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华控赛格吧] 废了 天要灭我 08-2008-20 14:45
- 88 0 [振芯科技吧] 垃圾给垃圾开门,垃圾到家 乐观的山星亮17 08-2008-20 14:45
- 72 0 [广生堂吧] 没有进来的,不要抄底,明天再看 多多少少赚点钱 08-2008-20 14:45
- 80 0 [三变科技吧] 加油主力,17成本,快让我解套 股友608l7736f5 08-2008-20 14:45
- 80 0 [信测转债吧] 红起来啊 明媚阳光999999 08-2008-20 14:45
- 107 1 [振华重工吧] 今天的万手哥去哪里啦? 股友6gExAT 08-2008-20 14:45
- 88 1 [福建金森吧] 股吧里确实冷清,不然也不会只看到一个纸张舌头 岳飞打张飞 08-2008-20 14:45
- 1599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操作:昨天减仓5个方向正确,今日调整我全部补 小苹果滴滴哒 08-2008-20 14:45
- 102 2 [有友食品吧] 这股是个废柴庄呀 豁达平常心 08-2008-20 14:45
- 80 1 [李子转债吧] 123.8再买点 可转债进货员 08-2008-20 14:45
- 78 0 [沪银吧] 主力涨涨涨啊,亏死了 你是阴人 08-2008-20 14:45
- 82 0 [彩虹集团吧] 一点 基民LdevBO 08-2008-20 14:45
- 98 0 [国创高新吧] 一个2.4就拉了两分! 心想加倍事成 08-2008-20 14:45
- 112 1 [青鸟智控吧] 正八经的青鸟消防不守住,非得去国安达,小心炸 大小飞板 08-2008-20 14:45
- 92 1 [恒力石化吧] 不封,明天会不会危险。 默默等风来吧 08-2008-20 14:45
- 103 1 [郑州煤电吧] 大盘这么好,你却躲着动也不动,都不好意思告诉 股友g3ii5W 08-2008-20 14:45
- 103 1 [海格通信吧] 谁在卖?? 枫叶9183690 08-2008-20 14:45
- 91 2 [冠石科技吧] 55的时候想买点,没买拉上来了,没想到主力又有 王者归来68 08-2008-20 14:45
- 91 1 [首都在线吧] 这公司把大数据真发挥到凌厉尽致,反复来回收割 谦虚的小强 08-2008-20 14:45
- 149 1 [广东明珠吧] j今年涨幅过大,建议清仓,4.5元可建仓 天伦的杉影 08-2008-20 14:45
- 82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及 目空一切才能赢 08-2008-20 14:45
- 73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成功躲过牛市 股友pv7lcx 08-2008-20 14:45
- 78 0 [博云新材吧] 像病入膏肓一样 陶耀林 08-2008-20 14:45
- 69 0 [赛微电子吧] 你真牛 晚风来信 08-2008-20 14:45
- 83 0 [长信科技吧] 柔性屏…… 股友mchl9987 08-2008-20 14:45
- 140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要用熊市思维看牛市,拿好手中筹码,会轮动的 升跌皆有因222 08-2008-20 14:45
- 83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今天PEEK材料虽然调整了,但正好是更好的入场时 A往事如风 08-2008-20 14:45
- 81 0 [宗申动力吧] 真是烂透了 股友jeYeH1 08-2008-20 14:45
- 80 0 [安妮股份吧] 又上当了 股友0KGber 08-2008-20 14:45
- 82 0 [晶澳科技吧] 主力加油!多晶硅期货资金流入几十亿了,咱们先 千万富翁股神 08-2008-20 14:45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调整两天,明天估计又一个涨停 失与舍 08-2008-20 14:45
- 90 0 [南方精工吧] 15收益不错了 忠实de圣手书生 08-2008-20 14:45
- 89 0 [沪电股份吧] 快到半年报了,持股倒计时 股友95003M8C97 08-2008-20 14:45
- 69 0 [贝因美吧] 真棒,又套一批人 鸡毛落满地 08-2008-20 14:45
- 75 0 [国星光电吧] 国星光电太弱了 大闹优刻得 08-2008-20 14:45
- 74 0 [巨星农牧吧] 这一段时间涨幅没超过1% Winstonwcm 08-2008-20 14:45
- 345 0 [大智慧吧] 垃圾啊,这么好的行情我居然重仓买了你 小财神李不言 08-2008-20 14:45
- 77 0 [九鼎新材吧] 垃圾啊哈哈哈哈 来大a吃饱喝足 08-2008-20 14:45
- 97 1 [力源信息吧] 能拉八个点么? 是与非888999 08-2008-20 14:45
- 117 2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我的克莱军工概念业绩突出调整到位该你起飞啦 求财得财啊 08-2008-20 14:45
- 88 2 [南华期货吧] 要是大盘跌他得跌多少? 股友N56798623c 08-2008-20 14:45
- 130 7 [XD天富能吧] 牛市里,手里拿着天富垃圾是什么感觉 淡定地山楂 08-2008-20 14:45
- 69 0 [烽火电子吧] 你也算军工吗 股友P38052A096 08-2008-20 14:45
- 87 0 [银之杰吧] 金证有骨气,你那个馕坑肉的,只会做指南针小跟 地狱之狼 08-2008-20 14:45
- 90 0 [多晶硅吧] 短线坐庄资金和产业链一起想让下游涨价接货?首 善战狼90后 08-2008-20 14:45
