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中文在线吧] 哥,算我求你了行不?指数新高了,你再搞什么? 体贴的杨婕 08-2008-20 14:54
- 110 1 [山子高科吧] 进来被套了上当了 唐三v小舞 08-2008-20 14:54
- 98 2 [步步高吧] 不知道上面的压单是散户的还是主力的,每天都是 进取的俞凌潼 08-2008-20 14:54
- 88 1 [玉禾田吧] 别抄底,等拉长阳了,再考虑进 gamestockgame 08-2008-20 14:54
- 127 3 [碳酸锂吧] 收盘前还要开次版,甚至有可能直线拉升 灬陈帅灬 08-2008-20 14:54
- 70 1 [棕榈油吧] 空空空,开始空起来。。。 喜欢大美妞 08-2008-20 14:54
- 72 1 [贝因美吧] 奶粉只吃贝因美 遵守交易纪律88 08-2008-20 14:54
- 672 9 [桂发祥吧] 但愿不白接 Z20130823aiYY 08-2008-20 14:54
- 82 0 [聚赛龙吧] 复盘记录 股友8QUeTG 08-2008-20 14:54
- 240 0 [玻璃吧] 每天跌3个点就够了,你看4、5月份,就是这样 股友36Q91q8832 08-2008-20 14:54
- 70 0 [科泰电源吧] 准备子弹进场啊 超凡脱俗的何芝蔓 08-2008-20 14:54
- 478 0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太弱了,这货不知道调仓换股,浪费这么好的行情 韬韬是鸡神 08-2008-20 14:54
- 87 0 [可孚医疗吧] 今天落后大盘不少,尾盘进早盘出 数字游戏人生888 08-2008-20 14:54
- 32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昨天懒得拉尾盘,今天情绪高胀,可以拉尾盘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08-2008-20 14:54
- 144 1 [翰宇药业吧] 不要听有些人说股价能到多少多少,就这个主力的 朝夕依然 08-2008-20 14:54
- 121 2 [会通股份吧] 今天洗出去一大片 股友9g751p8160 08-2008-20 14:54
- 86 1 [顺钠股份吧] 真倒霉买了这个lj 金牛起舞 08-2008-20 14:54
- 95 1 [申联生物吧] 割肉走了 猛虎出山z 08-2008-20 14:54
- 520 7 [贤丰控股吧] 能翻一倍吗? 黑神星期五 08-2008-20 14:54
- 268 1 [多晶硅吧] 低多,高空,涨跌随意 漫漫牛途路 08-2008-20 14:54
- 170 7 [乾照光电吧] 万手才拉了2毛钱,寒王都能拉一块钱了吧 深圳蛇口炒家 08-2008-20 14:54
- 289 3 [广生堂吧] 当年吉利德公司以110亿美元收购了一家丙肝创新 股友60l9f09553 08-2008-20 14:54
- 377 11 [西典新能吧] 看主力划线,轻描淡写! 雨中荷 08-0608-20 14:54
- 79 0 [联化科技吧] 哈哈哈,这里面还有散户?几个月都没涨了,怎么 麒麟会晨总 08-2008-20 14:54
- 83 0 [豪能股份吧] 比福达差这么多吗。调仓调仓 豁达的温明雪1 08-2008-20 14:54
- 62 0 [中电鑫龙吧] 什么脏东西在出货?!!!!! 十万入市 08-2008-20 14:54
- 73 0 [大众交通吧] 我错了,原来是暴涨6分钱 端庄秀丽的秋荻8 08-2008-20 14:54
- 81 0 [中国交建吧] 家涨停10个点 n1413198411894cc2119 08-2008-20 14:54
- 85 0 [爱尔眼科吧] 有ai眼镜概念吗? 西贝王令 08-2008-20 14:54
- 83 0 [川润股份吧] 借利好出货 魔方教主 08-2008-20 14:54
- 117 2 [五粮液吧] 谁能解释下,他们手里筹码怎么这么多,拉起来就 冯小白11 08-2008-20 14:54
- 140 2 [翰宇药业吧] 这时候在不满仓,十年等一回、牛市仓位低是挣不 股友G50Bwb 08-2008-20 14:54
- 86 2 [湘电股份吧] 诱多,快跑 贪婪小妹 08-2008-20 14:54
- 1947 14 [诚意药业吧] 诚意药业:股东会顺利审议通过,“员工持股计划 诚意药业资讯 08-1908-20 14:54
- 75 0 [大族数控吧] 几分钱玩一天 飞飞小伙子 08-2008-20 14:54
- 82 0 [中成股份吧] 13.14 才望四海的楼高 08-2008-20 14:54
- 70 0 [指南针吧] 等你起飞 精准的赵日轩 08-2008-20 14:54
- 86 0 [海联金汇吧] 压的撕撕的草 随便起一个 08-2008-20 14:54
- 73 0 [赛诺医疗吧] 完蛋了,世纪大顶了 小白菜小韭菜爱萝卜 08-2008-20 14:54
- 75 0 [元隆雅图吧] 该跑的都跑了! tmac2011 08-2008-20 14:54
- 489 0 [飞荣达吧] 今天绝对是8月7日走势,每个主力都有自己习惯。 天地人网2025 08-2008-20 14:54
- 99 0 [楚江新材吧] 顶立分拆危险了。 商人呢 08-2008-20 14:54
- 79 0 [华丽家族吧] 明天大跌,大家庭快跑哇 基民oFeE1W 08-2008-20 14:54
- 113 2 [兴发集团吧] 啥笔们,别卖了,卖了就接不回来 守拙抱一 08-2008-20 14:54
- 80 1 [四川长虹吧] 满仓有希望吗 暴雷了 08-2008-20 14:54
- 114 1 [航天彩虹吧] 小可爱些,还在买,股东些悄悄的减持,你们能买 无下无上 08-2008-20 14:54
- 519 3 [红枣吧] 有个老哥我看到在做焦煤红枣,提醒了下红枣如果 飞泽飞泽 08-1908-20 14:54
- 75 0 [中国能建吧] 千年 hdx519519519 08-2008-20 14:54
- 70 0 [退市华嵘吧] 上套了,又要亏五个点了 有领导力的耿研4 08-2008-20 14:54
