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康惠股份吧] 明天再来个涨停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08-2008-20 14:45
- 98 1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轮涨行情,就一个板结束 股友XCEN7g 08-2008-20 14:45
- 216 2 [海达股份吧] 难道这两天是假突破?昨天11.15和今天11.17都突 企稳回升 08-2008-20 14:45
- 280 2 [天润工业吧] 今天总体还行啊 纯看技术面 08-2008-20 14:45
- 52 2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 心想的阎芝 08-2008-20 14:45
- 121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北证唯一涉酒概念股利通科技旗下子公司三爱沐春 sl711209 08-2008-20 14:45
- 83 2 [恒宝股份吧] 全是散狗,今天必须跌停 追完涨停 08-2008-20 14:45
- 81 1 [ST迪威迅吧] 高性能计算资源的需求激增 高高希希 08-2008-20 14:45
- 125 0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C吧] 去投资科技的,有的一个月涨8个点,量化投资挺 勤奋的袁扬10 08-1908-20 14:45
- 211 1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C吧] 机器人产业链融资活跃,创新企业获资本青睐,方 SL星辰大海 08-1808-20 14:45
- 79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8-2008-20 14:45
- 71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股继续躲牛市 犇牛犇520 08-2008-20 14:45
- 72 0 [ST洲际吧] 我是在这是躲牛市的么? 云淡风轻0888 08-2008-20 14:45
- 92 0 [申能股份吧] 终于有个300的了有戏 俺远慧 08-2008-20 14:45
- 94 0 [ST中路吧] 每天跟个一样,月底都4000点了,啥缺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 08-2008-20 14:45
- 70 0 [科创新源吧] 随时翻红冲冲冲 爱玩巴菲特 08-2008-20 14:45
- 73 0 [远望谷吧] 明天又低开5个点。 大A万年青 08-2008-20 14:45
- 66 0 [楚天龙吧]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!等吃瓜落吗! 新疆大沙漠酒业 08-2008-20 14:45
- 71 0 [玉禾田吧] 大盘拼命涨,个股依然不行,假牛市,不能陪你玩 南疯了 08-2008-20 14:45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寨加把劲吧使劲洗一把 六和随缘 08-2008-20 14:45
- 151 3 [*ST东智吧] 4.88到4.9卖的这些人,你们是咋想的 今年翻倍的小仙女 08-2008-20 14:45
- 403 8 [居然智家吧] 继续卖…… 弱水取一瓢 08-2008-20 14:45
- 4676 6 [哈投股份吧] 券商板块拉升 哈投股份涨逾8% 哈投股份资讯 08-2008-20 14:45
- 151 6 [股市实战吧] 39个点,前3%,能稳国一嘛 刀客塔时钟 08-2008-20 14:45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时间了 zhuzhu7711 08-2008-20 14:45
- 79 0 [金时科技吧] 看中恒脸色的没停不错了 股友97999hC935 08-2008-20 14:45
- 2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老纳一切皆有可能 我爱老纳涨涨涨 08-2008-20 14:45
- 91 0 [大智慧吧] 这板要是被你们翘起来了,我看不到龙虎榜,明天 当机立断ii 08-2008-20 14:45
- 58 0 [中电鑫龙吧] 股还不让人说 股友rCTwIU 08-2008-20 14:45
- 59 0 [贝因美吧] 这票真牛 空象空空 08-2008-20 14:45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股友29e13N5612 08-2008-20 14:45
- 238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不收红确实不太好。收红的话表明明天继续看 东财网友3155513753402792 08-2008-20 14:45
- 87 1 [润建股份吧] 虽然红了,量还是绿色。假涨吗 股市水太深1 08-2008-20 14:45
- 106 1 [永辉超市吧] 全仓买入,坐等一个星期! 德高的辕崴 08-2008-20 14:45
- 320 9 [御银股份吧] 这种股,你随便表演,反正一毛不会买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4:45
- 94 2 [东阿阿胶吧] 快逃命去吧中报不咋样,中报一出加速下跌 明天绝对大涨 08-2008-20 14:45
- 80 1 [四环医药吧] 今年中报扭亏为盈了,会不会有派息呢 股友9P6096030N 08-2008-20 14:45
- 79 0 [飞鹿股份吧] 今天只能收1158了 遮123 08-2008-20 14:45
- 64 0 [中油资本吧] 完蛋了牛市我还亏钱我是 金鱼戏水 08-2008-20 14:45
- 87 0 [科净源吧] 没流量啊 娴雅文静的温舒月 08-2008-20 14:45
- 9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高弹性特质尽显!近一月31.79 维bb 08-2008-20 14:45
- 69 0 [XD华润微吧] 收盘能不能突破49 sguos 08-2008-20 14:45
