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3 [航天科技吧] 我跑了的又被骗进来了 你加马 08-2008-20 14:00
- 76 2 [中远通吧] 假拖单出货尾盘跳水跌停 继承者们017 08-2008-20 14:00
- 77 2 [口子窖吧] 无语 股友snNOko 08-2008-20 14:00
- 113 2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不跑,明天要吃大面。3个点以上 被割韭菜的小小散 08-2008-20 14:00
- 92 1 [安通控股吧] 等回补缺口再说 博龙0519 08-2008-20 14:00
- 61 0 [浪潮信息吧] 拿了四年了,吃肉! 炒股六年不信价值 08-2008-20 14:00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这种走势有点难产了 板哥v19914770986 08-2008-20 14:00
- 74 0 [焦煤吧] 压力到了,空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4:00
- 89 0 [西安饮食吧] 这股一涨就是连板,底部扎实!!! 股友351G6U2150 08-2008-20 14:00
- 105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趁着调整加仓一波,我也要跟上医药这波行情,低 有毅力的浪子 08-2008-20 14:00
- 128 0 [*ST九鼎吧] 国光连锁等类似操盘团队,已经对该时间段这类票 薅量化的量化 08-2008-20 14:00
- 101 0 [淮北矿业吧] …… 股友157dC18275 08-2008-20 14:00
- 104 1 [领益智造吧] 消费电子龙头,14元不见不散! 品汤炒股 08-2008-20 14:00
- 138 0 [三棵树吧] 放心拿到50人气上来一点,都是一群敢看不敢买的 Shjvxd 08-2008-20 14:00
- 77 1 [四川九洲吧] 缺口要补的,坚定信念 情绪黑洞 08-2008-20 14:00
- 189 1 [华阳股份吧] 大盘3千7百多点你进还要退,垃圾!!! Shennongjia 08-2008-20 14:00
- 68 3 [众泰汽车吧] AI时代,智能终端产品正迎来新一轮的变革和迭代 股友58989u069H 08-2008-20 14:00
- 77 0 [东山精密吧] 稳定地跌 股友80q33708E6 08-2008-20 14:00
- 66 0 [海立股份吧] 搞个地天板 自在的郑日轩 08-2008-20 14:00
- 89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的表现没有特别意外,就觉得砸的深了点,毕 wsxedc0818 08-2008-20 14:00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抢上了,难道会一直涨吗? 韭花儿汤芸芸 08-2008-20 14:00
- 67 0 [常山北明吧] 准备好上车了~ xLG 08-2008-20 14:00
- 62 0 [多晶硅吧] 抄到主力底了? 初现晨曦 08-2008-20 14:00
- 77 0 [燃油吧] 发财了,兄弟们,暴富了 原油亏了241万4 08-2008-20 14:00
- 195 1 [一汽解放吧] 看来经历过小康股份的散户还是太少 无聊的看着股票 08-2008-20 14:00
- 89 1 [伊之密吧] 主力砸的太猛了,真是弱弱弱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08-2008-20 14:00
- 93 1 [永辉超市吧] 还干不过中百啊! 股友5HF7175780 08-2008-20 14:00
- 95 1 [领益智造吧] 机不可失,加仓,加仓,加多仓。 品汤炒股 08-2008-20 14:00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是有龙头的样子,不过我早上出了,进了恒宝 股友52866F5N82 08-2008-20 14:00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先撤了,这东西要回调了 神秘深邃的泊舟9 08-2008-20 14:00
- 75 0 [三祥新材吧] 散了吧,这是来恶心人的 股友992I79922t 08-2008-20 14:00
- 63 0 [贝因美吧] 并没有起飞,而是扑腾了一下 黄大韭菜 08-2008-20 14:00
- 80 0 [御银股份吧] 完了要开板 包容的丁楠莉1 08-2008-20 14:0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针又如何干 大牛魔王牛 08-2008-20 14:00
- 72 0 [福斯达吧] 刚才应该有大散户溜了 向阳花木123 08-2008-20 14:00
- 90 0 [科大讯飞吧] 浪潮信息涨停了 卖水晶的 08-2008-20 14:00
- 77 0 [赢时胜吧] 早上是洗盘吗?我的天 阔爱Makiyo 08-2008-20 14:00
- 83 1 [森林包装吧] 盖个帽子压盘,吃吃吃 nbw25194 08-2008-20 14:00
- 74 1 [中芯国际吧] 相信你,开始真正的低调前行了 磨坊的磨 08-2008-20 14:00
- 80 1 [长盛轴承吧] 还给跑路机会吗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8-2008-20 14:00
- 91 1 [R东方1吧] 沙叉们,加仓啊 摆渡人137 08-2008-20 14:00
- 113 2 [共达电声吧] 等会直线拉伸强度让你们卖出的家伙们目瞪口呆 股友y0018x5102 08-2008-20 14:00
- 72 1 [德方纳米吧] 拿稳 鸿讯集团 08-2008-20 14:00
- 70 2 [德方纳米吧] 大盘已经新高,请后面的同志互相传达,跟上! 吾股丰登装满囤 08-2008-20 14:00
- 111 2 [宿迁联盛吧] 后悔买了此垃圾股的请点赞 股友茅台同志 08-2008-20 14:00