- 72 0 [舜禹股份吧] 跌不下来了,买点。 股友1093926mX2 08-2008-20 14:54
- 92 0 [招金黄金吧] 可以入了,此时不入,更待何时。 股友Ri99891196 08-2008-20 14:54
- 82 0 [士兰微吧] 流入一个亿,一店反应都没有 专业被套 08-2008-20 14:5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跑了不少,指数也拉升了不少 不想再被忽悠啦6537 08-2008-20 14:54
- 97 0 [苏博特吧] 我又接回来了,目标不变,上面缺口 美纳向上 08-2008-20 14:5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赚指数赔钱,如若买指数ETF不赚麻了! n536113399828336 08-2008-20 14:54
- 100 1 [沙河股份吧] 牛逼 falnake32 08-2008-20 14:54
- 90 1 [中油资本吧] 问题不大。今天不涨停明天涨停,立帖为证 叫我贝者神 08-2008-20 14:54
- 86 1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的票,不能格局,格局大面够你吃半年 青鹏大展 08-2008-20 14:54
- 178 4 [森林包装吧] 最后上车机会!老铁们大胆上车 老股民云烟 08-2008-20 14:54
- 112 2 [福田汽车吧] 大盘2600.您3.08.现在大盘3800了哈,起床了吧 金手指2818 08-2008-20 14:54
- 83 0 [长久物流吧] 明天跳水大家都老实了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8-2008-20 14:54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万股在涨你这样!灾星 AAA明天是更好 08-2008-20 14:54
- 79 0 [恒铭达吧] 妥妥的跑不过板块,这个位置压力全都在卖,尾部 吃肉了1111 08-2008-20 14:54
- 6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诱多 股友83Dq087111 08-2008-20 14:54
- 79 0 [航天科技吧] 最高1949,致敬 坚强不屈的韭芽 08-2008-20 14:54
- 71 1 [沃森生物吧] 服了,半个月牛市这样过去了 真诚的董皓轩 08-2008-20 14:54
- 69 0 [芯原股份吧] 字节辟谣了,看谁跑得快。 jeff_sun 08-2008-20 14:54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大盘一个点了。我们往上翘一翘吧 炒股挣钱买鱼 08-2008-20 14:54
- 92 0 [启明信息吧] 如果消息属实,估计现在已经涨停而不会等到明天 小韭看市 08-2008-20 14:54
- 81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2个票全绿,这就是命啊,没有挣大钱的命啊 蛟龙德庆 08-2008-20 14:54
- 85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如果打算尾盘买你就拍大腿了 日进斗金的宝儿 08-2008-20 14:54
- 58 0 [桂发祥吧] 真牛逼。哈哈哈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8-2008-20 14:54
- 230 0 [美好医疗吧] 傻p主力,现在你高兴了,砸啊明天周四,慢慢割 啊狸狸1 08-2008-20 14:54
- 87 0 [天银机电吧] 尾盘又是散户疯狂追,明天又有好戏看了! n1411976663a957a 08-2008-20 14:54
- 630 1 [*ST南置吧] $*ST南置(SZ002305)$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8-2008-20 14:54
- 101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疯狂出货了,这轮行情结束! 噶韭菜啊 08-2008-20 14:54
- 94 1 [银宝山新吧] 10.10以上有毒是吧 梭哈圣斗士 08-2008-20 14:54
- 100 3 [海目星吧] 露出了性感的大腿,兄弟你忍得住吗,想不想上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8-2008-20 14:54
- 592 0 [友阿股份吧] 就这个挂单量,和我判断的一样,果然是量化资金 精准的纳兰韶华 08-2008-20 14:54
- 161 3 [风华高科吧] 看看周线和月线,准备躺赢吧,我要不是重仓申通 生财万贯的长十郎 08-2008-20 14:5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搞不懂涨那么多我的全绿 一卖就涨一买跌 08-2008-20 14:54
- 71 0 [慈文传媒吧] 拉尾盘明天危险了 赠送的芙蓉王 08-2008-20 14:54
- 78 0 [设计总院吧] 最后上车机会 海风有约2026 08-2008-20 14:54
- 126 1 [青岛金王吧] 2:30就开始集合竞价了。明天发力 市后诸葛靚 08-2008-20 14:54
- 466 11 [精达股份吧] 敢不敢这样走 斗战胜佛SXD 08-2008-20 14:54
- 121 4 [欣贺股份吧] 2点20分后起飞 灵山素面大和尚 08-1908-20 14:54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疯狂星期四,我赚50块就好 井场悟道 08-2008-20 14:54
- 79 1 [润达医疗吧] 受不了了,浪费国家的子弹,大盘上天了,你还在 用友云 08-2008-20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