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为什么这么讨厌这个股的散户别人追高进你就 股友P5T2196089 08-2008-20 14:40
- 80 0 [海信家电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u06130C589 08-2008-20 14:40
- 390 0 [英维克吧] 不知道你在后悔什么?做个股票战战兢兢的!上午 三年百倍千万 08-2008-20 14:40
- 93 0 [振江股份吧] 见识什么是老庄股 jzvuxbidnsib 08-2008-20 14:40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又你码拉胯了 鑫利来来来888 08-2008-20 14:40
- 4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关闭,下次大赛再开启,谢谢关注 追着太阳的向阳花 08-2008-20 14:40
- 75 0 [中鼎股份吧] 干就完了 半导体板块5浪5 08-2008-20 14:40
- 73 0 [依米康吧] 就这鬼还是绿的 傻乎乎5858 08-2008-20 14:40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抢筹抢筹抢筹抢筹抢筹抢筹抢筹抢筹抢筹抢筹抢筹 潮汕林氏 08-2008-20 14:40
- 101 0 [科达制造吧] 恶心,每天都有大单压,一旦大盘回撤,大单在没 樵夫666 08-2008-20 14:40
- 88 0 [*ST康佳A吧] 5万手压着,到底什么情况 股友Crp9LQ 08-2008-20 14:40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我一买就跌,做人不能这样 股友989330av69 08-2008-20 14:40
- 92 0 [中公教育吧] 不涨的原因就是里面散户太多,得洗一部分出去 尊重的鲁霖沐 08-2008-20 14:40
- 70 0 [内蒙一机吧] 收盘应该在26.26 温和友善的夏南 08-2008-20 14:40
- 76 0 [西南证券吧] 现在应该清仓 经纶富贵de祖千秋 08-2008-20 14:40
- 696 0 [匠心家居吧] 匠心家居创历史新高,融资客减仓 匠心家居资讯 08-2008-20 14:40
- 83 1 [中科创达吧] 你的AI眼镜是假货嘛 火凤凰1388 08-2008-20 14:40
- 86 0 [泰达股份吧] 泰迪哮天,给我上,冲鸭,杀鸭,起飞 轮到我发光了 08-2008-20 14:40
- 82 1 [北方长龙吧] 收盘见红,我直播倒立窜稀 st缠中说禅 08-2008-20 14:40
- 92 1 [星德胜吧] 莫这么久,这个位置急需一个消息刺激突破前两波 能否赚个小目标 08-2008-20 14:40
- 256 1 [弘业期货吧] 苏豪弘业2.4亿总股本持有1.4亿弘业期货,市值27 羊羊羊涛 08-2008-20 14:40
- 156 1 [南模生物吧] 一根阳线对三个阴线,还有三根 柜子只搞核心 08-2008-20 14:40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“打飞的”渐行渐近,通用航空ETF易方达(1592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4:40
- 74 0 [省广集团吧] 散户,不想持有的赶紧卖卖。 股友1Z62A55771 08-2008-20 14:40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澳大利亚S&P/ASX200指数收盘涨0.2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4:40
- 84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买完多久可以卖 股友bx9f5D 08-2008-20 14:40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企业微信5.0推出AI新能力!科创人工智能ETF华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4:40
- 111 0 [渤海化学吧] 上面没有套牢盘,可以起飞了 水城大道 08-2008-20 14:40
- 89 0 [海南矿业吧] 这票有大庄,游资根本不敢明牌参与,最多悄悄地 秀丽得薇安妮 08-2008-20 14:40
- 339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全线反弹,半导体设备ETF(159516)涨超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4:40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先走一步,留下的发财,有机会在来 股友751M98869R 08-2008-20 14:40
- 78 0 [天能股份吧] 这真稳啊 月银石 08-2008-20 14:40
- 74 0 [博俊科技吧] 天天躲牛市,郁闷死 花开69 08-2008-20 14:40
- 90 0 [华海药业吧] 问下这股炒什么的?药都在跌,他怎么拉起来了 savagexxx 08-2008-20 14:40
- 63 0 [寒武纪吧] 气势和走势是完全媲美英伟达的,别的不说。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8-2008-20 14:40
- 101 2 [上海新阳吧] 轮动太快,白酒,旅游,半导体,我还是上车半导 自渡成舟者 08-2008-20 14:40
- 115 1 [*ST万方吧] +8%止盈全仓卖出 完美的黎钰燕 08-2008-20 14:40
- 76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50指数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4:40
- 640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在厦门成立动力科技公司,注册资本20亿 宁德时代资讯 08-2008-20 14:40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不到60不能进 股友3915X0u693 08-2008-20 14:40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快跑,向下十字星,要变盘下跌了 楚南萧 08-2008-20 14:40
- 69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又又又又洗出去不少吧 五州资讯 08-2008-20 14:40
