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累赘,拖累整个板块的垃圾空狗必遭报应 骑着蚂蚁追黑马 08-2008-20 14:00
- 69 0 [方盛制药吧] 昨天进来的1个点没吓跑4个点吓跑了。留了一手。 冲高就割肉 08-2008-20 14:00
- 80 0 [盛和资源吧] 快跌停了 坚毅不拔的汤卓婷 08-2008-20 14:00
- 73 0 [XD长华集吧] 叛徒太多,只能回落 天桥下的恋人 08-2008-20 14:00
- 82 0 [宁波华翔吧] 几毛钱都上不去么? 股友779230Rc52 08-2008-20 14:00
- 208 3 [焦煤吧] 居然敢跟国家的政策唱反调? 真正大空头 08-2008-20 14:00
- 90 1 [东材科技吧] 给我整成长线了,长线也不好拿,知错了要 K神的小小追随者 08-2008-20 14:00
- 80 1 [晨曦航空吧] 买单枯竭,收盘可能翻绿 主要还是感兴趣 08-2008-20 14:00
- 110 1 [捷安高科吧] 捷安高科的常规套路,涨一天跌三天,然后回到原 股友375K19t513 08-2008-20 14:00
- 231 9 [岩山科技吧] 新进来的这属于什么板块 炒家韭菜9527 08-2008-20 14:00
- 88 1 [中成股份吧] 只需要再涨一个点,年线和季线全面突破,主升浪 张素芬观察 08-2008-20 14:00
- 110 1 [顺威股份吧] 已经翻倍了这个位置应该很少有散户了吧 无畏的薛苑蓝 08-2008-20 14:00
- 1340 5 [衢州发展吧] 希望这逼走势不会跟特发一样吧低位股买飞几个涨 体贴的文小白 08-2008-20 14:00
- 1991 2 [英洛华吧] 英洛华:关于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英洛华资讯 08-1908-20 14:00
- 95 0 [太阳电缆吧] 这个庄家是个老头吗?天天在磨洋功,一点朝气没 股友579M23t306 08-2008-20 14:00
- 71 0 [欧菲光吧] 市场需要一只新龙!你 三千恒久远 08-2008-20 14:00
- 85 0 [大东方吧] 奥利给 股友e758z67758 08-2008-20 14:00
- 98 1 [安培龙吧] 把前期116解套,庄家有良心 股友LYKeaN 08-2008-20 14:00
- 147 3 [华伍股份吧] 阅兵这么多各装备,陆海空,发动机是个重要方面 股友511R186q91 08-2008-20 14:00
- 76 0 [长城电工吧] 冲高回落,明天低开低走老套路 孤独九线i 08-2008-20 14:00
- 105 1 [天味食品吧] 11.18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8-0408-20 14:00
- 90 0 [万泽股份吧] 子系中山狼 心路散修 08-2008-20 14:00
- 69 0 [诚迈科技吧] 洗盘结束了,大家坐稳了 纵横四海发发发发 08-2008-20 14:00
- 66 0 [伊利股份吧] 拖单一跌就破。压单就被压的喘不过气 kzsn 08-2008-20 14:00
- 89 2 [聚灿光电吧] 抛压太大了,最近应该都长不起来,前面送的股太 秀外慧中的苗茁 08-2008-20 14:00
- 73 0 [武商集团吧] 现在散户进的太多了,主力就开始恶心人,散户不 朴素的葫芦娃 08-2008-20 14:00
- 87 0 [均胜电子吧] 现在没有量的票不要买,没有主力参与 日进如意de俊之 08-2008-20 14:00
- 81 0 [山金国际吧] 相信这个月你能重返20 生意满斗得钟馗 08-2008-20 14:00
- 98 0 [跨境通吧] 15分钟七个多亿,想干嘛? 股海无涯12 08-2008-20 14:00
- 84 0 [宏德股份吧] 股市什么时候成为大部分人信任的资产而不是单纯 九十里路 08-2008-20 14:00
- 69 0 [广汽集团吧] 我在广汽躲牛市 股友Z38E829380 08-2008-20 14:00
- 115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HK|00568)$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股友20V02650O5 08-2008-20 14:00
- 69 0 [唯特偶吧] 主力爸爸:孩儿啊都没耐心,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bufaye 08-2008-20 14:00
- 82 0 [华瓷股份吧] 连缺口都不想补,进去就是送菜 柔情似水的蔡靖娴 08-2008-20 14:00
- 578 0 [沪光股份吧] 谁能匀我一点,人均超过70w 纵市七才 08-2008-20 14:00
- 77 0 [同庆楼吧] 别人涨停你反而拉稀了 细心的卢妤棋 08-2008-20 14:00
- 84 0 [迈克生物吧] 这么大牛市,怎么不来个涨停啊 抄底了吗 08-2008-20 14:00
- 85 2 [先导基电吧] 难得今天拖着股价 唯一YY 08-2008-20 14:00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为啥买啥都跌呢,不走也是跌,走也是跌,换股也 解花语 08-2008-20 14:00
- 72 0 [方盛制药吧] 封盘力度不够最起码6位数 股友MSxgKE 08-2008-20 14:00
- 411 7 [鸡蛋吧] 干就完了,怕个die,全仓多了。 水月殤 08-2008-20 14:00
- 78 2 [海通发展吧] 大盘跌了你不护盘的? 小梁理财 08-2008-20 14:00
- 66 1 [湖北能源吧] 4.6都要套人 股友5536691Nz9 08-2008-20 14:00
- 150 7 [景峰医药吧] 心放肚子里,今天涨停,不涨停都来找我给我钱 中影股份懂事长 08-2008-20 14:00
