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三川智慧吧] 量化苟玩的,卖 股友Ty01q4Ei 08-2008-20 14:55
- 103 0 [中科江南吧] $中科江南(SZ301153)$ 基民bG325V 08-2008-20 14:55
- 75 0 [武商集团吧] 怎么说呢,大盘都要3800了。。。 一根大阳重振三观 08-2008-20 14:55
- 79 0 [强力新材吧] 大盘涨了1个点,这货今天怒涨5分,普天同庆! 股友赚发了 08-2008-20 14:55
- 93 1 [华丽家族吧] 尾盘故意砸怪恶心的 秀丽的尹莎硕 08-2008-20 14:55
- 121 1 [国机精工吧] 争取收盘能站上日均线!!!!! AS大小白AS 08-2008-20 14:55
- 104 1 [久吾高科吧] 早上眼瞎了,进了你 xiaohuliulihu 08-2008-20 14:55
- 52 2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大A现在闭眼买都能赚两个点 等待永远值得 08-2008-20 14:55
- 72 0 [广生堂吧] 看这趋势,这股下跌进行中, 股友w6UwEv 08-2008-20 14:54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本来清仓了,昨天又进了,今天继续清掉 才情卓绝的范艳娥 08-2008-20 14:54
- 72 0 [川宁生物吧] 躲牛市不叫躲吧,叫牛市里埋头亏钱 韭菜的春天不被割 08-2008-20 14:54
- 83 0 [三祥新材吧] 今天本来应该是个拉升的好日子 韩夏1977 08-2008-20 14:54
- 84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减仓两天了,希望明天有新游资看中,要不然 福不缺 08-2008-20 14:54
- 81 0 [三峡能源吧] 重生之我在三峡能源躲牛市 Mr巫 08-2008-20 14:54
- 130 0 [瑞星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咋这么出息了,加油 好运来好赚钱 08-2008-20 14:54
- 72 0 [越疆吧] 这个破古,没进的千万别来,里面的躺平看他退市 温柔娴静的华婉 08-2008-20 14:54
- 95 1 [海康威视吧] 不顺势而为的企业必将被淘汰 股友dtMSP0 08-2008-20 14:54
- 90 2 [中石科技吧] 挖槽!又是拉尾盘,明日必跌! 认真的面条 08-2008-20 14:54
- 115 1 [巨轮智能吧] 量也放大了,资金也流进了,基本面也不错,股价 hcyccr 08-2008-20 14:54
- 87 1 [英诺赛科吧] 翻红有望啊!众人拾柴火焰高,还好没放弃!你继 我是MT_MT 08-2008-20 14:54
- 105 1 [道通科技吧] 这个月还有10天,有机会看到40吗 静谧亚特 08-2008-20 14:54
- 235 3 [江南化工吧] 这个股票让我满满的有安全感,就像钱存入了银行 鹏起炒股有限公司 08-2008-20 14:54
- 97 0 [湖南黄金吧] 有点起色 不屈的菜鸟 08-2008-20 14:54
- 369 4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砸的就是托单950 李海青2020 08-2008-20 14:54
- 129 1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这是啥情况 巨蟹君 08-2008-20 14:54
- 96 0 [中国信达吧] 信达今天一天是用机器在交易 股友F6993y5279 08-2008-20 14:54
- 63 0 [桂发祥吧] 今天成功高切低,16.75卖出祥子,感谢感谢! 去巴林找一棵树 08-2008-20 14:54
- 76 0 [共进股份吧] 给华为代工的难道不是菲陵科思吗? 一叶飘雪8888 08-2008-20 14:54
- 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依托答辩 BRYANCC 08-2008-20 14:54
- 75 0 [微创脑科学吧] 大盘太强了,空头都被打暴了,你在这摸鱼 股友IQQtcg 08-2008-20 14:54
- 82 0 [安徽建工吧] 每天都不知道哪来的那么多买卖单??? 赢在江湖988 08-2008-20 14:54
- 72 0 [孩子王吧] 大盘一个点你个死孩子 爱创新之金钏 08-2008-20 14:54
- 74 0 [蓝晓科技吧] 飞蛾扑火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08-2008-20 14:54
- 328 2 [XD中国卫吧] 我还是卖点吧,要不你不涨啊,我晚上约的妹子房 幹中學 08-2008-20 14:54
- 105 2 [新化股份吧] 别啊,拉尾盘,明日补跌!!! 红棉红棉股份 08-2008-20 14:54
- 524 2 [汉钟精机吧] $汉钟精机(SZ002158)$ 久违的牛 08-1908-20 14:54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大盘起来了也白瞎,该跌还跌,该砸还砸 股友50m19l5323 08-2008-20 14:54
- 115 0 [交大昂立吧] 风水轮流准也该轮到交大啦,这么多年在行业的深 焕陈t 08-2008-20 14:54
- 70 0 [中航成飞吧] 弄个8888 股友288Q817O79 08-2008-20 14:54
- 74 0 [博实股份吧] TMe退市吧 股友5217607r5c 08-2008-20 14:54
- 77 0 [长城证券吧] 别叽歪了,明天还能大跌,还机会补偿,止损吧, 玩股玩的就是心态 08-2008-20 14:54
- 87 0 [苏豪时尚吧] 唱多的脸还要不,大盘涨这么多了 股友C7Cefw 08-2008-20 14:54
- 109 0 [陕建股份吧] 我是不是不适合炒股,关注列表里20只股票,我随 人傻钱少运气好 08-2008-20 14:54
- 201 1 [李子园吧] $李子园(SH605337)$ 绿啥也不能绿股票 08-2008-20 14:54
