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6 17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一字板,兄弟们吃肉肉 计澜光 08-2108-21 22:25
- 132 0 [焦煤吧] 二次挖槽 交易快乐谦啊谦 08-2108-21 22:25
- 237 0 [三特索道吧] 诺德股份24年9月被立案调查,目前尚未结案,并 大爱龙一 08-2108-21 22:25
- 141 0 [武商集团吧] 出了,你个 nxjdkdkfncjdkd 08-2108-21 22:25
- 224 4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中报业绩大增!明天至少冲高 勇敢的顾羽1 08-2108-21 22:25
- 130 1 [速腾聚创吧] 最近发业绩的7成都是大跌。高开比打针。小碎步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8-2108-21 22:25
- 156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量价齐升主力进了一个亿,年尾2块问题不大 拉萨天团二小姐 08-2108-21 22:25
- 186 0 [世纪华通吧] |控盘技术真好,周边大涨我小跌,周边小跌我大 青鸾衔甲 08-2108-21 22:25
- 159 0 [国风新材吧] 利好利空??我看再说利好,那就是利空了,明天 股友289Yi51565 08-2108-21 22:25
- 151 1 [多氟多吧] 你那嘴怎么这么严啊 hk9jwhunmwa 08-2108-21 22:25
- 263 3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买不到每日互动的可以买浙江互联做为补涨标 沧龙聚盈 08-2108-21 22:25
- 124 0 [吉视传媒吧] MD,还没报亏损就提前庆祝啦?呵呵! A五爪龙A 08-2108-21 22:25
- 125 0 [PVC吧] 又能加空了! 执著追月 08-2108-21 22:25
- 88 1 [绿茵生态吧] 真真看去吐血 股友I9388612T8 08-2108-21 22:25
- 69 1 [中策橡胶吧] 把奥飞数据卖了买这个破股,真是亏大了。 多文满堂de吕布 08-2108-21 22:25
- 152 0 [螺纹钢吧] 底点不是我们能控制的、我只买涨、不买跌…… n14297783709549d5921 08-2108-21 22:25
- 134 0 [优必选吧] 顶背离了呀,要等企稳再进了 基民0126u8n368 08-2108-21 22:25
- 130 0 [力诺药包吧] 15建仓,13满仓 我叫红红红红 08-2108-21 22:25
- 213 7 [洽洽食品吧] 中报赶紧的,别大半夜才出来 股友7990C13G78 08-2108-21 22:25
- 179 0 [万邦达吧] 这种走势完全是主力做出来的,参考华兰股份 等风来1919 08-2108-21 22:25
- 230 3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低开,水下逼散户割肉,再秒板,然后炸板, 股友067726m29x 08-2108-21 22:25
- 344 3 [松芝股份吧] 这个图形分明应该大涨过前高才对,为啥跌了? 专注期货 08-2108-21 22:25
- 143 0 [中铁装配吧] 中报之后买点试试 达摩克利斯之刃 08-2108-21 22:25
- 130 0 [英伟达吧] 上攻无力,空 莲映雅盈 08-2108-21 22:25
- 238 1 [航天动力吧] 航天动力:航天动力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航天动力资讯 08-2108-21 22:25
- 192 1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,有反弹就出,今天开盘给机会大家都没有卖 风沙三月 08-2108-21 22:25
- 124 0 [广生堂吧] 明天一字跌停板 麼麽哒 08-2108-21 22:25
- 480 9 [法兰泰克吧] 法兰泰克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法兰泰克资讯 08-2108-21 22:25
- 154 3 [杭钢股份吧] 忍不住在尾盘时9.58,9.60分两次清了 tonny7708 08-2108-21 22:25
- 709 2 [恒银科技吧] 两次摸12元之上,站不上去又回调,那么有利润就 刘得草 08-2108-21 22:25
- 261 5 [海澜之家吧] 能给员工涨工资的老板都是好老板。希望销售费用 ourenjst 08-2108-21 22:25
- 179 5 [金田股份吧] 三板成妖五板见 瞄准2026V 08-1508-21 22:25
- 140 0 [中国能建吧] 坚定持有 温柔敦厚的康思源 08-2108-21 22:25
- 148 0 [永杉锂业吧] 晚上好 亲切的吕淼洋 08-2108-21 22:25
- 129 1 [华骐环保吧] 业绩大增,明天抢筹。 火中取栗1号 08-2108-21 22:25
- 144 0 [宋城演艺吧] 不到12不走 翡翠成金de孙悟空 08-2108-21 22:25
- 149 0 [华菱线缆吧] 重磅消息满仓。 鲸落W142857 08-2108-21 22:25
- 887 0 [XD五矿资吧] [图片] 股友z8883308v6 08-2108-21 22:25
- 147 0 [天山生物吧] 手链亏没了 复星大股东 08-2108-21 22:25
- 497 0 [优利德吧] 优利德2025半年度拟派3329.94万元红包 优利德资讯 08-2108-21 22:25
- 518 0 [华秦科技吧] 华秦科技2025半年度拟派3543.42万元红包 华秦科技资讯 08-2108-21 22:25
- 405 0 [杭州热电吧] 杭州热电公布2025半年度分配预案 拟10派0.6元 杭州热电资讯 08-2108-21 22:25
- 660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控股获南向资金连续5天净买入 腾讯控股资讯 08-2108-21 22:25
- 403 0 [华康股份吧] 华康股份2025半年度分配预案:拟10派2元 华康股份资讯 08-2108-21 22:25