- 69 0 [中洲特材吧] 拉尾盘就跑 扶摇直上九万里W 08-2008-20 14:45
- 329 0 [厦门信达吧] 228 请多多关照 08-2008-20 14:45
- 195 0 [上海钢联吧]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申请牌照的机构至少三五十家,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2008-20 14:45
- 70 0 [新瀚新材吧] 挂在最高上 蓝天文 08-2008-20 14:45
- 85 1 [共进股份吧] 真要涨停了 紫罗兰2865 08-2008-20 14:45
- 98 2 [*ST奥维吧] $*ST奥维(SZ002231)$ 仗婷版 08-2008-20 14:45
- 86 1 [日海智能吧] 可笑,主力量化做T!此股已烂 睿智耐心 08-2008-20 14:45
- 74 1 [德福科技吧] 大股东太可恶了,坑害股民 基民879R8873p3 08-2008-20 14:45
- 168 1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回踩20日线没破,在观察一天,明天稳住,就全仓 有条理的姚骏20 08-2008-20 14:45
- 182 6 [安凯微吧] 爆拉开启 中兵 08-2008-20 14:45
- 67 0 [大元转债吧] 回本之路走了,割肉了 霸波儿奔奔 08-2008-20 14:45
- 71 0 [XD江南高吧] 平收 A股卧龙 08-2008-20 14:45
- 146 0 [博迅生物(已切换)吧] 哎。明天还要磨一天 小伟来了啊 08-2008-20 14:45
- 70 0 [氧化铝吧] 看样子。今天要收红盘喽 冯衍慕慕 08-2008-20 14:45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做芯片的干不过送外卖的,什么世道 泰山北斗99 08-2008-20 14:45
- 75 0 [长源电力吧] 上面的压单不是盖的,主力yyds! 大胆心细de石竹 08-2008-20 14:45
- 70 0 [芒果超媒吧] 大盘快红了 时来转好运 08-2008-20 14:45
- 67 0 [24能化02吧] 242066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福建省能 24能化02资讯 08-2008-20 14:45
- 80 0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收323, 一战到底de翠菊 08-2008-20 14:45
- 98 2 [中坚科技吧] 规律就是大盘涨必须跌,大盘跌跌紧大跌。。。 股友7090T91X05 08-2008-20 14:45
- 100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要不要减仓啊大神们 小可爱丫 08-2008-20 14:45
- 62 1 [金鹤5吧] 好一个看空一片 HX2424094355884510 08-2008-20 14:45
- 123 4 [大连电瓷吧] 狗公司 我是富婆MM 08-2008-20 14:45
- 175 1 [万向德农吧] 万向集团参与了香港的稳定币,但是这个票做不涨 金股买买买 08-2008-20 14:45
- 71 0 [京沪高铁吧] 哪里来的这多的抛盘?还。 股友LzLOrL 08-2008-20 14:45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拉尾盘 股友DrSdBd 08-2008-20 14:45
- 73 0 [旋极信息吧] 大盘救了它,明天就不会有那么好运气了,起码跌 基民20v9898V39 08-2008-20 14:45
- 65 0 [四川长虹吧] 拉不上去吗 普通的小周 08-2008-20 14:45
- 78 0 [凯美特气吧] 就是地板放你们进来,明天继续闷杀 老周的纳米技术 08-2008-20 14:45
- 421 18 [卧龙电驱吧] 急啦慢跌,口号是什么 安徽小张 08-2008-20 14:45
- 96 2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,又干上做弹簧的买卖了? 我是小白888 08-2008-20 14:45
- 74 1 [英镑吧] 英镑就是贵气 平安一生的秦雨 08-2008-20 14:45
- 248 1 [东财3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A吧] #晒操作# 明月银辉518 06-1708-20 14:45
- 87 0 [巨力索具吧] 尾盘抢筹,是为了明天砸盘醒醒吧块卖了 生动的胖子 08-2008-20 14:45
- 72 0 [汇成真空吧] 110的时候买的,120就卖了,好股,可惜我拿不住 婀娜多姿的苏鸣昊 08-2008-20 14:45
- 76 0 [西南证券吧] 龙儿加油 大作手10086 08-2008-20 14:45
- 79 0 [大北农吧] 坚持在里面躲牛市的友友,太惨了 耐心坚持2年 08-2008-20 14:45
- 76 0 [北纬科技吧] 快跌吧 股友97d2X67299 08-2008-20 14:45
- 69 0 [双良节能吧] 要退市了,走了 股友37390q66u9 08-2008-20 14:45
- 90 0 [国芳集团吧] 当跟屁虫都跟不明白,主力怎么回事 毗舍童子 08-2008-20 14:45
- 73 0 [创业板指吧] 宁德时代拉红指数 无奈的选择 08-2008-20 14:45
- 81 0 [神州数码吧] 兄弟们,第一次买这股,能补涨补涨吗 小新也炒股 08-2008-20 14:45
- 93 0 [廊坊发展吧] 一分钱玩一天,真狠 骑着砖头飞 08-2008-20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