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四川长虹吧] 我是不是被套最高点了 公子世无双123 08-2008-20 14:43
- 77 0 [南大光电吧] 好弱 一只小豹猫 08-2008-20 14:4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绝对一根大阴线! 股友轻生 08-2008-20 14:43
- 94 1 [通威股份吧] 倒想看看能压或者砸到什么时候,有能力4000点你 二月茶庄 08-2008-20 14:43
- 356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A股涨到了3755点,无论你现在是空仓还是满 聚财丶小邱 08-2008-20 14:43
- 82 1 [全志科技吧] 飞个20厘米秀秀! 股友071E37Z068 08-2008-20 14:43
- 130 5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翻红 辣椒炒股票 08-2008-20 14:43
- 254 4 [阿里巴巴-W吧] 把新材卖掉补仓你这个guo东西,看你啥时候114以 张兜迪 08-2008-20 14:43
- 90 2 [洪田股份吧] 涨停让我走! 妩媚动人的庄柏 08-2008-20 14:43
- 75 0 [法拉电子吧] 真怂!真瘟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8-2008-20 14:43
- 90 0 [沃尔核材吧] 兄弟们,快跑吧,没救了,难不成真的我在沃尔躲 基民5m37u88183 08-2008-20 14:43
- 74 0 [共同药业吧] 极霉散户集中地 牛买牛 08-2008-20 14:43
- 95 0 [亨通光电吧] 菜鸡啊,大盘涨了多少了,这股等大盘下来又跌到 下跌的时候拿得稳 08-2008-20 14:43
- 77 0 [电工合金吧] 下垃圾,走了 股友02m2D73611 08-2008-20 14:43
- 77 0 [智飞生物吧] 行情基本已经结束,此股不再作为关注重点。亲们 jml18 08-2008-20 14:43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50多的换手,为什么还有这么多货出啊? 勇敢无畏的大米粥 08-2008-20 14:43
- 93 0 [汉钟精机吧] 20CM的现在也就是2个板,这样的大牛市明天就会 勇冠山海 08-2008-20 14:43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都急着卖干嘛呢?涨上去再卖不香吗? 股友579M23t306 08-2008-20 14:43
- 71 1 [紫建电子吧] 垃圾,就应该丢到垃圾桶里 锐城聚阳 08-2008-20 14:43
- 67 0 [金开新能吧] 骗子!只会用脚的,骗子! 股友Tg皆有可能 08-2008-20 14:43
- 73 0 [横河精密吧] ,尾盘能否能站上33? 股友DBdEGz 08-2008-20 14:43
- 74 0 [海航控股吧] 这种行情买进这里真是生不如死 股友557377HD63 08-2008-20 14:43
- 80 0 [网宿科技吧] 使劲一下呗 哈哈哈586 08-2008-20 14:43
- 81 0 [中石科技吧] 雨哥,有点多方炮的形态,而且一路温和放量 勇敢的沈玺10 08-2008-20 14:43
- 81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追进来的要被埋了 赚不完亏的完哦 08-2008-20 14:43
- 82 1 [玻璃吧] 15分开始了 一路向南 任鑫R 08-2008-20 14:43
- 92 1 [鼎捷数智吧] 希望收盘能站上五日线。 股海淘金0008 08-2008-20 14:43
- 85 1 [粤海饲料吧] 什么垃圾股 整洁之斯威夫特 08-2008-20 14:43
- 150 2 [舍得酒业吧] 最高点追入,以为涨停,胆太肥也不是啥好事 股友EY28020739 08-2008-20 14:43
- 134 2 [工商银行吧] 明天继续回调,反弹结束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08-2008-20 14:43
- 113 2 [中国建筑吧] 挂5.48买。尾盘会成交吗? 股海顺风888 08-2008-20 14:43
- 67 1 [康平科技吧] 这个月到55元绝对不是问题 云中生机 08-2008-20 14:43
- 100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只求收盘站上31 多拿半年 08-2008-20 14:43
- 121 4 [溢多利吧] 越来越喜欢他了,没怎么涨的小盘子去哪找,坚持 有专注力的祝卓11 08-2008-20 14:43
- 113 2 [长江传媒吧] 小牛结束了,大家见好就收,不要蛇吞象。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08-1908-20 14:43
- 68 0 [航天科技吧] 差火的东西死命的跌 基民YCfNBn 08-2008-20 14:43
- 83 0 [普门科技吧] 弱弱的问一下普门科技有多久没有涨停过了? 股友2998x9059z 08-2008-20 14:43
- 100 0 [华域汽车吧] 加班加点供货上汽集团华为尚界 股友61g598A000 08-2008-20 14:43
- 104 0 [麦格米特吧] 没涨肯定是有原因的,市场不是。肯定是中报出了 股友H632002O20 08-2008-20 14:43
- 145 0 [创梦天地吧] 创梦加油三角洲行动至少分30亿回来 憨态可掬的黎泽哈 08-2008-20 14:43
- 78 0 [中国铁建吧] 大盘天天新高,贱贱天天趴窝 股友t695780V29 08-2008-20 14:43
- 75 0 [云顶新耀吧] 荣昌大哥,带带你的小弟云顶吧 年年利市地文泰来 08-2008-20 14:43
- 76 0 [华电国际吧] 妈 新奇的范玺鹰 08-2008-20 14:43
- 68 0 [卓胜微吧] 不知道顺势而为,总想逆势拉伸, 率真之卡卡西 08-2008-20 14:43
- 624 3 [立讯精密吧] 因买入本标的后,收益不及预期,本人决定于明日 高进低出专业人士 08-2008-20 14:43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 诚恳的庄舒茜1 08-2008-20 14:43