- 486 0 [恒生银行吧] 恒生银行(00011.HK)8月21日回购20.00万股,耗资 恒生银行资讯 08-2108-21 22:25
- 666 0 [卓锦股份吧] 卓锦股份8月21日大宗交易成交483.50万元 卓锦股份资讯 08-2108-21 22:25
- 517 0 [炬光科技吧] 炬光科技大宗交易成交200.82万元 炬光科技资讯 08-2108-21 22:25
- 461 0 [极米科技吧] 极米科技现9笔大宗交易 均为折价成交 极米科技资讯 08-2108-21 22:25
- 152 0 [润都股份吧] 不咋样的票,飘过,不碰! 谦恭平和之小旋风 08-2108-21 22:25
- 140 0 [首都在线吧] 群里的都是韭菜,大佬们都默默的收割,明白人都 塞班弄 08-2108-21 22:25
- 105 0 [中欧新趋势混合X吧] 真的到家了 基民UjvTFv 08-2108-21 22:25
- 811 2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科技拟设立海南全资子公司 拓展国际贸易业 万安科技资讯 08-2108-21 22:25
- 629 1 [三星电气吧] 三星医疗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.93% 三星电气资讯 08-2108-21 22:25
- 227 3 [兰花科创吧] 山西股不能做,特别是大股东是山西省内国资控股 G友 08-2108-21 22:25
- 762 16 [TCL科技吧] 对于TCL科技,这一轮我看到2000亿市值的可能。 只要真相 08-2008-21 22:25
- 141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买不到 谦虚谨慎的严扬13 08-2108-21 22:25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无力,下跌成必然。回至3千点, 勤奋的山星峰9 08-2108-21 22:25
- 967 2 [华丽家族吧] 才刚起步参考吉视传媒,牛市消灭低价股 你只能打板 08-2108-21 22:25
- 203 7 [金田股份吧] 主力没跑完,肯定要拉一下的 wangkam 08-2108-21 22:25
- 68 1 [数字货币吧] 宇信科技才是真的稳定币概念股 苏州风景好 08-2108-21 22:25
- 135 1 [日盈电子吧] 中报大雷:巨亏,我走了不敢拿了!祝剩下的好运 稳意酌江雪 08-2108-21 22:25
- 149 1 [返利科技吧] 明天低开高走,尾盘拉高+1.5个点。 体贴的林怡 08-2108-21 22:25
- 328 3 [北京银行吧] 农行市净率快到1了,股息率<3.5%,北行还是有 股友537o2125n7 08-2108-21 22:25
- 115 2 [新金路吧] 今天比昨天好的一点是:股价不会跌破均价线。 科尔沁 08-2108-21 22:25
- 97 1 [科大讯飞吧] 没有大起大落,适合稳健型投资者长期持有 霜叶红乐 08-2108-21 22:25
- 132 0 [A50期指吧] 根本不用怕,回调就加仓,明天攻击3800 股友vtIxea 08-2108-21 22:25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机器人商业应用落地全球市场,这个意义重大 理事长 08-2108-21 22:25
- 146 1 [赢时胜吧] 这么晚了,今天应该不会发利空了 阔爱Makiyo 08-2108-21 22:25
- 952 1 [阳光电源吧] 美股新能源大跌 chiyi123 08-2108-21 22:25
- 201 2 [平安银行吧] 2022年4月份买入平安14.1,蒲发6.97元,现在蒲 股友7N50g55702 08-2108-21 22:25
- 175 4 [信雅达吧] 一堆唱多的新号,明天大概率跌停。 激烈的海胆ultra 08-2108-21 22:25
- 255 4 [*ST皇庭吧] 明天100万手封跌停 董鹤川 08-2108-21 22:25
- 493 6 [新易盛吧] deepseek发布3.1了,不知道市场对新易盛解读成 A股高介散修 08-2108-21 22:25
- 144 1 [*ST特迅吧] 快要启动了 股友50Q837V636 08-2108-21 22:25
- 73 1 [朝阳科技吧] 操纵股价,一起举报它! 韭黄不是一盘菜 08-2108-21 22:25
- 92 1 [欢瑞世纪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搞一进二被套住的,吱一声说明有 时间智慧力量 08-2108-21 22:25
- 795 35 [中恒电气吧] 拿住的兄弟在下面签个到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21 22:25
- 125 2 [燃油吧] 来个涨停吧 旗开得盛i 08-2108-21 22:25
- 330 3 [日出东方吧] 一字强势板要来了 股友3K0959662z 08-2108-21 22:25
- 144 1 [远东股份吧] 坚定拿好。。。可以做T不要丢了筹码 勇敢的纳兰日轩1 08-2108-21 22:25
- 523 3 [荣科科技吧] 姓屠的三季报绝对在前十股东里面,想想中报滞后 Xssssssss 08-2108-21 22:25
- 3459 22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:上半年归母净亏损2.32亿元,同比亏损 吉视传媒资讯 08-2108-21 22:25
- 90 1 [兆易创新吧] 上涨前走了,无缘! 因势而起 08-2108-21 22:25
- 182 6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冲击旅游总龙头!散户谁卖我就叫将军喂你 山顶柚子 08-2108-21 22:25
- 133 1 [金田股份吧] 我希望明天让韭菜割在地板上,我现在里面3成仓 春去夏来 08-2108-21 22:25
- 145 1 [爱丽家居吧] 没有半点有资金吸筹的痕迹,太狠了 一来就跌停 08-2108-21 22:25
- 958 2 [美团-W吧] 港股风向标|恒指加速缩量反映弱势情绪 中报盈 美团-W资讯 08-2108-21 22:25
- 66 1 [数字货币吧] 宇信科技才是真的稳定币概念股 苏州风景好 08-2108-21 2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