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华映科技吧] 就看怎么处置了 有米798918 08-2108-21 22:24
- 92 2 [纯碱吧] 1320 有审美吗 08-2108-21 22:24
- 215 3 [银之杰吧] 下周主升浪至少红50个点 海南椰子鸡 08-2108-21 22:24
- 599 5 [金麒麟吧] 吃了一个波段,还剩一点底仓,可惜涨停板没走跑 虎啸风生11 08-2108-21 22:24
- 149 4 [光庭信息吧] 得啥病了 东方漂亮女王 08-2108-21 22:24
- 151 0 [华映科技吧] 如果明天强势,那就继续收阳线,如果弱,那大概 chuaz 08-2108-21 22:24
- 162 0 [山东矿机吧] 半年报已经排雷,可以放手大干快上了! 股友YYbFR9 08-2108-21 22:24
- 138 0 [天马科技吧] 唯一一个不涨的马股 金玉暴富的叶孤城 08-2108-21 22:24
- 176 1 [寒武纪吧] 现金流告急,寒武纪如果圈不到钱,半年内将倒闭 财大8848 08-2108-21 22:24
- 198 1 [兆驰股份吧] 这货如果有光芯片生产设计能力,某为,某疆,大 经纶成章de张三丰 08-2108-21 22:24
- 136 3 [卓胜微吧] 这,今天刚追的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08-2108-21 22:24
- 6103 6 [股市实战吧] 引爆!DeepSeek-V3.1效率突增50%“换心”提速, 在大A养家 08-2108-21 22:24
- 809 0 [恒力石化吧] 恒力石化现2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1189.57万股 恒力石化资讯 08-2108-21 22:24
- 1312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控股(00700.HK)8月21日回购92.80万股,耗资 腾讯控股资讯 08-2108-21 22:24
- 653 0 [颀中科技吧] 颀中科技2025半年度分配预案:拟10派0.5元 颀中科技资讯 08-2108-21 22:24
- 647 0 [成都银行吧] 成都银行大宗交易成交365.40万元 成都银行资讯 08-2108-21 22:24
- 149 0 [宏和科技吧] 艺术级别 大呱嗒 08-2108-21 22:24
- 269 0 [创科实业吧] 创科实业(00669.HK)8月21日回购2508.50万港元, 创科实业资讯 08-2108-21 22:24
- 3441 0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发生2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7543.21万元 长江电力资讯 08-2108-21 22:24
- 1411 0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8月21日大宗交易成交547.08万元 澜起科技资讯 08-2108-21 22:24
- 173 4 [小鹏集团-W吧] 持仓2100股,明天不知道咋样 股友913596E6Y8 08-2108-21 22:24
- 232 0 [长盈精密吧] 下午这盘洗的吓走人没有,没吓走人明天会不会继 生才小丫 08-2108-21 22:24
- 161 1 [中国船舶吧] 备足资金,耐住性子,等再一次下杀到35.50。 股友875D92x260 08-2108-21 22:24
- 322 2 [广生堂吧] 基本每股收益-0.4187元的现价135.9元的广生堂明 雨朦胧短线 08-2108-21 22:24
- 370 9 [探路者吧] 总共422.5万股,已今天的收盘价计算约4000万, 秀丽的石三仟 08-2108-21 22:24
- 439 10 [科力远吧] 新进来的散户咨询一下老客户,科力远有没有可能 股友oJfA7Z 08-2108-21 22:24
- 342 3 [甬金股份吧] 我也想卖飞了,毕竟只是小仓位 兄弟萌加油 08-2108-21 22:24
- 134 0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怒涨几毛钱,不知明天又跌成啥奶奶样 在股市里啥也不是 08-2108-21 22:24
