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志存高远,向主力致敬 静待花开之玫瑰 08-2008-20 14:45
- 92 0 [翠微股份吧] 明天13.33一定能买到,明天60天线必须破 股友8L6731w806 08-2008-20 14:45
- 76 0 [湖南天雁吧] 都在涨,为什么你不涨 大道至简250 08-2008-20 14:45
- 63 0 [桂发祥吧] 这些年,还是头一次碰上这样的网吧朱力,太不要 股市乌托邦 08-2008-20 14:45
- 69 0 [金一文化吧] 涨1个点都非常辛苦啊,金一哥。 一直在沉淀 08-2008-20 14:45
- 74 0 [宝通科技吧] 这股是有多大的雷才能走成这样? cloud_3747 08-2008-20 14:45
- 6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毛钱玩一天 管住手想好再买 08-2008-20 14:45
- 71 0 [正丹股份吧] 葬身之地吧 股友Q30oe1 08-2008-20 14:45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带兄弟们再冲一下吧 股友xpkHWy 08-2008-20 14:45
- 82 0 [XD海油发吧] 收盘占上4.06 wallgqe 08-2008-20 14:45
- 70 0 [博苑新材吧] 明天涨一个点就清仓,主力给机会吗? caibj 08-2008-20 14:45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这大盘都快疯了,这还不动 股友37v9266i97 08-2008-20 14:45
- 73 0 [慈文传媒吧] 收盘价8.88吗? 豹子D85y8713 08-2008-20 14:45
- 68 0 [晶瑞电材吧] 你咋这下贱呢? 乘风333 08-2008-20 14:45
- 219 5 [ST应急吧] 9.3前不炒军工炒什么?其他军工都高位了好不容 山顶的韭黄 08-2008-20 14:45
- 78 0 [莱茵生物吧] 好可怜,月线竟然没跑赢大盘 按时交付 08-2008-20 14:45
- 79 0 [科华数据吧] 洗盘而已 智者生存66 08-2008-20 14:45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高位减持不能碰 拉萨A8职业炒股手 08-2008-20 14:45
- 109 0 [正泰电器吧]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清洁能源市场,2024年中国清 桉叶末蘸星屑 08-2008-20 14:45
- 80 0 [长江电力吧] 尾盘还要下杀吗? 独立的长期主义 08-2008-20 14:45
- 136 0 [范式智能吧] $第四范式(HK|06682)$ 柔和的孙宇航 08-2008-20 14:45
- 87 0 [片仔癀吧] 加油片子! 咸鱼小潘安 08-2008-20 14:45
- 71 0 [恒瑞医药吧] 业绩肯定很不错了 菜鸟扑腾666 08-2008-20 14:45
- 80 0 [英科医疗吧] 加油 股友3x26y37512 08-2008-20 14:45
- 84 0 [新研股份吧] 这一个周都围绕3.25停盘 股友1g35523c08 08-2008-20 14:45
- 90 0 [上汽集团吧] 加仓上汽尚界供货商华域汽车 股友61g598A000 08-2008-20 14:45
- 187 0 [宝盈医疗健康沪港深股票A吧] 好的,谢谢今天第五个交易日 基民veGizv 08-2008-20 14:45
- 94 1 [辽宁能源吧] 是不是要等冬天烧煤才轮到你,到时候怕牛都跑了 李木子55555 08-2008-20 14:45
- 44 1 [福耀玻璃吧] 坚定持有到100,不到100不卖。 细心的扬水琴7 08-2008-20 14:45
- 90 3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主力一心只跟马,其他啥也不跟 新叶123450799 08-2008-20 14:45
- 107 2 [湖北宜化吧] 中报有问题吗?还是怎么了 敬畏2025 08-2008-20 14:45
- 149 3 [智云股份吧] 冲吧,跟着天瑞买智云,应该错不了。曾经的难兄 I是渣哥 08-2008-20 14:45
- 81 1 [大地熊吧] 熊熊又让我吃肉了,爽 券在弦上 08-2008-20 14:45
- 80 0 [天龙集团吧] 上帝啊,这龙被收走了。 成熟的章泰成 08-2008-20 14:45
- 73 0 [天汽模吧] 妈的,十足的主力 股友xTqX0j8800 08-2008-20 14:45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操作失误要卖的结果买了 凤凰山庄 08-2008-20 14:45
- 75 0 [中科金财吧] 资金流出最多的一天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2008-20 14:45
- 101 0 [衢州发展吧] 还是浙江资本会玩,这货背靠国资,营收不如净利 我是阿宝A 08-2008-20 14:45
- 66 0 [诚迈科技吧] 盘中富贵的一天,应该是出货了 俏丽的付柯萱 08-2008-20 14:45
- 208 3 [衢州发展吧] 昨天打板进的游资算什么?算他有钱? 不输权当赢 08-2008-20 14:45
- 120 0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几个抖音博主推,主力找接盘侠的,大家记得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8-2008-20 14:45
- 81 1 [中芯国际吧] 科创50以你为耻!!! 大家一起发财哈哈 08-2008-20 14:45
- 184 3 [上证指数吧] 拉的全是冷宫的票,千年涨一回的 富贵的韭菜花儿 08-2008-20 14:45
- 106 2 [玉米吧] 又套一批人 三万变一百万 08-2008-20 14:45
- 189 3 [旭升集团吧] 2个8000手,1个万手哥跑路了 天天19 08-2008-20 14:45