- 82 0 [广安爱众吧] 外面比较热,你这纳凉挺好的 基民19Y969k958 08-2008-20 14:43
- 104 0 [招商银行吧] 垃圾啊与指数无关 时代钝观 08-2008-20 14:43
- 64 0 [西藏旅游吧] 扎西德勒 道阻且艰 08-2008-20 14:43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进来五千股就跌停。。。 我要征男友啊 08-2008-20 14:43
- 108 0 [中航重机吧] 可以涨一波了,突破18元,打掉空头! 奋力拼搏de萧峰 08-2008-20 14:43
- 82 0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再拉? 股友ji6Gfa 08-2008-20 14:43
- 73 1 [商汤-W吧] 主力在跑路 基民yY8ocF 08-2008-20 14:43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资金流出太猛了,前途是不光明了,机构散户都不 干掉双杰5286 08-2008-20 14:43
- 105 0 [旗天科技吧] 你觉得主力现在敢拉升吗?我觉得它不敢,需要确 高低十阴 08-2008-20 14:43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坚持到这会,实在是不再希望,全仓出 活泼的哥言秋 08-2008-20 14:43
- 80 0 [华医转债吧] 竟然比远信强多了 明媚阳光999999 08-2008-20 14:43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需要有资金点火 shutemakle 08-2008-20 14:43
- 78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5G普及后,AI发展更是如虎添翼,应用落地越来越 陈建娣 08-2008-20 14:43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没了。已经没了早上看势不对,果断止盈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2008-20 14:43
- 85 1 [赢合科技吧] 兄弟醒醒,沪指快3800了 华尔街灰大狼 08-2008-20 14:43
- 78 1 [南方泵业吧] 明天能止跌吗?套得死死的 股友3XUXsF 08-2008-20 14:43
- 168 1 [乙二醇吧] 发生什么了吗?怎么突然这样,昨天买的多 今天 苦涩的船长 08-2008-20 14:43
- 116 2 [中油资本吧] 9.6收盘不用看。尾盘才能到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8-2008-20 14:43
- 116 3 [上海物贸吧] 卖飞了 股友C3yjH9 08-2008-20 14:43
- 197 0 [华夏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别错过医疗板块的黄金上车点!富国医疗产业混合 西瓜q 08-2008-20 14:43
- 82 0 [盈新发展吧] GarbageStocks 鸿云来 08-2008-20 14:43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福建票,都悠着点。我记得还有个搞金针菇的,炒 nwsz 08-2008-20 14:43
- 68 0 [昂利康吧] 涨没有份,大跌必有,溜了 今年赚够100个 08-2008-20 14:43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这票散户千万不要进,行情再好他最多涨两个点, 生机富贵地周瑜 08-2008-20 14:43
- 78 0 [华宝新能吧] 这应该是业绩不及预期,大跌!赶紧跑吧! 先挣100万 08-2008-20 14:43
- 226 0 [辉隆股份吧] 还是以前的观点 不炒股的大叔 08-2008-20 14:43
- 83 0 [东方电气吧] 微微一硬,略表尊敬 韭菜不割怎能涨 08-2008-20 14:43
- 98 2 [全聚德吧] 100倍的股票,谁信? 洪福齐天黄龙云海 08-2008-20 14:43
- 87 1 [金钼股份吧] 剔除大吧拖累中国大盘起飞 熊猫吵着玩 08-2008-20 14:43
- 85 2 [山东药玻吧] 真的涨不了吗 股友oonfWk 08-2008-20 14:43
- 136 3 [利欧股份吧] 各位大神长期看到多少 股友267Dy95155 08-2008-20 14:43
- 436 17 [ST太重吧] 中国船舶董事会看市场热度高,为了不耽误投资者 股海叶舟1974 08-1808-20 14:43
- 66 0 [金田股份吧] 跑,到顶 银月万星守 08-2008-20 14:43
- 88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全市场超半数的北证50基金都限购了,$浦银安盛 阿加西你想表达 08-2008-20 14:43
- 84 0 [莲花控股吧] 再不拉收盘了曹 稳步获利no1 08-2008-20 14:43
- 72 0 [ST章鼓吧] 还有人来喷我吗,昨天跟你们说了七个点割了不要 十年魔一剑 08-2008-20 14:43
- 75 0 [荣科科技吧] 妈的,走成这样了,他还能拉回来,你这啥造呢? 股友9kW7927321 08-2008-20 14:43
- 269 10 [通宇通讯吧] 上午从电子城8.30元出来。刚才涨停打开,18.60 风和1980 08-2008-20 14:43
- 92 0 [亚泰集团吧] 大局己定,明天继续! zwf680068 08-2008-20 14:43
- 81 0 [中京电子吧] 人家都这个起飞那个起飞,就你像个垃圾。。 基农9527 08-2008-20 14:43
- 90 1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会多少收盘预测一下呢老板们? 越哥霸气威武 08-2008-20 14:43
- 83 1 [五芳斋吧] 割肉走了,在这里躲牛市,浪费时间行情,亏损点 开放的康莉萍 08-2008-20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