- 606 5 [翰宇药业吧] 尾盘最后5分钟拉升不排除诱多主力有那么善良明 和蔼可亲的付岚昶 08-2108-21 22:24
- 116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盘震荡之际,创新药板块逆势崛起,反弹力度令 快乐1030 08-2108-21 22:24
- 134 0 [鲁西化工吧] 拉高出货典型 今秋红叶叶 08-2108-21 22:24
- 134 0 [英伟达吧] 每天涨一点。涨不停。不停涨。步子拉大了容易登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08-2108-21 22:24
- 116 2 [纸浆吧] 靠,害死人了 fast999888 08-2108-21 22:24
- 264 1 [寒武纪吧] 明天,寒武纪将涨停,看央7套国防军事《砺剑》 香风细雨 08-2108-21 22:24
- 222 3 [比亚迪吧] 高点是一次比一次低。指数如果调整一下,迪子就 墨染258 08-2108-21 22:24
- 126 1 [钛能化学吧] 小心贼虫高位7000W做空自己公司啊 友爱的南宫小白 08-2108-21 22:24
- 88 2 [天键股份吧] 别人是涨多了回调,你都没涨你也回调。 小库库小 08-2108-21 22:24
- 1282 4 [汇嘉时代吧] 汇嘉6个交易让我刮目相看,现在有点后悔18号减 七哥论gu 08-2008-21 22:24
- 509 15 [海利得吧] 明天补涨是必须的,因为周五短线客已经基本在今 客观的牛散 08-1808-21 22:24
- 148 0 [深科技吧] 这垃圾股什么时候才能让我回本? 体贴地莎拉 08-2108-21 22:24
- 146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断头zha,反弹立马跑路路,为宜 金蚂蚁168 08-2108-21 22:24
- 125 1 [优必选吧] 反弹就出来,明天下午 金蚂蚁168 08-2108-21 22:24
- 369 5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7元见,兄弟们 勇敢的苏奕10 08-2108-21 22:24
- 137 0 [拓斯达吧] 之前那么烂,现在改革,只会越来越好,当心个毛 藤壶妹撩主力 08-2108-21 22:24
- 151 1 [ST西王吧] 西王,我你 股友P1797F9880 08-2108-21 22:24
- 248 1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Q2业绩将超预期!据追风交易台,英伟达将 股友5k93628Y18 08-2108-21 22:24
- 157 0 [中油资本吧] 人气第三名了,一般第二天一字板 炒股混生活的 08-2108-21 22:24
- 154 2 [常山北明吧] 这种减持股票以后坚决不碰 沉稳的董子轩 08-2108-21 22:24
- 174 2 [万泰生物吧] 康乐半年报的流动比只有0.06,营收82万元。蝴蝶 旁观者说 08-2108-21 22:24
- 200 3 [湖南发展吧] 什么时候停牌,等着翻倍行情呢 小步上扬 08-2108-21 22:24
- 326 2 [梦网科技吧] 都看多的话,我感觉明天冲高回落水下收盘概率大 我真不想再吃面了 08-2108-21 22:24
- 115 1 [毅昌科技吧] 毅昌科技:关于向参股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毅昌科技资讯 08-2108-21 22:24
- 647 7 [宏盛股份吧] 真是倒霉股,在你这吃了个跌停,害的我这个月的 买一只跌停一只 08-2008-21 22:24
- 140 0 [黄河旋风吧] 月底前悠着点! 摇摇领钱 08-2108-21 22:24
- 149 0 [光庭信息吧] $光庭信息(SZ301221)$ 股友068Z87G069 08-2108-21 22:24
- 1960 0 [*ST亚振吧] *ST亚振大宗交易成交7.22万股 成交额207.72万元 *ST亚振资讯 08-2108-21 22:24
- 554 0 [天岳先进吧] 天岳先进8月21日大宗交易成交541.54万元 天岳先进资讯 08-2108-21 22:24
- 145 0 [方正科技吧] 亏成狗 佛说修禅 08-2108-21 22:24
- 128 0 [烧碱吧] 大a明天烧碱票票能买吗 一只赚钱的空苟 08-2108-21 22:24
