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1 [华安升级主题混合A吧] 今天干嘛亏了? 村夫2 08-2108-22 09:31
- 39 0 [旗天科技吧] 量化真的油饼 Zl1 08-2208-22 09:31
- 53 0 [汉得信息吧] 又是当的一天 专注de皮特 08-2208-22 09:31
- 45 0 [小鹏集团-W吧] 昨天刚卖!!! 股友XZC6Wh 08-2208-22 09:31
- 58 0 [三美股份吧] 巨化今天又骗你下海了 就叫源总 08-2208-22 09:31
- 39 1 [新易盛吧] 目标230 股友20H56028P1 08-2208-22 09:31
- 110 4 [中银证券吧] 我去,还好,昨天拉红跑了,吓死我了 基民836n76663o 08-2208-22 09:31
- 1024 1 [财经评论吧] 盐津铺子:预计3—5年内魔芋品类仍会有较高增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9:31
- 103 1 [晨光股份吧] 开学了,文具,学生用品销量绝对猛 清仓看戏了 08-2208-22 09:31
- 67 2 [世纪恒通吧] 22个题材,没一个能用上的 股友K5qCbI2023 08-2208-22 09:31
- 102 2 [芯原股份吧] 国家二期大基金坐等减持。 每日跌停板 08-2208-22 09:31
- 194 3 [上海凯宝吧] 《上海市生物医药“新优药械”产品目录》中有上 刀客特猛 08-2208-22 09:31
- 167 4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知道业绩差,没想到这么差。 纯真善良的苗寄琴 08-2108-22 09:31
- 389 2 [隆利科技吧] 感觉股吧里还是有些人还是会看中报的,不是简单 股友701T223n85 08-2108-22 09:31
- 43 0 [腾龙股份吧] 的三千万啊 一切只如初见 08-2208-22 09:31
- 58 0 [华灿光电吧] 已经十几万手成交了 窖藏百年老韭 08-2208-22 09:31
- 42 0 [浙江建投吧] 快跑吧托太多了 灵活的汤泽哈 08-2208-22 09:31
- 59 1 [延华智能吧] 高开低走 神经蛙131 08-2208-22 09:31
- 59 0 [鸡蛋吧] 09合约2900的鸡蛋,还没见过这个价,还往下打,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8-2208-22 09:31
- 80 1 [新研股份吧] 重整以后就不是军工了,大家注意。仓位不能超过 谁买谁吃大亏 08-2208-22 09:31
- 56 1 [大北农吧] 只要高开3分以上我就全卖 本尊1122 08-2208-22 09:31
- 104 1 [华润江中吧] 长上影的大风大浪线太多了 抄家养股Plus 08-2208-22 09:31
- 127 1 [长江电力吧] 企稳了,感觉是准备动起来了 三成丰不怕撑上天 08-2208-22 09:31
- 173 2 [中坚科技吧] 前天尾盘买的,一下亏了7-8个点。我将跟中坚共 股友hA05028761 08-2208-22 09:31
- 205 2 [设研院吧] 明天继续打爆空头,暴涨一根大阳线 基民L6lyZ1 08-2208-22 09:31
- 182 1 [招商蛇口吧] 大好行情,至少三个涨停 专注长线牛股 08-2108-22 09:31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又开始吃泻药了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8-2208-22 09:31
- 44 0 [湖南天雁吧] 破20日均线了跑 股友U8C5532861 08-2208-22 09:31
- 76 0 [中国再保险吧] 有谁知道入通了吗? 股友MkmgbF 08-2208-22 09:31
- 210 5 [南方泵业吧] 昨天这行情都洗不掉融资客,这股融资持仓六个多 新集小王子 08-2208-22 09:31
- 156 4 [中兴通讯吧] 什么概念啊,纯国产ai服务器? 大师也寂寞 08-2208-22 09:31
- 285 2 [R汇车1吧] 离推迟出年报及半年报还有14个交易日,推算股票 股友179y170I39 08-2208-22 09:31
- 236 4 [阿特斯吧] 应该能涨停 成长一百 08-2208-22 09:31
- 693 23 [国投丰乐吧] 丰乐种业:关于变更公司名称、证券简称暨完成工 国投丰乐资讯 08-2108-22 09:31
- 347 4 [龙宇5吧] 传闻,龙宇首期投入6个亿,公司自筹资金,二期 老鹰展翅飞翔 08-2008-22 09:31
- 62 0 [汇金科技吧] 不要慌,跟着将军抄底吃肉 股神丁智妍 08-2208-22 09:31
- 70 0 [华伍股份吧] 几百万就能砸个大坑出来 股友883809l8H1 08-2208-22 09:31
- 43 0 [翰宇药业吧] 一起唱'不怕不怕" 即时来运转 08-2208-22 09:31
- 69 0 [佳都科技吧] 这股涨到九月,翻倍!涨停板一直到大阅兵! dashan9876 08-2208-22 09:31
- 55 0 [ST章鼓吧] 低开让你吃肉?做梦呢 张疯子2 08-2208-22 09:31
- 50 1 [拉卡拉吧] 怎么会这么垃圾… 东方反向指标 08-2208-22 09:31
- 68 2 [中银证券吧] 满仓单吊谁懂啊 请叫我余先森 08-2208-22 09:31
- 102 3 [中兴通讯吧] 仓老师说的就信 腾势Z9 08-2208-22 09:31
- 51 0 [依依股份吧] 跌停了 黄金巨坑 08-2208-22 09:31
