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死定了,直接跌停。 舒心de丝诺 07-3108-20 13:38
- 66 0 [贝因美吧] 太搞笑了 经纶四海de水门 08-2008-20 13:38
- 61 0 [安妮股份吧] 不涨停下么? 一出你就涨 08-2008-20 13:38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地板买入的人,今天赚钱我一点不眼红,因为他们 如愿的菊几瓣 08-2008-20 13:38
- 74 0 [新五丰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是不是公司都不要了? 炒股养家0925 08-2008-20 13:38
- 72 0 [长电科技吧] 36.80轻松拿下! 有进取心的中年人 08-2008-20 13:38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快卖要不然没机会了 我想看空中飞人 08-2008-20 13:38
- 24 0 [浪潮信息吧] 刚入能不能涨停 弄点小钱钱 08-2008-20 13:38
- 69 0 [灿芯股份吧] 加油反包 齐柒奇栖奇 08-2008-20 13:38
- 67 0 [通宇通讯吧] 大家拿住了 好运连连连绵 08-2008-20 13:38
- 46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牛市不退我不退 嘎兰合伙人 08-2008-20 13:38
- 81 0 [亚泰集团吧] $亚泰集团(SH600881)$ 股友9997a83H52 08-2008-20 13:38
- 71 0 [韵达股份吧] 你今天跟风涨的这点不够明天跌的 股友d521663n98 08-2008-20 13:38
- 97 0 [博瑞医药吧] 红一天能咋的???????? 勤劳之爱玛 08-2008-20 13:38
- 78 0 [熊猫乳品吧] 拉高出货 好运满满涨涨涨 08-2008-20 13:38
- 77 0 [赣能股份吧] 加油,小伙子 嘿呦嘿哟 08-2008-20 13:38
- 78 0 [长城汽车吧] 坦克500冲冲冲! For_Y 08-2008-20 13:38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开始提升 基民23160Lm712 08-2008-20 13:38
- 75 0 [锦泓集团吧] 这大T真过瘾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8-2008-20 13:38
- 67 0 [中京电子吧] 中报都扭亏这主力还这么操盘 火火的日子 08-2008-20 13:38
- 73 0 [世名科技吧] 董秘是否有信息没有披露,一直单边下跌,这种行 股友16q88825h2 08-2008-20 13:38
- 97 1 [汇金股份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 我卖你就拉 08-2008-20 13:38
- 93 2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中报要惨么? n1404455788dcf7d0781 08-2008-20 13:38
- 106 1 [中国化学吧] 买这种票基本算得上是明牌游戏,造谣有雷的人是 天行健aa 08-2008-20 13:38
- 77 1 [九鼎新材吧] 这两天进的进来就吃了坨大的,呕心死了! 赢剑客 08-2008-20 13:38
- 111 3 [信雅达吧] 19以下有进的吗 股友821v171G85 08-2008-20 13:38
- 260 2 [钧达股份吧] 养精蓄锐,待创辉煌。[赞][赞][赞] 谢谢道爷指 非常家族叶锦澜 08-2008-20 13:38
- 78 0 [华体科技吧] 哥,你该涨了,一个涨停都没有 兴高采烈的文博弘 08-2008-20 13:38
- 100 0 [川润股份吧] 洗的彻彻底底奥,真苟 股友Q031g00320 08-2008-20 13:38
- 61 0 [多晶硅吧] 这家伙是真的强,仍然没有破位,一旦企稳,新高 水龙出渊 08-2008-20 13:38
- 62 0 [卫龙美味吧] 还是维持上午观点,现在是买点不是卖点,同样魔 基民12321qy211 08-2008-20 13:38
- 63 0 [华正新材吧] 赶紧跌停我好买 股友313L3u9302 08-2008-20 13:38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去14万股3.60,等着跌停得了 评论区有空狗 08-2008-20 13:38
- 81 0 [神开股份吧] 大盘的顽强不可思议,个股味道突出 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08-2008-20 13:38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已经满仓,随便跌吧 小菜飞刀 08-2008-20 13:38
- 74 0 [海格通信吧] 你他么最大优点就是下跌速度谁都不如你 青松他耶耶 08-2008-20 13:38
- 100 0 [五洋自控吧] 感觉五洋疲软乏力。都是主力自己缘故。行情好横 标致唐瑜梅 08-2008-20 13:38
- 87 1 [科华数据吧] 手慢无,没有买到最低价吧 阿泽的看看 08-2008-20 13:38
- 80 1 [上海电气吧] 刚开盘的威风咋不见了,今天做好红盘,否则不太 黄河在咆哮啊 08-2008-20 13:38
- 209 0 [东方红优享红利混合A吧] 国泰君安创新成长三个月35.19%稳准狠!全球IDM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8-1908-20 13:38
- 367 28 [盘龙药业吧] 完美避开牛市。神来也不中 懒惰ge 08-1808-20 13:38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3.9亿全部出完了 起点只做超短 08-2008-20 13:38
