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54 27 [宏昌电子吧] 目前的大盘行情以及宏昌的态势,做短的风险相对 David雪兔 08-2008-20 15:44
- 177 4 [通通AI社交吧] 每天成交额那么点儿的盘子,砸出了一个百万的单 卓有成效得苍鹰 08-1308-20 15:44
- 70 0 [金凯生科吧] 这个董秘一问三不知,炒了吧 houlaizhe123456 08-2008-20 15:44
- 447 0 [金轮转债吧] 牛哥转债隔夜 牛哥转债隔夜 08-2008-20 15:44
- 66 0 [博安生物吧] 踩踏了 ja莫兰特12 08-2008-20 15:44
- 131 0 [三全食品吧] 股吧怎么对三全恶意这么大呢?你买之前不知道自 磐石771 08-2008-20 15:44
- 377 2 [福蓉科技吧] 福蓉科技是国内唯一一家铝合金结构件同时供应苹 虾仁炒股牛气冲天 08-2008-20 15:44
- 101 0 [影石创新吧] 研究了下刘靖康的创业经历,非常有闯劲拼劲的一 下凡好辛苦 08-2008-20 15:44
- 101 0 [*ST开元吧] 跑了,下次不来了,看不到希望!今天应该是游资 爱如少年 08-2008-20 15:44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纸船明烛照天烧! 股友17L53800y1 08-2008-20 15:44
- 93 2 [济民健康吧] 坐收3板,昨天洗出去的,今天追高进来的,不知 股友6K5693L925 08-2008-20 15:44
- 503 1 [赛微电子吧] 寒武纪、昇腾服务器内部的光互连模组(MEMS-OCS 深厚的尤夏青4 08-2008-20 15:44
- 271 4 [烽火电子吧] 主力走,没有办法的! yy97e 08-2008-20 15:44
- 151 3 [ST萃华吧] 又进入上下买卖单加挂控股价模式了,买单卖单一 大发利市de楼高 08-2008-20 15:44
- 82 1 [剑桥科技吧] 拿了一个涨停板就走了,我哭死 一个太阳就够了 08-2008-20 15:44
- 99 0 [东诚药业吧] 卧槽,坏了,今天韭护队没有发空,难道东城这波 好运属于我 08-2008-20 15:44
- 102 1 [华建集团吧] 三阴未破阳 乐观的雅幽明10 08-2008-20 15:44
- 127 1 [天地科技吧] 一点都不担心天地,价值摆在那,爱涨不涨 多财斗金得翠薇 08-2008-20 15:44
- 135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拉尾盘,明天完蛋 坚毅的贺筠坤 08-2008-20 15:44
- 22 0 [湖南2539吧] 关于2025年湖南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一期)上市交 湖南2539资讯 08-2008-20 15:44
- 81 0 [中安科吧] 和飞乐音响比比,你已经被玩残了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8-2008-20 15:44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8-2008-20 15:44
- 130 0 [上汽集团吧] 连板大概率,上汽华为马上开售,先来一板!没进 六一楼 08-2008-20 15:44
- 139 3 [永辉超市吧] 到压力位了能不能过去就看明天了 独自享受财富 08-2008-20 15:44
- 130 3 [德生科技吧] 压单洗盘, 常云如龙 08-2008-20 15:44
- 130 6 [透景生命吧] 下午预测,收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8-2008-20 15:44
- 81 0 [浦敏科技吧] 浦敏科技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浦敏科技资讯 08-2008-20 15:44
- 150 2 [国安达吧] 有人抢跑2000多手,主力瞬间砸下来,下面没有承 股友C32317213I 08-2008-20 15:44
- 115 2 [凯盛新材吧] 明天大涨 有教养的花月宇11 08-2008-20 15:44
- 169 3 [爱尔眼科吧] 求解,爱尔眼科为什么不涨 梭哈好 08-2008-20 15:44
- 115 1 [中际旭创吧] 山东公司挖点矿搞点化肥啥的应该在行,搞科技总 tornado2 08-2008-20 15:44
- 110 1 [中科创达吧] 收盘价在64.4以上就好了 多余的钱锦5 08-2008-20 15:44
- 198 1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今日A股市场行情分化,上证指数表现稳定,深成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2008-20 15:44
- 104 2 [梦天家居吧] 完犊子了 赵四哥 08-2008-20 15:44
- 303 8 [浙江黎明吧] 我又来了,行不行啊黎明,我湖北刘德华今晚要弄 爱理财de白菜 08-2008-20 15:44
- 1488 1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热门CPO基尾盘估值8.19——晓珠宝粉丝专享 晓珠宝 08-1908-20 15:44
- 12126 24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A吧] 机 能源转型投资人 08-1908-20 15:44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4500点 黄河路小宝888 08-2008-20 15:44
- 321 1 [江苏雷利吧] 从盘面结合大盘来说,今天洗盘非常漂亮,志在高 扥倒驴 08-2008-20 15:44
- 117 0 [欣影科技吧] 欣影科技:监事任命公告 欣影科技资讯 08-2008-20 15:44
- 89 0 [浦敏科技吧] 浦敏科技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浦敏科技资讯 08-2008-20 15:44
- 79 0 [汇能动力吧] 汇能动力: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汇能动力资讯 08-2008-20 15:44
- 79 0 [好易信息吧] 好易信息: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好易信息资讯 08-2008-20 15:44
- 94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稳如泰山 盈浅浅 08-2008-20 15:44
