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熊市拿的死死的。牛市赚一点点就跑你不亏谁亏 陈大善人 08-2008-20 13:38
- 98 2 [新研股份吧] 我的两个纺织能手其中合力泰已经涨停了,就看你 空中漂泊 08-2008-20 13:38
- 90 0 [达实智能吧] 老庄能允许涨吗,控的死死的,华为概念今年的妖 留壹单ProMax 08-2008-20 13:38
- 76 0 [我爱我家吧] 可惜了,早上不敢做龙头!现在便宜了玩具! 咱们空头有力量 08-2008-20 13:38
- 79 0 [能科科技吧] 你跟我有仇吗? 一地新鸡毛 08-2008-20 13:38
- 181 1 [*ST皇庭吧] 借了信托30亿,这就是典型的,欠债不还钱的结果 股友bpfgWl 08-2008-20 13:38
- 78 1 [ST章鼓吧] 终于起来一点了 股友272r263u63 08-2008-20 13:38
- 107 1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是否有业务切入机器人领域 一年之规 08-2008-20 13:38
- 81 0 [铁建重工吧] 上午小试牛刀,二波会更牛。 树高花香 08-2008-20 13:38
- 76 0 [海能达吧] 说实话我很开心,哪怕你下杀,我疯了,跟你搞出 二百五巅峰玩家 08-2008-20 13:38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别气馁明天还有低的价格 nj123123123 08-2008-20 13:38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ASIC核心股 腼腆羞涩的牛太阳 08-2008-20 13:38
- 71 0 [宜安科技吧] 高价服出货,,快跑!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8-2008-20 13:38
- 75 0 [中航沈飞吧] 为什么一直都在流出,这么不看好吗 川166166 08-2008-20 13:38
- 93 1 [汉商集团吧] 你都没有一天涨过2个点,有脸跌2个点吗!! 股友P3935K6708 08-2008-20 13:38
- 96 2 [淮河能源吧] 绝对有问题 安详的康靖娴 08-2008-20 13:38
- 469 5 [索通发展吧] 索通发展在行业中的地位 曦_朗 08-2008-20 13:38
- 130 8 [伟隆股份吧] 昨天谁也没看上,就看上你了,排了一天你都不给 很少有人 08-2008-20 13:38
- 156 4 [依依股份吧] 中报绝逼是凉凉了,不然不会是这德行 拉欧拉欧拉 08-2008-20 13:38
- 91 2 [时代新材吧] 哈哈拿了两年翻倍啦 八方来财的丁元英 08-2008-20 13:38
- 546 3 [中油资本吧] 走了 大王你最棒 07-1008-20 13:38
- 72 0 [新疆交建吧] A杀啊,太狠了,止不住了吗,利润回吐快一半了 河童爱加仓 08-2008-20 13:38
- 101 0 [悦达投资吧] $悦达投资(SH600805)$ 九赌八赢 08-2008-20 13:38
- 75 0 [潮宏基吧] 高看你一眼 股友511v89D889 08-2008-20 13:38
- 79 1 [方正科技吧] 有本事跌停我销户不玩了 不妖我不爱 08-2008-20 13:38
- 111 1 [天坛生物吧] 大家来说说这票不涨的原因,我先说,因为我买了 股友5f2O078856 08-2008-20 13:38
- 84 1 [久日新材吧] 一个星期就跌回去,舒服得很,拉级 股友1pv3iE 08-2008-20 13:38
- 107 1 [招商南油吧] 想要筹码很简单,拉个涨停筹码全是你的 摸着石头过黄河 08-2008-20 13:38
- 110 3 [星宸科技吧] 涨一天要跌一周 鹊报的姜沛 08-1908-20 13:38
- 87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这个老板是炒股高手 三十多年的散户 08-2008-20 13:38
- 66 0 [一汽解放吧] 收盘不会回到原点吧 悬崖x勒马 08-2008-20 13:38
- 65 0 [孩子王吧] 快跑 与狼共舞快乐加倍 08-2008-20 13:38
- 102 0 [天坛生物吧] 血液三傻,天坛带头启动了。 宽容的公孙翔云 08-2008-20 13:38
- 115 0 [趣致集团吧] 趣致集团2025中报出来了,业绩还是挺亮眼的。营 rachellll 08-2008-20 13:38
- 75 0 [英威腾吧] 看着英维克,觉得你跟班都不如 勤奋的秦菡辉 08-2008-20 13:38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有这么高换手,30百分还怕啥 星之凡尘 08-2008-20 13:38
- 86 0 [三一重工吧] 明天大阳线 股友5770Cf1533 08-2008-20 13:38
- 78 0 [万辰集团吧] 港股泡泡玛特大涨十二个点!!! 风物长宜929 08-2008-20 13:38
- 77 0 [创源股份吧] 21买的赚麻了 自信的何淼洋 08-2008-20 13:38
- 65 0 [凯撒旅业吧] 大哥别睡了啊,起来干活了,板块都起飞了 勇敢坚毅的雅颂8 08-2008-20 13:38
- 70 0 [上能电气吧] 流出5400万 请朋友喝八大名酒 08-2008-20 13:38
- 67 0 [深物业A吧] 垃圾股 追龙头玩套利 08-2008-20 13:38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2008-20 13:38
- 76 0 [中远海能吧] 什么时候到十块整啊给个机会让我进套吧 冰释苍蓝 08-2008-20 13:38