- 114 0 [明泰铝业吧] 今天怎么都是喷的,马卫兵们消失了?不出来挺一 股友20K650H833 08-2008-20 14:40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-稀土 日进有余得 08-2008-20 14:40
- 84 0 [四川美丰吧] 牛市搞回购,,害死散户 今次轮也轮到我了 08-2008-20 14:40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大垃圾 For_Y 08-2008-20 14:40
- 89 0 [华昌化工吧] 8月6号6.83买的,以为能博下落后反弹,上证指数 股友85CUi0 08-2008-20 14:40
- 94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勉强翻红。确实比较弱小 舟行迟 08-2008-20 14:40
- 70 1 [吉视传媒吧] 不演了,还是要跌停 股友070k3V0755 08-2008-20 14:40
- 131 1 [保税科技吧] 不要慌不要慌,跟湘佳一模一样,还要继续下跌主 云鼎观潮 08-2008-20 14:40
- 94 2 [软通动力吧] 小软我可算解套了 Wo365赢 08-2008-20 14:40
- 112 2 [四川长虹吧] 人气为什么这么高 股友np12528192 08-2008-20 14:40
- 90 1 [厦门银行吧] 放量滞涨,涨一毛又可以跌好几天了 n953713771747716 08-2008-20 14:40
- 74 1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我说了,今天我要在长安抄底躲一下,今天暴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08-2008-20 14:40
- 91 1 [美能能源吧] 谈了几年 来啦民宿 08-2008-20 14:40
- 222 9 [东山精密吧] 完全破位,资金持续流出,看到47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8-2008-20 14:40
- 4234 6 [中国神华吧] 关联收购13家公司股权 中国神华资产重组预案出 中国神华资讯 08-1908-20 14:40
- 77 0 [凯美特气吧] 尾盘要是封住跌停板,明天就惨了 翡翠四海地苏星河 08-2008-20 14:40
- 71 0 [孩子王吧] 没人要的野孩子 谦虚的吕诚12 08-2008-20 14:40
- 336 0 [荣盛石化吧] 卖一点, 小哲1 08-2008-20 14:40
- 91 0 [恒久退吧] 原来是小别伞 有激情的飘山华1 08-2008-20 14:40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红盘5个点也行啊,兄弟…………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8-2008-20 14:40
- 60 0 [济民健康吧] 明天一字跌停预期! 广东林满仓 08-2008-20 14:40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我卖飞了,给爷狠狠跌!不准涨! 卖在鼎沸范德彪 08-2008-20 14:40
- 80 0 [方正科技吧] 垃圾 股事闲纫 08-2008-20 14:40
- 103 2 [中国船舶吧] 7号跳空高开直接闷杀40进场的很多17号竞价高开4 先抛再吸才是做T 08-2008-20 14:40
- 81 1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追高进来的,被埋了跑也跑不掉了 心细如尘的邓子轩 08-2008-20 14:40
- 124 2 [拓普集团吧] 盘子太大,拉个板就等于过年 股友699m075N39 08-2008-20 14:40
- 137 5 [国林科技吧] 异动拉升,可以的,主力 今年是酒菜 08-2008-20 14:40
- 332 11 [振华科技吧] 前进要一步一步的走,今天振华有机会见到60 股友2P78G93178 08-1908-20 14:40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回事,我还没卖 今年要回本啊啊 08-2008-20 14:40
- 70 0 [大智慧吧] 有人扫货? 一动不动一股不卖 08-2008-20 14:40
- 81 0 [海南机场吧] 最大的垃圾 大膏药 08-2008-20 14:40
- 75 0 [万兴科技吧] 还不错,至少往上走了 股友e361783G01 08-2008-20 14:40
- 102 2 [多晶硅吧] 搞得都没人敢空她了里面全是多头就让多头杀多头 神笔马梁 08-2008-20 14:40
- 84 1 [中铁装配吧] 邓兰牛逼 长线是金坚守终成 08-2008-20 14:40
- 75 1 [第一创业吧] 股价业绩双双大幅下滑,真怀疑王方凭什么本领拿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08-2008-20 14:40
- 86 1 [北方稀土吧] 我要做电梯了 每天一顿海底捞 08-2008-20 14:40
- 82 2 [新乡化纤吧] 卖的是哪些 笑逐颜开的范芝蔓 08-2008-20 14:40
- 141 1 [哈投股份吧] 早上挂的涨停出居然卖了 Oo股票小白oO 08-2008-20 14:40
- 92 1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310收 点石四海地腾龙 08-2008-20 14:40
- 129 3 [中远海能吧] 涨太多了啊!明天得补爹吧? 股友5176909xl6 08-2008-20 14:40
- 593 4 [川发龙蟒吧] 被骗了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8-2008-20 14:40
- 71 3 [寒武纪吧] 哈哈,主力找不到散户接盘了。自己玩吧。哈哈哈 基民U37159d732 08-2008-20 14:40
- 64 4 [寒武纪吧] 得了癌症,要先做外科手术,然后化疗放疗,虽然 寒响默 08-2008-20 14:40
- 73 1 [康芝药业吧] 这个月是没救了,下月再来吧 有条理的王者 08-2008-20 14:40
- 161 2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中报怎么样,明天我能不能进点,赌他的中报? 朴实之赫拉 08-1908-20 14:40
- 174 0 [华夏科技前沿6个月定开混合A吧] 什么时间可以赎回 基民0aab7Q 08-2008-20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