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2 [华兰疫苗吧] 与其盼这它涨,不如盼着他死。 全村人的hope 08-2108-21 14:36
- 155 4 [国芳集团吧] 你今天超过国光,超不过剩下5千万我去买国光了 温文尔雅的肖宇航 08-2108-21 14:36
- 95 0 [锦江酒店吧] 被大盘带下来的怕个毛 天台一级交易员 08-2108-21 14:36
- 72 0 [兆易创新吧] 的一直有人出货。死去吧 随性而为的人 08-2108-21 14:36
- 90 0 [川大智胜吧] $*ST智胜(SZ002253)$ 股友XbJ98H8762 08-2108-21 14:36
- 96 0 [三安光电吧] 典型的墓碑K线 文玉兒 08-2108-21 14:36
- 93 0 [永杉锂业吧] 碳酸锂期货都涨起来了,真垃圾 虎虎生威就是牛 08-2108-21 14:36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这股朱丽不是菜就是坏 小熊雄猫 08-2108-21 14:36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大伙不信了,抢跑踩踏 友好的袁萱霖 08-2108-21 14:36
- 78 0 [科安达吧] 每天都是拉高出货 股友I5008O7693 08-2108-21 14:36
- 77 0 [南京熊猫吧] 做空天理难容啊! 才情卓绝的钱怡萱 08-2108-21 14:36
- 73 0 [COMEX黄金吧] 下跌可以出来了。。。。上午就告诉了 李敏gaoss5799 08-2108-21 14:36
- 84 0 [螺纹钢吧] 它回到了起点,而你的钱没有了在这一刻如此生动 美梦的越崠 08-2108-21 14:36
- 67 0 [跃岭股份吧] 司马玩意 林苏苏 08-2108-21 14:36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银行一拉,其它股票都完蛋! 股友WZrOEA 08-2108-21 14:36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告诉我怎么玩?还不如之前熊市。 劉98劉劉劉98劉 08-2108-21 14:36
- 69 0 [海联金汇吧] 收不到10.76以上,明天就危险 股友159V7V3391 08-2108-21 14:36
- 75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诱骗2分钱,大盘开始调整,明天打回原形全 私募投资者 08-2108-21 14:36
- 68 0 [三安光电吧] 服了 太阳下的雨点 08-2108-21 14:36
- 65 0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的庄 n1429183130ec553 08-2108-21 14:36
- 496 3 [盈方微吧] 怪我吗 万法归一777 08-2108-21 14:36
- 98 1 [中钢国际吧] 这个股票是真的恶心,拿了好久了,再见吧不再有 股友5q1f133680 08-2108-21 14:36
- 189 3 [三维通信吧] 跌倒5块,我卖房子进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8-2108-21 14:36
- 43 1 [名雕股份吧] 主力,我现在放长线,看可不可以钓大鱼。 文文文文文文123 08-2108-21 14:36
- 725 2 [美团-W吧] 美团旅行上线“美团好品”服务保障计划 美团-W资讯 08-2108-21 14:36
- 78 0 [长亮科技吧] 大盘回调了这货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4:36
- 69 0 [科创100ETF华夏吧] 是否有种被忽悠的感觉。 股友682R03o186 08-2108-21 14:36
- 73 0 [佳讯飞鸿吧] 走了,垃圾 基民r0E3591902 08-2108-21 14:36
- 319 0 [中国中免吧] 许多散户以为是蒙的 lukyed 08-2108-21 14:36
- 79 0 [迪普科技吧] 因为你们的爱所以主力拉到抽 长城脚下是故乡 08-2108-21 14:36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破20了 基民5179z9x677 08-2108-21 14:36
- 67 0 [步步高吧] 越是不涨,咋的时候越狠 Liming888 08-2108-21 14:36
- 79 1 [天保基建吧] 明日跌破10月线 股友mLxPrY 08-2108-21 14:36
- 106 1 [康盛股份吧] 康盛这个老庄异常凶狠,刚来康盛如果亏的不多的 wk111111114632 08-2108-21 14:36
- 130 1 [东诚药业吧] 东诚药业不跟盘是个大问题,港股创新药ETF,A股 好运属于我 08-2108-21 14:36
- 284 3 [石大胜华吧] $石大胜华(SH603026)$ 小宝瓶儿 08-2108-21 14:36
- 505 5 [南方泵业吧] 唉!只有这样了 喜欢玩周期 08-2108-21 14:36
- 169 2 [天坛生物吧] 分时图显示,日均价线(黄线)走横,不起助涨股 股友Huu7cy 08-2108-21 14:36
- 112 2 [杉杉股份吧] 抓紧买,老规矩上午跌,下午涨 St水务 08-2108-21 14:36
- 187 4 [紫光国微吧] 碰见哥哥,跟着哥哥吃到肉了!感谢 盆满利市地庄周 08-2008-21 14:36
- 64 0 [特一药业吧] 该轮动到你了吧 贵在坚持Deng 08-2108-21 14:36
- 80 0 [碳酸锂吧] 好好的供需关系品种被炒成了股票一直拉真恶心 神笔马梁 08-2108-21 14:36
- 62 0 [富满微吧] 无法了 智慧前行者 08-2108-21 14:36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是!梦幻之路,不需要建材,故只能跌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8-2108-21 14:36
