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2 [仁和药业吧] 纯概念,明天转跌。 BJ12345 08-2108-21 10:46
- 149 5 [兆易创新吧] 会不会连板 股友9210I31F87 08-2108-21 10:46
- 91 0 [新美星吧] 新美星的交易排名,应该在四千多名。这么冷清的 技术遛沐木 08-2108-21 10:46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说我没出息我都说了32我今天入 专业养侄人 08-2108-21 10:46
- 46 0 [盛天网络吧] 向上的量不够大 ddfggf 08-2108-21 10:4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同胞请你帮我拉升沧州明珠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8-2108-21 10:46
- 54 0 [西藏珠峰吧] 乘机也应发发力,加点油,向上干。 n538413507525168 08-2108-21 10:46
- 57 0 [ST合纵吧] 大家好,我是灯塔。 行走的灯塔 08-2108-21 10:46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追高教训,惨不忍睹 东财网友5121513621434614 08-2108-21 10:46
- 75 3 [科蓝软件吧] 3个月了没有一次像样的突破,每天都要死不活的 过客422685983 08-2108-21 10:46
- 135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还会跌,还没有洗透。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8-2108-21 10:46
- 50 1 [富临精工吧] 评论多转空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08-2108-21 10:46
- 141 3 [吉视传媒吧] 预测这个股至少6个跌停板,731上映面临很多不确 股友5BmoM37945 08-2108-21 10:46
- 178 7 [中信重工吧] 这我不讲话它也不涨呀,看看哥的中油资本,这是 炒股好烧脑 08-2108-21 10:46
- 160 1 [*ST益通吧] 诚益通从去年九月到现在不满一年时间,股价从低 股友30259CC783 08-2108-21 10:46
- 94 3 [中国卫通吧] 啊!!通仔你动了吗通仔???用力啊!!!!! 幹中學 08-2108-21 10:46
- 72 2 [力诺药包吧] 力诺药包:融资净偿还593.17万元,融资余额2.01 力诺药包资讯 08-2108-21 10:46
- 100 1 [祥和实业吧] 铁路基建看你了 豆瓣酱w7qhfg 08-2008-21 10:46
- 53 0 [永和智控吧] 各位小散,不要卖,我们一起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0:46
- 61 0 [万马科技吧] 今天跟液冷 n442513219294300 08-2108-21 10:46
- 67 0 [圣阳股份吧] 买错了要认!挨打要站稳!谁也没错!错的是自己 勇敢旳心 08-2108-21 10:46
- 56 0 [金圆股份吧] 我在金圆织布躲牛市 剛哥快來買 08-2108-21 10:46
- 47 0 [航天科技吧] 起不来啊起不来 八方来宝贝 08-2108-21 10:46
- 73 0 [汤姆猫吧] 什么S鬼?一点不动,3800了大盘 百花卉卉 08-2108-21 10:46
- 46 0 [新国都吧] 还要跌嘛 股友DrSdBd 08-2108-21 10:46
- 55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这个走势买不得,还得跌几天到4.1左右再进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8-2108-21 10:46
- 800 1 [海光信息吧] 长成大牛股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广告公司,都看不 芳草_555 08-2108-21 10:46
- 108 0 [深圳华强吧] 最佳进场机会,后续估计很难回来了。 笨小孩0809 08-2008-21 10:46
- 11019 26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A吧] 用数 绿树云米 08-2008-21 10:46
- 52 0 [天风证券吧] 你的题材明明可以做龙一的,非要做垃几 富贵发财地兵哥 08-2108-21 10:46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参考5.14走势 细心的卢妤棋 08-2108-21 10:46
- 47 0 [银之杰吧] 这货每次都是是拉得快,跌得也快 股友387V69w315 08-2108-21 10:46
- 56 0 [金杯电工吧] 割了!下面一堆的托盘,明显是想出货! 盈利模式要清楚 08-2108-21 10:46
- 75 0 [正泰电器吧] 全球正步入“财政主导”新范式,政府债务膨胀与 Polivar 08-2108-21 10:46
- 46 0 [海立股份吧] 21.02抄底了,看你能不能跌停 顽强的大刚炮 08-2108-21 10:46
- 72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必上80,我说的,月底中报上100,今年年底 成长价值投资者 08-2108-21 10:46
- 90 0 [慈文传媒吧] 华灿光电,仁和药业,蓝思科技ai眼镜都涨停了, 赢盛世 08-2108-21 10:46
- 85 3 [远东股份吧] 2025年A股三大指数涨超10%,总市值破101万亿, 深谋远虑的邱小达 08-2108-21 10:46
- 70 1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废品,牧原都快涨停了,这4万手谁在砸 股友0P7R666109 08-2108-21 10:46
- 184 11 [大智慧吧] 继续砸,我11块成本。有本事砸到11块 一动不动一股不卖 08-2108-21 10:46
- 330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10元见了!臭虫一走,就上10元了,战友们,未来 汤姆熊掌 08-2108-21 10:46
