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也在做量化![呲牙] 股友7r21956E35 08-2008-20 14:01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是的牛逼,龙头就是龙头,真厉害,给我拉个地天 伶俐乖巧的赵麦克 08-2008-20 14:01
- 76 0 [华峰超纤吧] 大盘今天可能继续创新高,这个鬼东西继续往下跌 股友0t6q778218 08-2008-20 14:01
- 73 0 [莱美药业吧] 今天收红我叫你爷爷 额呵又赔钱了 08-2008-20 14:01
- 72 0 [可靠股份吧] 每一次拉高都是诱多 严守纪律1 08-2008-20 14:01
- 294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跌停的时候5个亿只用两分钟全部吃掉。拉到 沪卖房小旺哥 08-2008-20 14:01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你拿我当过客,我却拿你当初恋,你对起我吗!快 股友7E61w09077 08-2008-20 14:01
- 71 0 [方盛制药吧] 快买明天连续涨停 B追风筝的人 08-2008-20 14:01
- 112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十年的基金一般的都不收手续费 基民8gnRCn 08-2008-20 14:01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大哥,你一下让我赚五毛,亲哥啊!!! 戮神杀机之恶鬼道 08-2008-20 14:01
- 89 0 [宏达电子吧] 不硬呀 平静的韩隆 08-2008-20 14:01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问你怕未, 热心得郭靖 08-2008-20 14:01
- 87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新高了。这货还在跌 股友522n6251R7 08-2008-20 14:01
- 96 0 [电投产融吧] 我犒嫩niang,给我跌倒底我要加仓3000股 若兰的融昭 08-2008-20 14:01
- 70 0 [晶晨股份吧] 拿了这么多天,难得见这么硬气的,三个点时候卖 萨瓦迪卡妖股 08-2008-20 14:01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自已大股东都要减持的股要涨??? aaaa1081 08-2008-20 14:01
- 65 0 [多晶硅吧] 开完多,要开始平空了,空散们做好了 股友55053Y931Z 08-2008-20 14:01
- 64 0 [多晶硅吧] 碳酸锂封死跌停,又骗了好多人进去做空多金龟! 国色天香的空青2 08-2008-20 14:01
- 99 0 [津投城开吧] 还有活人吗 股友2FukRW 08-2008-20 14:01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难道洗盘结束了, 短线操作怎么样 08-2008-20 14:01
- 70 0 [国债期货吧] 真要绿了 股友63963Ix731 08-2008-20 14:01
- 79 0 [集泰股份吧] 垃圾,没点力气,半死不活 幽香佛面 08-2008-20 14:01
- 77 0 [上汽集团吧] 厉害 欧皇再现 08-2008-20 14:01
- 177 0 [宝盈中证A100指数增强C吧] 技术面看回踩重要支撑位了,龙头指数弹性一直不 独角兽的理财兔 08-2008-20 14:01
- 72 0 [朗姿股份吧] 就跟他死磕,就不卖了 股友090t263t76 08-2008-20 14:01
- 73 0 [中国核电吧] 感觉他能走出个蜗牛行情 离远点再远点 08-2008-20 14:01
- 85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这节奏可以啊,上个月刚推国内“一人两宠” 红葡芝香 08-2008-20 14:01
- 81 0 [道通科技吧] 看来今天是能稳38出头,动力稍微足一点,38.5就 好与不好自己明了 08-2008-20 14:0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银行涨抬指数个股行业歇菜坐等一波快跌 蝴蝶效应99 08-2008-20 14:01
- 89 0 [杭州解百吧] 倍量改变了趋势。 股友reJdK3漫飞 08-2008-20 14:01
- 71 0 [航天智装吧] 拉一波呀,怎么那么弱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8-2008-20 14:01
- 86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应该大宗减完了吧。 完美的人生从此开始 08-2008-20 14:01
- 81 0 [天齐锂业吧] 缺口必补! 鑫鑫开泰 08-2008-20 14:01
- 79 0 [华盛昌吧] 中华昌盛,不解释了 股友m5U1553551 08-2008-20 14:01
- 82 0 [物产中大吧] 又是主力在。 股友08073R820t 08-2008-20 14:01
- 81 0 [中超控股吧] 大盘嗖嗖上,这货没眼看了 乐观的谢楠莉 08-2008-20 14:01
- 86 1 [万里马吧] 有种负十孙子 勇敢的路178 08-2008-20 14:01
- 84 1 [星星科技吧] 股吧里总有人一会说跌停,一会闷杀,怎么那么讨 有条理的宋博6 08-2008-20 14:01
- 93 2 [贵研铂业吧] 主力下午能不能雄起一下,给我们表演个垂直拉升 清逸灵动的暮野4 08-2008-20 14:01
- 669 2 [中无人机吧] 必须涨停! 北上资金领导者 08-2008-20 14:01
- 77 0 [盛和资源吧] 紧跟庄家步伐,涨跌淡然喝茶。 世隐一尘 08-2008-20 14:01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辉哥,牛市前锋,你可别掉链子! 股友5HF7175780 08-2008-20 14:01
