
- 88 4 [飞荣达吧] 下午反包,我说的,我早上打满了 股市老乘客 08-2108-21 10:45
- 52 1 [华胜天成吧] 2024上车 涨价跑跌了等 08-2108-21 10:45
- 127 3 [日出东方吧] 同志们啊192天终于脱身了哈哈 东财网友1321513826119874 08-2108-21 10:45
- 288 5 [中油资本吧] 突破前期平台,交换筹码。空中加油,明日反包 鑫森财增 08-2008-21 10:45
- 519 3 [*ST香雪吧] 上影线长,短线上涨压力增大,有顺势清洗意思, 小红帽500 08-2008-21 10:45
- 115 4 [熵基科技吧] 不如追一下三脑博科好过 顾大局的醉蝶花 08-1908-21 10:45
- 49 0 [水羊股份吧] 不用涨停 股市观察评论员 08-2108-21 10:45
- 43 0 [广东建科吧] 谁接盘了 健康的陶泓元 08-2108-21 10:45
- 59 0 [ST百利吧] 下午-3起步,加油 无畏的岳榕罡 08-2108-21 10:45
- 61 0 [沙河股份吧] 沙和尚,已经半至40万股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8-2108-21 10:45
- 54 0 [东方新能吧] 今天这么猛,还能等我回来吗 用力不亏 08-2108-21 10:45
- 42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2.998暂时离场 一片绿菜 08-2108-21 10:45
- 90 0 [兆日科技吧] 一个涨停基本上就能释放95%以上的套牢盘,现在 赚钱买大奔10086 08-2108-21 10:45
- 61 0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出货出得哗哗的 股友XDa6KR 08-2108-21 10:45
- 64 0 [华媒控股吧] 等等看,看是纯粹的波动,还是有机会 土豆14 08-2108-21 10:45
- 46 0 [纯碱吧] 阴跌 kkT1857 08-2108-21 10:45
- 77 1 [宁波远洋吧] 这个主力很能耗,他也在等,等一个机会让大家意 股望千金来 08-2108-21 10:45
- 82 2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股都没涨,凭什么跌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2108-21 10:45
- 90 3 [福斯特吧] 上个15真难 温柔敦厚的静影7 08-2108-21 10:45
- 126 3 [烧碱吧] 2600的空,还有救吗,手贱空玻璃纯碱时候顺带空 咔咔飞 08-2108-21 10:45
- 67 2 [海联金汇吧] 这是慢慢的等什么呢?真磨叽! 股友3G171832p7 08-2108-21 10:45
- 62 1 [潞化科技吧] 总是逆趋势来,昨天板块大涨是个垃圾,现在板块 夜幕天明 08-2108-21 10:45
- 66 0 [铭利达吧] 主力,醒醒,起来干活了 低价收购带血筹码 08-2108-21 10:45
- 49 0 [川润股份吧] 底部筹码拿够了就地天了 股友9935q5098V 08-2108-21 10:45
- 51 0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点灯,9月将是你的家门 风姿绰约的青竹 08-2108-21 10:45
- 58 0 [四方达吧] 河南史拉几的股确实不能买,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 股友2k7P050798 08-2108-21 10:45
- 54 0 [力源信息吧] 明天大涨 股友u7130Y2915 08-2108-21 10:45
- 55 0 [竞业达吧] 板块里面最弱的,想留不涨,想走不甘心 股友G1096f6228 08-2108-21 10:45
- 45 0 [海立股份吧] 涨停了这么多天,十个跌停也不为过 倾城16888 08-2108-21 10:45
- 67 1 [旋极信息吧] 跑!浪费行情 果断的袁艳娥 08-2108-21 10:45
- 48 1 [赛微电子吧] 就是有从下边吃筹码的。就是底吸。 苍天霸血 08-2108-21 10:45
- 249 11 [西藏天路吧] 早上16.48追高,完了 股友h50f017752 08-2108-21 10:45
- 215 2 [蓝科高新吧] 蓝科高新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50729 蓝科高新资讯 07-3108-21 10:45