- 72 0 [国光电器吧] 散户们别进了,进来让套吗?观察 努力炒经济 08-2108-21 14:36
- 68 0 [长城电工吧] 这样趋势,还会有人买你吗? 温婉可人的姜梦栋 08-2108-21 14:36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你有病吗 天空看经济 08-2108-21 14:36
- 69 0 [金圆股份吧] 来了 蕙质兰心的姜渝芬 08-2108-21 14:36
- 72 0 [多晶硅吧] 大A深度调整时,就是多晶硅打回原形日。 大道志减 08-2108-21 14:36
- 70 0 [南京港吧] 一点防御的样子都没有 明天花落谁家 08-2108-21 14:36
- 100 0 [ST美克吧] 这股就是个空壳,做点收益都成了应收账款 雷公看庄 08-2108-21 14:36
- 262 1 [楚江新材吧] 有些人还在幻想呢?别搞笑了~~我是在等跌到9. 熊出没1 08-2108-21 14:36
- 276 2 [联化科技吧] 看着挺唬人的样子好像要涨停,实际上程咬金三板 股友x177i36027 08-2108-21 14:36
- 241 4 [退市苏吴吧] 封单越来越多,明天肯定顶一字了 六城首富 08-2108-21 14:36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差不多开始调整了 俺爱美羊羊 08-2108-21 14:36
- 67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今天多少收 股友689M83V533 08-2108-21 14:36
- 68 0 [安井食品吧] 快跌到73.95买点 股友8KL5901922 08-2108-21 14:36
- 67 0 [长华化学吧] 收盘破格24.18看看今天有没希望破24 暗绿色老韭菜 08-2108-21 14:36
- 61 0 [孩子王吧] 是谁在接盘? 股友62Q25V8981 08-2108-21 14:36
- 83 0 [长城汽车吧] 这个股每次上涨都是卖出的机会!!!? 飞黄成章地裘千仞 08-2108-21 14:36
- 85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有点奇怪,资金还在流入,票居然在下跌,有 惬意的柳晋柳 08-2108-21 14:36
- 75 0 [宣亚国际吧] 割肉还是梭哈 把主力气得扣胩 08-2108-21 14:36
- 348 0 [多伦科技吧] 没有信心就别停留了! 别贪心卖飞都赚 08-2108-21 14:36
- 102 2 [*ST南置吧] 444什么意思 股友pJdBO1 08-2108-21 14:36
- 85 0 [中信证券吧] 呵呵,28 股海渔猎 08-2108-21 14:3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上证里面跌停达20家了 上海阿富根 08-2108-21 14:36
- 77 0 [金财互联吧] 浪费了近一个月的好行情!真是醉了 城阳红牛 08-2108-21 14:36
- 66 0 [楚天龙吧] 恒宝今年翻3倍多了,你有什么资格跟恒宝? 基民cPLAA0 08-2108-21 14:36
- 64 0 [每日互动吧] 终于可以把早上买的t出了 坚强不屈的韭芽 08-2108-21 14:36
- 65 0 [银行Ⅱ吧] 还需要护盘吗 活着是第一要素 08-2108-21 14:36
- 64 0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自唱,专业坑人! 专享ST板块队友 08-2108-21 14:36
- 83 0 [中科磁业吧] 上午提醒家人们注意大家出来没有 m1238509 08-2108-21 14:36
- 169 3 [浙江东方吧] 必须到,8块,我说的 豆覇天 08-2108-21 14:36
- 144 2 [福光股份吧] 被gkj抛弃的公司,确实可以拉黑了 飞黄成金的潘乘风 08-2108-21 14:36
- 67 0 [青岛金王吧] 这股是不是跟咱的大腿有仇? 青衫磊落 08-2108-21 14:36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mark 独立的木之青3 08-2108-21 14:36
- 73 0 [飞利信吧] 还能红已经不错了,只能怪自己高位入 股友r8171K5678 08-2108-21 14:36
- 66 0 [碳酸锂吧] 尾盘开空,已经反弹过又该跌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8-2108-21 14:36
- 73 0 [工业硅吧] 玩这个真感觉不到它是纯粹的数字游戏, 股友33527Cf737 08-2108-21 14:36
- 64 0 [国联水产吧] 来几个万手哥 韩网第一 08-2108-21 14:36
- 78 0 [中材国际吧] 大盘涨不涨还没调整一点跌的比兔子快 俊逸出尘的柳柯汀 08-2108-21 14:36
- 83 0 [明泰铝业吧] 大盘跌的时候能给这股带来抛压,大盘涨的时候带 股友20K650H833 08-2108-21 14:3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迷里牛,到小牛,现在到了逃牛 东方虹梦连珠 08-2108-21 14:36
- 61 0 [ST信源吧] 我卖了开板了至少亏现在回本了 半仓猛干 08-2108-21 14:36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厉害了我的哥 st京蓝上20 08-2108-21 14:36
- 6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1 是小天才哦 08-2108-21 14:36
- 87 0 [赢时胜吧] 我上午发了帖子,让大家快跑,大家今天上午没走 九风1996 08-2108-21 14:36
- 75 0 [复星医药吧] 真的恶心 一灾攀姓南的 08-2108-21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