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可以买点,是个慢牛,不涨停,不停涨! 阴阳看趋势 08-2108-22 09:31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高开就跑 panda先生 08-2208-22 09:31
- 56 0 [蔚来-SW吧] 蔚来牛逼带飞国轩高科固态电池 买啥都是涨 08-2208-22 09:31
- 50 0 [XD屹唐股吧] 要涨啊这是 aasdf368256 08-2208-22 09:31
- 50 0 [大智慧吧] 卖的都是,这龙头带大盘直冲4000 基民Sl5zho 08-2208-22 09:31
- 55 0 [酒鬼酒吧] 昨天66跑了,周六发中报,周一见 斯道客 08-2208-22 09:31
- 63 0 [新宝股份吧] 爽歪歪 蛮牛不蛮 08-2208-22 09:31
- 60 0 [中宠股份吧] 又要调整好几天了吗 三段斗之气 08-2208-22 09:31
- 47 0 [陕建股份吧] ,,,中报分红,,回报股民 whatv 08-2208-22 09:31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十日线捡起来 随遇而安抓龙头 08-2208-22 09:31
- 51 0 [尤夫股份吧] 开盘即跌,你也是真懦夫啊 股友02927v0d17 08-2208-22 09:31
- 60 0 [广东建工吧] 又一分钱玩一天 红茶加冰绿茶 08-2208-22 09:31
- 41 0 [绿田机械吧] 业绩亏的大涨,业绩好的不涨,离谱 重生之做韭菜 08-2208-22 09:31
- 55 1 [海能达吧] 今天能啥样 小茱荣 08-2208-22 09:31
- 122 2 [旷达科技吧] 直播推荐散户接盘,主力不傻肯定不拉升了,放弃 武林小子1 08-2208-22 09:31
- 77 0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牛逼厉害了这基 萧竹影 08-2208-22 09:31
- 93 0 [翠微股份吧] 今日精选 短线打板飞 08-2208-22 09:31
- 50 0 [融捷股份吧] 被动补仓,下降底线到34.2 赔率猎手 08-2208-22 09:31
- 63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老衲差不多了吧,890先进点 炒股养家赚大钱 08-2208-22 09:31
- 47 0 [首都在线吧] 还是那个尿性,冲高回落 基民PfGs17 08-2208-22 09:31
- 77 1 [跃岭股份吧] 彻底完册!昨天进去的今天直接挂墙上了!伤心啊 八费特师 08-2208-22 09:31
- 94 1 [莱美药业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 牛股锁定 08-2208-22 09:31
- 90 2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厦钨是高开低走还是高开高走? chnplzh 08-2208-22 09:31
- 189 5 [万顺新材吧] 今天大概率是要回调。难受 股市小扑街 08-2208-22 09:31
- 125 2 [中科磁业吧] 他奶奶的,卖在了山顶上,75.45出了 牛老大A 08-2108-22 09:31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上车 狗哥的股 08-2208-22 09:31
- 56 0 [我爱我家吧] 不错,玩具挣了差不多9个点!3.02买回爱家! 咱们空头有力量 08-2208-22 09:31
- 64 0 [鹏辉能源吧] 利空出尽 活泼的章昊祥 08-2208-22 09:31
- 63 0 [泰达股份吧] 北上资金卖完了吗 股友VzzDZW 08-2208-22 09:31
- 75 0 [精研科技吧] 大盘都创下十年新高了,你什么时候去到84? 没有咸味的盐精 08-2208-22 09:31
- 112 3 [*ST亚振吧] 我不买,wo就看你庄家怎么出货。 万花镜写轮眼 08-2208-22 09:31
- 52 1 [寒武纪吧] 快买,这货还有20倍空间 牛牛牛A牛气冲天 08-2208-22 09:31
- 102 2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牛仔赶紧涨,我一朋友想解套 富贵如意德 08-2208-22 09:31
- 627 6 [多伦科技吧] 完成 般若金刚手 08-2108-22 09:31
- 59 0 [恒瑞医药吧] 一分钟? 基民XNu1xZ 08-2208-22 09:31
- 44 0 [中航重机吧] 涨涨啊立马 股友vtQKYQ 08-2208-22 09:31
- 77 0 [亚普股份吧] 亚普不如天普 谦虚谨慎的曹思妮 08-2208-22 09:31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稳得狠 招财号李 08-2208-22 09:31
- 45 0 [常山北明吧] 哈哈,又要绿了 鸿运一条龙168 08-2208-22 09:31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拉高出货 知行选牛 08-2208-22 09:31
- 55 0 [三态股份吧] 9元的底气 股友66D0a90113 08-2208-22 09:31
- 53 1 [亚泰集团吧] 又完蛋了 硬刚大A 08-2208-22 09:31
- 111 3 [红宝丽吧] 快抢筹 股友O97355Q189 08-2208-22 09:31
- 122 2 [包钢股份吧] 中报应该不错,没啥好怕的 股友1U03685O95 08-2208-22 09:31
- 230 8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高开,为什么不卖?后悔没有用,今天高开卖 股友121r13R893 08-2208-22 09:31