- 96 0 [肇民科技吧] 加仓一下,看好 捷捷微电大牛股 08-2008-20 14:45
- 92 0 [长盈精密吧] 坐稳扶牢,静待花开 盆满积玉地段正淳 08-2008-20 14:45
- 85 0 [高德红外吧] ?红外不起作用了? 股友012yN55765 08-2008-20 14:45
- 560 0 [鹏华酒A吧] 加油,,加油,我的鸡娃。 财运富贵地若素 08-2008-20 14:45
- 76 0 [沪电股份吧] 麻痹,跌停了来抢钱 股友5M1252i909 08-2008-20 14:45
- 119 1 [新美星吧] 头大跃岭都第2波了,新美星一波还没走完,达意 偉又沐風 08-2008-20 14:45
- 96 0 [毓恬冠佳吧] 大盘暴涨,毓恬冠佳涨停 股海猎食的虎鲸 08-2008-20 14:45
- 89 1 [航天机电吧] 卖不完的票,换不完的手,浪费时间。 guyonghui801111 08-2008-20 14:45
- 139 1 [宏远股份吧] 我有买回来的冲动,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8-2008-20 14:45
- 141 5 [鸿腾精密吧] 这里面有人懂力劲吗?到底会不会退通 爱宝宝巴士 08-2008-20 14:45
- 103 2 [天齐锂业吧] 到底行不行,在天齐躲牛市 秋名山姜彦祖 08-2008-20 14:45
- 274 1 [中马传动吧] 天时地利人和,结果一手好牌打的稀烂,小庄再见 千锤百炼_模式 08-2008-20 14:45
- 189 2 [海特高新吧] 突然拉升,自然回落,成交量放大。今天肯定是试 雷厉风行的肖智妍 08-2008-20 14:45
- 152 6 [方大炭素吧] 7元能不能回本 基民hsaY4K 08-2008-20 14:45
- 293 4 [盛视科技吧] 在我看来炒股最难的有几个点,一是选股,在股市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08-2008-20 14:45
- 1458 3 [南京商旅吧] 最近的主力喜欢在平台放量突破,这就是启动,跟 二十年磨双剑 08-2008-20 14:45
- 74 0 [中南文化吧] 两块六争夺战,分歧继续 无空行者 08-2008-20 14:45
- 78 0 [特宝生物吧] 一动不动就是 牛市行情888 08-2008-20 14:45
- 89 0 [长盈精密吧] 26又卖出了哈哈 价值投资者6668 08-2008-20 14:45
- 50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创业板最近表现很不错,后市继续看好,加油冲! 天天都是艳阳天 08-2008-20 14:45
- 80 0 [泰达股份吧] 还没有大盘多 高高的歌尔 08-2008-20 14:45
- 70 0 [伊利股份吧] 涨一分如抽丝!跌一毛如拉稀! 會当凌绝顶 08-2008-20 14:45
- 83 1 [立昂微吧] 到年底能不能上60?明天破百? 扶姚直上 08-2008-20 14:45
- 74 1 [山河智能吧] 请问这公司卖挖掘机吗? 股友5g187108E3 08-2008-20 14:45
- 95 1 [博彦科技吧] 这股是僵尸股,每天上面压盘,活脱脱的一副僵尸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08-2008-20 14:45
- 119 4 [浙大网新吧] 有点慌了,哥们,要不要提桶跑路 细粮满仓 08-2008-20 14:45
- 123 2 [航天科技吧] 下次别贪了,赚个千来块就跑路,格局不了一点 卖飞的凯 08-2008-20 14:45
- 82 1 [中国巨石吧] 别叫巨石了,最多是个“结石” 股友7023Dx3306 08-2008-20 14:45
- 103 0 [建设银行吧] 现在不管拉哪个板块都从这货抽钱走大盘跌这货就 股友86v1d21007 08-2008-20 14:45
- 144 4 [南方路机吧] 看没多少跌停封单,鑫多多早走了,就剩他的粉丝 海阔天空717818 08-2008-20 14:45
- 214 3 [正海生物吧] 正海生物人工内膜研究,可能进入生娃机器人领域 股票驿站 08-2008-20 14:45
- 102 7 [寒武纪吧] 慢慢出货,让散户接盘呗。 总是会贪婪被套 08-1908-20 14:45
- 85 0 [富国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近一周涨的最好的北证50!昨天跑赢北证50!$浦银 东东西西哦 08-2008-20 14:45
- 80 0 [中材国际吧] 落后大盘一千点的股票,这就是价值投资. 俊逸出尘的柳柯汀 08-2008-20 14:45
- 77 0 [安诺其吧] 看到这个压单必定是二B还在减持 涨停板的大叔 08-2008-20 14:45
- 71 0 [川润股份吧] 为啥都会扎堆这个票 CZF 08-2008-20 14:45
- 90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志存高远,向主力致敬 静待花开之玫瑰 08-2008-20 14:45
- 92 0 [翠微股份吧] 明天13.33一定能买到,明天60天线必须破 股友8L6731w806 08-2008-20 14:45
- 76 0 [湖南天雁吧] 都在涨,为什么你不涨 大道至简250 08-2008-20 14:45
- 63 0 [桂发祥吧] 这些年,还是头一次碰上这样的网吧朱力,太不要 股市乌托邦 08-2008-20 14:45
- 69 0 [金一文化吧] 涨1个点都非常辛苦啊,金一哥。 一直在沉淀 08-2008-20 14:45
- 74 0 [宝通科技吧] 这股是有多大的雷才能走成这样? cloud_3747 08-2008-20 14:45
- 6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毛钱玩一天 管住手想好再买 08-2008-20 14:45
- 71 0 [正丹股份吧] 葬身之地吧 股友Q30oe1 08-2008-20 14:45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带兄弟们再冲一下吧 股友xpkHWy 08-2008-20 14:45
- 82 0 [XD海油发吧] 收盘占上4.06 wallgqe 08-2008-20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