- 132 0 [博济医药吧] [好困惑][好困惑][好困惑][好困惑][好困惑] 仓又加醋 08-2108-21 22:24
- 12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夜晚涨白天跌,工地找钱KTV花 股友l1526l9093 08-2108-21 22:24
- 121 1 [康盛股份吧] 完了 股友8523Y823Y8 08-2108-21 22:24
- 499 5 [海格通信吧] 我被洗出去了你就上新闻了 股友36198X7r27 08-2108-21 22:24
- 121 2 [中马传动吧] 涨见识了,第一次买到五连阳还亏钱 我能翻倍 08-2108-21 22:24
- 199 5 [爱丽家居吧] 明天六进七,会有分歧吧,刀口舔点雪? 佛即道 08-2008-21 22:24
- 128 0 [焦煤吧] 和昨天晚上玩一样的套路? 嘿嘿嘿黑黑黑 08-2108-21 22:24
- 129 0 [玉米吧] 粮食刚不住通胀。 空逼多 08-2108-21 22:24
- 159 1 [成飞集成吧] 这个走势让我想起了大众交通…… 职业龙头打板客 08-2108-21 22:24
- 389 6 [丰元股份吧] 中国发展网讯记者高杨报道“高压实密度磷酸铁锂 大预言家啊 08-2108-21 22:24
- 138 0 [电投绿能吧] 利润下滑33% 股友tr1vxR7965 08-2108-21 22:24
- 150 0 [达实智能吧] 洗盘哥出来走两步 正义得莱蕾 08-2108-21 22:24
- 610 0 [齐鲁银行吧] 齐鲁银行大宗交易成交1898.83万股 成交额1.09亿 齐鲁银行资讯 08-2108-21 22:24
- 384 0 [恒誉环保吧] 恒誉环保龙虎榜:营业部净卖出589.12万元 恒誉环保资讯 08-2108-21 22:24
- 1081 0 [腾讯控股吧] 港股通8月21日成交活跃股名单 腾讯控股资讯 08-2108-21 22:24
- 504 0 [杭州银行吧] 杭州银行8月21日大宗交易成交223.31万元 杭州银行资讯 08-2108-21 22:24
- 276 0 [莱尔科技吧] 莱尔科技现2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103.37万股 莱尔科技资讯 08-2108-21 22:24
- 456 0 [国轩高科吧] 公司全固态电池实现从中试到量产,需聚焦两大核 操盘必读 08-2108-21 22:24
- 218 6 [森林包装吧] 日k走的真漂亮。明天我来进。 炒股赚钱吃泡面 08-2108-21 22:24
- 558 1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发布业绩,很难说,有很大一部分业务是靠制 我要做最强牛散 08-2108-21 22:24
- 1275 47 [上证指数吧] 后面的阻力位 三亚时间循环 08-2008-21 22:24
- 2994 136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精密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,可以加仓了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21 22:24
- 400 0 [扬农化工吧] 扬农化工披露2025半年度分配预案:拟10派2.4元 扬农化工资讯 08-2108-21 22:24
- 231 7 [玻璃吧] 1165开了十手,1182,1205继续等着你,逢高沽空 这是不是我的苹果 08-2108-21 22:24
- 179 0 [雪榕生物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突破前高 C座13层造神计划 08-2108-21 22:24
- 266 12 [蔚来吧] 想靠ES8,L90翻身?做梦。 cambingkwok 08-2108-21 22:24
- 98 3 [蓝英装备吧] 又拉尾盘? 股友3g28l12911 08-2108-21 22:24
- 1626 10 [金田股份吧] 恭喜金田成功进阶成妖,成为一匹黑马。过江龙前 偷得闲时 08-2008-21 22:24
- 160 6 [玉米吧] 在收储政策出台之前不做多!你可以不参与,但是 西里粮栈 08-2108-21 2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