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秋田微吧] 抄底成功了吧 zs0608 08-2008-20 14:00
- 75 0 [中恒电气吧] 来慰问关在里面的机构,游资大脑们,爽不爽。谢 独行者2024110707 08-2008-20 14:00
- 68 0 [中航成飞吧] 你快卖,快走,就差把你清掉,就差你这一手。 flx6971266 08-2008-20 14:00
- 105 1 [上海亚虹吧] 牛逼 顽强的大刚炮 08-2008-20 14:00
- 101 2 [中鼎股份吧] 为啥起飞了? n202813850950844 08-2008-20 14:00
- 88 1 [九洲药业吧] 涨涨不过药明,跌起来比谁都狠 淡定的游小白1 08-2008-20 14:00
- 525 5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机场被恶庄控盘节奏明显,存在故意压盘的情 逍遥子飞哥 08-2008-20 14:00
- 61 0 [浪潮信息吧] 中科曙光,快去 非龙头不玩 08-2008-20 14:00
- 71 0 [建设工业吧] 主力每天做T 股友986973e8y5 08-2008-20 14:00
- 69 0 [星网宇达吧] 坐稳,开始拉升 股友939086oC30 08-2008-20 14:00
- 63 0 [芯原股份吧] 牛逼了啊 Huigen 08-2008-20 14:00
- 70 0 [汇嘉时代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股友21Ir770270 08-2008-20 14:0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上一万点都还是亏,太奇葩了 股友2M6875268v 08-2008-20 14:00
- 78 0 [硕贝德吧] 还能突破吗 HXV98468736 08-2008-20 14:00
- 71 0 [特发信息吧] 教科书级别的托单推土机式出货。牛 不要乱动 08-2008-20 14:00
- 66 0 [海立股份吧] 求来个冲击 标致的钱锦鹏 08-2008-20 14:00
- 87 0 [凯格精机吧] $凯格精机(SZ301338)$ 有条理的多云梦 08-2008-20 14:00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买啥跌啥都是套哎 永恒的火焰 08-2008-20 14:00
- 87 0 [杭钢股份吧] 2点了,还不拉,不拉尾盘清仓了 pankey2019 08-2008-20 14:00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冲啊给我晚上冲 股友O2T5169559 08-2008-20 14:00
- 86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公司及高管一路减持减持减持 求财得财啊 08-2008-20 14:00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创新低,会天天见的,快跑,无良庄家,开板天量 股友kkHfqz 08-2008-20 14:00
- 73 0 [多晶硅吧] 翻红了,救救碳酸锂 一手到千万 08-2008-20 14:00
- 137 1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又是白玩,连续4天都是耍弄高台跳水,真坑~ 独钓北冰洋 08-2008-20 14:00
- 93 1 [中交设计吧] 你们的分红到账了没在哪里看啊 股友9iqD3w 08-2008-20 14:00
- 95 1 [中兴通讯吧] 浪潮停了,你呢 一直一直涨不停 08-2008-20 14:00
- 121 3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,来吧!我等你瀑布下来 人覺非常麏 08-2008-20 14:00
- 110 1 [动力新科吧] 雅鲁藏布江,红岩汽车上。大型发电机,动力刚刚 让子弹飞一会6 08-2008-20 14:00
- 101 1 [湖南海利吧] 掌总想跌到7元回购吗?小肚鸡肠的。。。 百分之一千的男人 08-2008-20 14:00
- 95 1 [中国移动吧] 移动移动,向上移动 股海漂泊躲猫猫 08-2008-20 14:00
- 109 1 [胜利股份吧] 主力买,我在卖,我不输钱谁输钱 股友hkkO3w 08-2008-20 14:00
- 86 1 [珠免集团吧] 明天涨个2个点吧 先拉黑再说 08-2008-20 14:00
- 79 1 [麦格米特吧] 等你跌停,干满仓 散户也是股东also 08-2008-20 14:00
- 87 1 [三博脑科吧] 槽,没钱补仓,黄金坑啊 卖在主升前 08-2008-20 14:00
- 225 3 [上汽集团吧] 明天连板涨停 轻快的朱浩源 08-2008-20 14:00
- 173 2 [阿石创吧] 半导体芯片午后拉升 新疆大沙漠酒业 08-2008-20 14:00
- 128 1 [弘景光电吧] 大户们,来吧,点一把火 有专注力的亦臻 08-2008-20 14:00
- 330 2 [北陆药业吧] 截至2025年8月20日,医未医疗尚未上市。根据公 n14263039163c4bb2766 08-2008-20 14:00
- 79 1 [贝因美吧] 这个还能拿住吗,刚回本 黄师小韭菜 08-2008-20 14:00
- 137 2 [奥瑞金吧] 啥时候资产重组啊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8-2008-20 14:00
- 71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想买的人那么多,跌不下去了 创新的耿芝菲 08-2008-20 14:00
- 110 4 [城建发展吧] 今天卖,明天低点再买进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。 石佛666 08-2008-20 14:00
- 395 6 [湖南天雁吧] 快熬出头了,重组停牌公告一发,想买都买不到。 仪态万千的青砚 08-2008-20 14:00
- 79 1 [火炬电子吧] 真垃圾,横盘这么久,哪有人拿的住啊 股友w09D817286 08-2008-20 14:00
