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科恒股份吧] 今天反包羊 大发成金地丘处机 08-2208-22 09:35
- 52 0 [ST际华吧] 真是在垃圾中完美错过牛市, L际滑J 08-2208-22 09:35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前尾盘低吸,怕什么啊 基民GaItAy 08-2208-22 09:35
- 40 0 [美团-W吧] 太辣了 南山的自由之路 08-2208-22 09:35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想哭啊,昨天刚卖了 金牌理赔员 08-2208-22 09:35
- 47 0 [翰宇药业吧] 利好出尽就是利空走完了! 股友7Oo2278058 08-2208-22 09:35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继续加仓继续猛猛上 逆境增涨 08-2208-22 09:35
- 46 0 [青龙管业吧] 6 基民MjHi5X 08-2208-22 09:35
- 49 0 [锐明技术吧] 今天真惨呀要跌停吗 基民8Kt3619690 08-2208-22 09:35
- 51 0 [新五丰吧] 御银股份牛股启动 时髦的李秋水 08-2208-22 09:35
- 44 0 [长电科技吧] 跌这么点,做t都没兴趣 安详的龚艳娥 08-2208-22 09:35
- 40 0 [寒武纪吧] 哈哈哈哈哈 股友6y98169P10 08-2208-22 09:35
- 57 0 [XD上海电吧] 看的小心脏受不了,上蹿下跳的! 梦想中一签 08-2208-22 09:35
- 54 0 [迪安诊断吧] 没业绩,前期还小涨一些,能撑住就不错了。 小麦子007 08-2208-22 09:35
- 69 0 [ST海泰吧] 浪费行情 股友w2R7983167 08-2208-22 09:35
- 69 0 [ST中珠吧] 有完蛋了 恭喜满斗得云中鹤 08-2208-22 09:35
- 55 0 [科大讯飞吧] 半年内都是跌 股友r18d032309 08-2208-22 09:35
- 45 0 [中国能建吧] 在这里躲牛市了!伤心难过啊!! 股友z111759O00 08-2208-22 09:35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烂股还跌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8-2208-22 09:35
- 46 0 [国瓷材料吧] 量化老哥加油T,爱你们哦 股友0N95121u99 08-2208-22 09:35
- 56 1 [霍普股份吧] 这股唱多的一律别信 股友KzwWmZ 08-2208-22 09:35
- 44 0 [华天科技吧] 玛卡玛卡 豫家军 08-2208-22 09:35
- 54 0 [宝丰能源吧] 上周我换了仁和药业效果不错 股友FTlJ4q 08-2208-22 09:35
- 63 0 [红宝丽吧] 能跌停? 多文钵满得千仞雪 08-2208-22 09:35
- 54 0 [衢州发展吧] 这就是衢州果子哈哈哈就这格局。。蠢 股友16807z9E72 08-2208-22 09:35
- 52 0 [海南海药吧] 芭比Q啦 金榜的颜琦 08-2208-22 09:35
- 48 0 [航天电子吧] 每天都是开盘砸,孤儿一个 兰州三院钉子户 08-2208-22 09:35
- 62 1 [多晶硅吧] 早上无视利空,高开,目前在争夺20天线 股友7976kQ0136 08-2208-22 09:35
- 63 2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涨几个点 股友8926kY9029 08-2208-22 09:35
- 101 2 [秋田微吧] 5年横盘能换一朝腾飞吗? taekman 08-2208-22 09:35
- 125 1 [獐子岛吧] 还有谁?还有谁? 东财网友4626513571241316 08-2208-22 09:35
- 282 9 [宝丰能源吧] 预期就是这个数值,预期已消化,明天高开低走 天空的哥888 08-2108-22 09:35
- 621 7 [*ST益通吧] 大盘全面开花!短期回避脑机热点!暂避锋芒! 未来玩家 08-2008-22 09:35
- 44 0 [华微电子吧] 跑 股友7w2ewJ 08-2208-22 09:35
- 79 0 [金力永磁吧] 不玩了,换股,看看下周什么情况 骞HZ 08-2208-22 09:35
- 55 0 [仁和药业吧] 桑田路名不虚传 无所谓的心态 08-2208-22 09:35
- 52 0 [千方科技吧] 借目前业绩套人,这样的业绩不该绿吧, 股友I5x9317819 08-2208-22 09:35
- 44 0 [尔康制药吧] 天天这个样子 八方成金的唐三 08-2208-22 09:35
- 45 0 [森麒麟吧] 这有涨过吗,天天跌? 股友3R1580118y 08-2208-22 09:35
- 45 0 [*ST奥维吧] 加油冲啊 创新的洪芝菲 08-2208-22 09:35
- 39 0 [金田股份吧] 跌停,不用看了 平常心对待12 08-2208-22 09:35
- 135 3 [西菱动力吧] 坚决不走,死磕到底! 股友580W9553a2 08-2208-22 09:35
- 1535 3 [华强方特吧] 升温!乐园游激发消费新活力 华强方特资讯 08-2108-22 09:35
- 834 10 [新华医疗吧] 01931 华检医疗,公司持股有多少,他们开始经营 新华医疗股友 07-2108-22 09:35
- 68 0 [尖峰集团吧] 散户不卖主力不拉,只能等台风 风风火火赚点钱 08-2208-22 09:35
- 50 0 [交大铁发吧] 凉凉 基民13d9586w75 08-2208-22 09:35
- 57 0 [高新兴吧] 这多人看好此股,快跑路。 hong玩玩 08-2208-22 09:35
