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4 [南极电商吧] 牛市还要消灭低价股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08-2008-20 14:41
- 100 3 [旗天科技吧] 做个爷们吧 无问西东H 08-2008-20 14:41
- 111 1 [立中集团吧] 我就不信你甘于这样结束,今天怎么不得涨1个以 不急不躁小韭菜 08-2008-20 14:41
- 247 14 [每日互动吧] 十日线已加仓,8层仓了 坚强不屈的韭芽 08-2008-20 14:41
- 71 0 [西藏旅游吧] 哈哈哈,2点半准砸呀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8-2008-20 14:41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冲上去啊,收在均线上为好 股友Q4sUfI 08-2008-20 14:41
- 75 0 [东阿阿胶吧] 恶心的票,回本就卖你 明天绝对大涨 08-2008-20 14:41
- 64 0 [*ST香雪吧] 买盘多吗?好像没什么人买??? 生龙活虎的舒昊祥 08-2008-20 14:41
- 71 0 [*ST皇庭吧] 一帮傻批还自我安慰。都使劲骂,不骂是不涨的 认真思源 08-2008-20 14:41
- 69 0 [大众交通吧] 让你们出,一会涨停,后悔去吧! 丙0001349000 08-2008-20 14:41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抓紧跑把,明天低开跌停 A金蛇狂舞888 08-2008-20 14:41
- 68 0 [广东建科吧] 神奇的2:30,都救不了你 Zl111 08-2008-20 14:41
- 161 1 [博迅生物(已切换)吧] 到现在还没人愿意点火,看来今天很难有所作为了 am_c888 08-2008-20 14:41
- 51 1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没人吗这里 股友77gM381197 08-2008-20 14:41
- 114 2 [玖龙纸业吧] 创新高了牛笔啊 人人人找不到师傅 08-2008-20 14:41
- 132 2 [胜宏科技吧] 指数反弹快红了,这股怎么还瘫着 股友zseXwn 08-2008-20 14:41
- 100 2 [白云山吧] 宁死不涨 松间明月龙年大吉 08-2008-20 14:41
- 183 2 [电科院吧] 自从买了这个腊几。我卖掉的涨了50%。这边还赔 暂时没有想起来 08-2008-20 14:41
- 93 1 [南方航空吧] 航子的行情不在这一波牛市 刘肥鱼 08-2008-20 14:41
- 974 4 [胜宏科技吧] 4个月时间恍如隔世,回本到翻倍,感谢胜宏 来一杯冰阔咯 08-1308-20 14:41
- 80 0 [中恒电气吧] 买了你真Tm倒霉 股友uNXcEA 08-2008-20 14:41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结束了 星火相传 08-2008-20 14:41
- 86 0 [创维数字吧] 太弱了卖了去四川长虹 基民83986k38z0 08-2008-20 14:41
- 71 0 [英维克吧] 空方太强, 超凡脱俗的汤逸凡 08-2008-20 14:41
- 93 0 [片仔癀吧] 加油片片!雄起片片!! 懂的很多很费根 08-2008-20 14:41
- 84 0 [多晶硅吧] 明天也是大幅低开 恒信72 08-2008-20 14:41
- 78 0 [海南华铁吧] 太恶心了,大盘疯了,你来个红 股友i2200767Q5 08-2008-20 14:41
- 73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加500把你打下来 你哇得都对 08-2008-20 14:41
- 101 1 [新农股份吧] 他苗的,今天走势真的好恶心,别人在跌,他在涨 探囊起雾 08-2008-20 14:41
- 91 1 [东方新能吧] 不能够一口气干到20那么全民都做T 我来出10亿 08-2008-20 14:41
- 109 0 [平安银行吧] 我还留了100股作观察 股友665955v6U6 08-2008-20 14:41
- 89 1 [兄弟科技吧] 要点脸吧,peek都红了 落雨知清晨 08-2008-20 14:41
- 203 1 [达梦数据吧] 早说了只拉阿里巴巴参股的:浙海德螨,寒武纪, 东洋马太郎 08-2008-20 14:41
- 130 2 [三川智慧吧] 目前看价格收不上去了,今天高位买进的只能来日 投资忍者8734 08-2008-20 14:41
- 85 1 [华电新能吧] 全仓割肉抄进东财,肯定能挽回在这票上的损失 nwsz 08-2008-20 14:41
- 402 13 [志高机械吧] 今天50见,信不信由你,莫当接盘侠 风趣椰子 08-1808-20 14:41
- 83 0 [麦格米特吧] 大盘拉成这样都不涨,看样子真的烂了;明天绿了 一心不赘物 08-2008-20 14:41
- 114 0 [勘设股份吧] 垃圾,最后的仓丢了。 卖一手回首淘 08-2008-20 14:41
- 85 0 [湘电股份吧] 军工稀缺+储能政策红利,股价波动正常,跟着公 股友CZ15498 08-2008-20 14:41
- 84 0 [东华软件吧] 永远致敬多头!!! 投降输一半嘞 08-2008-20 14:41
- 97 0 [国机重装吧] 坐等补缺口 王子1101811 08-2008-20 14:41
- 102 0 [赤峰黄金吧] 看着势头,今个能收个光头阳线。大盘也暂时的度 向睿7573 08-2008-20 14:41
- 81 0 [亚盛集团吧] 券商这样涨的话,净利润三季度要做预告了哦 无聊的看着股票 08-2008-20 14:41
- 72 0 [金田股份吧] 坐稳扶好,开启3+3模式了。 林中之虎 08-2008-20 14:41
- 70 0 [通业科技吧] 今天拉芯片,你收购芯片资产还这么玩? 接盘韭菜007 08-2008-20 14:41