- 49 0 [广东2546吧] 关于2025年广东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五期) 广东2546资讯 08-2008-20 15:44
- 6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油打爆空头 股友909R76G876 08-2008-20 15:44
- 135 2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涨停涨停 要赚一百万 08-2008-20 15:44
- 184 3 [深天马A吧] 9.65卖飞了 xgp0041233 08-2008-20 15:44
- 87 1 [碧桂园服务吧] 守到8.22 金之鹰 08-2008-20 15:44
- 105 1 [健康之路吧] 三天之内不反包昨天那根必走 刚神88 08-2008-20 15:44
- 130 3 [泰胜风能吧] 今天收盘7.68 老股友不求人 08-2008-20 15:44
- 326 0 [XD福龙马吧] $福龙马(SH603686)$ 可以我乐意 08-2008-20 15:44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墨西哥贫困人口两年减少逾800万 近三成居民仍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5:44
- 130 0 [潍柴重机吧] 这票已经是强庄股了,太能洗了,手法666,每天 大道之子是我 08-2008-20 15:44
- 848 1 [盈方微吧] 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炒股养家的鳄鱼 08-2008-20 15:44
- 134 2 [中油资本吧] 左手新一和章盟主肯定没走 书生夺命 08-2008-20 15:44
- 217 2 [*ST香雪吧] 大赚36%!!!11.73元全部清仓!!并删除自选! 虚心地阿拉蕾 08-2008-20 15:44
- 121 0 [蓝黛科技吧] 竞价最后一秒进来个五千手大单,明天又要砸盘? 湘潭诸葛亮 08-2008-20 15:44
- 121 1 [视觉中国吧] 庄家筹码完全够了,集中度很好!看明后两天了。 n629913770817122 08-2008-20 15:44
- 235 3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有那么好吗,竞然有人承接,是不是卖早了, 涅槃鑫生 08-2008-20 15:44
- 289 9 [罗博特科吧] 昨天朋友劝我别买,说今天会大跌,真后悔没听他 飞龙在天任我游 08-2008-20 15:44
- 419 5 [寒武纪吧] 我昨天984卖的,距离今天最高点就少了1个多点, 黑色源源 08-1908-20 15:44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接下来没有3个涨停板,不要出, 股友BTAze1 08-2008-20 15:44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盈方微明天涨停价格9.19,C919,直接起飞 缠润201101 08-2008-20 15:44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做一级市场的吗 铁面无私的冉博弘 08-2008-20 15:44
- 146 1 [中微公司吧] 以老夫多年经验这波涨到290元附近在创新高 六年磨一剑终于 08-2008-20 15:44
- 239 0 [德尔股份吧] 圣阳股份(002580.SZ)8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 有自信的尹博oo 08-2008-20 15:44
- 104 1 [海立股份吧] 双头确立 股友8FIdHZ 08-2008-20 15:44
- 186 3 [东方精工吧] 看到昨晚美股调整,今天大盘跳跳水,散户就开五 价投个毛线 08-2008-20 15:44
- 264 3 [优刻得-W吧] 二季度继续减亏 诙谐幽默的罗淼洋 06-2008-20 15:44
- 529 6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我看到的是无尽的哀嚎,尾盘吸一把赌一次,祝明 有人欢喜有人愁 08-2008-20 15:44
- 102 1 [迦南科技吧] 加难科技 志在高远老股民 08-2008-20 15:44
- 2819 8 [爱施德吧] 交易记录打卡 TC20210226 08-0108-20 15:44
- 101 0 [模塑科技吧] 这股主力前几天洗的真好,让T和意志不坚定的全 多文为富的黄药师 08-2008-20 15:44
- 182 1 [飞乐音响吧] 穷亏鬼们,不要做梦妄想症了,绝对不可能所谓的 精通印钱 08-2008-20 15:44
- 465 10 [金田股份吧] 确实看不懂了,盘中好几次快摸涨停他不封住,临 股友5h2z987932 08-2008-20 15:44
- 83 2 [小鹏集团-W吧] 又是仙人指路吗? 冷静获利 08-2008-20 15:44
- 639 3 [越南胡志明吧] 大盘红了,前十持仓要让大伙失望了! 投资没赚过 08-2008-20 15:44
- 93 1 [卓胜微吧] 明天板块调整,这货又废了 率真之卡卡西 08-2008-20 15:44
- 202 4 [康平科技吧] 主力在疯狂出货。散户在疯狂加仓哈哈 基民93V853f671 08-2008-20 15:44
- 103 1 [西部牧业吧] 大盘越涨它越往下 未来就是成功 08-2008-20 15:44
- 380 8 [新特电气吧] 只能说今天凡是卖出新特的操作都堪比49年9月加 很绿的小韭菜 08-2008-20 15:44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继续跌停开。我进来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8-2008-20 15:44
- 100 0 [爱旭股份吧] 光伏整改大会为期两日,今天看看有没有具体的整 酷暑2019 08-2008-20 15:44
- 96 0 [金河生物吧] 看看明天会不会拉起? 股友U9ibOo 08-2008-20 15:44
- 585 2 [桂发祥吧] 买到了买到了你们买到了吗 股友3938R835O3 08-2008-20 15:44
- 137 2 [漳州发展吧] 这次定增必须通过 坚强不屈的何心宇 08-2008-20 15:44
- 122 1 [联化科技吧] 放心拿着,不到14不出 夏沫晨曦 08-2008-20 15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