- 115 3 [华昌达吧] 不上30坚决不卖 股友1M9C138566 08-2208-22 09:31
- 55 0 [ST洲际吧] 请主力继续杀跌,让6月份5.5万追高客鬼哭狼嚎【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08-2208-22 09:31
- 75 0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牛逼厉害了这基 萧竹影 08-2208-22 09:31
- 62 0 [华天酒店吧] 不敢追,因为不敢追,所以都涨停,你信不?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8-2208-22 09:31
- 49 0 [潮宏基吧] 还好没买垃圾东西就会利好出货 股友75r369e123 08-2208-22 09:31
- 55 0 [卓翼科技吧] 在不买没机会了 勇敢的姜铮19 08-2208-22 09:31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已经成就暴涨趋势! 有探索精神的齐洋 08-2208-22 09:31
- 58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期机器人涨幅走势还是蛮不错的,这不我最近在 今天要吃肉咯么 08-2208-22 09:31
- 85 2 [ST信源吧] 昨天20个点涨停,资金做慈善? 股友037I3Y8371 08-2208-22 09:31
- 75 3 [新晨科技吧] 我今天坚决买入 抄股15年了 08-2208-22 09:31
- 58 2 [汇嘉时代吧] zz吧,开盘就砸 谨慎的洪兰芳 08-2208-22 09:31
- 301 6 [华光新材吧] 明天可咋办啊亏130W 齐天大圣989 08-2108-22 09:31
- 98 0 [隆利科技吧] 营收增长,利润略微下滑,问题不大 李秀芳真秀 08-2108-22 09:31
- 150 1 [颀中科技吧] 二种情况,一是为了债券发行,二是建仓没完成, 股友LjmhcE 08-2108-22 09:31
- 51 0 [*ST高鸿吧] 这回是真退市 股友31w5R60305 08-2208-22 09:31
- 51 0 [翠微股份吧] 炒股养家老师跑了,别急等御银涨停有人来接的 最佳韭菜王 08-2208-22 09:31
- 61 0 [久盛电气吧] 又是下跌的一天 rzwd2014 08-2208-22 09:31
- 54 0 [创业黑马吧] 跑 杠精铁头只买跌票 08-2208-22 09:31
- 55 0 [中远海能吧] 兄弟,你别涨了,我害怕 斐然高升得宁荣荣 08-2208-22 09:31
- 55 0 [天壕能源吧] 业绩太差负债率高跑了 陈先森nn 08-2208-22 09:31
- 54 0 [雪人集团吧] 福建队加油,不要被外人看不起! 罗百福 08-2208-22 09:31
- 90 1 [四川长虹吧] 中油资本也怪火,人家咋能拉几个板 股友319655o1O6 08-2208-22 09:31
- 801 5 [罗博特科吧] 牛头:英伟达牛角:新易盛+中际旭创牛脖:胜宏 财富成长 08-2208-22 09:31
- 147 6 [湘电股份吧] 看好了就拿着,看不好就清仓,本身赌的概率就大 飞达贝 08-2208-22 09:31
- 237 1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前期大涨的股票出现普遍跌停潮,说明获利资 信步浪尖风口 08-2208-22 09:31
- 127 2 [寒武纪吧] 这个股票就是炒名字的,股价和股票一点关系没, 股友NINbfr 08-2208-22 09:31
- 188 5 [电投能源吧] 建议公司竭尽所能参股雅西,可获得百年基业,必 刀郎伊力特 08-2108-22 09:31
- 216 4 [纽泰格吧] 我盘中提醒上涨无力,必定回调,结果从近5%跌近 股海前哨 08-2108-22 09:31
- 106 1 [何氏眼科吧] 何氏眼科跟沈阳四院合并还有优势。 河马大嘴 08-2108-22 09:31
- 91 3 [华新建材吧] 还在幻想,水电站20年工期,好好套牢20年吧 dusuushxvbsi 08-2108-22 09:31
- 38 0 [寒武纪吧] 自嗨~ 股友075T7I5353 08-2208-22 09:31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冲击涨停 神秘的人0319 08-2208-22 09:31
- 60 0 [绿田机械吧] 这个庄是这样的 低吸空仓管住手 08-2208-22 09:31
- 49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缩量下跌还要跌 温柔娴静的温怡萱 08-2208-22 09:31
- 61 0 [万华化学吧] 合理区间80-100 每年小赚 08-2208-22 09:31
- 55 0 [派能科技吧] 玩意 浪淘沙2020 08-2208-22 09:31
- 49 0 [盈方微吧] 吃大肉了,兄弟择机对付 中新财宝 08-2208-22 09:31
- 44 0 [纯碱吧] 差不多了吧? 等待关键日K 08-2208-22 09:31
- 45 0 [和而泰吧] 马老师厉害,推荐这支股 卖假货封路的辛巴 08-2208-22 09:31
- 58 0 [金杯电工吧] 牛皮!利好,利空,都戳不动任何! 痒痒8 08-2208-22 09:31
- 70 0 [上海钢联吧] 早盘肯定有压力,昨天进的短线客今天部分会割肉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2208-22 09:31
- 55 0 [航天发展吧] 依旧回调,看来军工行情彻底结束了 股友526G6F6008 08-2208-22 09:31
- 60 1 [华民股份吧] 别跑,老乡别走,今天水下5个点以内的,一个也 神级唯一预言家 08-2208-22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