- 831 0 [蔚来-SW吧] 蔚来全新ES8车型发布 电池租用款预售价30.88万 蔚来-SW资讯 08-2208-22 09:35
- 42 0 [鸿路钢构吧] 鸿路钢构8月22日盘中跌幅达5% 鸿路钢构资讯 08-2208-22 09:35
- 57 0 [士兰微吧] 表现大差了,三安光电跑远了 风来哩 08-2208-22 09:35
- 76 0 [金钼股份吧] 金钼股份8月22日快速上涨 金钼股份资讯 08-2208-22 09:35
- 47 0 [兆驰股份吧] 加油加油冲冲冲 东财网友3211513698687242 08-2208-22 09:35
- 43 0 [新天科技吧] 新天科技8月22日快速上涨 新天科技资讯 08-2208-22 09:35
- 79 0 [海默科技吧] 还好昨天跑了 股友6V2330239P 08-2208-22 09:35
- 47 0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钴业8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腾远钴业资讯 08-2208-22 09:35
- 48 0 [真兰仪表吧] 真兰仪表8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真兰仪表资讯 08-2208-22 09:35
- 39 0 [洁雅股份吧] 洁雅股份8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洁雅股份资讯 08-2208-22 09:35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这个走势真恶心人,天天看着它往上窜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08-2208-22 09:35
- 50 0 [中科磁业吧] 中科磁业8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中科磁业资讯 08-2208-22 09:35
- 35 0 [深深房A吧] 深深房A8月22日快速上涨 深深房A资讯 08-2208-22 09:35
- 64 0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8月22日快速上涨 冰轮环境资讯 08-2208-22 09:35
- 45 0 [以岭药业吧] 16元 总是被套的韭菜 08-2208-22 09:35
- 43 0 [国投丰乐吧] 我就说这垃圾要绿吧 股友Ce36600297 08-2208-22 09:35
- 78 0 [福达合金吧] 比那个跑得快了 股友K501I02932 08-2208-22 09:35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蟑婷 合肥科技之城 08-2208-22 09:35
- 59 0 [富士莱吧] 一路向上 昀言6666 08-2208-22 09:35
- 49 0 [华映科技吧] 跌停 天才股神 08-2208-22 09:35
- 58 0 [福莱特吧] 不妙,加空 无敌股神9309650 08-2208-22 09:35
- 30 0 [陕西黑猫吧] 兄弟们今天五日线守不住就得去60天线了…… 索哈仓佑加错 08-2208-22 09:35
- 43 0 [*ST南置吧] 挂3.68都买不到 爱立信 08-2208-22 09:35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智元机器人希望在未来几年,每年出货量可达到数 蔡哥1986 08-2208-22 09:35
- 123 1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:融资净买入348.83万元,融资余额12.7 湖南黄金资讯 08-2208-22 09:35
- 58 0 [中油资本吧] 洗出去了多少 基民7972827Ix2 08-2208-22 09:34
- 56 0 [晨曦航空吧] 现在明白前天冲25是为什么了吧、当天给过你机会 股友AEZwZC 08-2208-22 09:34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拿着不动,跌了就补,好东西 神奇的一股 08-2208-22 09:34
- 57 0 [迪森股份吧] 小牛拉破车你啥时候才能不磨叽 无用就是不行 08-2208-22 09:34
- 41 0 [寒武纪吧] 拿着基民的钱接盘 基民3c21259u65 08-2208-22 09:34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天天冲高回落 股友m96w539323 08-2208-22 09:34
- 50 0 [泰胜风能吧] 干就完了 我是股市小神仙 08-2208-22 09:34
- 57 0 [炬华科技吧] 每天开盘都跌,啥玩意呀 意露3 08-2208-22 09:34
- 59 0 [山东墨龙吧] 加仓就完事了,干,一会儿涨迷糊你 汗jio子 08-2208-22 09:34
- 56 0 [美思德吧] 完了老庄不想让涨爆头了 我是一颗嫩韭菜唉 08-2208-22 09:34
- 59 0 [雪迪龙吧] 重走来时路 乾坤易位阴阳挪移 08-2208-22 09:34
- 218 3 [仁和药业吧] 板砸了2个亿,呵呵,不跑干嘛呢 高百万 08-2208-22 09:34
- 52 1 [阿特斯吧] 稳得住么 既见未来为何不摆 08-2208-22 09:34
- 136 1 [中国电研吧] 业绩增长31%,明天上涨吃肉! 英姿飒爽的韭菜哥 08-2108-22 09:34
- 40 0 [科森科技吧] 冲啊 行者武松也 08-2208-22 09:34
- 54 0 [中科三环吧] 加油努力,一定给我拉上去涨停,立帖为证 牛人5800 08-2208-22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