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两天掉4万 韭黄炒韭菜吧 08-2208-22 09:31
- 532 1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完了 梦想的周苓 08-2208-22 09:31
- 131 3 [冰山冷热吧] 一个个慌什么、这个位置还能跌多少?有什么好怕 小目标赚一千万 08-2108-22 09:31
- 44 0 [快手-W吧] 高开10个点变成水下10个点?? 恶心通讯 08-2208-22 09:30
- 47 0 [天阳科技吧] 主力自救 长安逸动 08-2208-22 09:30
- 56 0 [长春高新吧] 炒概念啊昨天一帮说炒概念的,我看看怎么炒 多财满斗地苏星河 08-2208-22 09:30
- 67 0 [东港股份吧] 杀猪盘??? 这是神马、 08-2208-22 09:30
- 45 0 [同宇新材吧] 满仓插入,坐等吃肉肉!! 千股千评888 08-2208-22 09:30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?? 股友5i0991G180 08-2208-22 09:30
- 78 0 [物产金轮吧] 今天这是初跌,不加追加,减仓 亭林追风 08-2208-22 09:30
- 67 0 [华新科技吧] 8月稀土价格平均涨超10万/吨,氧化镨等品种涨幅 动人的牛 08-2208-22 09:30
- 55 0 [新宝股份吧] 牛的 高风亮节的冉杰 08-2208-22 09:30
- 69 0 [宏辉果蔬吧] 直线跌停 飞黄利市de段智兴 08-2208-22 09:30
- 76 0 [天山生物吧] 妈的,佳都科技转让股权,开盘直接封板,而天山 独立的浪之竹8 08-2208-22 09:30
- 64 0 [中公教育吧] 我个人看,今天有涨停的希望,我不是托,别骂我 A老玩童 08-2208-22 09:30
- 8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存款搬家搬向何处? 中海基金 08-2208-22 09:30
- 73 2 [跨境通吧] 会冲高吗 股友1L903i7933 08-2208-22 09:30
- 76 2 [云南锗业吧] 收盘,最少跌5个点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8-2208-22 09:30
- 612 4 [百联股份吧] 百联的投资价值 柏连夜叔 08-2208-22 09:30
- 115 1 [中国卫星吧] 垃圾星 独具慧眼的悦儿4 08-2108-22 09:30
- 336 0 [中国稀土吧] $中国稀土(SZ000831)$ linfrank 08-2108-22 09:30
- 1275 9 [工业硅吧] 今天工业硅领涨,是因为这份文件吗?如果是的话 仰望星空的猫 08-2108-22 09:30
- 280 4 [旋极信息吧] 意外的明天一字板 传奇666 08-2108-22 09:30
- 394 7 [蔚来-SW吧] 乐道起飞,订单爆了爆了,销量又来到恐怖的3000 忍忍炒股 08-1208-22 09:30
- 48 0 [ST华谊吧] 今天要砸了 明日有阳光 08-2208-22 09:30
- 255 0 [红土创新科技创新股票(LOF)A吧] 什么 基民JBPqy0 08-2208-22 09:30
- 41 0 [雄韬股份吧] 狂跌啊 股友6716e717p2 08-2208-22 09:30
- 49 0 [美锦能源吧] 满上 巴菲韭888 08-2208-22 09:30
- 47 0 [雪人集团吧] 说了吧,今天必跌 股友6X15153y76 08-2208-22 09:30
- 60 0 [神农集团吧] 新希望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2208-22 09:30
- 54 1 [楚天龙吧] 今天终于实现25.50了,兄弟们加仓时机已到 聪颖的唐麦克 08-2208-22 09:30
- 92 1 [顺钠股份吧] 感觉今天要大涨 中新财宝 08-2208-22 09:30
- 57 1 [拉卡拉吧] 这股坏呀,天天减持 基民fFjHrz 08-2208-22 09:30
- 64 1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波行情动都没动过 基民6EIkZr 08-2208-22 09:30
- 355 2 [万向钱潮吧] 利好消息 股友0395Sa6519 08-2208-22 09:30
- 138 3 [海联金汇吧] 惊喜往往是在你最悲观的时候,海联该补涨了,落 大叔赚点啤酒钱 08-2208-22 09:30
- 224 2 [*ST闻泰吧] 转发 股友g1Jw5n3925 08-2208-22 09:30
- 86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站上20日线了,看好你,加油 活力的陈淳美 08-2108-22 09:30
- 1644 16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能科有几个领域第一,欢迎补充 Jay_豪泰江香 08-2108-22 09:30
- 46 0 [塞力医疗吧] 你能再烂点吗? 执剑闯天涯 08-2208-22 09:30
- 51 0 [川发龙蟒吧] 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那就带头跌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09:30
- 51 0 [京东方A吧] 指数回调这家伙肯定也回调 股友c8xoe9 08-2208-22 09:30
- 53 0 [潍柴重机吧] 板可他 奋发的范博弘 08-2208-22 09:30
- 130 3 [联环药业吧] 那些说昨天跌停今天涨停的快出来呀 股友LtEttO 08-2208-22 09:30
- 118 3 [景嘉微吧] 全网,针对我吧!我今天就是看跌!咋滴!? 小小得钉子户 08-2208-22 09:30
- 169 3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大家做好心理预期管理吧 一心不赘物 08-2208-22 09:30
- 46 0 [华映科技吧] 都要黄了 老王它跌 08-2208-22 09:30