- 77 0 [生物医药吧] 其实不太差,这样都能拉上来 达懒觉 08-2008-20 13:38
- 459 0 [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如此勇猛,这是谁的部将 金融土拨鼠 08-2008-20 13:38
- 84 0 [四川双马吧] 收盘能在均线上方就行了 股神加菲猫 08-2008-20 13:38
- 69 0 [每日互动吧] 真是个垃圾 亿个钢镚进口袋 08-2008-20 13:38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又套一批 我爱张停 08-2008-20 13:38
- 57 0 [福日电子吧] 六一就是狗子,啥都不是 东莞大表哥 08-2008-20 13:38
- 105 1 [双成药业吧] 好股,赞 道之简悟天成 08-2008-20 13:38
- 94 1 [紫光股份吧] 进股吧没几天,关注栏一个团,粉丝栏半个班,也 吧里有人搞事情 08-2008-20 13:38
- 65 1 [ST金顶吧] 赶紧跌停 捣蛋宝贝 08-2008-20 13:38
- 133 1 [和辉光电-U吧] 最多一个月就要披露是否成功ipo在香港,还要忽 努力的勇哥 08-2008-20 13:38
- 127 6 [奥瑞德吧] 妈的 温婉可人的袁芝蔓 08-2008-20 13:38
- 352 8 [大智慧吧] 兄弟们,缩量跌停!主力在给你挖坑别怕! 蛊民8880 08-2008-20 13:38
- 407 8 [双杰电气吧] 赵氏兄弟,做人留一线!凡事不要做的太绝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3:38
- 231 4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还亏十五个点,能回的来不 还剩一地鸡毛 08-2008-20 13:38
- 87 0 [宁德时代吧] 还没有超过去年新高 孙悟空怕什么 08-2008-20 13:38
- 70 0 [诚迈科技吧] 看了眼自己的成本,59.33。庄太坏了 君神yyds 08-2008-20 13:38
- 102 1 [*ST皇庭吧] 谁还能查到拍卖的信息 w甜甜的微笑 08-2008-20 13:38
- 78 1 [锦州港A3吧] 三毛收的是不哭不闹的那种有刁民要卖,我只能2 豆包8 08-2008-20 13:38
- 86 0 [思特奇吧] cs股从上上周五到今天,没一天跑得过创业板指数 股友L08670E985 08-2008-20 13:38
- 88 0 [光力科技吧] 这个操盘真是老6,天天来这么一下,给颗糖,在 芈丶与悅 08-2008-20 13:38
- 66 0 [阿石创吧] 请叫我不导体一点都不跟半导体概念 新多多在买菜 08-2008-20 13:38
- 79 0 [北京君正吧] 芯原又又涨停了你真是北京瘫子 雷霆雨露 08-2008-20 13:38
- 71 0 [零跑汽车吧] 还是给人惦记上了 真诚之钢铁侠 08-2008-20 13:38
- 58 0 [寒武纪吧] 涨到1188才会歇一歇 All_in_AI_次年 08-2008-20 13:38
- 49 0 [科创芯片ETF华安吧] 回调就是上车机会啊 华boaer 08-2008-20 13:38
- 73 0 [三安光电吧] 炒概念,一个概念都打了个涨停。 细水长流长长长 08-2008-20 13:38
- 29 0 [AI手机吧] 蓝思科技值得拥有 欧皇再现 08-2008-20 13:38
- 65 0 [华宏科技吧] 这家伙走的独立行情 六姨中路 08-2008-20 13:38
- 59 0 [寒武纪吧] 猛拉寒武纪啊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2008-20 13:38
- 66 0 [巨力索具吧] …… 新生代炒新一族 08-2008-20 13:38
- 59 0 [寒武纪吧] 又玩999.99跑得快 MinMax 08-2008-20 13:38
- 82 0 [阳普医疗吧] 主力一直卖啊,价格回升散户在买 股友X715922c33 08-2008-20 13:38
- 264 14 [*ST新元吧] 哟,昨天的多苟呢,出来啊,冒个泡啊,埋不死你 st郭昌玮 08-2008-20 13:38
- 193 0 [中信建投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吧] #晒收益# 赢赢爱吃肉 08-0308-20 13:38
- 67 0 [ST臻镭吧] 科创板指数大涨啊,你个琐 会买不会卖哎 08-2008-20 13:38
- 111 1 [宁德时代吧] 为了这一块分红,硬抗跌10块钱。前天283没走, 有自信的戴皓19 08-2008-20 13:38
- 630 9 [TCL中环吧] 早上高开这么多,怕错过了,原来是个大坑 两足动物 08-2008-20 13:38
- 102 2 [绿联科技吧] 上午把我吓跑了 赚了就跑zbg 08-2008-20 13:38
- 127 2 [万向德农吧] 今天终于启动了 蓝精灵ok 08-2008-20 13:38
- 191 0 [航发科技吧] 航发科技季线还会有一倍的涨幅,日线还会有走出 做蒂挨博剁 08-2008-20 13:38
- 4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还得是半导体牛逼 专业打窝 08-2008-20 13:38
- 80 0 [盛和资源吧] 走成这样了,还在那唱多呐?这是扁了吗? 股友1H3067568L 08-2008-20 13:38
- 74 0 [兄弟科技吧] 呼叫十万手哥兄弟,午睡结束了,起来干活了。加 懂的很多很费根 08-2008-20 13:38
- 78 0 [湘财股份吧] 大盘涨了你不跟,一会跳水了你比大盘还能跳 瞅一瞅瞧一瞧 08-2008-20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