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康芝药业吧] 这个月是没救了,下月再来吧 有条理的王者 08-2008-20 14:40
- 161 2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中报怎么样,明天我能不能进点,赌他的中报? 朴实之赫拉 08-1908-20 14:40
- 174 0 [华夏科技前沿6个月定开混合A吧] 什么时间可以赎回 基民0aab7Q 08-2008-20 14:40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呢就这? 星锐行 08-2008-20 14:40
- 71 0 [北纬科技吧] 又是拉萨搞的鬼 zhuang年年有鱼 08-2008-20 14:40
- 75 0 [舒泰神吧] 牛逼56洗了2000万 赚钱养猫喵喵喵 08-2008-20 14:40
- 86 0 [中航光电吧] 煎熬 路漫漫独行 08-2008-20 14:40
- 79 0 [酷特智能吧] 金针探底吗? 斐然纳福地任我行 08-2008-20 14:40
- 78 0 [华丽家族吧] 神仙打架,观战中!!! 留着自己 08-2008-20 14:40
- 69 0 [贝斯美吧] 啥玩意啊 股友28c088E110 08-2008-20 14:40
- 70 0 [广汽集团吧] 别不拉。赶快涨! 老练的小伞 08-2008-20 14:40
- 89 0 [康芝药业吧] 每天补点仓 股友pkr1L7 08-2008-20 14:40
- 84 1 [北方国际吧] 大盘都冒烟了,你还绿的! 勤于思考de袁紫衣 08-2008-20 14:40
- 83 1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41.5清仓不后悔 炒股养老小1978 08-2008-20 14:40
- 95 2 [中文传媒吧] 明天就卖了 赚碗杯面 08-2008-20 14:40
- 88 1 [玻璃吧] 抄底!抄底!抄底!大家一起抄底 独立的乐里月20 08-2008-20 14:40
- 116 3 [海联金汇吧] 彻底走了拿了快50天的 自然的慕容春燕 08-2008-20 14:40
- 99 3 [来伊份吧] 每天尾盘谢了!呵呵 PIANOT 08-2008-20 14:40
- 161 8 [浪潮软件吧] 拿了两天没啥动静,今天早上亏着扔了,然后你就 股友16l73Z3698 08-2008-20 14:40
- 92 5 [寒武纪吧] 主力自娱自乐。出不了货的。同上纬新材。 李勇奇 08-1908-20 14:40
- 83 0 [富邦科技吧] S都挣出来了,也挣不上去。 股友zamfPX 08-2008-20 14:40
- 95 0 [华能国际吧] 好心的主力啊,收盘再给可怜的小散涨一分吧 数板小王子 08-2008-20 14:40
- 48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快收盘吧,我满足了 细致的吕菡冬 08-2008-20 14:40
- 78 0 [比亚迪吧] 板块大涨你不涨明天板块调整得跌成 大菠罗 08-2008-20 14:40
- 75 0 [兆日科技吧] 14.88疯狂打压 婀娜多姿的黎智妍 08-2008-20 14:40
- 67 0 [西藏旅游吧] 无了 优雅淡然的潘程萍 08-2008-20 14:40
- 74 0 [宁波建工吧] 太有种了,真的是 酒菜看盘 08-2008-20 14:40
- 70 0 [浪潮信息吧] 会开板吗 股友DrSdBd 08-2008-20 14:40
- 89 1 [桂发祥吧] 倒数第一了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8-2008-20 14:40
- 93 1 [电气风电吧] 就等着停牌了。 楼市股市春天来了 08-2008-20 14:40
- 96 3 [光华科技吧] 一动不动啊 韩夏1977 08-2008-20 14:40
- 243 7 [省广集团吧] 7.10日自己去看,不多解释,跟韭菜说多了它也不 汇通张忠强 08-2008-20 14:40
- 182 3 [若羽臣吧] 带动板块了,不开板明天有溢价 勇敢的晴梦亮8 08-2008-20 14:40
- 367 6 [海康威视吧] 今日市值必过3000亿 文正公 08-2008-20 14:40
- 317 5 [联特科技吧] [图片] 水本清澈何须墨染 08-2008-20 14:40
- 75 0 [球冠电缆吧] 你带不动这个板块,就是把带头大哥这个位置让出 圣贤的肩上6385 08-2008-20 14:40
- 79 0 [中泰化学吧] 波音公司474 善于思考地甜瓜 08-2008-20 14:40
- 99 0 [中国银行吧] 港币发钞方之一。据说拿到香港稳定币牌照了。 股友y582U37825 08-2008-20 14:40
- 65 0 [四川长虹吧] 如果想被羡慕,请买四川长虹 小砍刀 08-2008-20 14:40
- 83 0 [亚宝药业吧] 没封过板,该拉几个。 股友i4Vhav 08-2008-20 14:40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慢慢出货中,到28号就月底了,他还有啥机会在涨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8-2008-20 14:40
- 89 0 [五洲新春吧] 明天40块 股友A6132861E6 08-2008-20 14:40
- 225 0 [四川长虹吧] $四川长虹(SH600839)$ 家财州鹤地子牙 08-2008-20 14:40
- 72 0 [大秦铁路吧] 垃圾老六 完善的何淑芬4 08-2008-20 14:40