- 3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绿吧垃圾 有责任心的夏赫2 08-2208-22 09:30
- 50 0 [鑫科材料吧] 拉几,快跌停 蓝色天空2581961 08-2208-22 09:30
- 56 0 [中远海特吧] 天天跌你 拂尘一梦 08-2208-22 09:30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逆向思维…敌人越反对…我就一路拾柴…砖头会忽 铎铎的7043 08-2208-22 09:30
- 241 3 [剑桥科技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,买在无人问津处 股友6woNju 08-2208-22 09:30
- 182 2 [双星新材吧] 牛市如此火爆,我们却在几千只股票中买中了“双 Kerose猎手 08-2208-22 09:30
- 427 2 [神马股份吧] 别有居心的人都拿神马股份转债触发价10.61元说 股友3yC5080227 08-2108-22 09:30
- 429 11 [北汽蓝谷吧] 上涨趋势确认,这波不到28一股不卖。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8-2108-22 09:30
- 329 10 [科沃斯吧] 走出了顽强的表现,希望扛住市场的震荡 秀哥爱点火 08-2108-22 09:30
- 65 0 [联诚精密吧] 等中报利空释放之后,再考虑建仓。加个关注!加 知行合一0985 08-2208-22 09:30
- 55 0 [海鸥股份吧] 在跌可就没人气了 静待花开1111111 08-2208-22 09:30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还绿了,我看着你表演 股坛七阳 08-2208-22 09:30
- 65 0 [科创创业50ETF南方吧] 大盘已经创十年新高了,你在哪里? 竹林听禅 08-2208-22 09:30
- 64 0 [国机重装吧] 还好只买了三分之一不然亏惨了 小索一点鸿 08-2208-22 09:30
- 87 1 [易德龙吧] 我知道今天要涨停 请叫我牛哥哥 08-2208-22 09:30
- 38 0 [小鹏集团-W吧] 106见 只想做废柴 08-2208-22 09:3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,上来就跑。 love721024 08-2208-22 09:30
- 66 0 [航天软件吧] 达梦高管为了公司业绩也太拼了连违法的手段也用 s000719sz7702 08-2208-22 09:30
- 58 0 [国投丰乐吧] 还是不错,改了名字,开盘给了二分钱面子。 Livingston 08-2208-22 09:30
- 60 1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必须低开2个点,如果高开记住了,赶紧抛, 股友Fr62911723 08-2208-22 09:30
- 79 1 [智度股份吧] 这次好像有点玩真的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2208-22 09:30
- 75 1 [佳都科技吧] 什么情况昨天刚跑了10000股 大黑兄三花 08-2208-22 09:30
- 172 1 [零跑汽车吧] 小鹏越涨,零跑安全系数越高,零跑的市值正在追 股友L7001507G5 08-2208-22 09:30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拉起来,顶起来,干干干 资本小蚂蚁 08-2208-22 09:30
- 47 0 [碳酸锂吧] 闭着眼睛空就是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8-2208-22 09:30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笑了 股友K925352n21 08-2208-22 09:30
- 48 0 [掌阅科技吧] 回本就跑,不要犹豫 什么菜 08-2208-22 09:30
- 51 1 [力诺药包吧] 吃泻药了 红红火火sir 08-2208-22 09:30
- 49 0 [数码视讯吧] 起飞 三卡联苯 08-2208-22 09:30
- 65 0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又是织布震荡的一天。正负3分钱,下班不看 宁波东浦 08-2208-22 09:30
- 52 0 [中电鑫龙吧] 都说了继续跌停 n1431538266a42683451 08-2208-22 09:30
- 64 0 [*ST八钢吧] 群众里面有坏人,跑不出去了 炒股小白在线送财 08-2208-22 09:30
- 51 0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又吃不少散户 吓住我了 08-2208-22 09:30
- 60 0 [神开股份吧] 11.52进了5000股 一年捉住一只妖 08-2208-22 09:30
- 52 0 [鲁抗医药吧] 今天看情况,昨天买了一点不多 聪明的海梦木13 08-2208-22 09:30
- 65 1 [特变电工吧] 一日游??? 骑扬纳福地张无忌 08-2208-22 09:30
- 72 2 [万达信息吧] 又来了搞个跌停给你看,刺激不 刘一手老湿人 08-2208-22 09:30
- 386 1 [中铁工业吧] 大佬教育江湖中人,对赌删号敢接?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8-2208-22 09:30
- 329 2 [浪潮信息吧] 其实认真看的话,很多AI硬件(寒武纪除外),AI 大菠萝3号 08-2208-22 09:30
- 664 1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这几年营收不足20亿,剩下的就是一个干 股友p1076y1181 08-2208-22 09:30
- 226 2 [佳都科技吧] 感觉最近会有涨停出现 笑悟一生 08-2108-22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