- 65 0 [鸥玛软件吧] 主力在这里出货? HX88N24 08-2108-21 10:46
- 61 0 [XD贵州茅吧] 上涨途中的蓄势 熬白了头 08-2108-21 10:46
- 110 0 [明阳电路吧] 连续三天主力压单卖出,卖一大单子是主力和大户 股友605m058m53 08-2108-21 10:46
- 52 0 [广生堂吧] 好家伙,哈哈,吹牛的继续 迷一样518 08-2108-21 10:46
- 50 0 [会稽山吧] 势如破竹 江南红色大叔 08-2108-21 10:46
- 61 0 [顺络电子吧] 没戏 王伟东1971 08-2108-21 10:46
- 53 0 [金现代吧] 涨停,涨停,涨停,满仓干啊,兄弟们。主力抬轿 dongyue621106 08-2108-21 10:46
- 69 0 [内蒙一机吧] 年报业绩,概念比长城强那么多,非要跟在别人后 奥特曼打怪兽001 08-2108-21 10:46
- 72 0 [新柴股份吧] 嘛呀。。15.70没跑完。。硬生生给按地板摩擦。 超级短线抱团股 08-2108-21 10:46
- 60 0 [天铁科技吧] 都没人气了,庄家是左右手倒来倒去 输赢在一瞬间 08-2108-21 10:46
- 52 0 [长芯博创吧] 昨天一时快乐带来今天不幸! 股友6L30736Z77 08-2108-21 10:46
- 129 3 [航天智造吧] 净流出三千多,居然红盘了。明天是准备跌多少呢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8-2008-21 10:46
- 382 1 [长信增利动态策略混合吧] 花点心思,恢复接手前的水平,让基民对你有个好 基民YZTapp 08-1508-21 10:46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你越觉得难受就越要坚持,炒股就是反人性的,可 炒股挣包烟钱 08-2108-21 10:46
- 88 0 [京沪高铁吧] 核心资产,左侧交易没有大风险。 割是个传说 08-2108-21 10:46
- 93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盘面有个明显特征,资金涌入小盘可能带来机 红薯干55 08-2108-21 10:46
- 54 0 [中兵红箭吧] 看来要换地方被坑了 追跌杀涨的大酒菜 08-2108-21 10:46
- 74 0 [孚日股份吧] 你想要的是钱,他想要的是权 东部中心 08-2108-21 10:46
- 171 1 [中鼎股份吧] 反正我不进去了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8-2108-21 10:46
- 70 0 [酒鬼酒吧] 胖东来是真的不错,上次买了他家的啤酒,比很多 股友2z0Uj19555 08-2108-21 10:46
- 57 0 [鹿山新材吧] 2065进 lmcc380 08-2108-21 10:46
- 54 0 [兆易创新吧] 葛大爷笑开花了 大话猫僧 08-2108-21 10:46
- 62 0 [天富能源吧] 电力涨1%勾托公司动也不动 你是涨涨涨涨涨 08-2108-21 10:46
- 60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两天进来的,终于撑不住,都跑了 坚毅的贺筠坤 08-2108-21 10:46
- 51 0 [福日电子吧] 顶住,六一会来救我们 仪态万千的暮野5 08-2108-21 10:46
- 155 0 [卧龙电驱吧] 货出够了吧? blue风暴 08-2108-21 10:46
- 57 0 [宏远股份吧] 会赚钱出来的 yt萨拉 08-2108-21 10:46
- 80 0 [远大控股吧] 1234曾经的王 大时代_修罗场 08-2108-21 10:46
- 58 0 [华菱线缆吧] 该上去了吧。该走的走了,该割的割了。还要怎样 资本是万恶之源 08-2108-21 10:46
- 58 0 [通达动力吧] 这是量化干的,特别恶心人 无量上谷 08-2108-21 10:46
- 63 0 [*ST准油吧] 加油三个版,星期六有利好。 fgfv 08-2108-21 10:46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R2zMMR8814 08-2108-21 10:46
- 55 0 [腾龙股份吧] 啊!13.4出低了。13.63打算挂的时候网不好没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2108-21 10:46
- 54 0 [再升科技吧] 不跑等着套吗? S金蟹S 08-2108-21 10:46
- 360 1 [安科生物吧] $安科生物(SZ300009)$ 诚恳得宝瓶座 08-2108-21 10:46
- 114 3 [光迅科技吧] 小白求问这波看到多少,前两天卖飞一直耿耿于怀 日入斗金的扫地僧 08-2108-21 10:46
- 71 2 [华映科技吧] 卖了2000股,大数据能不能以为是散户跑了 股友1C3106X905 08-2108-21 10:46
- 4482 23 [上海电气吧] 我糙,伊拉克新签上海电气100亿美元订单,就这 九棠映日 08-2008-21 10:46
- 60 0 [长虹美菱吧] 这用专业术语来讲,叫龙抬头 泽槿投资 08-2108-21 10:46
- 66 0 [五矿新能吧] 不报乐观只是退无可退扛到底再拿它三年又如何 发发发涨停 08-2108-21 10:46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新易盛都快红了 股友zseXwn 08-2108-21 10:46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就是不会宣传,自研定海系列网卡 一路不后悔1225 08-2108-21 10:46
- 47 0 [联环药业吧] 机会难得,搞起来! 坚守成长股16888888 08-2108-21 10:46
- 48 0 [盛屯矿业吧] 好弱 清枫锦鲤 08-2108-21 10:46
- 63 1 [复星医药吧] 医药的基金股里就你一家跌,真牛 扶我起來补仓 08-2108-21 10:46
- 149 5 [卧龙电驱吧] 国内电机厂家上百个,他凭什么能五百亿市值,营 经纶高升de陈家洛 08-2108-21 10:46
- 205 11 [吉视传媒吧] 成本价都多少啊 站在风口的瘦牛 08-2108-21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