- 46 0 [光库科技吧] 恶心股 股友JBkC7n 08-2108-21 10:45
- 63 0 [XD中国联吧] 2025年3月20日之后的都解套了 股友r68888r792 08-2108-21 10:45
- 60 0 [金现代吧] 磨叽死了,昨天应该选科创信息的 娃娃打天下 08-2108-21 10:45
- 54 0 [中马传动吧] 做套大王 你也想勒索我 08-2108-21 10:45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们,吾辈坚强,别砸那么快!我成本高,让我 正发芽的小韭菜 08-2108-21 10:45
- 71 0 [XD广州发吧] 002608都动了,永远一起走 北向资金3 08-2108-21 10:45
- 58 0 [北矿科技吧] 高位出货 破5日就要走 08-2108-21 10:45
- 59 0 [光环新网吧] 题材很美好,业绩很糟糕。与此同时,公司大股东 拾财记 08-2108-21 10:45
- 64 1 [海立股份吧] 下午就要翻红了,快加仓 精装修 08-2108-21 10:45
- 67 1 [中电鑫龙吧] 你跌停我就敢进货,不要这样在这里墨迹 長風_破浪 08-2108-21 10:45
- 717 2 [冰轮环境吧] $冰轮环境(SZ000811)$ 凤眼的温籧 08-2108-21 10:45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至少要跌破2元,现在跑还少亏一点,少亏为 股通王7474 08-2108-21 10:45
- 73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铁律!!!破5日线该怎么操作!大家应该懂 小韭菜之菜小韭 08-2108-21 10:45
- 69 0 [豫园股份吧] 终于扬眉吐气了 基民9365xo3602 08-2108-21 10:45
- 71 0 [百合花吧] 轮也该你了,可是你还是天天半死不活的,这是出 八个点左右 08-2108-21 10:45
- 61 0 [湖南黄金吧] 登上山顶建亭观海仰望星空 股友DGfIXv 08-2108-21 10:45
- 62 0 [诺德股份吧] 千万别接,给主力挂山上。要不是SB接盘,主力出 心如止水g鉴常明 08-2108-21 10:45
- 51 0 [南京熊猫吧] 你跌吧-10%就出不补仓了 有自信的彬彬爸爸 08-2108-21 10:45
- 81 1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业绩报,这是提前回调。 股友Ad9Qqv 08-2108-21 10:45
- 125 1 [同花顺吧] 上周说过红三兵后的横盘整理就是空中加油,周线 W先生0j668 08-2108-21 10:45
- 73 1 [广州酒家吧] 持续放量,怕啥 稳稳不会输 08-2108-21 10:45
- 50 0 [朗新科技吧] 这波反弹结束,又要去20块左右洗盘 米图图 08-2108-21 10:45
- 92 0 [XD国泰海吧] 东:国信融通数字金流稳 方:链银瞬兑稳币寰球 专心的夏颖晖 08-2108-21 10:45
- 49 0 [华民股份吧] 我9元出了,拿着不放心! 豪爽大气的何思源 08-2108-21 10:45
- 62 0 [财通证券吧] 艰难苦恨繁霜鬓 lzk3699 08-2108-21 10:45
- 56 0 [三只松鼠吧] 这稀拉的 桑迪胡克 08-2108-21 10:45
- 57 0 [拓普集团吧] 千年翻身了? 深圳炒家小号 08-2108-21 10:45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股 方炳忠 08-2108-21 10:45
- 55 0 [赛腾股份吧] 一点量都没有了,它能涨才怪 股友5211C8Y602 08-2108-21 10:45
- 69 1 [美利云吧] 卖了,垃圾股 股友21525y686h 08-2108-21 10:45
- 256 1 [天迈科技吧] 这是和国家牛市政策唱反调,GJ队一直护盘,这货 A_Rightchoice 08-2108-21 10:45
- 151 1 [中电鑫龙吧] 今作,地板割肉 大学生勇闯大Aj 08-2108-21 10:45
- 231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还能进吗 基民NUNKuu 08-2108-21 10:45
- 64 1 [ST通脉吧] 通脉啥情况,今天有涨停吗 蒜黄韭绿 08-2108-21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