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日盈电子吧] 全天无操作 爱莲堂 08-2108-21 21:37
- 158 2 [领益智造吧] 看好你,最少到20块 缩量的小韭菜 08-2108-21 21:37
- 284 3 [COMEX黄金吧] 美黄金:8/21 Hsi01234 08-2108-21 21:37
- 126 3 [R西源1吧] 哪位大神告诉在下,以前的 西源 的票退市后, 海木木 08-2008-21 21:37
- 105 0 [东方精工吧] 看明天好吧,有什么好说的。 桀骜不驯的柳全 08-2108-21 21:37
- 212 2 [中国长城吧] 只要还有人认为是洗盘,会反包会反弹,它就不会 疏影苔枝缀玉 08-2108-21 21:37
- 81 1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:对外捐赠管理办法 永兴材料资讯 08-2108-21 21:37
- 119 1 [桂发祥吧] 有从底部到现在一直拿着的吗? 豆芽3775 08-2108-21 21:37
- 1802 5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:上半年净利润14.17亿元 同比增长15.6 歌尔股份资讯 08-2108-21 21:37
- 359 5 [飞龙股份吧] 从龙虎上看,六一大哥还有6000多万锁仓!大家先 Lin哥 08-2108-21 21:37
- 451 7 [东方海外国际吧] 中报出来是惊喜还是惊吓呢 三A杨哥 08-2108-21 21:37
- 308 1 [中国电建吧] 国家外汇管理局决定在上海、北京等16省市开展绿 股友X7h3666753 08-2108-21 21:37
- 707 1 [鼎龙股份吧] 鼎龙股份在半导体材料领域的技术先进性和唯一性 卡皮巴拉吧啦 08-2108-21 21:37
- 108 0 [皇马科技吧] 磨磨唧唧的瘟股 股友raymond 08-2108-21 21:37
- 124 0 [方盛制药吧] 今天这么大振幅和昨天有一比,又不知吓跑了多少 十五年老股民 08-2108-21 21:37
- 93 1 [玻璃吧] 玻璃是真坚挺啊, 一手玩家 08-2108-21 21:37
- 124 1 [凤凰航运吧] 完蛋了看谁跑得快 睥睨的齐纭 08-2108-21 21:37
- 421 5 [吴通控股吧] 今晚出公告,资产重组:20:00 股友iieils4548 08-2108-21 21:37
- 488 0 [神州信息吧] 天天发咨询,就是不涨 有点北大荒 08-2108-21 21:37
- 85 0 [纳斯达克吧] 收盘2个点 雀跃的都昕 08-2108-21 21:37
- 106 1 [华立股份吧] 挂跌停走了 疯狂的懒洋洋 08-2108-21 21:37
- 237 0 [股市实战吧] 就看你黑哥的票后劲大不大把,看看我的连板票图 庖丁解牛2026 08-2108-21 21:37
- 104 0 [碳酸锂吧] 这一波多头死在里面太多,等多头跑跑,必须回调 天官赐福红云 08-2108-21 21:37
- 102 0 [湘电股份吧] 指数红通通,脑袋嗡嗡嗡!! 小伟哥1981 08-2108-21 21:37
- 118 0 [贝因美吧] sbi 世界杯王子 08-2108-21 21:37
- 132 0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$汇安均衡优选混合$一日游,难 基民4ZKCue 08-2108-21 21:37
- 103 0 [小商品城吧] $小商品城(SH60041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2108-21 21:37
- 588 7 [天奈科技吧] 现阶段,大阴线都是极好的上车机会! czkpax 08-2108-21 21:37
- 94 0 [吉视传媒吧] 绝对的妖王,明天干一手 爱家人的白羊座 08-2108-21 21:37
- 92 0 [鹏辉能源吧] 利空出尽 沪深京港通 08-2108-21 21:37
- 7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好牛逼,一会跟着美股跳水哈 股友oD39837601 08-2108-21 21:37
- 287 0 [XD三友化吧] $三友化工(SH600409)$ 稳健的冷睿博 08-2108-21 21:37
- 123 1 [永泰能源吧] 十年了还是一块多钱 Arui88 08-2108-21 21:37
- 126 2 [铁建重工吧] 什么玩意儿,昨天好好的,今天吃了什么泻药? 股友5X30365z95 08-2108-21 21:37
- 241 1 [小鹏集团-W吧] 2025年8月21日,大师兄今天以80.49港元买了310 wonder_g 08-2108-21 21:37
- 99 1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卖飞了 沪深深雨蒙蒙 08-2108-21 21:37
- 786 5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不是出货,出货会拉高振幅大,放三十多亿的 股友F2KT8M 08-2108-21 21:37
- 110 3 [众泰汽车吧] 这个收尾,可以接受的吧 一幕了然 08-2108-21 21:37
- 110 1 [梦洁股份吧] 顶部压力太大了, N周2 08-2108-21 21:37
- 127 5 [众泰汽车吧] 挺优秀的一支股 股友iUu81b 08-2108-21 21:37
- 378 7 [国网信通吧] 这家公司到底是算力还是电力板块啊,为什么不涨 薅哥论股 08-2008-21 21:37
- 137 2 [济民健康吧] 鑫多多还没有出来,坚决持有不动! zwmbest 08-2108-21 21:37
- 188 2 [华胜天成吧] 吉视地天,福日-7到拉红,你就没动静,看来还得 爱听歌的小lin 08-2108-21 21:37
- 143 0 [汇丰晋信核心成长A吧] $汇丰晋信核心成长A$昨日己清仓,对陆经理的买 仪态万千的董珈川 08-2108-21 21:37
- 87 0 [纯碱吧] 到前低还有160元加油 股友aH75187557 08-2108-21 21:37
- 124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从明日开始将进行为期二周左右的回调整固 大长腿D小姐姐 08-2108-21 21:37