- 81 0 [百利电气吧] 为何一直换董事长??????总经理却不更换? 大曾用盆接小号 08-2008-20 14:01
- 66 0 [大智慧吧] 牛市跌停板也算是彩票了 世纪龙头涨88888 08-2008-20 14:01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2250我满仓 雄哥股海占线 08-2008-20 14:01
- 99 0 [*ST特迅吧] 看看大盘 翡翠高雅的康南 08-2008-20 14:01
- 67 0 [大智慧吧] 现在三百万能不能干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8-2008-20 14:01
- 77 0 [华鹏飞吧] 灵活业务模式及数字化创新强化跨境竞争力,逆势 ccxxxxw 08-2008-20 14:01
- 203 0 [国新能源吧] 持仓的人都希望它涨,但是不要寄希望利好消息, 交易模式执行纪律 08-2008-20 14:01
- 74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涨停你就是总龙头 骑牛捉妖666 08-2008-20 14:01
- 93 1 [山东矿机吧] 现在进也套不了几个点,真套的话也认了,无所谓 飞来的春天 08-2008-20 14:01
- 100 0 [南大光电吧] 还在压盘! 泡吧的泡泡 08-2008-20 14:01
- 4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我觉得今天是抄底的好机会,大盘可没有多强烈的 灵活的尺度 08-2008-20 14:01
- 75 0 [北纬科技吧] 只要T王在,别想涨 股友02f15x9612 08-2008-20 14:01
- 463 0 [先锋精科吧] 请问董秘。公司在公司网页中介绍公司和中科院微 先锋精科股友 08-2008-20 14:01
- 67 0 [京北方吧] 跌5个点就买 股友6572zJ6925 08-2008-20 14:01
- 82 0 [乙二醇吧] 吃什么药了啊,空转多了,还好反手。 云边禅渔者 08-2008-20 14:01
- 101 0 [海伦哲吧] 夏季刚入秋还是热,海伦哲环境凉爽,一直在海伦 攀岩音符 08-2008-20 14:01
- 44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倒在黎明前 股友yujukK 08-2008-20 14:01
- 72 0 [甲醇吧] 天啊! 盛业荣兴是吾 08-2008-20 14:01
- 1037 0 [成都华微吧] 半导体板块午后震荡回升 芯原股份涨超18% 成都华微资讯 08-2008-20 14:01
- 71 0 [芯原股份吧] 国芯科技,上海贝岭,飞凯材料发来贺电 股友n60517000y 08-2008-20 14:01
- 97 0 [万向钱潮吧] 尾盘涨停么 充电已完成 08-2008-20 14:00
- 69 0 [国瑞科技吧] 快跑呀家人们,能跑一点是一点,明天还要跌4个 温州古神 08-2008-20 14:00
- 96 0 [怡达股份吧] 老乡别走 基民GHcvia 08-2008-20 14:00
- 66 0 [常山北明吧] 26.87卖光光 大家一起红红红 08-2008-20 14:00
- 94 0 [拉卡拉吧] 小卡拉米 安知121 08-2008-20 14:00
- 83 0 [润禾材料吧] 今天加仓了2000股还寻思吃点肉看样子汤也喝不上 梅老七 08-2008-20 14:00
- 68 0 [长电科技吧] 破前高 鑰佸垬鍚屽織 08-2008-20 14:00
- 77 0 [方正科技吧] 这股要调整一下了,先出去先 向上的一天 08-2008-20 14:00
- 76 1 [台基股份吧] 还有比这更的半导体吗? 传说等待 08-2008-20 14:00
- 164 1 [伊利股份吧] 尾盘我跟着砸盘,到27。 股友009383RQ58 08-2008-20 14:00
- 71 1 [国电南瑞吧] 国家电网是什么单位 股友6p88050U96 08-2008-20 14:00
- 84 2 [冠石科技吧] 只要秃驴不发言就能涨,秃驴一发言就必跌 起个名字比炒股难 08-2008-20 14:00
- 113 2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现在开始走独立行情了 阳光的哥 08-2008-20 14:00
- 86 2 [华润三九吧] 什么时候三九二十七我进来跟大家作伴,赶紧跌 三十年还在股市 08-2008-20 14:00
- 95 2 [道氏技术吧] 收盘21.52瞎咧咧别当真哈哈哈哈哈哈 瞎咧咧123 08-2008-20 14:00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那个说能到6.5得,估计今天没吃药,今天出了超2 股友76650C58w6 08-2008-20 14:00
- 80 0 [贤丰控股吧] 早盘卖了,真是韭菜 真正的戚乐1 08-2008-20 14:00
- 72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还是你厉害啊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8-2008-20 14:00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都在冲了你还不冲 股友O2T5169559 08-2008-20 14:00
- 106 0 [测绘股份吧] 大盘涨三天你跌三天,涨上天也不要了,全卖了 倾国倾城的耿顺昊 08-2008-20 14:00
- 69 0 [光迅科技吧] 涨停板涨 幸福的哥泽哈 08-2008-20 14:00
- 216 0 [铜牛信息吧] 我胆小,我交筹码 与钱同行 08-2008-20 14:00
- 85 0 [阿特斯吧] 股价这么低,还减持3%,你让这斯雪上加霜。 锦城运哥 08-2008-20 14:00
- 105 2 [中国动力吧] 这么大一个中字头大企业还是军工股价跟不上一玩 鸿开优泓 08-2008-20 14:00
- 87 0 [瑞晨环保吧] 180,超过硒电 王久富硒钱 08-2008-20 14:00
- 69 0 [长城证券吧] 股民都没信心了你还赚个屁啊 zhaogang888 08-2008-20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