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1 [佳禾智能吧] 明天这么多利好,跟哪个跌,我好避坑,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8-2108-21 22:24
- 1099 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目前运营的汽车品牌共计16个,涵盖自主 利落的夏杰 08-2108-21 22:24
- 175 5 [华胜天成吧] 我尾盘进的!算不算是头铁!明天能不亏跑路吗 股友321829t66T 08-2108-21 22:24
- 732 5 [吉宏股份吧] 随时会涨停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8-2108-21 22:24
- 111 2 [基金动态吧] 每个月都是红的,就是没赚多少钱。胆子太小,买 有思想之爱玛 07-3108-21 22:24
- 139 0 [康盛股份吧] 缺口补上在看 红9911 08-2108-21 22:24
- 490 6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是突破前高后连续涨停后的首阴,今天没加仓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08-2108-21 22:24
- 2851 8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一过白忙活一周又可以休息两天了 策略战法海 08-2108-21 22:24
- 114 0 [富国医疗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医药回调别怕,刚需撑腰不怕跌!今日反弹就是信 崽崽宝贝 08-2108-21 22:24
- 161 1 [哈投股份吧] 缩量下跌,明天大涨 放量即出货 08-2108-21 22:24
- 463 6 [用友网络吧] 明天涨停 科技神酒 08-2108-21 22:24
- 264 0 [映翰通吧] 映翰通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6735万元,同比增 映翰通资讯 08-2108-21 22:24
- 124 3 [优必选吧] 还这么多唱多的,跌的不够深继续唱继续跌,每次 双手摘柚子 08-2108-21 22:24
- 137 2 [华立股份吧] 量化为啥可以有很多账号不违法,游资就不可以 学习中的老顽童 08-2108-21 22:24
- 251 8 [鼎龙5吧] 刚刚打了公司电话半年报会按时出,公司经营情况 股友FYv173 08-2108-21 22:24
- 93 1 [惠博普吧] 这票上去有点难,等过了315再考虑吧,现在都是 深圳富二代 08-2108-21 22:24
- 197 2 [蔚来吧] 杀疯了,3代8卖到了2代6的价格了 基民59W8f03891 08-2108-21 22:24
- 326 2 [山河智能吧] 黄岩岛投资5千亿造工万平方公里大岛,山河智能 股友QrlWZf 08-2108-21 22:24
- 317 5 [高澜股份吧] -6割掉,尾盘你差点红盘,服了 股友HKOugE 08-2108-21 22:24
- 472 12 [R西源1吧] 我也来凑个热闹,我的观点就一句话“程序正确” 老韭菜PLUS 08-2108-21 22:24
- 337 3 [浦发银行吧] 请问公司有没有发布半年报快报的计划!谢谢! 浦发银行股友 07-2408-21 22:24
- 179 3 [拉芳家化吧] 是卖洗发水的那个拉芳吗 宽容的唐浩源 08-2008-21 22:24
- 137 0 [英伟达吧] 达子让易中天飞一下吧我已经喝汤三天了 股友GP82531377 08-2108-21 22:24
- 137 0 [天赐材料吧] 请问你家牛市不开门吗@金富 旺籽888999 08-2108-21 22:24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市企业走出去综合服务平台(徐汇)服务点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22:24
- 151 2 [铜冠铜箔吧] 又没有量,怕啥,庄家洗洗,再创新高 HX8691094332812660 08-2108-21 22:24
- 634 3 [永辉超市吧] 改革处于阵痛期,等待拐点到来 永辉超市资讯 08-2108-21 22:24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成都:公积金购买保障性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1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22:24
- 304 0 [财经评论吧] 14家公募集体上报第二批科创债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22:24
- 143 0 [中银证券吧] 稳定币,听说了 学习芒格2903 08-2108-21 22:24
- 116 1 [玉米吧] 跟2015年的走势一模一样! 红吉绿利 08-2108-21 22:24
- 53 3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万绿从中三点红 Jason_Wallace 08-2108-21 22:24
- 122 2 [卓胜微吧] 妈的,玩玩了,300万重仓此股,要吃跌停了 n14316968783bfde9855 08-2108-21 22:24
- 145 2 [北方稀土吧] 完蛋了,要有大阴线了 家财富贵的向问天 08-2108-21 22:24
- 901 10 [苏豪汇鸿吧] 兄弟们开始冲噢 奥特曼打层主 08-2108-21 22:24
- 332 2 [中科电气吧] 喜欢中科电气的,要少说些该股如何好。多悟悟主 股友ePwQOq 08-2108-21 22:24
- 131 0 [哔哩哔哩-W吧] 财报一定有猫腻被看穿了 小马过河777 08-2108-21 22:24
- 152 0 [纳斯达克吧] YYDS 民哥哥168 08-2108-21 22:24
- 120 1 [万泰生物吧] 这种票仅值几块钱!复权后也几十元~ 诚实的意山行16 08-2108-21 22:24
- 294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感觉溢价太高啦~还是不过持仓过夜。 大钿小韭菜 08-2108-21 22:24
- 423 6 [博济医药吧] 减持价格: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 龙凤投资 08-2108-21 22:24
- 216 5 [金发科技吧] 彻底完蛋了,估计12去了 有点北大荒 08-2108-21 22:24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高低切!!不下车! 爱爆料的小公主 08-2108-21 22:24
- 208 5 [广康生化吧] 不管大盘如何!广康开始底部反弹 南宁二代战神 08-2108-21 22:24
- 723 2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与傲意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人民财讯14分钟 善解人意的陆俐潮 08-2108-21 22:24