- 780 6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药业中报预增海正药业2025年半年报预计净利 诙谐幽默的纳兰茁 08-2008-20 14:45
- 80 0 [中毅达吧] 14.20卖的,13.73买回 弓长423 08-2008-20 14:45
- 87 0 [*ST天茂吧] 好一个下雨收柴 抄股中大奖 08-2008-20 14:45
- 87 0 [光启技术吧] 数板咯赶紧跟上 包生仔 08-2008-20 14:45
- 40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我也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1O7367P632 08-2008-20 14:45
- 76 0 [比亚迪吧] 大盘马上3800了,你在干剩么 迪子支棱别扑棱 08-2008-20 14:45
- 131 0 [NYMEX原油吧] 从日线级别来看,WTI在63.00美元附近形成明显阻 冯喜运 08-2008-20 14:45
- 76 0 [国科微吧] 主力还在流出,太无耻了 仝庄币 08-2008-20 14:45
- 64 0 [寒武纪吧] 应该把那些炒作的机构豆沙了 谋邓艾 08-2008-20 14:45
- 98 1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是不是仙人指路 买定离手不焦虑 08-2008-20 14:45
- 142 1 [股市实战吧] 3718洗盘结束继续上涨,就这么走,看空的继续看 三亚时间循环 08-2008-20 14:45
- 72 1 [零跑汽车吧] 一个点都这么费劲?不玩儿了 小熊嘻嘻 08-2008-20 14:45
- 118 1 [ST标准吧] 如何甄别真假消息?请高人指点! 智慧的舒睿博 08-2008-20 14:45
- 114 5 [联赢激光吧] 今天要涨了!!! 看着看着就蒙了 08-2008-20 14:45
- 157 4 [*ST美芝吧] 能在这个庄手里抢肉吃。都是吃苦耐劳有韧性。只 老默不杀鱼 08-1908-20 14:45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你是真牛逼,我们支持你731,你来两跌停回敬我 张丶弛有度 08-2008-20 14:45
- 89 0 [惠发食品吧] 跟风了一下一鸣,弱势群体 有幽默感的苗若曦 08-2008-20 14:45
- 74 0 [诺普信吧] 吃筹码吃爽了今天 小韩炒股败家 08-2008-20 14:45
- 77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昨天说补缺口那sha货呢? 与非门1234 08-2008-20 14:45
- 122 1 [中国电建吧] 在牛市这样买就被套的票散户会买吗,肯定不会, 负责任之虞美人 08-2008-20 14:45
- 88 1 [ST迪瑞吧] 二股东恒健也想高价减持,可惜没有人接盘。只能 股友37Fv053019 08-2008-20 14:45
- 100 1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这是北交最恶心的股吗? n2489943654675722669 08-2008-20 14:45
- 72 1 [中远海科吧] 无语了,人家涨它跌,人家跌它加速下跌,人家反 股友l177X10529 08-2008-20 14:45
- 87 1 [东方甄选吧] 全仓干就完了 专心的西门泰成 08-2008-20 14:45
- 103 1 [纯碱吧] 大盘暴涨有重大利好 陌晓妖 08-2008-20 14:45
- 284 0 [美的集团吧] 牛掰 JDHHDHDJ 08-2008-20 14:45
- 77 1 [鹏翎股份吧] 主力不准过六块 聪明的馨蓝君12 08-2008-20 14:45
- 128 1 [*ST中迪吧] 终于等来法拍了,这么小的市值换实控人不得涨到 苹果3398 08-2008-20 14:45
- 188 4 [尚荣医疗吧] 明天涨停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08-2008-20 14:45
- 91 1 [畅联股份吧] 等物流板块加速阳 芋泥米粒儿 08-2008-20 14:45
- 93 0 [五洲新春吧] 南方直接两个涨停,这里狗集吧主力,嘈了 红花照碧海 08-2008-20 14:45
- 90 0 [方正证券吧] 外资抢筹,抓紧上 北三环方丈 08-2008-20 14:45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不涨停就走了,主力这3天出货出的差不多了 徐一诺 08-2008-20 14:45
- 75 0 [中钨高新吧] 真拉,站高点了,这TM主力还忙着出货 以沧观海 08-2008-20 14:45
- 68 0 [华宏科技吧] 明早集合竞价割肉出,垃圾股拉黑名单 飞瀑的谷雨 08-2008-20 14:45
- 168 0 [华夏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【附食品饮料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8-2008-20 14:45
- 79 0 [爱美客吧] 我撤了,大概率明天会大涨了 qingping10010 08-2008-20 14:45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8个交易日在同一个价位附近放巨量,意味着大量 强牛张 08-2008-20 14:45
- 74 0 [中船汉光吧] nm,大盘都一个点了,你是要走哪出 牛不牛不知道li 08-2008-20 14:45
- 88 1 [黑芝麻吧] 万手哥拉一下吧万手哥 AI炒股呀 08-2008-20 14:45
- 105 1 [华锐精密吧] 快红啊,这么好的股怎么没有庄家? 固美信 08-2008-20 14:45
- 89 1 [华胜天成吧] 我相信突破三十。最低点的时候三块多。我观察华 飘逸的章全 08-2008-20 14:45
- 121 3 [包钢股份吧] 买包钢股份跟买彩票一样不可能挣钱的 打领带的都是马后炮 08-2008-20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