- 76 0 [永安期货吧] 主力跑光了!不玩这种! 股友0730386yZ9 08-2008-20 14:00
- 74 0 [联环药业吧] 这波跳水,别重复昨天广生的走势 N响尾蛇 08-2008-20 14:00
- 69 0 [中泰化学吧] 给爷爷涨停 友爱的池昭 08-2008-20 14:00
- 83 0 [ST易联众吧] $ST易联众(SZ300096)$ Bullish 08-2008-20 14:00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国之重器 静待风来7 08-2008-20 14:00
- 62 0 [凯美特气吧] 赶紧翻红 股友7N13i22819 08-2008-20 14:0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新高? 宏图钵满地李寻欢 08-2008-20 14:00
- 76 0 [思创智联吧] 造假?有几个不做假的? ZHUIFCM 08-2008-20 14:00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收盘涨停板今天不涨停板明天也会早晚要来一个涨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8-2008-20 14:00
- 65 0 [阿特斯吧] 今天最好收在9.59以下,满足小主力的愿望 股友2W3o513250 08-2008-20 14:00
- 78 1 [省广集团吧] 快跑,尾盘要跳水,今天这个高点一个月内破不了 飞奔的思绪 08-2008-20 14:00
- 372 2 [依顿电子吧] 相信主力,理解主力,共同进退。 鎏坤阶_13 08-2008-20 14:00
- 88 1 [利欧股份吧] 仙人指路的吗 花好才会月圆 08-2008-20 14:00
- 96 2 [*ST利源吧] 是不是拉高出货 大柏地游击队 08-2008-20 14:00
- 85 1 [隆平高科吧] 亏几十亿,股东买单 上山容易下山难de 08-2008-20 14:00
- 145 4 [杰克科技吧] 狂吸模式开启,10天线稳妥,坐等巨阳一根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8-2008-20 14:00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当大部分人长期看涨的时候,无一例外,无一幸免 明晟之0247 08-2008-20 14:00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加仓。 大阿乐 08-2008-20 14:00
- 77 0 [梦网科技吧] 开始拉伸 股友Js8bR96765 08-2008-20 14:00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你也争点气 股友P66082t285 08-2008-20 14:00
- 77 0 [长虹华意吧] 蜡枪头的,今天能站上7.66或更高么? 股友36u1qU 08-2008-20 14:00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每日成交量那么大,券商下半年的业绩必然更亮丽 风轻云舒 08-2008-20 14:00
- 88 0 [焦煤吧] 主力太棒了,主力没有赶尽杀绝,感恩主力感恩主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8-2008-20 14:00
- 100 0 [神农种业吧] 等我从东山精密出来在涨 股市的一颗小韭菜 08-2008-20 14:00
- 79 0 [大东方吧] 奥利给 股友e758z67758 08-2008-20 14:00
- 86 0 [电子城吧] 主力高度控盘了呀,想拉就拉,想砸就砸 股市狂徒DJ豪 08-2008-20 14:00
- 462 0 [贝因美吧] 来主力来套我来套 风度翩翩的郑卓婷 08-2008-20 14:0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就应该这样,三炷香不好看 放学路上 08-2008-20 14:00
- 99 0 [锐科激光吧] 什么意思?连续两根上影线又来一根下影线,真会 路远行至灬 08-2008-20 14:00
- 65 0 [光迅科技吧] 我只打了个底仓 我要回本回本啊 08-2008-20 14:00
- 15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有差距 A股狩猎人 08-2008-20 14:00
- 85 0 [恒瑞医药吧] 抢筹了明天大幅高开 行稳至远a 08-2008-20 14:00
- 87 2 [煌上煌吧] 13.18高抛,上不去 励志哥4 08-2008-20 14:00
- 93 1 [棉花吧] 14020的空又被主力困住了 b天下富豪之子 08-2008-20 14:00
- 1588 29 [远信转债吧] 韭菜们又要追高抢了!上周5,5天线边多好的价格 BOY桀傲不驯 08-2008-20 14:00
- 91 0 [华灿光电吧] 量化的影子好强…… ljj126 08-2008-20 14:00
- 77 0 [梦网科技吧] 有一种出货难道叫压盘出货? 琥珀的传说 08-2008-20 14:00
- 85 0 [唐源电气吧] 三天跌下来,成交量也没放太大,说明不是啥恐慌 股神飞雨 08-2008-20 14:00
- 74 0 [掌趣科技吧] 天塌地陷紫金锤,下午涨停冲我来 宇宙大霸主 08-2008-20 14:00
- 69 0 [济民健康吧] 这货要回调吗 东方欲晓888888 08-2008-20 14:00
- 90 0 [天山生物吧] 本来打算今年都不玩了,没忍住。9元打了个仓底 韭菜根是我 08-2008-20 14:00
- 86 0 [华体科技吧] 这种杂毛主力利用板块出货,真特么恶心 一股清流99 08-2008-20 14:00
- 71 0 [中恒电气吧] 来来,让我看看那个诱惑进去赌地天的,让我笑一 向书语 08-2008-20 14:00
- 81 0 [网宿科技吧] 真是个琐货,垃圾庄 股友86256q69v6 08-2008-20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