- 154 3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在这里吃大面 雨沫666 08-2108-21 22:24
- 364 9 [江钨装备吧] 更名后将有钨稀贵的矿注入了,江钨要做大做强做 股友400122 08-2108-21 22:24
- 1310 22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想卖的,可以去看看创新医疗在起唱前的那根 股友0m3M067979 08-2108-21 22:24
- 110 3 [多点数智吧] 四月份,股价在7元时砸盘,因为亏损不敢持有加 星辰灯塔22 08-2008-21 22:24
- 132 0 [玻璃吧] 是不是停牌了 开心的任梦香 08-2108-21 22:24
- 317 1 [信质集团吧] 华为2025年一季度研发费用达82亿元,同比增长27 超凡脱俗的袁芝菲 08-2108-21 22:24
- 237 2 [中油资本吧] 怎么通过两融估算本次牛市最高点,以2014举例最 牛股两手抓 08-2108-21 22:24
- 149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#晒收益# 北欧鱼子酱 08-2108-21 22:24
- 476 6 [引力传媒吧] ai利好,小盘股,轮动,低位,多角度看,明天传 看空思维做大a 08-2108-21 22:24
- 741 12 [同花顺吧] 又站岗了 福宝1108 08-2108-21 22:24
- 588 0 [信濠光电吧] $信濠光电(SZ301051)$ 香橙上校 08-2108-21 22:24
- 190 0 [太极集团吧] 重申10月30日前重组 才情卓绝的闻笛7 08-2108-21 22:24
- 730 1 [广立微吧] 芯片设计环节:UE8M0FP8是DeepSeek专为国产AI芯 不懂得爱你 08-2108-21 22:24
- 127 0 [烧碱吧] 浙商来了,拉烧碱救多晶硅 投之亡地然后存 08-2108-21 22:23
- 1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为啥不能在这个价位增持自己的股票呢,给支 我是股东1993 08-2108-21 22:23
- 167 3 [速腾聚创吧] 这个跟一季报那时一样,一季报前大拉了一波,然 炒股低低手 08-2108-21 22:23
- 133 1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有情节的票,难道不如上纬新材!文化胜利 有魄力的董昊11 08-2108-21 22:23
- 144 1 [新里程吧] 有些人唱空者,一而再再而三地打着名头进行负面 股友I762L57120 08-2108-21 22:23
- 89 2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连八毛都不会过去了 此生不溯 08-2108-21 22:23
- 177 0 [盛弘股份吧] 虽然少赚了六万,还好看形势不对第一天跌就跑了 有耐心的付钧17 08-2108-21 22:23
- 123 0 [烧碱吧] 明天必所以商品大涨 梦想飞延 08-2108-21 22:23
- 153 0 [耀皮玻璃吧] 温和放量,突破多条均线,会不会来一波,几根大 清风当自来 08-2108-21 22:23
- 155 0 [首旅酒店吧] 月线两根十月份底到28元 股友GmonfP 08-2108-21 22:23
- 138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你配售几次了大哥!卖完了又来。。。。。 驯妖师Ze 08-2108-21 22:23
- 218 2 [工业富联吧] 看不明白14.8的富联没人买18,19无人问津…现在 时尚的袁茗晖 08-2108-21 22:23
- 2483 2 [麦格米特吧] 明天能有几只红 简单梭哈 08-2108-21 22:23
- 121 1 [欧菲光吧] 营业额98亿利润负数,这亏本生意怎么做的 活久久的韭菜 08-2108-21 22:23
- 1545 9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能源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73.02% 宝丰能源资讯 08-2108-21 22:23
- 319 8 [美团-W吧] 抖音、饿了么这些手下败凭什么打赢现在的美团呢 空调救世主 08-2108-21 22:23
- 279 5 [永创智能吧] 说清楚直白易懂些,谢谢大佬 股友2e0089v739 08-2108-21 22:23
- 194 0 [西藏板块吧] 西藏珠峰要开启行情 诚鹏复利体系 08-2108-21 22:23
- 326 5 [达仁堂吧] 明天反包上48元以上,年底前上100元 股友5N3I327066 08-2108-21 22:23
- 181 5 [黑猫股份吧] 拿好别动,话说到这里了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8-2108-21 22:23
- 572 3 [东方锆业吧] 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公告减持?为什么在这个价刚突 一切皆有可能1987 08-2108-21 22:23
- 3309 6 [海南华铁吧] 2025.08.20上午10.6补仓三成,目前已满仓持股。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1 22:23
- 1204 38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:中国中铁2025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数据 中国中铁资讯 07-1708-21 22:23
- 149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票假如明天继续跌,就没人气了,主力就是想 股友W0E9297220 08-2108-21 22:23
- 159 0 [领益智造吧] 出利好套今天买入的,可能明天涨吗? 腼腆羞涩的砚书5 08-2108-21 22:23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外汇局:在16省市开展绿色外债业务试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22:23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货币市场日报:8月21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22:23
- 127 0 [理想汽车吧] 真垃圾 股友Z0377w1766 08-2108-21 22:23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生物制造进入产业化加速关键期 专家提出三方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22:23
- 143 1 [亿纬锂能吧] 23,24年连续两年业绩比22年好多了,但股价连大 AAA29615 08-2108-21 22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