- 56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又是早盘抛尾盘接吗 老韭菜20241031 08-2208-22 09:31
- 442 9 [安车检测吧] 收购重组是可以终止的。并且这已经利好出尽,没 财富数据中心 08-2008-22 09:31
- 47 0 [博隆技术吧] 9119 国韵 08-2208-22 09:31
- 62 0 [中航沈飞吧] 一坨 醉饮晚风 08-2208-22 09:31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4连杀 勇敢的青思声xie 08-2208-22 09:31
- 53 0 [襄阳轴承吧] 什么时候爷们一回 编故事造牛市 08-2208-22 09:31
- 51 0 [天山生物吧] 8.51补仓100手,看今天能给个鸡腿不 金刚不倒 08-2208-22 09:31
- 43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垃圾 炒股部落 08-2208-22 09:31
- 59 0 [仙坛股份吧] 天天一分跌哈哈哈,我空仓,我笑傲江湖哈哈哈哈 笑傲_江湖 08-2208-22 09:31
- 70 1 [华胜天成吧] 还要套一波 我知道你很急g 08-2208-22 09:31
- 56 1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只有两种套路高开低走,拉高出货 股友8gf6237778 08-2208-22 09:31
- 229 3 [科大讯飞吧] 庆幸【科大讯飞】上半年业绩大幅增长和定增40亿 股友11x3130F12 08-2208-22 09:31
- 97 4 [寒武纪吧] 是不是出不了货了 有风作斜 08-2208-22 09:31
- 97 1 [川金诺吧] 川金诺:融资净买入386.98万元,融资余额5.37亿 川金诺资讯 08-2208-22 09:31
- 101 1 [好当家吧] 海鲜又不能吃了 发大财18188888 08-2208-22 09:31
- 1440 2 [英维克吧] 小弟佩服 枝槿秋 08-2108-22 09:31
- 106 2 [伟星新材吧] 手里有筹码的不要卖主力在吸筹等待吧 股海探底 08-2108-22 09:31
- 74 0 [深振业A吧] 破五日线走人了 忍耐的蔓越莓 08-2208-22 09:31
- 43 0 [玉禾田吧] 恶心 平静的温麒汐 08-2208-22 09:31
- 55 0 [云南锗业吧] 人呢 热血沸腾的股市 08-2208-22 09:31
- 49 0 [*ST亚振吧] 别交筹码 基民7080y18x89 08-2208-22 09:31
- 59 0 [电投水电吧] 天天阴跌 满仓干y 08-2208-22 09:31
- 44 0 [超捷股份吧] 总体连跌多少天了 股友95l103Y635 08-2208-22 09:31
- 45 0 [中远海能吧] 吃药了? 风姿绰约的可儿6 08-2208-22 09:31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过不去八毛的,别买套哦 此生不溯 08-2208-22 09:31
- 67 0 [福建高速吧] 福建高速今天不一样,很强势,看涨一分钱。最多 这市场不值得投资 08-2208-22 09:31
- 49 0 [*ST宝实吧] 呢嘛,压八千手。都想逃命 江二三 08-2208-22 09:31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上650 重仓频繁交易 08-2208-22 09:31
- 46 1 [霍普股份吧] 去你的,挖坑股,开盘大涨,这样砸盘挖坑 由申甲中9834 08-2208-22 09:31
- 164 4 [中粮糖业吧] 缩量调整2个交易日今天可以买点了 武林小子1 08-2208-22 09:31
- 2858 16 [一脉阳光吧] 一脉阳光:拟折让约12.53%配售3500万股 一脉阳光资讯 08-2208-22 09:31
- 40 0 [中银证券吧] 加,大胆加 中哥8337 08-2208-22 09:31
- 51 0 [稳健医疗吧] 崩盘了 弃短从中 08-2208-22 09:31
- 49 0 [利君股份吧] 直接跌停,牛 股友R62y268769 08-2208-22 09:31
- 45 0 [成飞集成吧] 继续 胜者为王16888 08-2208-22 09:31
- 45 0 [蓝思科技吧] 我要回本吃肉 悟道中2026 08-2208-22 09:31
- 44 0 [大东南吧] 快跑,割韭菜了 供销朱刚鬣 08-2208-22 09:31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昨天25.66割肉,今天你就冲。哎! 股友OVAM51 08-2208-22 09:31
- 44 0 [退市苏吴吧] 神了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8-2208-22 09:31
- 46 0 [京北方吧] 市场送钱来了,低开这么多,还不加仓 婀婷的靳清 08-2208-22 09:31
- 46 0 [新柴股份吧] 老配方,开盘就下跌 寂寞的大象 08-2208-22 09:31
- 55 0 [光启技术吧] 淡定淡定,最少你们要拿到9月3吧 出卖十年 08-2208-22 09:31
- 47 0 [南大光电吧] 走势看,真烂 股友351129l2r7 08-2208-22 09:31
- 63 0 [日盈电子吧] 3627买了 风度翩翩的韩卓婷 08-2208-22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