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迪普科技吧] 人气升的真快 大炮杰 08-2108-21 21:13
- 94 1 [广汽集团吧] 连夜挂涨停,希望明天能进 炒股害人只求回本 08-2108-21 21:13
- 154 1 [长信科技吧] 放这么大量就3个点点,确实有点废,每次放量冲 我用ai来炒股 08-2108-21 21:13
- 180 2 [金田股份吧] 厉害,这样就把交易价格这两个交易日控制在转股 拯救股市的超人 08-2108-21 21:13
- 104 2 [优必选吧] 不知道风什么时候吹来,慢慢等吧 staycalm2 08-2108-21 21:13
- 191 2 [军信股份吧] 日发又排放污染物了,军信崛起 月关777 08-2108-21 21:13
- 95 0 [银行Ⅱ吧] 转发 股友3a333689Y3 08-2108-21 21:13
- 91 0 [LPG吧] 液化气合约各玩各的,神品种 股友9D539339p1 08-2108-21 21:13
- 230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明天如果挂掉的话,短线可以休息了,尾盘吉 一言二次 08-2108-21 21:13
- 185 0 [钧濠集团吧] 内幕消息盈利更新 钧濠集团资讯 08-2108-21 21:13
- 108 0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5日线也要13.3以上,怕毛线,这点儿出息 迷人的席昆1 08-2108-21 21:13
- 104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卖了,没敢买回,明天应该叠吧,放了这么大 Zhiquan 08-2108-21 21:13
- 105 0 [嘉实中证软件服务ETF联接C吧] 嘉实中证软件浮舞一题艾弗。 zwj6666666 08-2108-21 21:13
- 130 1 [科泰电源吧] 顺势冼盘! n1407121896adaf7 08-2108-21 21:13
- 149 2 [盾安环境吧] 核电,储能,数据库液冷第一 n903514177424538 08-2108-21 21:13
- 177 3 [双星新材吧] 持有两年多时间,一直坚持没有做T,亏损严重, 瘦9岭战神 08-2108-21 21:13
- 385 3 [晨曦航空吧] 毛利增加,收入大幅增加,那利润还下滑的话只能 Zack001 08-2108-21 21:13
- 89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你可别吃了,求你了哥 秋意浓浓 08-2108-21 21:13
- 171 2 [*ST香雪吧] 今天是买点,明天看涨,不接受反驳。 伦敦雾 08-2108-21 21:13
- 98 0 [乔锋智能吧] 怎么还没大宗交易惜售吗 股友EQ2lyU 08-2108-21 21:13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大跌可以买入,做T AAA11132 08-2108-21 21:13
- 92 1 [玉米吧] 这是不破2150不罢休 基民119226YA91 08-2108-21 21:13
- 2875 2 [指南针吧] 8月22:周五板块节奏 才情卓绝的盛婕 08-2108-21 21:13
- 568 3 [吉视传媒吧] 烟台这席位鑫总已注销,现在是假冒 有自信的鸽子 08-2108-21 21:13
- 83 0 [小鹏集团-W吧] 卖飞了 巴菲特a股分特 08-2108-21 21:13
- 361 32 [会稽山吧] 会稽山: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会稽山资讯 08-2108-21 21:13
- 94 0 [金威转债吧] 看到多少?能赚包烟钱不? 环保作手 08-2108-21 21:13
- 108 0 [焦煤吧] 莫名其妙的涨跌,不玩了 小马牛逼克拉斯 08-2108-21 21:13
- 127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股票柚子看上就是因为盘子大。承接好。激活 御风飞扬9752 08-2108-21 21:13
- 94 0 [川润股份吧] 跌停,每天发那么多公告,就是为了跌停,跌停, 基民R9827p3883 08-2108-21 21:13
- 144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开盘又是一口大肉 股友f198050f95 08-2108-21 21:13
- 321 2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这轮行情至少到七十元,就在国庆前 重点小金属国改 08-2108-21 21:13
- 210 2 [民生5吧] 现在不会涨了,等泛海的股权肢解拍卖还债,横盘 不是鸡鸭就是牛羊 08-2108-21 21:13
- 30964 25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随着 我认了真你却转了身 08-2108-21 21:13
- 219 2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真心觉得这个人的,你咋做到的呢? 不要給我亂改名 08-2008-21 21:13
- 98 0 [ST中装吧] 接盘侠最后的疯狂 专注长线牛股 08-2108-21 21:13
- 189 7 [中电鑫龙吧] 希望你明天地天,我跟冲,今天吉视地天,明天看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1:13
- 682 2 [沃尔核材吧] 减持完毕,明天是不是该补涨一下了。 好学得国槐 08-2108-21 21:13
- 262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田野股份跟一致魔芋的性质有点像,就是平台补贴 盆满成章得嫦娥 08-2008-21 21:13
- 153 3 [南方精工吧] 早晨好雄呀!拉高出货。 向量投资 08-2108-21 21:13
- 125 1 [普利特吧] 我只有个底仓,还给机会进不? 买啥卖啥啥涨 08-2108-21 21:13
- 350 0 [九典制药吧] 既然是创新药,当然无可替代,九典这一两年研发 梦想成就股市人生1788 08-2108-21 21:13
- 92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见顶了 赵嘉凯 08-2108-21 21:13
- 118 0 [新宙邦吧] 固态电池黑马,等待风口 妲乃媚 08-2108-21 21:13
- 898 0 [安洁科技吧] 安洁科技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,其股票表现一直备 鹰眼量化 08-2108-21 21:13
