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长盛航天海工混合C吧] 军工行情波动大,小投资者如何应对?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2008-20 13:11
- 89 0 [润达医疗吧] 今天要下跌到7毛 一鲲绝尘 08-2008-20 13:11
- 90 0 [新益昌吧] 20cm倒计时,明天和周一都是20cm 苏格兰岛民 08-2008-20 13:11
- 81 0 [天和防务吧] 还是量化 股友c3239359D0 08-2008-20 13:11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…… 家财斗金的陈家洛 08-2008-20 13:11
- 109 1 [中信证券吧] 周一买的怕是半年都解不了套了 华工退 08-2008-20 13:11
- 130 3 [方盛制药吧] 炸板以前40%的大单买入。不知道你们慌什么。 梦浔仙 08-2008-20 13:11
- 150 3 [恺英网络吧] 这股在高位,人气推上来,上影线就来了,做个大 坐轿子的红尘仙 08-2008-20 13:11
- 74 0 [ST南都吧] 上汽,一气今天都牛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8-2008-20 13:11
- 70 0 [中金黄金吧] 涨一分都难如登天 低卖高买之人 08-2008-20 13:11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一点拉升的希望没有 价值寻找 08-2008-20 13:11
- 79 0 [北玻股份吧] 4.14中午撤单没成功,居然开盘被买入了,只能跌 宸哥蕴姐 08-2008-20 13:11
- 104 1 [雄韬股份吧] 我去!跌停板去货法走起… 纯真质朴的千浔6 08-2008-20 13:11
- 82 3 [通光线缆吧] 转债拉上去了你加油 勇敢果断 08-2008-20 13:11
- 285 8 [ST合力泰吧] 一直骂我的那些人出来走两步 芭芭拉小股神 07-2908-20 13:11
- 90 0 [美锦能源吧] 上午不跑裤衩都没了 股友y6t2005216 08-2008-20 13:11
- 80 0 [深城交吧] 明晚公告中报差,后天开盘低开午后开始进场!! 厦门园艺哥 08-2008-20 13:11
- 94 0 [盈峰环境吧] 买盘己经被逐笔消磨,黑手重点对冲下压,拉低股 n180713692934006 08-2008-20 13:11
- 77 0 [新时达吧] 机器人宁波动力真牛 衰运走好运来 08-2008-20 13:11
- 242 0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智商为零 08-2008-20 13:11
- 97 0 [川宁生物吧] 绝望中..................... M88588 08-2008-20 13:11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加仓干,满上了 懂奉献的伊夫力 08-2008-20 13:11
- 71 0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在水下活动 笑吟吟之小豌豆 08-2008-20 13:11
- 395 0 [航天电子吧] 无人和反无人装备。 大红中国红 08-2008-20 13:11
- 75 0 [万马股份吧] 最拉垮的马 股友T605289V05 08-2008-20 13:11
- 79 0 [兆易创新吧] ,比心电图房颤还历害 股友2615663Sh9 08-2008-20 13:11
- 73 0 [美邦服饰吧] 冲一下,2元收 牢记顺势而为 08-2008-20 13:11
- 71 0 [中央商场吧] 垃圾袋 艾序 08-2008-20 13:11
- 78 0 [康盛股份吧] 呼叫大曾哥来抄底 长期致胜de燕十三 08-2008-20 13:11
- 70 0 [金杯电工吧] 散了吧散了吧,垃圾永远是垃圾。 条条大道通涨停 08-2008-20 13:11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是不是有人割肉了,还是朱总看到我去抖音的吐槽 股友3x81L51293 08-2008-20 13:1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红了,红了,红了 煮茶的莘籥 08-2008-20 13:11
- 70 1 [英维克吧] 跌跌 股友0Q56261P60 08-2008-20 13:11
- 83 1 [华建集团吧] 破位了 JLPPAO 08-2008-20 13:11
- 78 1 [深圳华强吧] 我滚了,不想玩了,拜拜 高位放量上影线 08-2008-20 13:11
- 53 1 [天山生物吧] 今天是不会红了,惨无人道啊 年年如意的王重阳 08-2008-20 13:11
- 85 2 [张江高科吧] 上涨1分钱,下跌1块钱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8-2008-20 13:11
- 86 1 [内蒙一机吧] 下午拉升翻红 股友336Y29678L 08-2008-20 13:11
- 89 1 [新疆天业吧] 感觉大盘回调,我来天业避险 大a消费不起 08-2008-20 13:11
- 112 1 [五洋自控吧] 公司领导们当前是一轮牛市。老猴老了。年轻领导 家财来财得袁承志 08-2008-20 13:11
- 376 8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其实是在杀早盘反包的,很多人不懂 股友2m319P6279 08-2008-20 13:11
- 157 1 [贝达药业吧] 倒车接人还是倒车压?人 红双喜十块 08-2008-20 13:11
- 299 7 [ST南都吧] 新能源坦克用的是南都的,这概念,自行脑补 股友2n06D55892 08-2008-20 13:11
- 217 2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分红股权登记日了,大家看着办! 股友536de08785 08-2008-20 13:11
- 284 8 [东方海洋吧] 东方海洋: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 东方海洋资讯 08-1908-20 13:11