- 124 1 [热卷吧] 从龙虎榜上看如果中信做空热卷就会大涨。 一丈阳光8461 08-2108-21 21:37
- 473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你咋不跟大A了!你看看人家摇摇欲坠!半死不活 逆九天 08-2108-21 21:37
- 274 5 [梦网科技吧] 明天拉高出货 韭菜花12121 08-2108-21 21:37
- 265 13 [廊坊发展吧] 明天怎么走,看看7.77.158.14这三次走势,总有 大A宦海沉浮 08-2108-21 21:37
- 395 6 [横河精密吧] 机器人龙头股,今天调整是预期之内的,但是不代 三年百倍千万 08-2008-21 21:37
- 105 0 [国电南瑞吧] 快憋不住了。 一介佈依 08-2108-21 21:37
- 117 0 [申万宏源吧] 今天收的盘是: ma,彪 08-2108-21 21:37
- 98 0 [道恩股份吧] $道恩股份(SZ002838)$ 股友0H79F73783 08-2108-21 21:37
- 88 0 [英伟达吧] 不能轻言结束 炒手白泽 08-2108-21 21:37
- 135 2 [天润工业吧] 天润工业:关于增加202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 天润工业资讯 08-2108-21 21:37
- 343 1 [直真科技吧] DeepSeek-V3.1使用了UE8M0FP8,为即将发布的下 泰山6688 08-2108-21 21:37
- 1051 3 [世运电路吧] 调研|英伟达&富士康合作打造人形机器人,看好各 踮起脚尖吻太阳 08-2108-21 21:37
- 176 0 [焦煤吧] 除了多晶硅碳酸锂反内卷已经全军覆没了 挣够一亿就退休 08-2108-21 21:37
- 104 0 [欧莱新材吧] 股票这么,就能看见他们一家的人品。 股友8269q91U18 08-2108-21 21:37
- 422 0 [成电光信吧] 今日复盘:整天跟随板块向下调整,毫无明显资金 明说事儿 08-2108-21 21:37
- 19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医药一直是低点,这就算起来一点也不算高 豹运运 08-2108-21 21:37
- 141 2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黑色星期五 年年生财de司徒笑 08-2108-21 21:37
- 106 0 [长电科技吧] 退市吧 标致的薛雅漪 08-2108-21 21:37
- 86 1 [纯碱吧] 开空有可能亏一时,开多亏一世 笑看江湖风云 08-2108-21 21:37
- 136 2 [欧菲光吧] 高位出货:会比涨上来更快的速度跌下去 梭哈神僧 08-2108-21 21:37
- 379 3 [航天发展吧] 中报继续亏损3一4亿元己是铁板钉钉。现在就希望 金银纳福牛冲天 08-2108-21 21:37
- 277 4 [复星医药吧] 不跟大盘,也不跟板块,肯定有问题的,说明此股 斜眼看风云 08-2108-21 21:37
- 419 6 [东芯股份吧] 两周内跌回70元以下! 期股双红 08-1708-21 21:37
- 301 0 [越秀服务吧] 越秀服务:上半年账面现金及定期存款近48亿元 越秀服务资讯 08-2108-21 21:37
- 227 0 [倍轻松吧] 倍轻松上半年净利亏损3611.47万元,同比由盈转 倍轻松资讯 08-2108-21 21:37
- 353 0 [水羊股份吧] 水羊股份:2025年半年度公司计提各类资产减值准 水羊股份资讯 08-2108-21 21:37
- 1063 0 [中顺洁柔吧] 太平洋给予中顺洁柔买入评级,中顺洁柔:2025Q2 中顺洁柔资讯 08-2108-21 21:37
- 480 0 [北新建材吧] 国信证券发布北新建材研报:收入整体稳健,海外 北新建材资讯 08-2108-21 21:37
- 207 0 [艾森股份吧] 艾森股份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678万元,同比 艾森股份资讯 08-2108-21 21:37
- 98 0 [南极光吧] 给我跌跌跌 驰骋的太昱 08-2108-21 21:37
- 163 0 [海联金汇吧] 哎,炒的是稳定币+deppseek,天融信头条了,这 金牛憨憨 08-2108-21 21:37
- 446 3 [荣科科技吧] 正常来说,无论如何,今天都不能再往上涨了,能 独具慧眼的龚虔 08-2108-21 21:37
- 232 2 [柏楚电子吧] 环比环比环比重要的事说三遍,小散不光要学技术 股友9fUbDl 08-2108-21 21:37
- 121 2 [立昂技术吧] 没业绩是硬伤 赶紧换了 08-2108-21 21:37
- 929 1 [山河智能吧] 8.21收评:能不能别盯着水电站一个揍,情绪好跌 渔夫钓龙 08-2108-21 21:37
- 103 0 [中南文化吧] 大盘股歇菜了!也该低价股扫荡一波了吧! 天财地宝滚滚来 08-2108-21 21:37
- 110 0 [九洲集团吧] 今天割肉了,再不买这垃圾 俊逸超凡的石小白 08-2108-21 21:37
- 9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…… 稳稳稳当 08-2108-21 21:37
- 106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股被st后,就肯定会突破前期32元的高点。 股友983Q121E81 08-2108-21 21:37
- 112 3 [英伟达吧] 又要涨?就不休息一下子 赢家通吃强者恒强 08-2108-21 21:37
- 124 2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涨停板,下杀已经缩量,散户们卖的差不多了 老到啃不动韭菜王 08-2108-21 21:37
- 301 3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头上挂着个雷,没有完成回购,证监会要处罚 自然的姚芮茜 08-2108-21 2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