- 229 4 [北玻股份吧] 想买的都能买进,想卖的也都卖出了,可能走妖 星算子 08-2108-21 21:13
- 2037 11 [斯达半导吧] 斯达半导在上海成立集成电路公司 斯达半导资讯 08-2108-21 21:13
- 478 13 [以岭药业吧] 友人们,成本都多少钱啊,我估计有点高了 HXT6G87 08-2108-21 21:13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觉得回调反而是入场时机 汐溪兮 08-2108-21 21:13
- 121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轮动下,低波红利受资金青睐,主力连续三日 小小的土豆 08-2108-21 21:13
- 127 0 [金力泰吧] 经营没问题,管理越来越规范,中长期看好 风中浪人 08-2108-21 21:13
- 234 0 [西部利得中证500指数增强(LOF)A吧] 突破传统指数桎梏!A500赋能西部利得新品,盛总 有洞察力的凌翰12 08-2108-21 21:13
- 106 0 [光明肉业吧] 老赖了,还钱,就知道老赖得跌停 股友2ZLaTG 08-2108-21 21:13
- 177 1 [东杰智能吧] 有一手,价位30,谁要 弗莱茵萨拉克 08-2108-21 21:13
- 122 0 [世纪鼎利吧] 今晚公告新增一个私募,持仓。 股友KIiFg2 08-2108-21 21:13
- 99 0 [PVC吧] 关键的前5分钟多头已经顺利,如果接下来第一个3 心如止水195 08-2108-21 21:13
- 83 0 [焦煤吧] 是不是还是空单比较稳妥哈,多少不行了 能者隐于市 08-2108-21 21:13
- 97 0 [每日互动吧] 下一个十倍股。 RR锐哥 08-2108-21 21:13
- 148 1 [惠城环保吧] 环保65开始玩的,明天大跌。全仓抄底机会给我们 稳打必赚0664 08-2108-21 21:13
- 315 2 [上证指数吧] 8.21个人盘后总结 瓜子林 08-2108-21 21:13
- 640 3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能源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3% 宝丰能源资讯 08-2108-21 21:13
- 314 6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科技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奋达科技资讯 08-2108-21 21:13
- 1096 8 [万通发展吧] 本来计划是昨天开盘就买这个,其他票出了点意外 满仓进京 08-2108-21 21:13
- 262 7 [东软载波吧] 东软载波: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东软载波资讯 08-2108-21 21:13
- 346 0 [中天火箭吧] $中天火箭(SZ003009)$ 股友07260LQ198 08-2108-21 21:13
- 88 0 [玻璃吧] 马上瀑布了 发发发大发财源 08-2108-21 21:13
- 311 1 [中汽股份吧] 中汽股份:截至2025年8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271 中汽股份资讯 08-2108-21 21:13
- 149 3 [拓斯达吧] 到现在没出来,大概是问题很大 红月季 08-2108-21 21:13
- 99 2 [烧碱吧] 挂单没买进那算了 蝸牛小仔仔 08-2108-21 21:13
- 279 4 [凯大催化吧] 凯大催化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凯大催化资讯 08-2108-21 21:13
- 1166 4 [华立股份吧] 看到碰了涨停封不住,拐头就卖没成交,马上撤单 涨涨涨TTT 08-2108-21 21:13
- 131 1 [伊力特吧] 这个票没得问题。应该要涨到20上去。 专注的付函坚 08-2108-21 21:13
- 2049 35 [索通发展吧] 索通发展: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 索通发展资讯 07-0308-21 21:13
- 102 0 [沪金吧] 管住手,坚决不追高建仓,一定要低买逢低 卖金毛的小原油 08-2108-21 21:13
- 684 0 [易方达中证银行ETF联接(LOF)A吧] 行业 | 银行震荡上行,多家村镇银行近日宣布将 赛道观察家 08-2108-21 21:13
- 106 0 [雪迪龙吧] 这一点点利润都不够分红的,呵呵呵 透彻的张寒雁3 08-2108-21 21:13
- 152 3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最大的问题就是吸引了大量的低端小散 京东方NB 08-2108-21 21:13
- 272 5 [达实智能吧] 看看吉视传媒,再看看你! 股友CfnL2E 08-2108-21 21:13
- 1733 11 [上海电气吧] 这支股票跟我当初买的弘信电子走势一样当时洗牌 股友5F87355E01 08-2108-21 21:13
- 31133 25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半导体 理财小剑客2025 08-2108-21 21:13
- 131 2 [股市实战吧] 一直申购一直不中,我想请教一下,什么时间段申 月中景警 07-2508-21 21:13
- 89 0 [康盛股份吧] 等你4元,我又满仓杀入。 宏昌最牛 08-2108-21 21:13
- 158 0 [西部利得量化成长混合C吧] 量化旗舰焕新策略,这种踏实感太爱了 阿呆攒钱计划 08-2108-21 21:13
- 80 0 [纯碱吧] 发呆发呆 l___c 08-2108-21 21:1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5000亿“准财政”工具将出,重点支持新兴产业、 百姓筹码零距离 08-2108-21 21:13
- 77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这基不能买托太多 风云逐财富鸡 08-2108-21 21:13
- 101 0 [两面针吧] …… 基民qT7MxU 08-2108-21 21:13
- 104 0 [苏河汇吧] 苏河汇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苏河汇资讯 08-2108-21 2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