- 141 5 [国科微吧] 国科微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04亿元(08-19 国科微资讯 08-2008-20 14:00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看不到回本的一天了 低估值一千 08-2008-20 14:0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要4月1号进场更能说明问题 股友7r21956E35 08-2008-20 14:00
- 60 0 [广东建科吧] 能跌停???? 财源钵满地诸葛亮 08-2008-20 14:00
- 87 0 [湘潭电化吧] 天奈科技电池带动了不少电池股 盛极必反大道至简 08-2008-20 14:00
- 73 0 [信雅达吧] …… 新股一枚118 08-2008-20 14:00
- 67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怎么亏钱怎么亏钱 大盘没我帅 08-2008-20 14:00
- 71 0 [光迅科技吧] 哈哈哈哈:兄弟姐妹们有没有听我的话,全仓买入 金融者 08-2008-20 14:00
- 456 0 [中电鑫龙吧] 现在最近流行走这样 陈佰倍 08-2008-20 14:00
- 70 0 [*ST闻泰吧] 这货真是一股一股的射,根本没有持久性 股友156259xi10 08-2008-20 14:00
- 81 0 [益民集团吧] 真的是垃圾股,天天磨豆浆 股友52C0106a82 08-2008-20 14:00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要死不活的 股友18388P6c00 08-2008-20 14:00
- 90 0 [国旅联合吧] 此票已经废了,跌到所有人没有脾气,熬不住后都 天布鲁 08-2008-20 14:00
- 89 0 [中毅达吧] 控了一天了 股友99663311 08-2008-20 14:00
- 110 0 [南方泵业吧] 其实就算没有液冷,也应该涨起来。不应该受液冷 小小公子哥 08-2008-20 14:00
- 74 0 [多晶硅吧] 杀猪盘啊,没有跌停的 又双叒叕叠 08-2008-20 14:00
- 69 0 [广生堂吧] 香雪暴涨!广生堂被你套住 股友V213738V51 08-2008-20 14:00
- 79 0 [百奥泰吧] 冲啊,奥利给 flying042 08-2008-20 14:00
- 101 0 [电投产融吧] 这票太弱了,量比0.5,守了四个月了,逮了只 股友5L95I51863 08-2008-20 14:00
- 96 1 [润泽科技吧] 有些强势股,净流出,股价还在涨。哪像润泽这垃 股友Q8n9581598 08-2008-20 14:00
- 99 2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那个千手单一会儿挂一会儿撤,是要干啥呀。 桑榆不晚652 08-2008-20 14:00
- 203 5 [东方财富吧] 从回28.97需要十天半个月的…… 足智为富得段智兴 08-2008-20 14:00
- 56 0 [西藏天路吧] 使劲砸 九阳韭神6 08-2008-20 14:00
- 650 1 [福瑞医科吧] 妥妥的十倍股 回家恰饭鸟 08-1908-20 14:00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哈哈有进来一批韭菜 监控我家里绝种 08-2008-20 14:00
- 87 0 [陕鼓动力吧] 怂货给你机会你也不中用 股友935280xV31 08-2008-20 14:00
- 78 0 [黑芝麻吧] 苟东西,无语了,明天又是一碗面 有激情的许潇5 08-2008-20 14:00
- 102 0 [福耀玻璃吧] 太脏了 c1558014303402194 08-2008-20 14:00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给机会了,还不跑,还贪,就别怪别人了 赚钱才是王道007 08-2008-20 14:00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垃圾 股友WZ13892657 08-2008-20 14:00
- 94 0 [保税科技吧] 亏了2个多点放了一个月终于清仓了,谢天谢地 股友7130xy0280 08-2008-20 14:00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吧 好学的严念念6 08-2008-20 14:00
- 70 0 [华峰超纤吧] 你们还在这里吗,躲牛市, 笑傲存钱罐 08-2008-20 14:00
- 71 0 [常友科技吧] 没有大单买入萎靡不振!!!拉几 石瓢紫砂壶 08-2008-20 14:00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真逆天了wr 高贵典雅的南杨 08-2008-20 14:00
- 88 0 [惠而浦吧] M头?破20日线?破了不知道有没有反弹2个点的机 Mmlq 08-2008-20 14:00
- 4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在2.0见你哦 Tobina 08-2008-20 14:00
- 102 0 [紫天退吧] 今天回出决定了 刚正不阿的游宜仲 08-2008-20 14:00
- 93 0 [汇绿生态吧] 跑出去的抓紧追回来吧 自然的叶致东 08-2008-20 14:00
- 90 0 [岳阳兴长吧] 静静的坐着,看看那个二B还在拼命劝别人卖股票 股友6f2g121167 08-2008-20 14:00
- 78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是没戏了 多面手 08-2008-20 14:00
- 105 0 [中坚科技吧] 洗盘,还是出货 股友8Da7610105 08-2008-20 14:00
- 87 1 [亚泰集团吧] 一买就套,一卖就涨 股神wgp 08-2008-20 14:00
- 164 3 [省广集团吧] 想再买点,能不能买的? 好运连连之2026 08-2008-20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