- 71 0 [同仁堂吧] 保持底舱做T渣它 同仁做T姐很爽 08-2008-20 13:38
- 67 0 [上海家化吧] 卖了就涨 摩登地小红花 08-2008-20 13:38
- 71 0 [景嘉微吧] 最后一次买入机会,黄金坑机会不多,买买买 可靠的席泰成1 08-2008-20 13:38
- 86 0 [潞安环能吧] 亏5000多哎 股友U821Y28381 08-2008-20 13:38
- 60 0 [诺德股份吧] 爱育黎拔力八达 抬钱炒股 08-2008-20 13:38
- 317 6 [李子园吧] 我就说干这行容易心肌梗塞!烦人! 金银江海 08-2008-20 13:38
- 555 5 [多晶硅吧] 通威多晶硅运营成本约56900。成本类型|成本范围 guruda 08-2008-20 13:38
- 67 0 [川润股份吧] 我上午溜了,拿了70%知足了,太吓人没格局了, 送给你小星杏 08-2008-20 13:38
- 85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,能不能睁开眼看看隔壁那条龙啊,人家是能 一点一点长进 08-2008-20 13:38
- 64 0 [中恒电气吧] 开吧 杨幂ls 08-2008-20 13:38
- 59 0 [芯原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 霓裳gl 08-2008-20 13:38
- 84 0 [大金重工吧] 卖了,这个。 gdwsh 08-2008-20 13:38
- 369 0 [退市苏吴吧] 数学有差别 日月星汉 08-2008-20 13:38
- 69 0 [雪人集团吧] 里面没钱了才会涨 哎呀白雪 08-2008-20 13:38
- 84 0 [亚钾国际吧] 还有亚钾这样明确的成长股吗? 股友vk72558877 08-2008-20 13:38
- 80 1 [苏奥传感吧] 能不能有惊喜了今天! 峨眉山上孤独 08-2008-20 13:38
- 78 0 [惠柏新材吧] 来看看这 潜水的鲨 08-2008-20 13:38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宏和科技:还好这个仓位大,赚钱了,继续持有西 龙大李晚盘 08-2008-20 13:38
- 77 0 [飞凯材料吧] 这个根本不正宗 幽默的冉梦香 08-2008-20 13:38
- 89 1 [品渥食品吧] 分时走势和6月4号那天一样,没戏。 高手在民间666 08-2008-20 13:38
- 85 1 [招商南油吧] 涨一天回调3天 幸福bb 08-2008-20 13:38
- 962 6 [旭光电子吧] 我感觉我脑子有问题,还加个毛的仓啊,明天绝对 待业混口饭吃 08-2008-20 13:38
- 565 5 [指南针吧] 干就完了 D鸭含家父贵 08-2008-20 13:38
- 101 0 [聚灿光电吧] 好,我的你啊。玩了你半年你还在吸!你吸不够啊 七五一 08-2008-20 13:38
- 97 0 [一汽解放吧] 收购零跑10%股权,你们套牢的去给零跑拜一波吧 高山穿云 08-2008-20 13:38
- 37 0 [康平科技吧] #强势机会# 越来越好66666666 08-2008-20 13:38
- 350 5 [天汽模吧] 不要进,有眼睛的都能看得出,这痧毕玩意故意横 瑞斯Konda总攥官 08-2008-20 13:38
- 678 9 [软通动力吧] 我来替你们站岗!掩护你们撤退 悟道转生 08-1908-20 13:38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我以令牌为号号,一声响风来,二声响云至,三声 我碌野好劲 08-2008-20 13:38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科力装备起飞了 股友9M65772E76 08-2008-20 13:38
- 72 0 [天工股份吧] 筑底这么久了应该会有一波 常赢十秩间 08-2008-20 13:38
- 56 1 [衢州发展吧] 心跳停了还能时不时蹦一下,有望天地板,抄底好 拉不拉的多 08-2008-20 13:38
- 61 0 [长城证券吧] 收盘百分百跌停了 股友80P98A0609 08-2008-20 13:38
- 69 0 [东芯股份吧] 要不是板块起来了这货得跌出翔 思想和科技 08-2008-20 13:38
- 103 0 [综艺股份吧] 大哥,你也是半导体啊,跟上节奏啊。就算没成功 一路买一路红 08-2008-20 13:38
- 75 0 [长缆科技吧] 倒霉,买出货贱股 刻苦的丝石竹 08-2008-20 13:38
- 61 0 [长城证券吧] 赶紧买 股友8h91750h51 08-2008-20 13:38
- 93 0 [冠中生态吧] 这是什么鬼东西啊,早盘买了一点10万块亏我7000 ABP227 08-2008-20 13:38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看到50 深谋远虑的吴舒茜 08-2008-20 13:38
- 85 2 [天汽模吧] 要回踩两天5日线再吸 花好才会月圆 08-2008-20 13:38
- 100 3 [中电港吧] 为什么一买就跌真是够了 颖儿不会炒股 08-2008-20 13:38
- 86 2 [秋田微吧] 都不卖了,等着大涨吧 股友d9686n7671 08-2008-20 13:38
- 902 31 [中伟新材吧] 大盘火力在全往创业板集中,创业板主要集中在科 不焦不燥 08-1808-20 13:38
- 77 0 [宁波韵升吧] 做空砸盘依旧坚挺 你的腚漏出马脚了 08-2008-20 13:38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沪股通买回来了? kay2019 08-2008-20 13:38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加油涨涨涨 利落的车小白 08-2008-20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