- 235 0 [浪潮软件吧] 看来明天要拉 青丝绕指柔ovo 08-2008-20 14:41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拉萨天团进过啦 股友75YN108037 08-2008-20 14:41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都在这里躲牛市啊,哈哈 股友hH5Pep0486 08-2008-20 14:41
- 91 1 [ST臻镭吧] 干洗 今天阳光明玫 08-2008-20 14:41
- 96 1 [中国医药吧] 4000点,也上不了11元,做什么庄? 股友362w5862F8 08-2008-20 14:41
- 672 18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说倒车接人,真倒车了又不敢上,或者还想倒 股息财富自由之路 08-2008-20 14:41
- 185 5 [百润股份吧] 是你们都在卖吗?难道不等他到30了吗。 赤峰20年老股民 08-2008-20 14:41
- 147 3 [新特电气吧] 我今天的操作十分有问题,早上最低价位卖掉华伍 Hz2898 08-2008-20 14:41
- 87 2 [锦江在线吧] 真稳定,像跌停了一般! Zhang1073 08-2008-20 14:41
- 92 2 [XD中国西吧] 大哥,快拉吧,让卖出的后悔去吧 将军百战身名裂 08-2008-20 14:41
- 177 4 [雅化集团吧] 主力意识到:哪怕涨5%,都会有大批人清仓跑路。 射沙雕英雄传 08-2008-20 14:41
- 115 1 [中国巨石吧] 玻纤股,每一个都是轮着来上涨,一会这个一会那 股友3998Ko9079 08-2008-20 14:41
- 143 4 [领益智造吧] 四月6.16抄底,买在最低,7.5就卖了,哎 股友368ak82989 08-2008-20 14:41
- 311 0 [东软集团吧] 从东华软件出来又进了这个,以后要买就买强势股 股友091102lC79 08-2008-20 14:41
- 120 4 [艾融软件吧] 洗的差不多了,操盘操的也够可以了,别光做t, 飘逸的风888888 08-2008-20 14:41
- 69 0 [东方精工吧] 明明是走涨停的票却走成了无人问津的货 阿正点 08-2008-20 14:41
- 85 0 [中国软件吧] 还是守着软件吧,长城赚了个买菜钱 n9480137811467700822 08-2008-20 14:41
- 81 0 [诺力股份吧] 假阳线,当心跳水 阳光开朗的宇澄2 08-2008-20 14:41
- 113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就在58和60之间波动,加一千股,也不会亏, 婀娜妩媚的潘婉 08-2008-20 14:41
- 76 0 [天邦食品吧] 如果大盘4000点了,还是3块左右,怎么办 基民9002t3D179 08-2008-20 14:41
- 95 0 [捷安高科吧] 调整一下更健康,远远没有涨完,上升空间很大, ABC1234567 08-2008-20 14:41
- 41 0 [海兰信吧] 还是那句话 小心被KO 08-2008-20 14:41
- 80 0 [科力远吧] 问: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奇怪东西? 橙斑鱲 08-2008-20 14:41
- 71 0 [道恩股份吧] 换手率太低了,无人问津的废材 八爪鱼256 08-2008-20 14:41
- 123 3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坏的很,能跌停不跌停,就一直不跌停在出货 股友CrCShz 08-2008-20 14:41
- 454 10 [金利华电吧] 8.8号我提醒大家不要接盘,没有说错吧,接盘了 股友12M123107U 08-1908-20 14:41
- 126 2 [海昇药业(已切换)吧] 海昇就是从海底升到天际。 心中捂股 08-0808-20 14:41
- 73 0 [特变电工吧] 丢人现眼 雪舞者369 08-2008-20 14:41
- 77 0 [旋极信息吧] 我说过了,今天下午被半导体板块带起来是最后出 葵花哥 08-2008-20 14:41
- 70 0 [大智慧吧] 接了点飞刀 股友LrtGpd 08-2008-20 14:41
- 85 0 [浪潮信息吧] 金子终于发光了,祝贺浪潮信息涨停! 吉祥成金de刘正风 08-2008-20 14:41
- 416 0 [山金国际吧] 完蛋了,出研报了,是不是要赶紧卖了 有专注力的孟珂3 08-2008-20 14:41
- 77 0 [南华期货吧] 走了 勤勉的潘涛 08-2008-20 14:41
- 67 0 [贝因美吧] 十字星 行走的强力打桩机 08-2008-20 14:41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能不能红 独立的城光露17 08-2008-20 14:41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年在柳钢上面吃过一样的亏,哎 顿悟江湖 08-2008-20 14:41
- 74 0 [北新建材吧] 垃及你真稳定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8-2008-20 14:41
- 116 2 [巨轮智能吧] 集中营 四千点的极限 08-2008-20 14:41
- 183 1 [大智慧吧] 太拉胯 财运来财de大乔 08-2008-20 14:41
- 78 1 [贝因美吧] 这个,买一次套一次 汤大姆 08-2008-20 14:41
- 56 1 [致尚科技吧] 唱空的小作文去哪了? 秋风过耳1 08-2008-20 14:41
- 80 1 [金丹科技吧] 大盘涨到天上去了,拿月线低位的安全点,不贪哦 股友1vQ6151712 08-2008-20 14:41
- 105 2 [通威股份吧] 这半导体起飞了呀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8-2008-20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