- 155 6 [昂利康吧] 是的,我是那个傻13 游击战神K 08-2008-20 14:54
- 89 1 [抚顺特钢吧] 涨一个点都太难了 股天乐happy 08-2008-20 14:54
- 102 1 [富力地产吧] 居然还有人买?不怕倾家荡产吗? 股友1z90D83975 08-2008-20 14:54
- 80 0 [牧原股份吧] 此货利好出来不止两次了,可就是不涨 股友0090P76v22 08-2008-20 14:54
- 71 0 [瑞芯微吧] 500不见不散 囧囧囧888 08-2008-20 14:5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空,今天是不是有踏松了。 完美演绎高吸低抛 08-2008-20 14:54
- 169 0 [海联金汇吧] 勒色 已经玩破产了 08-2008-20 14:54
- 80 0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就是垃圾票,天天套散户,没有业绩,这种票 拉萨席位代表团 08-2008-20 14:54
- 75 0 [新希望吧] 该换板块了,高低切换。 巴老头留一手 08-2008-20 14:54
- 194 0 [中国能建吧] 持仓一周,亏一个点,,前期爆炒了的,确实很难 中线看好这支票 08-2008-20 14:54
- 75 0 [东芯股份吧] 进来就想天天20cm?活该被割 月寒月深 08-2008-20 14:54
- 71 0 [汇嘉时代吧] 明天大肉, 赚钱难度大 08-2008-20 14:54
- 69 0 [半导体吧] 天天科创板有意思吗?创业板和主板不给机会? 沉黙不语 08-2008-20 14:54
- 84 2 [中石科技吧] 抢筹了 股友ygVrjW 08-2008-20 14:54
- 110 2 [新金路吧] 搞了个假涨停,逗你玩 股友563599ok87 08-2008-20 14:54
- 100 1 [科锐国际吧] 说点什么呢,什么也说不出,又是亏的一天 豆腐皮烤山楂条 08-2008-20 14:54
- 95 0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纸业,你看下上证指数?在看看造纸指数?你 股友XXZZmh 08-2008-20 14:54
- 88 0 [崇达转2吧] 不用怕还有新高过夜就好了 文竹99 08-2008-20 14:54
- 95 0 [邵阳液压吧] 这个市盈率这么高 股友838Wk23820 08-2008-20 14:54
- 84 0 [格林美吧] 混到七块真这么难吗? 捕牛之人 08-2008-20 14:54
- 76 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不跌就算好股了,不求多赚只求保本了 股友22f70E3020 08-2008-20 14:54
- 74 0 [新天药业吧] 现在玩打板只要买不到龙头就是大面,太难了 虎哥爱炒股 08-2008-20 14:54
- 122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,无人作战体系!9.3阅兵高调亮相! 以主力一起砸 08-2008-20 14:54
- 61 0 [桂发祥吧] $桂发祥(SZ002820)$ 神勇2009 08-2008-20 14:54
- 30 0 [电力ETF广发吧] 你个 心里有片净土 08-2008-20 14:54
- 105 2 [天际股份吧] 为什么卖不掉呀,持仓显示0 股友195329A5D5 08-2008-20 14:54
- 121 2 [吉视传媒吧] 一群韭菜,活该被套,这么高风险的票也敢玩…… 股友K925352n21 08-2008-20 14:54
- 74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 润玉龙石 08-2008-20 14:54
- 90 0 [安通控股吧] 踏马的全天没红过 有毅力的红花果3 08-2008-20 14:54
- 79 0 [蓝色光标吧] 码东西制向外甩啊 股友8xHPdO 08-2008-20 14:54
- 114 0 [安徽建工吧] 这个股没有主力在玩,我试了下挂4.82半仓十几分 韭菜之夺命韭剑 08-2008-20 14:54
- 77 0 [畅联股份吧] 好恶心的垃圾股, 包容的车港 08-2008-20 14:5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炒股都不看基本面了啊都看啥 天盟的2 08-2008-20 14:54
- 79 0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是苟咋主力都死光,小散撑起一片天! 股友E69N216067 08-2008-20 14:54
- 73 1 [芯原股份吧] 你不会就是下个寒武纪吧 勤奋的莲之亮6 08-2008-20 14:54
- 88 1 [天齐锂业吧] 大盘这两天涨你却跌,等明天大盘回调你怎么办? 干练的赵韶华 08-2008-20 14:54
- 807 4 [*ST开元吧] 请问贵司几月几号向法院提交重整申请的?谢谢! *ST开元股友 08-1908-20 14:54
- 212 2 [退市锦港吧] 最终结局应该是清算。 懂的很多的小豌豆 08-1308-20 14:54
- 72 0 [电气风电吧] 十分不愿意翻红 Ambrosia 08-2008-20 14:54
- 77 0 [风语筑吧] ma庄就骂庄,和票没关系,cs庄不行就撤走,外边 退潮期重仓出击 08-2008-20 14:5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强了,这怎么敢下车啊 盛庭传说4307 08-2008-20 14:54
- 78 0 [华丽家族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此时不走更待何时? 魅力之鹰 08-2008-20 14:54
- 85 0 [中兰环保吧] 呵呵撤撤 lo200910 08-2008-20 14:54
- 83 0 [立昂微吧] 要是没跑,现在这个都回本了,但是我泡的那个赚 赔钱老少女 08-2008-20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