- 222 8 [蓝宇股份吧] 明天涨停要不要跑,好纠结,。。 粤B_88888 08-1908-20 13:11
- 69 0 [中石科技吧] 即将历史新高 成大股东 08-2008-20 13:11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直接拉上去啊 扶摇直上九万里晴 08-2008-20 13:11
- 82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会涨不会跌 独具慧眼的潘云卉 08-2008-20 13:11
- 75 0 [凯龙股份吧] 下午开盘又没量了,加油砸盘 股友318165K52x 08-2008-20 13:11
- 78 0 [*ST宝馨吧] 别砸了,让他织布不行吗 费尔巴哈 08-2008-20 13:11
- 79 0 [万通智控吧] 26.00接回来哈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8-2008-20 13:11
- 81 1 [山东矿机吧] 山鸡能不能变凤凰? 有洞察力的姜烨3 08-2008-20 13:11
- 234 6 [*ST奥维吧] 老师说这股要是能重组成功估计能上20以上吧?盘 勤劳致富奔大康 08-2008-20 13:11
- 130 2 [纯碱吧] 线段是必须被线段破坏的//纯碱601的30分钟级别 小隐陵藪 08-2008-20 13:11
- 88 0 [创业环保吧] 走了,下午大跳水了 空军一號 08-1908-20 13:11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跑吧 股友LGuujg 08-2008-20 13:11
- 81 0 [汇纳科技吧] 一次涨停都没有的票,跌起来比连续涨停的跌的还 fantasyfish 08-2008-20 13:11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想接力,直接挂山顶 每天赚它俩个点 08-2008-20 13:11
- 72 0 [康泰生物吧] 全是卖单,谁在买?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成交单? 有自制力的贺晔9 08-2008-20 13:11
- 82 0 [青木科技吧] 没有拿住 wsx2qaz 08-2008-20 13:11
- 42 0 [五粮液吧] 利润还是可以的吧,今年一年能挣五百亿么。 丶霸王别姬 08-2008-20 13:11
- 70 0 [好想你吧] 你大哥一明拉板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2008-20 13:11
- 86 0 [德业股份吧] 继续逢低买,能不能把交易员洗出去,你以为有点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8-2008-20 13:11
- 84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前期涨得太多了,明天大跌,甚至会有跌停的 Corn11 08-2008-20 13:11
- 76 0 [海兰信吧] 千手压盘通吃,厉害了 股友81o197390l 08-2008-20 13:11
- 88 1 [南凌科技吧] 新任董事长喜欢“三把水”,一天天的,水的很。 A公子祥 08-2008-20 13:11
- 82 1 [华人健康吧] 大盘下跌的时候你知道跟了,上涨的时候怎么不见 v城南旧梦v 08-2008-20 13:11
- 80 0 [兄弟科技吧] 不排除A字杀!名额确定一切!看热闹不嫌事大! 股友736Z66I922 08-2008-20 13:11
- 64 0 [居然智家吧] 儿子压着没有人卖了想吃货,就的涨5个点 河南股都是骗子 08-2008-20 13:11
- 106 0 [诚意药业吧] 昨天公司出利好就是配合庄家拉高出货。庄家刻意 n5029136262314127782 08-2008-20 13:11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三只乌鸦必定大跌到6.5元,我是赔钱走了,留下 股友9377d8555f 08-2008-20 13:11
- 72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是真烂,不是装的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3:11
- 77 0 [仙琚制药吧] 这么吗 追涨翘的快 08-2008-20 13:11
- 506 1 [金田股份吧] 早上涨停我出了 股友l9965352E2 08-2008-20 13:11
- 131 3 [宏昌科技吧] 会涨停吗? 不会跳舞的石头 08-2008-20 13:11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加仓 娴雅文静的周菡 08-2008-20 13:11
- 71 0 [视源股份吧] 牛市就是要大胆,我们老师说的,跟进上,等主力 标准正向指标 08-2008-20 13:11
- 73 0 [新国都吧] 报警了 小钱钱悟道 08-2008-20 13:11
- 68 0 [蓝思科技吧] 挨打一次没少, 悟道中2026 08-2008-20 13:11
- 97 0 [歌尔股份吧] 洗盘结束,开始拉升 孝顺的褚春竹4 08-2008-20 13:11
- 58 1 [神农种业吧] ... 特炒特炒 08-2008-20 13:11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溜了溜了 女大学生勇闯药玻 08-2008-20 13:11
- 80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实践证明,惨能是只合格的LJ。 毋人负我 08-2008-20 13:11
- 69 0 [衢州发展吧] 建仓 股友8VG7569607 08-2008-20 13:11
- 71 0 [长城证券吧] 居然是高位洗盘换挡 三十多年的散户 08-2008-20 13:11
- 95 0 [科伦药业吧] 哈哈哈哈哈,这股有毒 股友8670r50I81 08-2008-20 13:11
- 80 0 [北新路桥吧] 万手单冲锋 知秋1992 08-2008-20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