- 165 9 [继峰股份吧] 今天减仓了,踏空不悔,下跌在加,哈哈 文要成长 08-2008-20 14:00
- 375 0 [中科曙光吧] 认真了 股友2529250U8a 08-2008-20 14:00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这过山车一点都不好玩 理性的小肥佳 08-2008-20 14:00
- 158 0 [乙二醇吧] [图片] Q爱吃麻辣烫 08-2008-20 14:00
- 79 2 [东信和平吧] 起不来就起不来了 水下抄底王 08-2008-20 14:00
- 93 0 [万胜智能吧] 17块随便买 华年的步莉 08-2008-20 14:00
- 93 0 [孚日股份吧] 我擦,今天居然跳水到4.9了,这是谁要主动跑路 温暖de鱼叔 08-2008-20 14:00
- 65 0 [共进股份吧] 快跑 小小小慧慧 08-2008-20 14:00
- 68 0 [竞业达吧] 红一下阿,大哥!!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8-2008-20 14:00
- 292 0 [晨曦航空吧] 卖在高点,非常奈斯 乐于助人的付越5 08-2008-20 14:00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不要害人了 jinghualaoyang 08-2008-20 14:00
- 84 0 [岱美股份吧] 上不去的,卖比买多 勇敢无畏的先锋 08-2008-20 14:00
- 72 0 [山东墨龙吧] 织布机升了一分! 与你插肩而过 08-2008-20 14:00
- 73 0 [华西证券吧] 垃圾早上那冲下就是套人的 对股有信心 08-2008-20 14:00
- 68 0 [塞力医疗吧] 外面涨疯了,你这跌麻了 股友209Z9d7613 08-2008-20 14:00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一盘散沙,竞相践踏,终于踩个稀碎 lhw00000 08-2008-20 14:00
- 77 0 [ST南都吧] 南王雄起 有自信的清雨翔14 08-2008-20 14:00
- 71 0 [恩捷股份吧] 板块连长两个月,这里两个月原地踏步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2008-20 14:00
- 66 0 [天富龙吧] 胡子不割主力不涨,放心吧 晴川阁悦华府 08-2008-20 14:00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四根子,有的回调了,后续企稳再看了 高抛低吸富八代 08-2008-20 14:00
- 117 0 [北斗星通吧] 全仓买入搜哈! 散户lance 08-2008-20 14:00
- 71 0 [新疆交建吧] 主力跑的漂亮 金地银河 08-2008-20 14:00
- 105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$万家自主创新混合C$分析股市表现,新华策略精 酸辣粉不要葱 08-2008-20 14:00
- 84 0 [会畅科技吧] 我今天又买回来了,劝里边的散户兄弟们,有利润 我有啥资格格局 08-2008-20 14:00
- 75 0 [远东传动吧] 装,再给老子装 飞升飞飞 08-2008-20 14:00
- 75 1 [卧龙电驱吧] 我恨t+1 股友2030f8371H 08-2008-20 14:00
- 790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放着别动就行别跟我学 亮晶晶de巴斯光年 08-2008-20 14:00
- 69 1 [南京熊猫吧] 我又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 让牛飞的更高 08-2008-20 14:00
- 114 2 [宏远股份吧] 阴跌开始,剩下这么多筹码,有得砸了 越买越涨停 08-2008-20 14:00
- 123 2 [深圳华强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四连板五连板回调了,你大爷真 客观冷静理性 08-2008-20 14:00
- 97 0 [炬华科技吧] 走的这么差,居然还有大把的融资盘 牛祥三宝 08-2008-20 14:00
- 71 0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割肉了 以前我已经不在 08-2008-20 14:00
- 76 0 [金丹科技吧] 短线明后两天可关注东百集团(今天进货35万了) 股友585x68733N 08-2008-20 14:00
- 84 0 [利扬芯片吧] 拉涨停,证明你是半导体 悟道中2026 08-2008-20 14:00
- 72 0 [飞利信吧] 拜拜,留下发财 薄股通金 08-2008-20 14:00
- 90 0 [汇中股份吧] 谢谢给机会走 股友qD58278691 08-2008-20 14:00
- 101 0 [塞力医疗吧] 这种主力洗盘的手法还是比较成熟的,接近-6跌停 长沙韭菜头子 08-2008-20 14:00
- 80 1 [士兰微吧] 犯天条了吗?磨那么久28都过不去 股友1O98X15051 08-2008-20 14:00
- 72 1 [永泰能源吧] 1.43打底仓1万股,到1.4再加2万股,能到1.35再 红尘千万丈 08-2008-20 14:00
- 140 3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早上胆子大的应该都吃肉了吧 古陶艺仁 08-2008-20 14:00
- 91 2 [三叶草生物-B吧] 再加仓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4:00
- 70 0 [中马传动吧] 没量不行了大家可以看看恒宝 终究不是梦 08-2008-20 14:00
- 24 0 [航天航空吧] 中无人机 最硬的散户 08-2008-20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