- 202 7 [金奥博吧] 今天预测会摸摸15.19收盘15.10左右,欢迎大家共 其股相当 08-2008-20 14:40
- 85 0 [国泰环保吧] 没有人气了,只剩下气人了 n952813514344586 08-2008-20 14:40
- 87 0 [华天科技吧] 别去别去,又卖了700万了 感性的汪柔红 08-2008-20 14:40
- 123 0 [龙溪股份吧] 这个市场里你名声很差了,最多2728了,因为不管 省略的情绪 08-2008-20 14:40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赚了,格局到后面还亏,无语 吉祥民丰的扫地僧 08-2008-20 14:40
- 81 0 [信达证券吧] 拉几能炒上天这个拉几都不如 股友95x16r8952 08-2008-20 14:40
- 79 0 [葵花药业吧] 重生之我在葵花躲牛市 专割老美的大神 08-2008-20 14:40
- 109 0 [健盛集团吧] 呼叫海鸥:健身太强了!你又会T!你是牛人!还 金玉万贯的朱竹清 08-2008-20 14:40
- 78 0 [金一文化吧] 涨一两分钱都这么难。 股友11k35t0333 08-2008-20 14:40
- 74 0 [汇金科技吧] 凉凉了 深挖价值de小叮当 08-2008-20 14:40
- 37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玛德格局套死啊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8-2008-20 14:40
- 89 0 [一彬科技吧] 苟装不是人 友好的白佑超1 08-2008-20 14:40
- 161 6 [大众交通吧] 在最后一个小时要是涨停我倒立尿。 跑赢大盘就行 08-2008-20 14:40
- 76 0 [乐山电力吧] …… 股友xgIwfe 08-2008-20 14:40
- 87 0 [联创股份吧] 明天强上6块 彼时彼刻 08-2008-20 14:40
- 75 0 [凯美特气吧] 牛市亏大钱!!! 股友330uC62520 08-2008-20 14:40
- 74 0 [中国银河吧] 够庄又是倒数 奥迪A3 08-2008-20 14:40
- 95 0 [光迅科技吧] FTTR项目的扩展,是6G建设的开始, 飞跃珠峰 08-2008-20 14:40
- 69 0 [多晶硅吧] 今天是第一财经 billy925 08-2008-20 14:40
- 77 0 [易点天下吧] 大盘逆子 英姿飒爽的雷艳娥 08-2008-20 14:40
- 170 4 [中国中免吧] 恭喜兄弟们已经四连阳了 勇敢无畏的菊韵7 08-2008-20 14:40
- 143 3 [旗滨集团吧] 朱老师提示6.23满仓买入 财经朱老师 08-2008-20 14:40
- 114 2 [中国国航吧] 压不住的,东航南航新高,这货肯定也跟的,要不 船长谷一 08-2008-20 14:40
- 683 9 [南华生物吧] 【底层逻辑够硬】1.公司是st老玩家经验丰富2.半 st大专生 08-2008-20 14:40
- 172 2 [*ST西发吧] 板块主升期 梵高特高 08-1908-20 14:40
- 71 0 [*ST沐邦吧] 每天收盘就跌? 股友91q0y22895 08-2008-20 14:40
- 83 0 [锐明技术吧] 涨一个点都难,怎么感觉有几千亿的市值。涨一个 基民8Kt3619690 08-2008-20 14:40
- 72 0 [*ST香雪吧] 明天黑周四,, 金钱狮豹 08-2008-20 14:40
- 82 0 [汇金股份吧] 谁说的这是个黑马股? 股友i55C568120 08-2008-20 14:40
- 158 0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定投是否可以分散投资风险?A.可以B.不可以答案 基民你我他理财 08-2008-20 14:40
- 83 0 [四方科技吧] 什么鬼?早上买进来你还像模像样的,尾盘来这一 徐百顺168168 08-2008-20 14:40
- 89 1 [常熟汽饰吧] 每涨一分钱,像要命似的。 股名小小 08-2008-20 14:40
- 82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收盘3.61,六一咂匹给大家留的纪念 嗨哥顺风顺水 08-2008-20 14:40
- 77 1 [韵达股份吧] 卖了申通换韵达。有没有肉吃? 清晨六点 08-2008-20 14:40
- 453 8 [吉视传媒吧] 六一哥来了,兄弟们冲啊 方新俠 08-2008-20 14:40
- 94 1 [熙菱信息吧] 控得真稳啊,这票有主力的 抄底仙人 08-2008-20 14:40
- 159 7 [翠微股份吧] 成本20.77,这辈都不可能回本 基民QOIxXC 08-2008-20 14:40
- 71 0 [长春高新吧] 咦,这孙 我心光明0616 08-2008-20 14:40
- 90 0 [瑞芯微吧] 明天200破新高? 尘封千年 08-2008-20 14:40
- 393 0 [华东重机吧] 好不容易把成本降了 股灵精介 08-2008-20 14:40
- 83 0 [捷强装备吧] 天天发套,拉垮玩意 你在哪里上班 08-2008-20 14:40
- 80 0 [中国稀土吧] 为啥走势和北稀一摸一样 股友577Q60Q365 08-2008-20 14:40
- 79 0 [国芳集团吧] 这跟上影线希望明天国光开好点消化掉 股友7158I5617p 08-2008-20 14:40
- 83 0 [锡业股份吧] 太弱了,激不起人气, 沪5934323222983 08-2008-20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